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7日 星期三

SHINee 幫助兒童非洲計畫 / 仁川機場 接送機 / 仁川韓流演唱會 圖/ 0816 SMTRUE 活動 / 日雜 圖★



-----

拿圖請按推推 謝謝!!!!!!!!!!!!!!!!

幫助非洲兒童計畫




夭壽ㄚ~~ 李泰萌忙內萌神模式啟動了

超級可愛 怎麼辦~~


母子XD



泰米尼

超可愛的李泰民

蹦蹦可愛的笑容

--仁川機場 接送機



鐘鉉最近是萌神

金不拎超可愛

超級可愛XD

2MIN


--


Maypole的新圖 我就不發了
不過 金鐘鉉這次的很萌很好看 (看過五人的造型裝扮後的評論 雖然五隻都很好看XD)


--仁川精選圖--



金鐘鉉你在幹啥ㄚ 哈哈

李泰民笑起來很可愛阿~~

很精緻的臉孔

這萌萌又掉了墜子了XD

珉豪造型梳成這樣很好看

這張意境美ㄟ 當桌面很FU

麻麻好看不解釋

笑得好燦爛~

笑得很美呢

好看好看~~~

溫流~~~

吐舌什麼的 都是誘惑

韓範的強大應援感動ㄚ~~  可是晚上氣球就看不見了 唉~~

這真的是.....

好可愛阿 蹦蹦

哈哈 好拉 表示我喜歡鉉Key (摀臉)

wink ?!

珉豪 帥ㄚ~~~

你再驚訝啥ㄚ 哈哈哈

又是一個剪刀手

你也驚訝了嗎? 呵呵呵

超可愛~~ 忙內溫流 (?!) XD

狠口愛的笑容

哈哈哈 佑是愛心又是冏臉 可愛慘了

越看越多 就會越陷越深

笑容很美好   然後看到徐玄美麗的樣子(誤XD)

標準金式特有張嘴萌XD

這個動作 都可以出一系列了XD

剪刀鉉

是在萌怎樣 XD


-- GO 泰國 --



金鐘鉉還數了一二三XD


超級可愛 溫流忙內

就那隻手機  兩萬啊!!!!!!

蹦蹦的衣服很好看 笑容也好看

貌似忙內泰民位置一直被動搖XD

蹦蹦ㄚ 太可愛了

看到這張鉉Key飯都暴動了 XD

好看ㄚ~~ 李泰民你好犯規

又是wink又是剪刀的

你這笑容ㄚ~~ 真是小孩

金不拎和李泰萌 貌似這兩小孩最近感情特別好



--bangkok city I can't stop my crazy--





後面珉豪的樣子很可愛


金鐘鉉在後面很開心ㄚXD

珉Key


最近這兩位是怎樣ㄚ 莫非想搞鉉民成大勢?! XD

泰米尼

金鐘鉉好看!!!

笑容擔當 李溫流XD

好難講....XD

一個笑得開 一個笑得靦腆揮手

溫民ㄚ XD ~~

笑容一直都很可愛 呵呵呵

嘟嘴ㄚ~~ 五月花!!! 快點準備

剪刀手

泰米尼

這張意境美

溫流忙內 ~~

很難不注意到的XD

Cute boy

珉豪

精緻臉孔

珉key兩人在幹嘛

很酷ㄚ~ 哈哈

這張拍得蠻好看的

大合照

五人 ~~

那褲子我好愛


--- 日雜 --


哇~~ 好看好看 !!!!!

溫民

三角戀 哈阿哈哈哈哈XD

-- starking後記--


泰民和鐘鉉一直玩鬧ㄚ~~
趙慧蓮問泰民和鐘鉉 : 看到語言相通的飯 是不是很好 "
泰民和鐘鉉說 : 對的 是那樣的 很好 "
泰民又說:日文我也能聽懂得
炫耀完後就跟日飯對話 但是沒說幾句就卡住了
然後又跟中飯用中文打招呼 就說: ㄚ~~ 我真是萬能ㄚ 呵呵呵 "


在最後環節有一位青少年代表17歲 少泰民兩歲 泰民就說自己是童顏 然後飯們就問泰民覺得他們怎樣
泰民說:你們不是童顏 感覺已經三十多歲了 呵呵呵


--- END ---


最近為了這個無名改掉上傳模式沒氣死!!!!!!

總之 就是 拿圖請推推 !!!!!!!!!!!


52 則留言:

  1. 得來不易的頭香(撲)

    回覆刪除
  2. 1^^

    先搶再說摟

    拿圖

    前面一開始 麻麻和萌萌的臉感覺好像很累的樣子呀

    辛苦摟 要多多休息~

    鉉Key~~omg!!!好可愛唷

    回覆刪除
  3. 哇哈哈哈哈!!!!!

    等了好久終於發了xD

    ---

    話說看到鉉key比愛心的時候

    我已經快接近瘋狂狀態

    沒辦法~我是鉉key飯哪

    ---

    日雜真的很帥(擦淚)

    真的有夠帥~~也不枉費我辛辛苦苦的把你們養大(踹)

    好啦 說實在的我把那些圖當手機桌面放

    哀~~有夠帥的啦!!!!!

    回覆刪除
  4. 齁~~討厭頭香被搶走了-A-

    下次要加把勁!!

    -----------------

    看見鉉key比的那個愛心超甜蜜的~~~

    而且剛好一家口一起走捏-////-

    嘿嘿~幫你加個推:))

    回覆刪除
  5. 你的文~

    看得超開心~

    好愛來你這!!!!!!

    呵呵

    話說

    他們真是我看過穿緊身褲卻好看到不行的最高典範(重點怪怪的)

    他們真的是可愛死了!!!!!!!!!!!

    回覆刪除
  6. 推+1

    拿圖,謝謝^^

    回覆刪除
  7. 超粉的啦!!!

    鉉key的大愛心會一直下去的吧:)

    我一定會把兩個比愛心的照片放在手機桌布的

    大家最近都萌慘了啦!!!

    -----------------------------------

    日雜越拍越好看了 很棒很棒:D

    基範和鐘鉉每次在跳HELLO的時候

    都鬧著跳呢!! 每次都看到兩個都笑得很開心:)

    萌萌這個錯號真的不是叫假的 有可愛又性感的

    泰民的腿真的是又白又瘦的 太漂亮了

    -----------------------------------

    等少時的無名出來會打文章說嗎??

    很期待喲:>

    回覆刪除
  8. 看得好開心呀 -///-



    每隻都好可愛 -///-



    好想帶回家 (大誤



    親我要舒潔 不要5月花:)



    舒潔上面有狗狗錒 :))

    回覆刪除
  9. 鉉KEY鉉KEY鉉KEY鉉KEY鉉KEY鉉KEY鉉KEY

    超棒的XD

    回覆刪除
  10. 2min那機場照走那麼近乾脆就牽手吧~~~

    鉉key阿~鉉key~

    鐘鉉最近超萌~~~我看忙內的位置要被人搶走了~

    萌萌的腿超白的啦!!!

    我看那是所有女生夢寐以求的腿吧 又白又細

    完全大發呀~~~~>///<

    回覆刪除
  11. 推+1

    圖我帶走了喔:))

    回覆刪除
  12. 鉉Key比大愛心超可愛的!

    日誌拍的粉好看ㄛ!

    回覆刪除
  13. 拿圖唷:)

    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14. 推+1

    親基範的動圖是鐘鉉還是珉豪阿!?

    回覆刪除
  15. 推推^^

    拿圖喔:-*

    回覆刪除
  16. 推+1喔~

    表示看到他們比愛心真~~~~~ㄉ很希望他們是真ㄉ>/////<

    話說大腿那張我激動ㄌ= =

    再然後最後一張動圖基範馬麻的表情好搞笑((笑點低別理我

    回覆刪除
  17. 李泰萌你的褲子!!

    你乾脆不穿算了!露那麼多!!

    不怕珉豪生氣嘛?

    回覆刪除
  18. 推推+1:)

    拿圖!!謝謝

    親你好!!可以加即時嗎?!

    回覆刪除
  19. 想問你一下你另一個無名是(SNSD)?

    金鐘鉉金鐘鉉金鐘鉉:">

    要羞死我是不是呀:">

    比愛心+BOBO那張忌妒耶-3-

    文章很好看喔^^推推

    可以的話+即時吧:)

    回覆刪除
  20. 蹦蹦是誰嚜意思呢??!

    鉉key比愛心好粉紅喔!

    炫耀他們的感情耶!!

    都不害羞!!



    我拿圖喔!!

    回覆刪除
  21. 我晚來好幾步><

    拿圖囉~~

    真的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他們餒!!

    覺得最近珉k走很近~

    還有鉉民><難道....

    會有亂倫~

    啊啊啊~!!這可不行啊

    爸爸愛上自己的兒子

    麻麻愛上兒子的老公

    太恐怖了@@

    回覆刪除
  22. 歐逆~忘了登入 半夜1:多了..

    我就拿圖了=ˇ=..

    做貼紙

    我要大,連,發ˋˊ((你兇啥的= =))

    回覆刪除
  23. 最後一張動圖好像也是個報點!

    同時被彈!!

    推!

    回覆刪除
  24. 你好 :)

    我是鐘鉉迷

    我有增閃尼生日文

    有佑根.溫流.珉豪.基範

    留言一下拔

    也順便幫我宣傳 :)))

    謝謝ㄡ 回訪 親:)

    回覆刪除
  25. 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

    有些人打拼一被子卻仍然時運不濟口袋空空

    是衛什麼?.....那就是少了三分的運氣.

    但這三分運要如何球呢?到山財神報恩宮

    祈求財神飭你好運讓您打拼賺錢順利大富貴!!

    : http://www.mammon.url.tw/index.htm

    回訪喔!!我有按讚

    回覆刪除
  26. 我拿圖了: >

    珉豪竟然親基範!!

    他會不會被鐘鉉跟泰民打˙ˋ˙

    噢齁齁~泰民民的腳腳!

    真的超細,他當女生應該很適合((喂!))

    我走了!((用飄的~))

    回覆刪除
  27. 痾!

    我看到那張珉K,看到有點失神(欸)

    所以忘記登入= =

    33樓的是我!

    原諒我八,我不是故意的

    回覆刪除
  28. 圖文:))((完全喜愛啊!!



    每次都在賣萌啊~!!!

    回覆刪除
  29. 推+1

    我拿搂:)

    謝謝親的分享吶~~

    回覆刪除
  30. 我是偷圖喔~~

    沒啦~~我有跟你說

    我拿走我的鉉k了~~

    回覆刪除
  31. 我準備咬搶小說的鄉頭啦:))

    回覆刪除
  32. 哈哈 鉉KEY比愛心真的很粉紅欸

    而且還超閃 (可以考慮買一ㄍ墨鏡ㄌ :))

    火花跟泰米尼在機場總是走在一起耶

    很粉紅 :I

    回覆刪除
  33. 推+拿喔!!

    鉉key比愛心我好愛=))

    話說~~救我吧!!

    我快被鉉鉉秒殺了

    鐘鉉都快比萌萌還像忙內了!!

    萌萌的腿............((流口水了XDD

    回覆刪除
  34. 唉呀溫流你也太可愛了吧!!

    珉豪站在不拎旁邊((憋笑xd



    話說米尼你腳也太白了吧真是誘惑XD

    我想基範在偷看鐘鉉:D



    keke我也是鉉key的!!!!

    話說妮可知道宋中基嗎??((名字可能打錯-.-

    他名字也可以算是鉉key吧:))



    真是可惡妮可趁我電腦壞了偷偷增文!!!:))

    回覆刪除
  35. 我拿圖囉: )



    那五隻真的太可愛了啦!

    回覆刪除
  36. http://www.wretch.cc/blog/akb48520/34660303

    嗚嗚嗚

    好欠揍

    "老實說好了,我比較希望可以看的到韓國國旗被燒掉的一張圖"

    "你覺得2xM鹹濕的腹肌和少x時代做作的表演與噁心的大腿每天放在電視

    上讓你看到都快瘋了嗎?"

    這些是他說的

    ㄜ....

    對不起喔

    我是路過的SHINee迷:P

    都有在關注你的小說喔((很好看

    只是看到很氣想發洩一下而已TAT~

    打擾到就抱歉抱歉在抱歉了OAQ

    回覆刪除
  37. 推+1

    kisskisskiss!!(又大激動

    親可不可以寄給我ˊˋ

    如果不能的話不免強:->

    回覆刪除
  38. 推+收^ ^



    圖我拿摟=))

    回覆刪除
  39. 泰萌萌 帥慘了啦!

    每天都想到他

    回覆刪除
  40. 50 ~~~~

    我拿圖摟 ;-)

    推+1 ^^

    回覆刪除
  41. 拿圖:]

    -------

    噢噢~鉉ke愛心

    我發瘋了XD簡直就是天人合一阿~~~~

    (感嘆中~)

    -------

    推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