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5日 星期一

Because of you (SHINee小說) Hot Summer 夏日番外篇 (下)★






請大家按一下堆堆支持我拉^^


Because of you - Hot Summer 夏日番外篇


沿著這熱辣辣的夏日
我們也是這麼hot hot的生活


.....


" 呀!!!!!!!!!  李泰民 " 突然溫流的更衣室爆出喊聲
" ㄚ~~~  把我的衣服還我喇.... " 溫流
" 哈哈哈哈  你把那個穿一穿再出來拿啊!!!  記住要穿完整才可以拿到衣服喔 " 泰民
" 你把他 衣服扒光啊? " 基範
" 可是泰民在外面啊!! " 珉豪
" 換個泳褲也可以這樣 哦....泰民你... " 鐘鉉突然想到什麼
" 難道是那個?! " 水晶往自己身上比了比樣子
" yes " 泰民
" 哇~~~ !!!!! " 鐘鉉和水晶一直擊著掌
" 是怎麼樣ㄚ 快講 我好好奇耶 " 基範
" 埃西!! 溫流哥 你就直接出來吧 都是男人 現在也只有我們在更衣室而已 " 珉豪很冷靜的講著
" ㄚ.. 怎麼都沒想到會這樣 珉豪哥 唉~~ " 泰民
" 那我要出去了 " 溫流
" ㄟ 我們趕快進更衣室換泳裝吧 " 一群高中女學生走進更衣室


溫流的門已經開到一半了


" 安堆!! 溫流哥 回去 " 珉豪馬上把門壓上
" 幹嘛啦? " 溫流
" 我說 溫流哥你還是趕快穿完出來吧 不然會越來越多人喔 " 鐘鉉
" 不要!!!! " 溫流
" 快點喇 " 水晶
" 好喇 這樣可以了吧 " 溫流心不甘情不願的穿了比基尼走了出來
" 溫流哥....撲 哈哈哈哈哈哈 " 珉豪和基範倒在一起大笑
" 泰民 可以把衣服給我了嗎? " 溫流
" 衣服ㄚ 沒有泳裝是不能進去水上樂園玩的 我只帶了這個  所以你就認命吧 哈哈哈 " 泰民
" mo?!!! " 溫流
" 沒關係 我還帶了 假髮 順便幫你make up  鐘鉉哥 珉豪哥 就拜託你們拉 " 泰民拿出一堆東西
" 沒問題 " 珉豪和鐘鉉馬上壓制溫流
" 呀!!! ㄚ~~ " 溫流
" 佑根ㄚ  我們不要看了 好血腥好暴力ㄚ 呵呵呵呵 " 水晶馬上把佑根帶走
" 哈哈哈哈 我也期待囉 " 基範和水晶走了出去


5分鐘過後.....


" ㄚ~ 累死人了 " 泰民
" 摁? 泰民 ㄚ 溫流哥他們呢?! " 基範
" 呵呵呵  3 2 1 將將~~ " 泰民
" 我不要啦... ㄚ ~~ " 溫流被鐘鉉和珉豪拖了出來
" wow ~~  溫流哥 你好漂亮呢 哈哈哈哈 " 水晶
" 咳..咳 ..  溫..呵 ..流..呵. 哥.. 你很漂亮呢 哈哈哈哈 " 基範也笑了出來
" 我不要喇 我要哭了 真的... " 溫流欲哭無淚的看著他們
" 好拉好拉 就當娛樂大家吧 " 泰民笑笑的拍著溫流的頭
" 來拍一張照片吧 笑一個 " 泰民

照片:



" 我們就衝去玩吧  let's go  " 鐘鉉拉著基範就跑走了
" 呀!!!!  鐘鉉哥你就留佑根在這ㄚ " 水晶牽著佑根
" 我要享受我們的甜蜜時光 BYEBYE " 鐘鉉講完還比個大愛心
" 呀!! 可惡的鐘鉉哥 " 水晶
" 算了 不要跟他們計較 我們也去玩吧 " 珉豪抱著佑根牽著水晶
" 摁~~ " 水晶
" 我不要去玩拉 " 溫流
" 唉~~ 這樣不是很漂亮嗎?! 走喇 一起去 " 泰民
" 我不管拉~~~ " 溫流
" 好吧 做為我整你的賠償 今天你想要我做什麼就做什麼 可以了吧? " 泰民哄著溫流
" 真的?! 你說的喔!!!!! " 溫流突然眼睛一亮
" 真的 " 泰民
" 哇!!!!!!!!  太爽了 哈哈哈哈 " 溫流
" 現在可以去玩了吧 ?! " 泰民
" 當然可以 " 溫流馬上拉著泰民衝去玩


於是呢 這三對小戀人呢 在遊樂園度過了很甜蜜的一天


-度假別墅


" 金鐘鉉 誰叫你在那麼多人面前親我的!!! " 基範坐在沙發上
" 真的啊? 鐘鉉哥 這麼high " 泰民
" 又沒關係 我這麼愛你 讓很多知道人也不會怎樣 " 鐘鉉
" 這樣很奇怪阿 會讓人很害羞耶 "  基範摀著臉
" 李泰民~~~~ "  溫流突然靠到泰民旁邊
" 幹嘛~~ " 泰民
" 矮哦... 溫流哥 你的眼神充滿著危險氣息ㄚ " 水晶
" 唉~ 拜託請小聲 知道嗎?! " 珉豪看著溫流
" 知道了喇 李泰民 我們走巴 " 溫流馬上把泰民抱走
" 真的是~~ " 珉豪突然想逗逗水晶
" 你幹嘛? 幹嘛一直看我ㄚ " 水晶
" 沒有阿 老婆很漂亮很漂亮很漂亮ㄚ " 珉豪把臉靠近水晶時
" 呀!!! 不要動歪腦筋 " 水晶很不客氣的巴了珉豪的額頭
" 痛拉~~ 跟你開玩笑的嘛!!! " 珉豪
" 來不及了 我已經打了 " 水晶
" 唉呦 真是的 看不下去了 我都要吐了 我們回房間吧 " 鐘鉉
" 摁 好ㄚ 反正玩了一天我也有點累 " 基範牽著佑根回房


-鐘鉉&基範房間


不過一回房間 就聽到有兩個人很歡愉的聲音


" 該死 我應該選一個隔音好一點的度假別墅 " 鐘鉉無言著
" 媽咪 泰民媽咪怎麼了? " 佑根
" 呵..呵.. 什麼都沒有 趕快上床睡覺吧 " 基範把佑根抱到另一個床上去
" 哪有什麼都沒有阿 泰民媽咪可嚴重了 " 鐘鉉笑笑的跟佑根說
" 你不要亂教喇!!!! " 基範打了一下鐘鉉
" kekekeke " 鐘鉉
" 唉呦 受不了你 好了 快點睡覺吧 " 基範把燈關成小夜燈
" 哦... 應該睡了吧?! " 鐘鉉看著佑根
" 怎了? " 基範
" 寶貝你好漂亮 寶貝你好SEXY~~~ " 鐘鉉邊說還邊戳著基範的腰
" 你幹嘛..... 哦... 你不要晚上不睡覺和溫流哥一樣我告訴你喔 " 基範
" 這樣也不錯ㄚ " 鐘鉉吻了基範
" We do it ~~ " 鐘鉉剛想往下一步動作時
" 媽咪 我想跟你睡 " 佑根突然跳上了鐘鉉和基範的床
" 這樣阿 那金鐘鉉 你去睡旁邊那張床  " 基範忍著笑說著
" 齁!!!!! 啊!!!!!!!! 真的是 氣死我了!!!! " 鐘鉉心不甘情不願的去躺旁邊的床
" 呵呵呵 佑根ㄚ 做得好 趕快睡覺吧 " 基範
" 摁~~ " 佑根
" 氣死我了 有小孩都是不好的 幹嘛好死不死要這麼會選時間嘛!!!! " 鐘鉉開始抱怨著


--珉stal'room


" 埃西!!! 泰民哥那樣怎麼睡啊!!! " 水晶摀著耳朵抱怨
" 呀!!!!  李泰民安靜點 內 : 讓人無法入睡的慾望 真的是!!! " 珉豪大喊著


誰知道在珉豪喊的那一刻 金鐘鉉也很有默契的喊了同樣的話



--隔天早上


" Hi Good morning  " 溫流心情很好的和坐在客廳的珉stal&鉉key說著
" 那還真是早!安!啊! " 珉豪
" 幹嘛 你們眼睛都跟貓熊一樣了 是怎啦? " 溫流
" 沒有阿 托某人的福 睡得可真是頗好啊!!!! " 鐘鉉
" ㄚ~~ 真是sorry " 溫流聽得出其中意涵
" 一句對不起 就沒事嗎?! 你看著眼睛要怎麼辦拉 " 基範
" 你們都起來拉 早..安ㄚ  嘶~~痛 " 泰民小心翼翼的坐著
" 小心一點 不然扯到傷口會痛死你 " 基範看著泰民
" 哦.... " 泰民的臉馬上紅了起來
" 這樣還有辦法去海邊玩嗎? " 基範
" 我坐在旁邊看就好了 我才不想害自己 " 泰民
" 為了賠罪你們 今天的伙食費全部都我付可以吧 " 溫流
" 成交 " 鐘鉉&珉豪


-海邊


" 金鐘鉉 你竟然推我進水裡 你死定了!!!! " 基範把鐘鉉壓進海裡
" 哇 噗嚕噗嚕噗嚕 " 鐘鉉
" 哼~~ 竟然這樣對我 吃到苦頭了巴 " 基範
" 基範哥... 鐘鉉哥還沒起來呢.... " 水晶指著被壓進海裡的鐘鉉
" 哦... 呀!! 金鐘鉉別玩了 快點起來拉 " 基範
" 呀!!! 金鐘鉉 " 基範
" 騙你的 " 鐘鉉拉了基範到水裡
" 呀 ~~ 你竟然騙我 你這壞蛋 壞蛋 壞蛋 " 基範不滿的一直搥著鐘鉉
" 好嘛!!!  對不起喇 " 鐘鉉親了一下基範


" 乎~~ 好久沒在沙灘上走走了 " 水晶自己沿著沙灘走著
" HI~ 小正妹  " 突然有幾個男生看到水晶
" 摁? " 水晶
" 一個人? 和我們一起去玩吧 " A男
" 是阿~ " B男
" 不好意思 你們找我老婆幹麼呢? " 珉豪一看到水晶 很帥氣的摟著水晶


幾個男生自討沒趣的馬上就散掉了


" 自己一個人 很危險的 " 珉豪
" 只是走走 又沒關係 " 水晶
" 不行 我的老婆呢~ 這麼漂亮 身材這麼好 是不行這樣的 " 珉豪抱著水晶
" 是吧 竟然知道 就要對我好一點 不然我會去釣別的凱子的 " 水晶
" 那可不行 你的凱子 只能有我一個人而已 " 珉豪
" 那也要看我的心情 ㄌㄩㄝ~~~ " 水晶掙脫開珉豪跑走


" 摁~~ 今天景色挺好的 " 泰民帶著太陽眼睛躺在沙灘椅上
" 泰民媽咪~~ " 佑根
" 鐘鉉哥 又拋棄你了ㄚ 唉~~ " 泰民摸摸佑根的頭
" 寶貝~~ 你的草莓牛奶 " 溫流
" 還有 佑根的香蕉牛奶 " 溫流
" 哇~~ 你怎麼知道我現在好想喝呢!!! " 泰民很開心的喝著草莓牛奶
" 心電感應 " 溫流比了個小愛心
" 幼稚鬼 " 泰民
" 那我很幼稚個 想 kiss " 溫流親了泰民
" oh oh~~ " 佑根很乖的閃開不當電燈泡


" 被我抓到了吧 " 珉豪抓住水晶
" 誰叫你跑這麼快嘛!!! " 水晶
" 因為我想親一下我可愛的寶貝老婆 " 珉豪
" 那就親ㄚ " 水晶親了一下珉豪


" 唉~~ 這裡也是這樣 " 佑根看到這裡也是如此 又走到另外一邊去


" 老公ㄚ 不覺得這裡的夕陽很美嗎? " 基範和鐘鉉坐在沙灘上看著夕陽
" 是阿 !!!  燈光美氣氛佳的.... " 鐘鉉看著基範
" ... " 正準備親下去時...
" 爹地 媽咪!!!! " 佑根馬上從鐘鉉和基範的中間硬擠進去卡位
" 齁!!!  呀!!!  我真的要瘋了  佑根ㄚ你說你是受誰指使要這樣對我ㄚ " 鐘鉉
" 哦.... 珉豪爹地在遊樂園的時候跟我講的 " 佑根
" 呀!!! 崔珉豪 你去死喇!!!!!!!!!! " 鐘鉉吶喊著
" oh no 被發現了 " 珉豪拉著水晶馬上跑走
" 呀!!! 不准跑 " 鐘鉉
" 呵呵呵呵 " 泰民和溫流
 
" 我們一家人都是這樣生活的 如果哪天不充滿粉紅光波 那就是世界末日了 不過我會一直當著電燈泡的 kekeke " 佑根


我知道我們一家人的溫馨快樂幸福還會持續下去 .... by 世界上最幸福的兒子 佑根



-- 番外篇ending--



哇~~ 番外篇結束了!!!! (灑花)
番外篇下集一開始就不是長文是短文
原本想併在一起的 唉~~ 就事一堆繁雜拉
不過還是想請大家支持一下囉 ^^
妮可不排除以後會打一些短文小說 :)))


拜託大家多多支持拉:))))))

給個推給我動力 :)

58 則留言:

  1. 得來不易的頭香(撲)

    回覆刪除
  2. 我來囉~

    好好看喔><

    推推+1

    我可以麻煩你一件事嗎~

    我正在收集基範的生日祝福!!

    想請你幫我宣傳!!

    麻煩囉~

    http://www.wretch.cc/blog/s92157/2921409

    回覆刪除
  3. 好看 :)))



    推推+收藏 :)))))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哈

    好看好看xD

    話說我才剛你問你甚麼時候發文你就發啦xD

    ---

    說實在的我看到那個圖片我笑了:))

    不過溫流那張照片挺好看的說 keke

    而且佑根真會找時間當電燈泡xD

    ---

    而且佑根有一句話說的很好

    "我們一家人都是這樣生活的 如果哪天不充滿粉紅光波 那就是世界末日了"

    這句話很讚阿xD

    回覆刪除
  5. 好啦!!!

    頭香都搶不到:((

    早知道就不要登入了

    不過能第二名也不錯

    -

    哈哈~

    李泰民你做的真好

    溫流辛苦你了

    不過也讓你開心了一天

    -

    崔珉豪妳怎麼可以教壞佑根呢!!!

    鐘鉉辛苦你了

    哈哈~

    佑根每次都去破壞鉉Key呢!!!

    -

    佑根你真的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兒子

    你們最你很好的爸爸ˋ媽媽呢!!!

    -

    鉉Keyˋ溫民ˋ珉晶他們沒有一天不粉紅的

    如果他們不粉紅真的是世界末日囉!!!

    回覆刪除
  6. 頑皮的小佑根>Q<

    回覆刪除
  7. 哈哈奶牛真正阿:D

    天阿佑根好懂事阿XD



    不打擾其他人篇打擾不拎跟基範阿:))

    話說奶牛比基尼是合成吧XD

    回覆刪除
  8. YA!!!終於等到啦~

    雖然在10樓可算是很前面拉

    加油~~

    你的小說真的好好看喔^^

    回覆刪除
  9. 好看!!!

    那張照片......

    我笑翻了~~~正!!!!!

    回覆刪除
  10. 讚!

    整天都是粉紅光波~~

    逼波波波逼~!!!!((好強烈喔...刺眼!

    回覆刪除
  11. 哈哈哈!!!

    我家溫流好正啊!!

    回覆刪除
  12. 14ˊˋ

    沒有搶第一

    回覆刪除
  13. 溫流那個照片好經典 ((爆笑



    佑根這麼懂事阿-.-



    還知道要打擾拔拔麻麻



    好看~



    推+1

    回覆刪除
  14. 推推喔~~

    佑根阿~~做得太好拉

    對了你的網誌樣是我好愛喔~~

    回覆刪除
  15. 好可愛的電燈泡XD"

    我的媽呀!!

    快笑死了....

    推+1

    回覆刪除
  16. 佑根吶~你真的好可愛><

    好好笑!!

    牛牛呀~你這樣很正捏^^

    要給大家看看麻~~!!哈哈哈XDD

    回覆刪除
  17. 好看:)







    對了

    請問妳的音樂叫啥名字阿?

    好好聽喔!

    順便告訴我是誰唱的:)



    不好意思

    麻煩妳了:D

    回覆刪除
  18. 阿哈哈哈XDDD

    歐逆阿~

    那張牛牛的照片應該是合成ㄉ吧=)))

    -

    佑根阿~

    你還是別吧

    哪天你親愛的鐘鉉阿把慾火焚身你就沒有媽咪ㄉ欸~

    回覆刪除
  19. 財神報報報!!!山財神報恩宮財神爺感念社會經濟蕭條.眾生生活貧苦.特恩

    賜運財法輪.此法輪是財神爺特加持.可讓您轉金錢運.消業障.是家家戶戶

    必求之聖寶山財神報恩宮祝您:生意興隆.萬事順心.財源廣進…歡迎蒞臨參



    http://www.mammon.url.tw/index.htm



    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

    有些人打拼一被子卻仍然時運不濟口袋空空

    是是什麼?.....那就是少了三分的運氣.

    但這三分運要如何求呢?到山財神報恩宮

    祈求財神賜你好運讓您打拼賺錢順利大富貴!

    回覆刪除
  20. 我本來想看好戲的說:((



    佑根啊~~你真的是電燈泡耶~~~!!

    回覆刪除
  21. +1

    頭香阿QAQ

    番外end恭喜喔膩~!

    那我就期待著路西法之愛囉~!

    老實說很崇拜喔膩>///<

    可以認你為姐姐咩?

    我好像就一直叫你姐姐XD

    回覆刪除
  22. 佑根好壞喔 XD

    其實我有想到溫流ㄉ泳衣可能是比基尼

    哈哈

    回覆刪除
  23. 推+1



    不過路西法之愛也要趕快出啦><



    很想看說><

    回覆刪除
  24. 溫流的泳裝照讓我噴飯了!!超爆笑的!!

    鐘鉉一定跟佑根有仇.不然為什麼看到溫民還有珉Stal都識相的的離開

    可是看到鉉k就過去搗亂

    我只能說珉豪你真的很腹黑!!!竟然指使小孩子XD

    泰民我為你可愛的屁屁默哀30秒..

    回覆刪除
  25. 溫流的那一張,

    超....好笑的!

    珉豪竟然叫佑根去打擾鉉K!

    ㄎㄎ!!

    回覆刪除
  26. 天阿!!!





    好好看..



    你短時間內想到的小說好多..



    我到現在小說的開頭還不太曉得要怎麼開始

    ....



    你來幫幫我想想吧!!!!!!!!!!!



    掰託啦...大師:">

    回覆刪除
  27. 溫流那張是合成的對吧!!

    不過真的好正哦:)

    大家都這麼粉

    不過鍾鉉每次要親基範時都被佑根擋住了呢!!

    佑根這個小燈泡呢!!! 哈哈:))

    珉豪也真壞竟然叫又跟去當電燈泡

    可憐的鍾炫:D

    路西法小說會到幾集呀!!

    加油哦:)

    回覆刪除
  28. 編的好棒

    加油囉

    推+1

    回覆刪除
  29. 李珍基阿 !!!

    你讓我噴鼻血了 OAO

    回覆刪除
  30. " 哇 噗嚕噗嚕噗嚕 " 這句好可愛呢 -////-



    佑根還真會選時間錒 :)) ( 誤 ?



    好看哀 -/////-

    回覆刪除
  31. 好好看!

    不知道以後還會不會有其他的翻外篇

    我好喜歡看番外篇啊

    推+1

    回覆刪除
  32. 哈哈~好看

    推推+1

    回覆刪除
  33. 很好看:))

    溫流那好好笑=))

    送你一個大"推"

    回覆刪除
  34. 溫流!!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吐血

    笑死我XD

    推+1

    回覆刪除
  35. 推~~~

    kekeke

    嘻~~

    好好看優~~~~

    我大支持喔~

    嘻~

    回覆刪除
  36. 溫流那張怎麼改的= =

    回覆刪除
  37. 好棒XD



    呵呵小說第五集出來囉快去看^________^

    回覆刪除
  38. 恩恩^^,很高興跟妮可當朋友攸:))

    這篇很好看、也很有趣~~幫你加推^^

    回覆刪除
  39. 推+1

    哈哈佑根可愛死了啦哈哈

    大家都在甜蜜:) 畫面真好看哈哈

    回覆刪除
  40. 珍基那張是經典阿

    妮可好厲害,拍手拍手

    佑根對鐘鉉來說可能是噩夢(?)

    因為一直妨礙著他:))))

    不過這樣也可愛: )

    回覆刪除
  41. 鉉打錯了

    真是可恨呀!!!

    期待星期六:)

    回覆刪除
  42. 完蛋了..我的小說想不出來.



    你覺得用什麼來開頭比較好呢.??



    我可以加你及時嗎??



    問問小說的事:">



    我的及時:candy86080513

    回覆刪除
  43. 妳打的文都很好看喔!! 推推"



    夏日番外篇超爆笑的...



    佑根小燈泡XDD:)))



    期待路西法第八集的劇情優~

    回覆刪除
  44. 我覺得溫流只要是''笑''



    都會電暈人!!!~~~~~~~

    回覆刪除
  45. 又擠到後面了喇l:((



    可是番外篇真的好好看♥



    哈哈~~我等著路西法第八集XD



    ((溫流那張真的讓我笑翻XD

    回覆刪除
  46. 哇!

    李珍基的照片嚇到我的毛嘞...

    呵呵:")

    結局也好好笑阿~

    佑根真是乖~~~

    回覆刪除
  47. 恩恩~佑根真的是世界上最最幸福的小孩了

    但也是世界上最最大的電燈泡了><



    不過阿...牛牛真的太正了啦!

    看到時還有點認不出來ㄋ((哈哈

    推推^^

    回覆刪除
  48. 緣分認識到交往的風格..



    好難好難..



    教我教我

    回覆刪除
  49. 特別篇也很讚喔!!

    可以跟你要一下你的

    另一個網站關於少女時代的網址嗎?

    謝謝你喔

    回覆刪除
  50. 好棒好棒:))

    推推推+1:)

    回覆刪除
  51. 豆腐啊~我從來不知道你的身材這麼好捏...((羨慕

    --

    佑根啊~要氣死鉉阿把也別這樣ㄚ~=3=



    要不然你真的會沒有麻麻...(眾:哩賣岔~!!)【淚~】

    --

    萌啊~以後賭注就賭小一點,不然你的身體健康...可能就得破碎了~((偷笑

    回覆刪除
  52. 珉豪太會教佑根寶貝了

    教佑根去破壞鐘鉉和基範的粉紅時光XDD

    回覆刪除
  53. 我笑了XDD

    笑到肚子好痛XDD

    溫流那段真的是~





    這一家人就這麼都幸福下去芭!!!~





    又遺漏了這一篇~

    I'm so sorry~





    話說我超愛妳的無名樣式XDD

    回覆刪除




  54. 太好看拉:)



    還有嘛?



    加油



    我路人哈哈



    好看到我都罵髒話囉!!



    哇哇哇



    小說大賣ㄛ ㄎㄎ

    回覆刪除
  55. "正妹"溫流

    鐘鉉啊想親到Key你得多拜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