2011年8月11日 星期四

Because of you (SHINee小說) Hot Summer 夏日番外篇 (上)★




哇哈哈哈哈  妮可我呢今天突然發番外篇 有被嚇到的舉手!! (( 妮 : 我知道沒人會舉手XD (踹)
其實呢 這次的番外篇是妮可上課很無聊時就寫下去的劇情XD 
於是就一堂課 兩堂課.... 都在寫劇情 (( 妮: 不可以學我阿XD
哈哈 不過先說番外篇是個短篇 只有上下集

kekeke好啦  讓大家一直看著路西法之愛的虐文 也是有點殘忍 XD (( 妮: 不過還是要多多支持餒!!!



請大家支持一下番外篇給我個推推 :)))


 


 


Because of you - Hot Summer 夏日番外篇


沿著這熱辣辣的夏日
我們也是這麼hot hot的生活


.....


**
鐘鉉&溫流現在是SM的專輯製作人.作詞作曲家 / 泰民則是SM的編舞及舞蹈老師
基範則自己開了一家小小的烘焙坊 / 珉豪水晶則是職業花式溜冰選手 (( 妮可小小談 : MD我真bs我自己完全受kiss&cry的影響XD


溫流泰民鐘鉉基範現在是住在同一個屋簷下的喔 (珉stal這兩人也經常住在這)


--JongKey OnTae's home


" 老公ㄚ~ 明天ㄚ 是佑根的生日 要怎麼慶祝呢?! " 基範摸著躺在他大腿上的鐘鉉
" oh.... 就請親愛的做個蛋糕然後就吃著蛋糕唱著生日快樂就好啦 " 鐘鉉
" 齁~ 你很沒誠意耶!!! 難得你今天終於開始可以放假 你就這樣打發你兒子的生日阿 還有阿我已經每天都在做蛋糕了你還要我做 你就整天在家待著就飽拉 哼~ 不理你了 " 基範不滿的打了鐘鉉起身走掉
" kekeke 給我回來 ~ " 鐘鉉馬上坐起來拉住基範的手拉回來鎖進自己的懷抱裡
" 哼!!! ~ " 基範打著鐘鉉的手想掙脫鐘鉉的懷抱
" 好好好~ 對不起 不過我們寶貝想要出去玩幹嘛不直接講還拐彎抹角的呢?! " 鐘鉉把頭靠在基範的肩上抱著
" 你不知道 期待有大失望越大嗎?! 結果你還真的這樣子 " 基範生氣的嘟著嘴
" 唉呦 真可愛 keke 來 你自己看 " 鐘鉉把他的筆電拿了過來
" 這個....訂房確認訊息 這...海邊度假別墅?! " 基範看著電腦
" 是阿 我怎麼可能忘了我兒子的生日 " 鐘鉉
" 哇~~ 你最棒了 " 基範抱著鐘鉉
" 那....給我個獎勵吧 " 鐘鉉說完還指著嘴唇


--JongKey OnTae's home外


" 來佑根到家囉 ~ " 溫流抱起才剛因為在幼稚園上了一整天課的佑根
" 摁...溫流爹地 到家了嗎?! " 佑根揉揉眼睛
" 是阿 " 泰民摸著佑根的頭
" 我們趕快進去吧 " 溫流
" 鐘鉉哥 基範哥 我們回來啦 " 泰民一打開家門
" 好吧 ~ " 基範吻了鐘鉉
" ohmo~ " 泰民
" 哦....泰民 溫流哥你們回來啦 " 基範
" 可不可以不要一回家就散發粉紅氣息ㄚ " 溫流抱著佑根
" 好啦好啦 對不起嘛!!!  佑根ㄚ 有沒有想媽咪呀~ "  基範馬上抱走佑根
" 有阿 很想很想 " 佑根點著頭
" 唉呦 累死嘞 " 泰民馬上躺在沙發上
" 佑根ㄚ 來爹地抱 " 鐘鉉看到佑根馬上衝過去想抱起佑根
" 溫流爹地 " 佑根抱著溫流
" 哦.... " 鐘鉉
" 佑根ㄚ " 溫流也很錯愕...
" 呵 .. 呵.. 不想給我抱ㄚ 沒關係沒關係 " 鐘鉉嘴巴雖然這樣講但臉上馬上垮下去的樣子早就出賣了他
" 一定是最近為了準備少女時代的專輯 每天都睡在公司都沒回家才會這樣的 唉~ 也對這次打著強勢回歸 每首歌都要求完美 光是舞蹈我就要被操死了 何況是一整張專輯的製作 要兼顧這個 那個的 如果我是鐘鉉哥早就累垮了 " 泰民躺在沙發上說著


鐘鉉默默的走回房間


" 佑根 你怎麼可以這樣呢 這樣爹地會很難過的 " 基範有點生氣的看著佑根
" 哼.... " (請參考Hello Baby) 佑根生氣的癟著嘴
" 好啦好啦  基範哥你別這樣罵著佑根的 他這樣也不是他的錯 你還是先去看看鐘鉉哥吧 我先帶佑根去洗澡 " 泰民
" 那....好吧 就先麻煩你們拉 " 基範
" 說什麼麻煩ㄚ 佑根也是我兒子ㄟ " 溫流
" 呵呵  知道了 " 基範
" 來 佑根  跟泰民爹地去洗澎澎吧 " 泰民
" 好哇 泰民媽咪 我們再去玩水中的power rangers吧 " 佑根很開心的看著泰民
" 佑根ㄚ 是泰民爹地 我都教你這麼久了 " 泰民捏著佑根的臉頰
" 不管不管 就是泰民媽咪!!!!! " 佑根
" 唉 算了 知道了 " 泰民很無奈的看著佑根
" keke 是吧 佑根ㄚ 你也覺得泰民媽咪 很像女生吧 " 溫流
" 摁摁 " 佑根點著頭
" 唉呦 我們佑根好聰明 " 溫流
" 哼... 佑根我們走 不要理溫流爹地了 " 泰民吃力的抱起佑根要走回房間
" 呵呵呵 算了 小身板還想要抱著佑根 來溫流爹地抱 " 溫流一手抱走佑根
" 什麼ㄚ!!! 是佑根現在變胖了...我也是很有力氣的 " 泰民嘟著嘴
" 好啦好啦 我寶貝真可愛 " 溫流趁機偷親了一口泰民
" oh..... " 佑根很自動的把眼睛遮起來


--JongKey's room


" 老公~ 鉉~ " 基範走進房間裡面都黑漆漆的
" 不要開燈 我想這樣沉澱一下心情 " 鐘鉉躺在床上
" 喔~ 好吧 " 基範也坐到床上去
" 我好像有一段時間沒和佑根在一起了... " 鐘鉉
" 你不是都是在工作嗎?! 不要想那麼多了 " 基範
" 我沒有在想什麼ㄚ 我只是在想說這一個月多的長假我要計畫著我和佑根的親密時光 " 鐘鉉
" 齁~ 我還以為你又在亂想什麼 " 基範
" 我哪會ㄚ  只是佑根今天這樣也剛好提醒我這一個月的長假 我要好好做著佑根的好爹地 就算以後工作再多也不能睡在公司 " 鐘鉉
" 是阿 是阿~ " 基範


-- Onew & Taemin


" 佑根ㄚ 剛剛怎麼不給爹地抱呢?! " 泰民幫佑根洗著頭髮
" 媽咪說 爹地工作很累 如果抱著我不是會更累嗎? " 佑根
" 唉呦~ 我們佑根怎麼這麼乖 這麼聰明呢  好啦 今天的power rangers很累囉 幫他們洗一洗然後拿去放好吧 " 泰民用大浴巾幫佑根擦乾身體
" 好~~ " 佑根乖乖的把power rangers放回玩具盒裡
" 來~ 去找溫流爹地穿衣服 " 泰民
" 好~~ " 佑根包著大大的浴巾從浴室走出去找溫流
" 洗好了啊!!! 來 溫流爹地幫你穿衣服  摁? 泰民媽咪呢? " 溫流幫佑根穿著衣服
" 在浴室洗澎澎 " 佑根
" 這樣阿 那佑根現在自己去找爹地和媽咪好不好?! " 溫流
" 摁 " 佑根馬上自己走去鐘鉉基範的房間
" keke 去嚇一下泰民好了 摁...要怎麼嚇嚇寶貝呢.. 啊哈 就是那個了 " 溫流突然看到佑根的玩具power rangers的面具
" 哈哈哈 一定會..... " 溫流


一進到浴室 抓到時機


" ㄚ~~~~ " 泰民發出尖叫
" 是嚇你的... " 溫流拿掉面具
" 齁~ 老公你怎麼可以嚇我 " 泰民點著溫流的胸膛
" 呵呵呵 因為寶貝可愛ㄚ " 溫流抱著泰民
" 老公是壞蛋 " 泰民帶著撒嬌的口氣搥著溫流的胸膛
" 小可愛 " 溫流吻住了泰民的小嘴
" kekeke 一定會這樣的 " 溫流擦著剛剛幻想時流的口水 (( 妮: 哈哈哈 好像變態XD
" 泰民呢 從來不鎖浴室的門的 " 溫流把power rangers的面具戴在頭上 先開一小縫浴室的門看著裡面的狀況 偷偷跑進去 (因為是乾濕分離的浴室 所以泰民看不到浴簾外的溫流)
" 哪 好了 出去穿衣服拉~~ " 泰民拉開浴簾
" 哇!!!! " 溫流馬上從旁邊跳出來嚇泰民
" ㄚ~~~~~~~ " 於是泰民就拿著浴巾 然後發出女高音般的尖叫聲
" 哈哈 嚇... " 溫流原本想把面具拿開 話還沒講完時
" 呀!!! 你這變態 我打死你  踹死你 " 泰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往溫流身上踹下去 然後看到身下的人半死不活時才跑了出去
" 老公~~ 浴室裡有變態!!!!! 摁? 奇怪...人呢 ? " 泰民找著溫流
" 等一下.... 剛剛那個變態好像有點像.....OH...不會吧 " 泰民穿好衣服時走回浴室
" 天哪 ....  " 泰民把溫流的面具拿掉
" ㄚ.... " 溫流
" 你幹嘛弄成那樣 唉呦 你沒事吧 我剛剛好像都很大力在打耶... " 泰民扶起溫流
" 我只是..想嚇嚇你 誰知道會和想的不一樣... ㄚ..痛死了 " 溫流
" 你先躺著喇 我去拿藥膏幫你推一推 " 泰民
" ㄚ... 為什麼和幻想的不一樣... ㄚ 我的腰 " 溫流躺在床上
" OH~ 都瘀青了... 很痛吧.... " 泰民掀起溫流的衣服
" 摁....  " 溫流痛到臉都皺在一起了
" 我小力一點的幫你推一推喔... " 泰民拿著藥膏幫溫流推一推瘀青


--廚房


" 媽咪~~ " 佑根
" 佑根ㄚ 剛剛泰民媽咪是怎麼拉 怎麼叫這麼大聲?! " 基範煮著晚飯
" 不知道 泰民媽咪在洗澎澎 溫流爹地好像要去找泰民媽咪..." 佑根
" 這樣阿~ 那你先幫我去叫爹地出來吃飯飯好不好? " 基範
" 好~~ " 佑根走去鐘鉉&基範的房間



--JongKey's room


" 爹地~~ " 佑根


鐘鉉真的躺在床上睡著了


" 爹地~~ 起來吃飯飯 " 佑根搖著鐘鉉
" 摁... 佑根ㄚ.... " 鐘鉉這才醒了過來
" 爹地 吃飯飯吧 " 佑根
" 佑根ㄚ 前一陣子有沒有很想爹地 爹地一直在工作都沒辦法好好看到佑根呢 " 爹地
" 很想很想ㄚ 可是媽咪都說爹地在工作 很辛苦很累.... " 佑根
" 那剛剛都不給爹地抱..." 鐘鉉
" 佑根怕爹地很累ㄚ.... " 佑根
" 真的?!  我們佑根怎麼這麼聰明這麼乖呢 " 鐘鉉抱著佑根
" 佑根好想好想爹地 " 佑根
" 爹地也很想佑根ㄚ 走吧 我們去吃飯飯 " 鐘鉉抱著佑根走到飯廳


-- 飯廳


" 溫流哥 泰民 下來吃飯吧!!!!!! " 基範大喊著
" 來了 " 泰民扶著溫流走到飯桌
" 溫流哥 你現在是怎樣啊? 幹嘛像個老人 又像個傷患一樣 " 鐘鉉看著溫流
" 慢慢坐下來喔... " 泰民
" 事情就是
.....!!@#$%^&* 事情就是這樣 " 溫流開始敘述
" 撲!!! 哈哈哈哈哈哈 哈 " 鐘鉉完全笑到快翻掉
" 哈哈 " 基範也跟著笑了
 
泰民害羞的遮住臉


" 溫流哥 你活該!!! " 鐘鉉
" 別講了  幻想都是假的 " 溫流
" 好吧 快忘掉吧 " 鐘鉉拍拍溫流的肩


叮咚叮咚叮咚 (門鈴聲)


佑根跑去開門


" 佑根ㄚ~~ " 珉豪抱起佑根
" 珉豪爹地!!!! " 佑根
" hi ~ 佑根長大了呢 " 水晶
" 水晶姐姐~~ " 佑根
" 呀!! 死佑根 為什麼人家是姐姐 我就要被叫媽咪 叫泰民哥哥好了  " 泰民走了過來
" 哼.... 泰民媽咪 " 佑根
" 哈哈 因為我看起來很童顏阿 泰民哥 你終於習慣被叫媽咪嘞ㄚ 哈哈哈 " 水晶
" 說不過你這指小我一歲的人!!!! 什麼童顏 我看起來絕對比你年輕 呿~~ 快點過來吧 我們都在吃飯呢 " 泰民嘟著嘴


--飯廳


" 你們可終於回來啦 是不是又是第一名啦 " 基範
" 當然 不想想我們這麼優秀 " 珉豪抱著佑根
" 我真是鄙視你 佑根來不要像珉豪爹地一樣 " 基範把佑根抱了過來
" 鐘鉉哥~~ " 水晶抱著鐘鉉
" 小姐ㄚ 你今年都幾歲了 " 鐘鉉
" 什麼ㄚ 我可是很想念你才這樣呢!!! 也不想想有多少男人想這樣子和我抱抱ㄚ  " 水晶
" 是~~ 我們可愛的秀晶小姐 " 鐘鉉摸著水晶的頭
" 呀!!! 我都吃醋了 " 基範
" 哈哈 對不起  " 水晶笑笑得放開手
" 不過 難得很吵的溫流哥 今天怎麼這麼安靜ㄚ 我們從國外剛比賽回來 這麼久沒回來 你什麼話都不說阿 " 珉豪看著溫流
" 我現在全身都很痛 沒空講話 " 溫流
" 因為呢...剛剛有笨蛋闖進浴是被他當變態海扁一頓 " 鐘鉉
" 阿哈哈哈哈  溫流哥你活該 " 珉豪聽到後也是狂笑一頓
" 別笑了 " 溫流


於是 這頓晚餐因為溫流的關係 充滿了笑聲


-- 隔日 --


於是隔天早上....


珉stal房間


" 呀!!!! 崔珉豪你快點給我死起來喇!!!!! 已經六點了ㄟ!! " 水晶
" ㄚ~~ 吵死了..讓我在睡一下嘛!!  現在才六點ㄟ 真是的 " 珉豪半夢半醒的講完話後用棉被摀住自己的耳朵
" 好ㄚ死崔珉豪你竟然說我吵 哼!!  好~ 那你就一個人呆在家吧 我才不管你 睡你的大頭覺吧  我 鄭秀晶要去海灘釣帥哥!!! " 水晶托著她的行李箱走出房間
"  釣帥哥?! 等一下 等一下拉 " 珉豪馬上醒了過來從床上跳起來跑去刷牙洗臉換衣服
 
溫流&泰民房間


" 都準備好了吧?! " 溫流
" 摁摁 都好了 啊!! 我差點忘記拿泳褲那些的  嚇死了  衣服你都有拿嗎?! 應該不需要我檢查吧~ " 泰民拿起包包
" 當然 我辦事你放心 " 溫流
" 你辦是我都ㄘㄟˋ心了 " 泰民笑著走出房間
" 唉呦 寶貝你不可以這樣對我喇 我好傷心 " 溫流
" 呵呵~  你在吵我就把你打得跟昨天一樣 好險那些瘀青在我李泰民好好的按摩之下都消了 " 泰民
" 我老婆最棒了 " 溫流和泰民走到家門口


鉉Key房間


" 老公ㄚ 行李箱給我托 你去抱佑根吧 " 基範
" 喔 好吧 " 鐘鉉小心翼翼的抱起還在熟睡的佑根
" 走吧 溫流哥和泰民已經在家門口了  " 基範
" 摁 " 鐘鉉


於是四個人都在家門口等著珉豪和水晶


" 唉呦 他們很慢ㄟ!!! 是烏龜嗎?! " 泰民
" 反正是開三台車過去 不等他們了 " 溫流
" 哼!!! 你這死崔珉豪 鄭秀晶不是好惹的 我可是冰山老小耶!!!! 真是火大 " 水晶從樓梯走了下來 一直碎碎念的
" 呀~~ 水晶你們很慢ㄟ " 泰民
" 又不是我害的!!! " 水晶
" 看來有人惹親愛的小水晶拉 " 鐘鉉
" 拜託!!鐘鉉哥你知道嗎?! 我只是叫崔珉豪起床他竟然嫌我吵ㄟ!!!!  " 水晶越講越氣
" 好 好 好  我等一下幫你教訓他 佑根還睡著呢 " 鐘鉉用眼神示意著還在他身上睡著的佑根
" 水晶 等一下拉 水晶~~ " 珉豪整理好儀容後 馬上衝下樓找水晶
" 哼 ~  都到齊拉 我們走吧 " 水晶不理珉豪逕自走出家門
" 唉~~ 珉豪哥 你代誌大條了 " 泰民拍拍珉豪的肩


...


" 地點就在這拉 ~  大家都各自上自己的車吧 " 鐘鉉
" 等一下 鐘鉉哥 我要給你載 " 水晶
" 對不起喇 老婆大人 對不起 我親愛的小公主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拉 " 珉豪拉著水晶
" 放開我 不是嫌我吵?! 剛好可以還你清靜 " 水晶甩開珉豪的手直接坐進鐘鉉的車裡
" 這下子 我們也救不了你了 " 基範
" 你好好加油吧 " 基範坐進車裡
" ㄚ~~~ 我會瘋掉的 " 珉豪也無可奈何坐回自己的車上
" 那就 let's go 吧~~~ " 溫流和泰民


--路上


水晶一臉不爽的坐在後座


" 嚇死人 那個臉 果然...冰山老小不是叫假的 " 鐘鉉開車之餘看看後照鏡的水晶
" 水晶ㄚ 其實珉豪ㄚ~ 說他... " 基範還沒講完
" 基範哥 我不想聽 " 水晶


// Hot Summer Ah Hot Hot Summer  Hot Summer Ah Hot Hot 이게 제 맛 // (水晶的手機鈴聲)


水晶起初根本不想接 後來顧慮到佑根怕他會被吵醒還是接起來了


" 有話快說 " 水晶冷冷的講著
" 好可怕喔... " 基範
" 唉 習慣就好 " 鐘鉉
" 對不起拉 我真的不是故意說你很吵  " 珉豪
" 不然 你是看到鬼嗎?! " 水晶
" 我那時候 半夢半醒的意識不清 沒想好就講了 " 珉豪
" 我不管 管你到底是怎樣 反正我現在聽到了很不爽 " 水晶
" 老公 幫一下他們吧 讓珉豪好好和水晶講一下 " 基範
" 唉~ 好吧 " 鐘鉉把車停在路邊 對著珉豪招招手要他也停車
" 你自己好好和人家說聲對不起吧 水晶是一個你只要好好和他道歉他就會原諒你的人 你應該知道吧 快去好好跟人家道歉 " 鐘鉉
" 鐘鉉哥 謝謝你 " 珉豪
" 秀晶... 對不起 我不該這樣的 我沒睡飽都會這樣 但是我真的很誠心向你道歉 秀晶  真的~ 對不起 " 珉豪
" 摁 ~ .... 知道了...我原諒你 " 水晶
" 好啦好啦 竟然都原諒人家拉 就別在擺著這個臉了 很醜的  像我一樣笑一下巴 " 鐘鉉指著自己
" 不要 要人家學你那白癡的笑容拉 " 基範
" 呵呵呵呵 " 水晶


於是這珉stal的小風波在鉉key的幫助下才平定了下來



--- 海邊度假別墅


" 哇~~~好漂亮喔 " 基範放下行李一打開窗簾
" 是吧 我很會挑對吧 " 鐘鉉
" 摁 ~ 真的很漂亮 很漂亮... " 基範都著迷在景色上了
" 我可是故意把房間選在這 把珉豪泰民他們趕到樓下去呢 是不是該獎勵一下 老公ㄚ " 鐘鉉指著指自己的嘴唇
" chu " 基範只親了一下
" 不行!!! 這樣哪夠ㄚ  " 鐘鉉吻住了基範
" 哇~~  鐘鉉哥 .. oh sorry " 泰民抱著已經醒來的佑根衝進來房間
" 齁!! 李泰民 你跟我有仇ㄚ 每次都破壞我的甜蜜時光 " 鐘鉉
" 你們可以繼續親ㄚ 不用在意我喔 " 泰民
" 你.... " 鐘鉉
" 哇~ 鐘鉉哥你很壞ㄟ 都挑這間風景這麼好 " 泰民
" 我最大的失策就是帶你們來 " 鐘鉉
" 幹嘛這樣阿~~ 鐘鉉哥 你最棒了 "  泰民捏著鐘鉉的手
" 走開走開 我嫌棄了 " 鐘鉉
" 呵呵呵  " 基範
" 好了喇 第一天的行程是去水上樂園玩!!!! 趁現在人還少時 我們趕快去吧 " 鐘鉉


-- 水上樂園的更衣室


" 哇~~ 寶貝你看 這些泳裝好適合你喔 " 鐘鉉指著在更衣室附近的泳裝店裡的比基尼
" 你個頭喇!!!! 總是在那邊給我亂想 " 基範
" 哈哈哈哈哈 " 鐘鉉說完還掐了一下基範的腰
" 呀!!  找死ㄚ你 " 基範
" 佑根ㄚ 你看媽咪好兇喔 " 鐘鉉躲在佑根後面
" 那個...老公ㄚ 你的泳褲給你 趕快進去換吧 " 泰民把裝成一袋的'泳裝'給溫流
" 摁 謝謝拉 " 溫流馬上進去更衣室換 把原本的衣服脫掉
" 那個...先把衣服給我我比較好整理 " 泰民忍著笑講著
" 喔....喔 好 " 溫流把自己的衣服丟出去給泰民
" ㄚ哈哈哈哈哈哈 " 泰民一接到衣服後開始大笑
" 怎麼拉? 你幹嘛笑成這樣 " 泰民的笑聲吸引到鐘鉉基範珉豪水晶的注意
" 呀!!!!!!!!!  李泰民 " 突然溫流的更衣室爆出喊聲



到底溫流發生什麼事呢?! 


-- 番外篇下集待續 --


哈哈哈  番外篇 (上) 打完拉 XD


到底溫流發生啥事呢 XD 就期待一下拉 XD


番外篇(下) 可能會在 禮拜日或禮拜一發出 請大家多多支持拉 :))


為了配合這篇 放了 背景音樂 : KARA - Go Go Summer  (前一兩個月出的吧 忘了XD)

Please 幫忙推推囉:))))))))



 

59 則留言:

  1. 我的頭香阿QAQ

    回覆刪除
  2. 好看捏><

    推+1

    你ㄉ圖片我拿走一些些毆

    回覆刪除
  3. 我真是太棒了頭香^^



    溫流發生什麼事啊 !!

    反正跟泳裝有關吧XD



    快出第七集啦啦啦啦啦啦啦:(

    幫你推!-.-+



    加油:-)

    回覆刪除
  4. 好好看噢 :))))))))

    回覆刪除
  5. 好看好看 期待下一集喔:))

    回覆刪除
  6. 好刺激好刺激!!

    挖~難得會出現泳裝ㄟ><

    說真的好想看基範跟萌萌穿比基尼的樣子><

    我期待牛牛接下來要說的話~~

    快點出來吧!下集^^

    回覆刪除
  7. 哈哈哈

    看到這篇鉉晶的部分都一直笑

    因為我會一直想到cp文 他們去拍cf的時候xD

    ---

    說實在的...

    這篇番外真長xD

    而且說實在的我有被你嚇到

    沒想到你會發番外

    當時我有呆掉3.4秒

    才按下去看的xD

    ---

    我知道你上課都在想劇情的說xD

    壞小孩(指)其實我也是壞小孩的說xD

    我上課都在發呆

    老師說的話 左耳進右耳出

    不然就是玩手機xD

    我看下次上課跟你傳簡訊好了xD

    回覆刪除
  8. ㄨ~

    沒有頭香沒有第二名

    第三名也不錯啦!!!

    -

    番外篇真的超好看的

    好喜歡喔!!!

    -

    哈哈~

    崔火花你真的不知道秀晶不好惹喔!!!

    佑根真的是好體貼喔!!!

    還會替拔拔找想呢!!!

    溫牛啊~

    你不要在幻想了

    不然你的傷會更嚴重喔!!!

    -

    真好奇泰民到底拿什麼給溫牛穿

    期待下一集喔!!!

    回覆刪除
  9. 每次看妳的故事都覺得很像做壞事一樣xd

    很喜歡ㄛ!



    我會繼續支持的^^

    回覆刪除
  10. 哈哈哈哈哈

    好看好看:))

    期待下一集~

    一定很好笑:))))))

    - - - - - - - - - - - -

    推推推+1:-*

    回覆刪除
  11. 超好笑!!

    1樓被屁心Ü搶走了.....

    我有被嚇到 舉手!

    不知道你會突然出 哈哈

    回覆刪除
  12. 說真的 我真的是嚇到了欸XD



    想說 是我電腦有啥問題嗎??



    哈哈~~居然出番外篇=))



    萌萌是拿啥給阿珍穿阿= =



    該不會是.....比基尼?!(想太多



    哈哈哈~~不會吧XD

    回覆刪除
  13. 好看!

    期待下一集ㄛ!!

    回覆刪除
  14. 不拎拿佑根當擋箭牌xd

    回覆刪除
  15. 原諒我沒登入…((用手機上的~

    改天來補推^^



    這翻外還真是嚇到我了!!

    溫民從甜蜜變成完全搞笑啊~~

    哈哈 崔先生竟然惹我們冰山老小

    小心人家真的去釣帥哥XD

    鉉Key整個甜啊!!

    佑根乖慘了~~(棒棒



    泰民啊!!不可以欺負我的溫流噢((喂喂!!



    下集下集~

    回覆刪除
  16. 19樓是我喔!!

    回覆刪除
  17. 鉉key好閃阿:)))))))))))

    回覆刪除
  18. good~

    我上課也會偷想小說xdd

    回覆刪除
  19. 哈哈~我舉手((有沒有嚇到XDD



    很喜歡你的小說呢!!!!!!((這是真心話:))



    我期待下集!!!!



    Fighting:">

    回覆刪除
  20. 阿一古~

    萌萌又幹麻了~

    回覆刪除
  21. " 因為呢...剛剛有笨蛋闖進浴是被他當變態海扁一頓 " 鐘鉉

    " 不要 要人家學你那白癡的笑容拉 " 基範



    這兩句讓我笑翻了=))







    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22. 推!

    好好奇發生啥事了!

    回覆刪除
  23. 推:)

    泰民該不會把溫牛牛的泳褲剪破了吧!





    珉豪還是沒跟泰民在一起阿(嘆)

    還是會支持你的:)

    回覆刪除
  24. 推:)



    好奇啊



    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勒

    回覆刪除
  25. 推推!!



    好看好看~~

    萌萌做了什麼好是阿~~??好奇

    真是甜蜜阿~~

    回覆刪除
  26. 你好~

    哇ㄨ~

    你打文章超級棒耶!

    我+推唷!

    下一集~

    Finghtung~~

    回覆刪除
  27. 妮可上課偷懶 :))



    其實我上課也常常偷懶呢 :I



    我坐在很後面 :P



    而且老師來ㄌ旁邊的人會打PASS

    目前還沒被發現過 XD



    妮可有被發現過嗎??



    ------------------------------------------



    離題ㄌ :P



    番外篇好看唷



    :I

    回覆刪除
  28. 笑死我了XD這文好甜蜜阿!!!

    期待翻外[下]

    我覺得溫流應該是穿到女裝?!

    總之期待阿!!!!!!!!!

    推+1

    p.s不管哪一部小說只要你寫的我都支持喔^^

    回覆刪除
  29. 好好笑XD"

    李泰民呀!!不要沒事進別人房間啦~

    人家鐘鉉跟基範還想繼續親啊~

    (溫流真可憐XD")

    推+1

    ♥期待番外下集♥

    回覆刪除
  30. 35~~~

    ----

    上課寫的也能寫那麼好唷?

    不過,你都沒再認真上課齁!!

    ----

    好看♥

    泰民到底拿了什麼給溫流捏??

    是不是比基尼啊?

    回覆刪除
  31. 怎麼這麼閃阿!>///<

    期待下集喔!

    回覆刪除
  32. 我嚇傻了=))



    好看好看...:">



    加油!!!!!

    回覆刪除
  33. 好棒哦!!!

    太好笑了 我想我已經知道後來會怎麼樣了

    不過為了是下一集的劇情就不說了哦:))

    這次的真的很好笑

    還有 怎麼這麼不乖上課在寫劇情呢!!

    好吧!! 為了是SHINee的小說我就原諒你吧:D

    開玩笑的啦:))

    期待下一集 還有少女時代的另一個無明出來了嗎?

    想看的說:)

    路西法小說加油喔:)

    回覆刪除
  34. 舉手,嚇到了,

    好期待下一集

    回覆刪除
  35. 我大概想ㄉ到會怎樣XD

    回覆刪除
  36. 哈哈XD

    好好笑ㄝ~

    不過都好幸福!!

    泰民到底做了什麼??!

    溫流怎麼會大叫呢??!!!

    回覆刪除
  37. 妮可~你怎麼沒叫我呢??還好我及時發現!!!!

    回覆刪除
  38. 推圖可以拿嗎??

    回覆刪除
  39. 因為出去玩

    所以太晚來了ˊˋ

    回覆刪除
  40. ----乖巧NSL來了,沒忘記推推----

    只能說,我剛還稍微看了一下

    Because of you之前劇情

    溫流的角色一直讓我很想笑

    還被泰民打了(只能說自作自受阿)

    我好期待下篇阿

    ---

    因為這篇跟路西法之愛的劇情

    差很大,尤其是鉉K

    所以有小驚訝一下

    回覆刪除
  41. 真是!在正精采的時候沒了><

    好想知道民民到底給牛牛穿了神麼

    反正我想...一定會很好笑XD

    推推

    回覆刪除
  42. 歐逆都看虐文齁-/-"(打)

    佑根長大了唉XD多大了呢=3="

    推+1=口="

    回覆刪除
  43. 呵呵呵呵呵

    佑根可愛:))

    回覆刪除
  44. 哈哈~~對阿XD



    是沒壞 如果壞了我就要崩潰了:((



    呵呵~~對壓



    我等著看呢♥哈哈~~

    回覆刪除
  45. 好看好看~~

    我還沒注意到這番外呢!只注意路西法之愛而已

    大發大發~~~

    回覆刪除
  46. 妮可姐!!!你的音樂是什麼壓??

    回覆刪除
  47. 好看呀 -/ - 期待下篇 :D



    加油加油 :D

    回覆刪除
  48. 這篇滿長的

    不過很好看哦

    泰民真的每次都破壞鐘鉉的機會

    推+1

    回覆刪除
  49. 很好看喔

    推+1

    回覆刪除
  50. 77+1推!!

    哇~

    好好看ㄚ!!!

    我已經連續看三遍了

    嘻嘻!

    因為好久沒看這麼粉紅的小說了

    好懷念的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