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4日 星期三

路西法之愛 (SHINee小說) 第九集(上)★







請給我一個推!!!!!


Lucifer's Love


..........


以前那被你捧上心的天使
現在這讓你魅惑的墮落天使


============================



-另一邊的休息室


" 累死了 " 基範敲著自己的肩膀
" 這樣就嫌累ㄚ 體力真差 " Jessica
" ssica 姐ㄚ 我昨天可是還在忙著拍攝耶!!! 明明我就是設計師還要充當Model 真是可憐 " 基範
" 幹嘛 抱怨ㄚ 找死 " Jessica 準備要打下去時
" 我應該把Tiffany姐戴上保護我安全的 哈哈哈哈 " 基範
" HA !!!!!!! " Tiffany 突然用手摀住Jessica的眼睛
" oh!!! " 基範看著Tiffany
" 噓~~ " Tiffany
" ffany???!!! " Jessica
" 唉~ 不好玩了喇!!!! " Tiffany笑笑的坐在椅子上
" 你怎麼跑來了? 前天叫你的時候不是還嫌我吵嗎?! " Jessica
" 唉呦 你知道我愛賴床嘛!! 結果你們就拋棄我了 " ffany
" 呵呵呵 真是對不起阿 ffany姐 " 基範
" 對了 今天可不是我一個人來 基範外面有人在等你呢 他在飯店頂樓喔 " ffany指了指門外
" 誰阿? " 基範
" 去看看就得了阿~~快去快去 " Tiffany把基範推了出去


基範被推出去後~


" 在頂樓的是誰啊? " Jessica看著Tiffany
" 之前一直被我們拒之門外的那個深情小男子 " Tiffany
" 摁? 不是很久沒來嗎? " Jessica
" 是阿~~~ 他幾乎都沒放棄來找基範過 前幾個月他出差去了 才一直沒來呢 " Tiffany
" 可惜要不是為了基範好 把他一直都擋著門外嗎 " Jessica
" 是阿~ 唉 如果對我這麼溫柔又這麼癡情我早就和他不知飛到哪去了 不知道基範這頭腦在想什麼 " Tiffany
" 你管人家 ~~~  " Jessica


-- 飯店頂樓


" 是誰阿~~ " 基範走到頂樓去 看著站在壁邊的一位男生
" 不好意思 請問你.... " 基範
" 基範~~~ " 溫流轉過身抱了一下基範
" 溫流哥?!!!!  " 基範呆呆的看著溫流
" 怎麼改變到我都快認不出你了 " 溫流
" 是你自己沒來找我的阿 害我都以為你不理我了 " 基範放下了改變後的樣子 露出了孩子氣
" 不是你自己不見我嗎?! 我都傷心了 以前常常去找你 都被擋在門外了 " 溫流
" 我哪有~ 我一次都沒聽到你找我阿 " 基範


叮叮~ (簡訊聲)


現在應該已經講到見面的事情了吧
kekeke 不好意思阿 基範 之前為了你好 一直都把那個李溫流擋在門外
呵呵呵呵呵呵 現在你們就好好培養上年一年未見的感情吧 哈哈哈哈  --- Tiffany


" 什麼呀!!!! 真是的 " 基範
" 算了 我們基範變得很不一樣呢 變得更漂亮 還有酷酷的感覺呢~ " 溫流笑著看著基範
" 是阿~  溫流哥 你怎麼瘦成這樣 我都認不出你哦 " 基範
" 呵呵 之前可能出差太累了吧 為了公司各大方面的拓展嗎.. " 溫流
" 也是拉 都拓展到時尚界來了 " 基範
" 說到這 ... 記者會要開始了 我們先下去吧 等一下還可以再見到 呵呵呵 " 溫流
" 摁摁~~ 走吧 " 基範


-記者會


" 我們很開心和Bling一起合作 創造品牌的永續 " Jessica
" 希望Bling和JFY合作創造的品牌 可以受到大家的喜歡 " 鐘鉉


記者提問時間


" 請問 key你對你瞬間從服飾界與模特兒界竄紅 有什麼想法呢? " 記者
" 受寵落驚 也謝謝大家的愛戴 " 基範很冷的回答問題
" 請問泰民對於key也跨足模特兒界又竄紅可能會影響到自己國內最受歡迎的模特兒 有什麼看法? " 記者
" 呵 我很開心他的知名度在國內也迅速增加中 key是個國際性的模特兒 當然會知名度較高 不過我也會持續努力的 " 泰民不著痕跡的拉著鐘鉉的手 雖然媒體拍不到但正巧基範的角度可以看到
" 請問泰民現在的言論是和key也較勁的意謂嗎? " 記者
" 我們是合作狀態 將來合作拍攝的機會也會增多 希望大家可以好好支持我們 " key
" 請問key你的身世背景與你的一切只從你開始在從XXX品牌出來的Jessica和Tiffany自創的JFY品牌雜誌的模特兒到設計師才開始寫下 難道對於你曾經的一切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 又或者是什麼嗎?? " 記者
" 我不會過度抹去曾經的自己 你們可以去查阿 我只是保持自己的風格 冷淡冷酷冷冷的美與帥氣 " 基範
" 因為你的眼線讓現在又重新追隨眼線潮那你對自己的眼線妝有什麼看法?! " 記者
" I Like  這樣不是很好嗎? " 基範淺淺的笑了一下


又是一陣閃光燈快速連拍的聲音


.
.
.
.


記者會一結束 馬上各大新聞台都在播報 網路新聞也刷刷刷的跑出來 不過不同的是這次媒體的焦點都在key身上


" 請問有榮幸邀請JFY一起去進個餐嗎? " 鐘鉉
" Great " Jessica
" 能夠和金總裁一起進個餐 也蠻榮幸的不是嗎? " 基範
" 呵 是我的榮幸 可以邀到美人們一起進餐 包括你  當然希望我們可以一直合作愉快  " 鐘鉉淺淺的笑了一下打量著基範 伸出手
" 摁.... " 基範快速的握了一下手 對著泰民笑了一下
" 鐘鉉 我們快吃完飯回去吧 我累了 " 泰民馬上拉了一下鐘鉉的手
" 知道了~ " 鐘鉉摸了泰民的頭
" 內心 : 很像 卻又不像  熟悉的感覺一點一點的 溜出來 " 鐘鉉


--lunch time


" 謝謝金總裁的招待 我馬上就會回JFY的總公司 接下來這裡的一切會由Key做主 如有任何key的小失誤還請金總裁多包涵呢 " Jessica
" 哪來的事 " 鐘鉉
" 原諒我們的班機問題我們得先離開 " Tiffany
" 才不~~ " 鐘鉉
" key 好好打理JFY的分公司 不要讓我失望 " Jessica講完後馬上轉頭就走留下了一個令人猜測的眼神
" I know " key微微點了頭
" bye~ 李溫流 " Tiffany留給了溫流一個希望他好好照顧基範的眼神


Jessica 和 Tiffany走後 留下 鐘鉉基範溫流泰民 四個人


" 既然 午餐也吃得差不多了 我要先回公司 " 基範起了個身
" 我們也是 一起離開吧 " 鐘鉉
" 隨便 " 基範便講完自己走自己的


-- 飯店下


" 有榮幸載你嗎? " 鐘鉉對著基範說著


泰民聽到後皺起了眉頭



" 呵 no~ " 基範


一台車馬上停在基範面前


" 走吧 key " 溫流把車窗降了下來
" thanks " key坐上溫流的車 走掉了


留下傻掉的鐘鉉和生氣的泰民


" 你看夠沒? 回不回去?! " 泰民
" 蛤?! 不要誤會啦 我只是基於合作所以才這樣子的 " 鐘鉉
" 但願如此 " 泰民一臉不悅的坐進鐘鉉的車裡
" 好嘛!!! 不要生氣嗎~~ 對不起 " 鐘鉉


-- 鐘鉉家


" key呀 key 你好像他 卻又不像他 " 鐘鉉獨自坐在沙發上想著基範



--JFY分公司


" 溫流哥~~ 將將~ 我的辦公室 " 基範拉著溫流
" 哇~ 很大呢!!! 基範你出人頭地囉 " 溫流
" 剛剛為什麼幫我呢? " 基範突然問了問題
" 是說叫你Key而不叫基範? " 溫流
" 摁 " 基範
" 我懂你的 基範 我會幫你的 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 " 基範抱了溫流 是感謝的抱
" 溫流哥 謝謝你一直以來都是喜歡我的 但是對不起我的那份感情就一直都放在他身上 可不可以我們一直都做好朋友 最好的朋友 " 基範
" 基範..... " 溫流
" 對不起我很自私 如果溫流哥你不能接受的話就算了 畢竟是我的自私 " 基範
" 不~ 是好朋友 最好的朋友 那你也可不可以讓我自私一次 讓我狠狠的抱緊你 " 溫流
" 摁~ " 基範先抱住了溫流
" 謝謝你 基範 " 溫流抱住基範時 還是忍不住流下眼淚


-- 幾天後 泰民和基範的拍攝


鐘鉉和泰民一起來到雜誌封面拍攝地


" 阿~~  " 基範馬上演戲般的稍摔到地上
" 怎麼了? " 鐘鉉和泰民馬上往基範的方向看過去
" 沒事沒事 " 基範
" 基範~~ 還好嗎? " 溫流扶起基範
" 溫流哥你剛剛.... " 基範
" 哦.... " 溫流看了一下鐘鉉
" 哥 你剛剛是叫 基...範...嗎? " 鐘鉉
" 對~~ 我是基範又如何 我是基範是Key 又怎樣 " 基範


鐘鉉傻了一下.....


" 金基範?! " 泰民
" 可以開始拍攝了嗎 " 基範
" 你早就知道了嗎? 哥 " 鐘鉉看向溫流
" 知道 " 溫流
" 呵 蠻好的!!! " 鐘鉉帶著泰民走出拍攝場地
" 基範~~ " 溫流
" 謝謝你 溫流哥 沒想到溫流哥你也挺會演的 呵呵呵 " 基範
" 當然啊 我是金鐘影帝 " 溫流


-鐘鉉家


" 幹嘛 突然回家 ~~ " 泰民
" 因為我想吃掉你 " 鐘鉉把泰民拉上床
" 你幹嘛突然想這樣阿.... " 泰民


其實鐘鉉也不知道為什麼 感覺心理堵堵的 很想好好的吃光泰民 試著搜尋著那樣熟悉的氣味


.
.
.
.


一陣濃郁的性慾氣味過後


" 鐘鉉哥 我們一起去旅遊吧 好嗎? " 泰民
" 旅遊嗎?! 也好 我去公司處理完事情後 我們就去 " 鐘鉉
" 摁~~~ " 泰民
" 你在家好好休息 我怕你沒辦法走路嗎~~ " 鐘鉉
" 你去死喇!!!!!!!! " 泰民丟了枕頭給鐘鉉
" 呵呵呵 " 鐘鉉


-- Bling


" 怎麼? 你現在想怎樣? 之前是找玩男人遠走高飛 現在要報復我嗎? " 鐘鉉看著基範
" 報復 我承認  但 遠走高飛我無法忍受 你到底了解我當初有多少? " 基範
" 呵~ 報復 你贏得過我嗎? 都有證據了 你還想撇清嗎? " 鐘鉉
" 去你的 " 基範非常扎扎實實的揍了鐘鉉一拳
" 靠 我這拳是為了當初懦弱的我揍的!!!! 而這拳是為了我的清白揍的 " 基範又揍了鐘鉉一拳
" 最後 這個是我可悲你 " 基範踹了鐘鉉一腳  



--下集待續---



這次一集分成 上下  明天馬上更新出(下)  禮拜六照常更新  而這次為什麼會這樣子出呢 是因為在第十集即將會是大結局
謝謝大家的支持喔:)))))))


---- 小說註明


***


小說嚴禁私自複製貼上自己的無名文章當成自己的
這樣對作者來說真的很沒禮貌!!!!


還有還有 如果有親要把小說轉到後援會請先告知後再轉載
並且請親們多多幫忙宣傳宣傳喇 ^^


要轉載請附上這句
BY S.W.★ Nicole  原文處
http://www.wretch.cc/blog/aafgh55
並且要跟我說  謝謝!!!!


61 則留言:

  1. 原諒我~

    先留再看!!

    回覆刪除
  2. 基範長大了....感動~

    會揍人了((ㄜ...不是啦!!

    我相信鐘鉉已經開始動搖了~

    接下來就剩結局了嗎??

    好期待阿^^

    回覆刪除
  3. 哇呼哇呼

    我的天~~要結局了!!!!!!!

    等了那久~要結局了(拭淚)

    ---

    好啦!!!金基範突然變的好...凶狠?!

    踹了金鐘鉉一下

    又揍了金鐘鉉兩下

    ---

    我來幫金基範出氣好了~

    -以下是出氣時間

    金鐘鉉哪金鐘鉉

    你知道嘛你知道嘛

    李泰民拿給你的那個相片

    是合成的是合成的哪

    好啦!!!結論就是金基範還是愛你的 你還是愛金基範的

    ---

    哇哈哈!!!!!我有推推喔>"<

    以後準時來這報到xD

    回覆刪除
  4. 快要結束了欸~~

    可恨 我都搶不到頭香!

    我在這裡等了很久...始終沒有= =

    因為泰民的歌聲太好聽 害我整個人ㄉ新都在音樂身上...

    好棒好棒((拍拍 超好看^^

    回覆刪除
  5. 基範好帥喔

    金鐘鉉也該被嚐嚐報復的滋味

    回覆刪除
  6. 哇賽!

    KEY變的好不一樣喔

    good!!!

    推一個^^

    期待下集!!

    回覆刪除
  7. 好期待哦~

    哇~ 第4...

    鐘鉉每次忌妒時都要吃掉泰民~

    哈哈:)

    推+1

    回覆刪除
  8. 8樓的是我

    一時忘了登

    回覆刪除
  9. 10樓是我..

    因為一發通知我就點近來了~

    所以我忘了登入...

    回覆刪除
  10. 推推^^

    好酷歐!基範打鉉ㄦ 耶~那就大力吧(基範:我會好好報復她XD)

    期待結局呢=D 最近無名放著養蟲子XD

    最近好忙都沒辦法打:(

    明天我會來看的:>>>>

    回覆刪除
  11. 基範變的好強悍阿~

    不過我喜歡:")

    也希望最後是對完美高調的鉉Key!!!

    什麼?

    第10集完結..

    我怕我消化不完阿XD

    好快阿..

    回覆刪除
  12. 天吶~~明明就還喜歡不拎為啥要打他:((((((好痛ㄛ~

    回覆刪除
  13. 推推!!

    基範你做得太好了!!

    鉉因該還是愛基範的吧!!

    而基範也因該還很愛鉉

    回覆刪除
  14. 摁摁~好看好看~~

    幫你加個推鼓勵鼓勵:))

    回覆刪除
  15. 真好看



    期待下一集

    回覆刪除
  16. 哇~基範變得好強悍

    但你打鐘鉉感覺打得好大力,輕..輕一點嘛((心疼呀

    快結局了0.0希望是happy ending((你滾

    期待下一集^^

    推+1

    回覆刪除
  17. 哇 好看好看



    好快就要結局了



    加油喔 期待明天的

    回覆刪除
  18. 推+1

    哇哇哇~

    精彩!

    蹦蹦改變好大阿(擦汗...

    回覆刪除
  19. 推推:)

    繼續加油唷!

    回覆刪除
  20. 10集就沒了~~

    好快喔~

    那嚜好看的說~

    不過加油~繼續出新的喔~

    回覆刪除
  21. 好吧

    溫流有出現了內: )

    雖然前面有點覺得溫流可憐

    可是!

    他講出金鐘影帝那一刻

    好吧,他又抽風了

    鐘鉉他根本就不了解基範還趕誣賴他

    泰民感覺有點忌妒基範內

    可能是他當初的方法根本就不對

    ---------

    珉豪不見了:))

    不過好像本來就很少他XDDDD

    回覆刪除
  22. 妮可有夠私心做嘛?

    因為有點傷心又要結局了

    從第一部支持到現在阿

    我果然是NSL~

    回覆刪除
  23. 太好看的!!



    是說基範又揍又踹鐘鉉 好好笑=))

    回覆刪除
  24. 基範你怎麼還是會把你那份感情放在鐘鉉那((因為只是小說嘛:))))

    至少也讓溫流多愛你一點也不行嗎?((看妮可的編劇囉:D

    好啦!!!自言自語結束:)))))

    怎麼又要結局了:(((((

    討厭:< 沒關係 因為妮可還會出新的嘛!!!

    一直支持喲:>

    加油!!! 最後泰民好過份(只是小說而已 別太入迷

    對吧!!! :))))))

    回覆刪除
  25. 好好看哦ˉ~~

    我的同學也都說你的小說很好看呢!







    加油加油



    我支持你~~~

    回覆刪除
  26. 基範被西卡訓練的真好阿!!

    鐘鉉就是欠教訓...

    期待下集喔!!!

    回覆刪除
  27. 31.

    唉唉我淪落到第二頁了嘛:))



    yo今天要出了好棒XD



    看到牛牛抱範範那段我有眼框泛紅...了兩秒XD

    回覆刪除
  28. 阿一古~

    我要高興還是難過還是生氣阿QAQ

    回覆刪除
  29. 超期待的:)))

    推推推+1:)

    回覆刪除
  30. 怎麼那麼快就要結局了啊~~

    太快了啦><

    那還會有新的小說嗎??(很期待喔!!

    嗚~~感覺鐘鉉被基範打的那幾下好痛喔!!

    回覆刪除
  31. 哈哈~

    基範改變ㄉ太好ㄌ~

    鐘鉉和泰民一開始也認出初是基範~

    改變ㄉ太好啦!哈哈

    期待下一集

    回覆刪除
  32. 挖~!!我期待的一天終於到了~!!!

    好看~!好看~!

    我好喜歡喔~!!

    ㄎㄎ~我會繼續支持喔~

    XDDDDD

    回覆刪除
  33. 期待你的下集喔

    加油~

    回覆刪除
  34. 好好看~結局後還會在編新的小說嗎?

    回覆刪除
  35. 結局要到了 :目



    基範好棒~~~~Fighting~~~~~



    推+1 :)

    回覆刪除
  36. 哇..

    要結局了呢:)

    也鎖定妳的小說有一陣子了呢!!

    希望下一部小說也會超級好看喔:))

    ----------------------------------

    話說

    泰民真是個大醋桶:))







    推推=]

    回覆刪除
  37. 大力一點啦!!

    希望結局是鐘鉉後悔~~

    推+1

    ♥期待下一集♥

    回覆刪除
  38. 突然覺得金基範好可惡(?!

    李溫流阿~~

    你就當一次媒人婆嘛(跪!

    我們鉉Key&2Min是很恩愛的!!

    雖然我支持鉉溫:))

    回覆刪除
  39. 推+1囉=))

    支持支持!!

    期待下一集!!

    也期待你的新作品喔:))

    回覆刪除
  40. 報復了~

    10局是結局壓~

    我相信會是好結局

    ^^~

    回覆刪除
  41. 話說妮可趁我不再偷偷發了:)

    今天還會在出一集?

    結局好快喔:))





    基範太可愛了keke:)

    鐘鉉一定在偷偷後悔~



    很好看:d

    等我上完課再出新的吧~:)))

    回覆刪除
  42. 哇...結局啦....好快唷!!



    範範grow up了!!!!

    水拉!!fighting!!

    回覆刪除
  43. 基範好帥喔

    金鐘鉉也該被嚐嚐報復的滋味

    給他知道基範也不要好惹的!!

    我一定要準時的看~~

    回覆刪除
  44. 基範加油嘿!!!!!!!

    應該打泰民的才對哈哈~

    sorry 又入戲太深了:))

    回覆刪除
  45. 第十集就要大結局囉!

    那麼快

    推+1

    Key竟然打了鐘鉉!!

    回覆刪除
  46. 推+1

    精采!期待下集!

    回覆刪除
  47. 要看好結局:"> !!!!



    我沒登入ㄛ:-*

    回覆刪除
  48. 基範變真多~~!!

    期待鐘鉉的反應!!!!!!!!!!!!



    大頭貼正唷 ㄎㄎㄎ

    回覆刪除
  49. 驚訝了下~

    期待結局呢~~~

    可別讓鉉key飯失望阿~

    回覆刪除
  50. 哦哦!!!

    歸功於西卡囉!!哈哈

    強悍的好啊!!((我喜歡XD



    齁~我可憐的溫流!!

    到我懷裡讓我安慰你吧!!((滾辣!!!

    回覆刪除
  51. 哇啊~麻麻太狠了吧...



    真不愧是我們女生的典範~♥

    回覆刪除
  52. 金基範揍人了XDD



    金鐘鉉快把基範追回來芭!!~

    回覆刪除
  53. 58推!!

    嘻嘻

    好看!!

    不過期待結果呢~~

    回覆刪除
  54. 我也愛妮可(呵呵

    支持阿支持

    到最後還是支持

    回覆刪除
  55. 把撥雅(笨蛋呀)

    我又忘記看@@

    推+1

    回覆刪除
  56. 喝~最後一段讓我傻眼了><

    酷斃了!!!

    下一集 GO~~~~~



    喔!忘了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