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0日 星期六

路西法之愛 (SHINee小說) 第八集★






請幫我推推喔 :)))))

Lucifer's Love


..........


以前那被你捧上心的天使
現在這讓你魅惑的墮落天使


-- 第十章


---Yuri


" 失戀? " Yuri幫基範看著髮型時突然爆出這兩個字
" 蛤? " 基範一時沒有消化Yuri講的話
" 而且是boys love 吧~ " Yuri
" ffany姐姐說的嗎?...." 基範
" 你再不說話 我還以為你不會說話呢!!! 呵呵呵呵 我猜的 " Yuri
" 猜?! " 基範
" 你把所有的事情都寫在臉上了 你該學學如何隱藏自己了 " Yuri
" 摁~ 我想我可以的 我會改變自己的 " 基範
" 你是還想搶回他的吧...以後不確定是不是還想 至少現在還想了 我就會幫你的 改變你的一切從外表開始 " Yuri
" Yuri姐ㄚ~ 你是命理師嗎? 呵呵 " 基範
" 找死!!!  你看就是你這顆小金捲捲毛太可愛太柔弱了 " Yuri  (( 請參考韓版Juliette宣傳期時的key
" 我很喜歡阿~ " 基範
" 全部都要改掉!!!!! " Yuri


-- ssica& ffany


" 我們新設計的衣服風格和基範都不太配 真的可以嗎? " Tiffany
" 相信Yuri可以讓基範消化的 " Jessica
" 不過....真的以前看著的基範  真的能變化那麼大嗎? " Tiffany
" 當然可以 " Jessica
" 我期待了~~ " Tiffany
" 他接下來可辛苦了 我剛剛有看過他的設計圖 有一定的底子還不錯 好好栽培他可以成功的 " Jessica
" I think so too. " Tiffany
" 當然 我會先讓他在JFY第一本雜誌第一個設計擔任Model " Jessica
" wow ~~  已經有總裁的架勢囉 " Tiffany
" 我哪敢ㄚ~~ 是不是ㄚ Tiffany 姐姐 " Jessica
" 呀~~ 走開拉 大我四個月的老人 哈哈哈哈 " Tiffany


於是時間一滴一滴的過去了...


---鐘鉉辦公室---
 
" 摁... " 泰民揉揉眼睛坐了起來
" 這裡是...鐘鉉哥的辦公室?! 原來辦公室裡還有小房間ㄚ.." 泰民開了門走出小房間
" 呼... " 鐘鉉累到趴在桌上就睡了
" 這樣會感冒的 鐘鉉哥~~ 鐘鉉哥~~ 鐘鉉~~ " 泰民叫著鐘鉉
" ... " 鐘鉉還是睡得很熟
" 唉~ " 泰民把自己身上的小毯子蓋在鐘鉉肩上
" 這種心理上的失落感 又是什麼呢? " 泰民自己坐在沙發上想著想著又進入了夢鄉


---


" ok~~~ finish!!!!! " Yuri看著鏡中自己的傑作
" 天哪 Yuri姐 這.... " 基範看著鏡中的自己
" ssica 和 ffany 設計的衣服真的是意外非常合你的身ㄚ " Yuri看著基範
" 是阿 ... " 基範
" 走吧 趕快去給他們看看 " Yuri把基範推出去
" ssica ffany 你們覺得怎麼樣? " Yuri
" 呵呵 他們睡著嘞呢 " 基範
" 呀!!! 起來喇!!!  " Yuri
" 幹嘛ㄚ... Yuri 他是誰啊? " Tiffany揉揉自己的眼睛
" 你們ㄚ 真是得現在也才下午四點多而已 就在睡了  他~ 基... 你認不出來嗎? " Yuri
" 怎麼了阿... " ssica也揉著眼睛
" 誰像你阿 還不快點幫基範弄好 " Tiffany
" 他是... 基範ㄚ " Yuri 
" 開玩笑 不要以為我剛睡醒就以為我好騙  笨蛋 " Tiffany
" 等一下 " Jessica把頭甩了甩 甩掉睡意
" 這... 果然!!! Yuri 你很厲害!!! " Jessica看著基範
" 什麼?! 天哪 真的是....基範 " Tiffany這才肯好好看基範
" ffany 姐姐 你怎麼可以這樣不認得我.. " 基範
" 不是 是因為改變太大了 " Tiffany
" 好了好了  竟然好了 快點走吧 公司那邊還有我們要處理的事 " Jessica
" 走吧 基範~~ " Tiffany拉著基範
" 權俞利!!! 明天記得來上班 " Jessica
" 知道了喇  我一定會翹班的!!!! " Yuri


-- bling


-早上 (( 因為基範在美國 那邊會有時差 所以時間不一樣


" 呀!!... 聽說昨天總經理一整天都待在公司耶!!! " A女
" 我知道 還有人說總經理好像對我們的報告不滿意 今天開會的時候 會被總經理ㄍㄧㄠˇ喇 " B女
" 蛤~ 唉呦我會倒!!!! " C女
" 你們有時間 在那邊講話 不如多做一點 省的被罵!!! " Ivy
" 是~ 經理... "


-鐘鉉辦公室


" 哈啾~ 哈啾~ " 泰民一直打著噴嚏
" 摁.... " 鐘鉉被泰民打噴嚏的聲音吵醒了
" 咳咳咳~ " 泰民
" 該死!!! 竟然睡著了...這件小毛毯 ... " 鐘鉉看到在沙發上一直咳嗽的泰民
" 咳咳~~ 哈..哈 哈啾~ " 泰民
" 泰民...怎麼啦?  還好吧? " 鐘鉉
" 沒有喇 可能有點感冒吧 我沒事的 " 泰民帶著很重的鼻音說著
" 鼻音都這麼重呵 還說沒事 我先在你回家 你再吃個藥好嗎? " 鐘鉉
" 摁~~ " 泰民


鐘鉉才要剛要出去 


叩叩叩!! (敲門聲)


" 總經理 ~ 總裁在找你 " Ivy
" 那死老頭 幹嘛這時候找我ㄚ " 鐘鉉
" 沒關係 鐘鉉哥 你去忙吧 " 泰民帶著鼻音說著
" 對不起 讓你自己回去 我會讓樓下司機載你回去 不過自己還是要小心點知道嗎?!! " 鐘鉉
" 摁~~ " 泰民


鐘鉉走出了辦公室


" 咳~ " 泰民也走到公司門口
" 少爺 請上車 " 司機


泰民一路模模糊糊的 連自己怎麼回到家都不知道


" 該死頭怎麼這麼暈 咳咳咳~~ " 泰民打開家門
" 臉好像也有點燙呢.... " 泰民剛沒走幾步 就昏倒在地上


-- 珉豪


" 泰民 喜歡喝牛奶ㄚ 買一點好了  banana的 草莓的...再買一塊蛋糕去好了 他會很開心的 " 珉豪開心的拿著一點一點的東西進購物籃


珉豪很開心的拿著東西開著車到鐘鉉家


" 泰民~~ " 珉豪一走進鐘鉉家門就喊著泰民
" 泰民!!!!!! " 珉豪馬上把手中的東西丟道旁邊去 扶起泰民
" 泰民~ 泰民~ " 珉豪
" 好..好...不舒服 " 泰民
" 怎麼這麼燙 " 珉豪摸著泰民的頭
" 真是的!!! 金鐘鉉到底在幹嘛啊!!!! " 珉豪把泰民抱到床上去
" 退燒藥 退燒藥  找到了 " 珉豪匆匆忙忙的去倒水
" 哦..呼... " 泰民很不舒服的躺在床上
" 泰民 把藥吃下去 " 珉豪
" 摁.... " 泰民吃了要喝了水又躺在床上
" 真是的 金鐘鉉竟然不給我接手機 " 珉豪把溼毛巾摺好放上泰民的額頭


---鐘鉉


" 該死 一直念 MD 對了 要打電話給泰民問問看有沒有好一點了吧 " 鐘鉉打電話給泰民


// 僕は君のそばにいるよKiss Kiss Kiss! 君だけを//


" 喂? " 珉豪接起泰民的手機
" 珉豪? " 鐘鉉
" 呀!!!! 你現在好的你 你到底在幹嘛ㄚ!!!!!!! " 珉豪
" 蛤? " 鐘鉉
" 泰民在家裡 發高燒 昏倒 你知道嘛!!!! 你在搞啥ㄚ " 珉豪
" 昏倒?!!!! " 鐘鉉
" 要不是我看到 你會知道嗎 搞啥ㄚ你!!!!! " 珉豪
" 我現在馬上回去 " 鐘鉉馬上掛掉電話


珉豪氣憤掛掉手機


半小時候 ~


" 泰民 ~ " 鐘鉉馬上跑進房間
" 你怎麼顧的!!!!人都昏倒 你不知道嗎? 你再搞啥啊!!!!! " 珉豪
" 昨天是在我辦公室過夜的 " 鐘鉉
" 好~~~ 我服你了!!!!! " 珉豪
" 還是挺燒的 要不要去醫院ㄚ " 鐘鉉摸著泰民的額頭
" 應該是不用的 " 珉豪
" 喔 這樣阿..... " 鐘鉉


// Oh oh oh oh oh完璧なbad girlよ //  (手機鈴聲)


" 喂?  蛤?  我知道了 我現在過去  " 珉豪
" 公司? " 鐘鉉
" 摁!!!!  我告訴你!!!!! 給我好好愛他 " 珉豪講完這句話後就走了
" 蛤?......." 鐘鉉看著眼前的泰民
" 是阿 早都該全部放下看看這孩子了 " 鐘鉉


.
.
.
.


====== 一年後 ======


" 今天是Bling和紐約火速竄起的服飾品牌 JFY 合作的記者會 "  記者
" 鐘鉉哥~~ 我好緊張耶~~ " 泰民
" 呵呵 緊張什麼 陪我去坐在那說一下話就好喇 " 鐘鉉摸了摸泰民的臉頰
" 還是會ㄚ 有好多攝影機 " 泰民
" 這樣就不會啦 " 鐘鉉牽住泰民的手
" 真的? " 泰民
" 我的手有魔力的 " 鐘鉉


-另一邊的休息室


" 累死了 " 基範敲著自己的肩膀
" 這樣就嫌累ㄚ 體力真差 " Jessica
" ssica 姐ㄚ 我昨天可是還在忙著拍攝耶!!! 明明我就是設計師還要充當Model 真是可憐 " 基範
" 幹嘛 抱怨ㄚ 找死 " Jessica 準備要打下去時
" 我應該把ffany姐戴上保護我安全的 哈哈哈哈 " 基範




--下集待續---



因為這次是短文  我禮拜三會在補上第九集的!!!!!!!!!!!!!  謝謝大家 :)))))))


哈哈哈 其實我一直在追著南京Con 哈哈哈哈 發現竟然又是珉鉉 又是鉉Key 又是鉉民 XDDDD


---- 小說註明


***


小說嚴禁私自複製貼上自己的無名文章當成自己的
這樣對作者來說真的很沒禮貌!!!!


還有還有 如果有親要把小說轉到後援會請先告知後再轉載
並且請親們多多幫忙宣傳宣傳喇 ^^


要轉載請附上這句
BY S.W.★ Nicole  原文處
http://www.wretch.cc/blog/aafgh55
並且要跟我說  謝謝!!!!




70 則留言:

  1. 我先留~

    等等看!!

    回覆刪除
  2. 終於錒:)

    終於有跟我說了....

    棒棒!!

    期待下集~

    回覆刪除
  3. ya這次好前面

    回覆刪除
  4. 5

    投相好快哦

    回覆刪除
  5. 第9是我

    忘了登入

    抱歉...

    回覆刪除
  6. 好看 期待喔:))

    回覆刪除
  7. 推嚕!!

    好看好看

    回覆刪除
  8. 挖~

    改變了耶^^

    基範改過的造型該不會是Lucifer的造型吧!?

    哈哈哈!金鐘鉉後悔的時候到了><((突然莫名興奮

    我沒入戲!我沒入戲!(每次都要自我催眠...很痛苦餒

    回覆刪除
  9. OMO!!!!!!!

    哀呀呀~鐘鉉終於要和基範相見了嘛

    keke 我會期待禮拜三的

    ---

    哇哈哈~~

    那個JTY應該是他們三個的英文名字開頭吧

    哈哈哈~~

    ---

    我有推推的說>"<

    回覆刪除
  10. 推一個^^

    看了都很捨不得

    回覆刪除
  11. 嘿嘿~好看阿~

    期待下集:))b

    給你個推鼓勵^^

    回覆刪除
  12. 等好久阿~~

    快出吧~~

    期待耶:))

    回覆刪除
  13. 可恨的頭頭~~



    每次都搶不到~!((翻桌

    回覆刪除
  14. 好看^^

    這篇真的很短捏0.0

    期待禮拜三喔~~

    回覆刪除
  15. 動人心弦阿!(哪跑來這句XD

    感覺下集就有微虐傾向.. >///<

    我好像習慣樂XD (遭打

    不知道他們見到彼此會有什麼變化耶..

    我就期待囉~!

    FIGHTING~

    回覆刪除
  16. wow~俞利真是厲害~

    讓Jessica和Tiffany認不出來~他就是基範

    可見~改造大成功喔~

    唉~不知道那場記者會~會不會突然讓他們撞見阿~

    期待下一集

    回覆刪除
  17. 真想看看俞利把基範改成怎樣...

    我可不想看到這樣的結局阿~~(奔)

    幫你加油!!!

    回覆刪除
  18. 關子賣好大啊>Q<

    不拎趕快看到麻麻美美的樣子吧>Q<

    回覆刪除
  19. 26! 我這次又慢了= =

    好看!快點出第九吧!<也就是快點星期三吧!>

    推推囉~:)

    回覆刪除
  20. 哇哇哇

    基範和鐘鉉.泰民3人下一集會碰面囉

    搞不好還會再愛上基範一次呢!!



    我比較希望2MIN.鉉KEY

    不然珉豪就太可憐了!!!(私心太重 XD



    我每次都在猜劇情 呵呵 :)

    回覆刪除
  21. 加油加油~^^

    期待下一集優

    真想看看基範改造後的樣子><

    回覆刪除
  22. 嘻嘻嘻.....

    一定要讓鐘鉉後悔!!

    基範加油~

    推+1

    ♥期待下一集♥

    回覆刪除
  23. 每次都會來捧場的:)

    Good girl 好棒呦^_^

    可惡 鐘鉉會後悔的

    路西法小說 加油^^

    回覆刪除
  24. 好看^ ^



    推+1 :目

    回覆刪除
  25. 推推喔!

    好好奇基範變成怎樣喔!!

    下一集鉉跟基範還有泰民又要碰面了

    期待下一集唷!!

    回覆刪除
  26. 哇嗚~

    兩個人又要遇見嘞

    好精采阿> <

    超期待下一集的說~

    回覆刪除
  27. ssica真的好有魄力呀!!!

    真不知道珉豪還會不會有機會跟泰萌在一起呢?!

    期待下一集唷~~~~

    回覆刪除
  28. 推+1!!

    好看好看!!

    期待下一集喔:))

    回覆刪除




  29. 禮拜三噢 :(





    好吧 我等你 ^^

    回覆刪除
  30. 第一次在第2頁..昨天晚上沒尚未了看李起光特別去看韓國人氣歌謠!

    (暑假都沒上再看電視的XD)

    下集我知道是啥劇情了(緊張)

    推^^

    回覆刪除
  31. 真的好短哦不過癮哈哈(( 妳誰啊妳

    期待下集摟

    回覆刪除
  32. 昨天電腦壞掉阿:((



    所以基範到底是什麼造型阿??

    這篇短短的-.-





    所以所以這集沒有溫流嗎xd

    回覆刪除
  33. 可以給我南京con的影片嗎?

    謝謝!!!

    還有小說很好看喔

    回覆刪除


  34. 鉉Key快點粉紅吧~~



    推哦

    期待下一集^ ^

    回覆刪除
  35. 太棒喏 太棒喏

    期待下一即唷:)

    Fighting~

    回覆刪除
  36. 又在精彩的地方斷了~

    但是這一集真的好看:)

    鉉Key一定會復合的!!!









    :))

    回覆刪除
  37. 要快點發喔!!><



    推+1



    好看

    回覆刪除
  38. 小金捲捲毛 這好可愛 -/-



    基範壓基範壓 - / -



    期待 :">

    回覆刪除
  39. 49.^^



    呵呵我晚來了:(

    下次發群給我XD

    回覆刪除
  40. 阿一古~

    基範馬麻辛苦你了((搥肩



    歐逆阿QAQ

    我星期3要新生訓練呢~

    沒關係~

    回來在看((傻笑~

    回覆刪除
  41. 想看俞利把基範改成怎樣?

    記者會如果相遇,

    他們三個的臉上會是怎樣的表情?

    期待下一集喔!!

    回覆刪除
  42. 推+1

    接下來會怎樣呢?

    期待下集喔!>///<

    回覆刪除
  43. 南京con

    收圖人生有點累~:))))

    是說好快就到一年後了

    所以是說鐘鉉跟基範會遇到嗎?

    這集沒有溫流嗎?:((( ,→ 有點小難過:))

    我等你,妮可~

    回覆刪除
  44. 娃~!!!好棒~

    我已經等好久了~

    推推喔~!!!

    ㄎㄎ~我會繼續支持拉~

    回覆刪除
  45. 推推推~

    妮可的小說很好看喔!!我好期待下一集~

    可以請問一下.....

    怎麼把影片放到文章中阿?就是像

    [110716 SHINee 一巡 台灣場 / 接機圖 / 鉉key 粉紅動圖1p ★]這篇

    如果只是要放影片我會用

    可是那放影片在插入文字圖片之類的 我就不會了

    可以請妮可教我一下嗎?

    謝謝^^

    回覆刪除
  46. 我的天阿~~~

    為免也太好看了一點吧!!!

    我超喜歡看你的小說><

    每次都有新的點

    好看~~^^

    收藏樂:)

    我也是S.W ㄡXD

    回覆刪除
  47. 金基範你要變得很美 讓金鐘鉉後悔死!!!

    泰民是一直喜歡鐘鉉? 還是只是跟基範搶而已?

    回覆刪除
  48. 哦~要相遇了!

    好棒

    推+1

    回覆刪除
  49. 好棒好棒~((拍拍手~))下集快出拉~(你以為人家會管你喔)哈哈~

    回覆刪除
  50. 哈,妮可你又叫我名字了

    有點害羞內(害羞啥?

    沒有溫流沒關係辣

    可能他太難出現= =

    我有+過你即時嘛?

    回覆刪除


  51. 老實說我今天在論壇每回帖就翻頁

    不然就是最後......

    有點驚訝

    害羞就害羞阿(踢飛

    :-*

    送你個飛吻XDDD

    要接好

    回覆刪除
  52. rdd的造型xDD

    哇!

    路上美女不被電死才有鬼:"P

    回覆刪除
  53. 阿阿阿~

    親愛的歐逆阿~

    真是辛苦你了~



    我們泰式按摩去=))))))))



    告訴歐逆一個天大秘密喔~

    我是你學妹欸~

    五中五中喔~

    回覆刪除
  54. 挖~~~

    我發現我來晚了XDDD

    遺漏了好多~看不完了XDD

    SORRY~慢了好多XD



    這篇不哭不哭了!!

    下篇鐘鉉看到基範的反應會很驚訝芭!!!





    南京演唱會齁!!~

    鉉民KISS齁!!!真是的!!

    為什麼不是鉉KEY!!!~

    回覆刪除
  55. 有~我丟很準了!!

    妮可接到了沒有阿?: )

    只給你一個人吶!!!

    要好好收著~

    回覆刪除
  56. 大媽XDDDDDDDDDD?

    甚麼意思XDD?

    意思是

    就像菜市場裡賣菜的媽媽一樣媽?!(找死)

    回覆刪除
  57. 好看啦!

    不錯不錯!!

    ^ ^

    回覆刪除
  58. 對不起喔!太久沒來看了~

    都已經完結了

    害我超難過的,不過這也代表又有新小說看了^^

    推推~

    回覆刪除
  59. 讚啦~推!!!守護著閃閃們~閃閃Fighting~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