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3日 星期六

路西法之愛 (SHINee小說) 第七集★







拜託幫忙推一下囉!!!!!!!!!!!



Lucifer's Love


..........


以前那被你捧上心的天使

現在這讓你魅惑的墮落天使


-- 第八章



--飛機上



" 先睡了吧 不要想那麼多了 " 溫流看著這樣的基範很心疼的

" 摁~ " 基範聽著音樂閉上眼睛

" 唉... " 溫流看著閉上眼睛的基範 就像天使一樣 寵溺的摸著基範的頭




--鐘鉉家


" 泰民你知道有些人 都不知道有人在追他 " 珉豪坐在沙發上

" 是嗎? " 泰民

" 是阿 不論用多強烈的追求 他都還是不會發現 " 珉豪

" 珉豪哥有心上人嗎? 你怎麼不直接和他說呢? " 泰民

" 他已經有男友了  我表現得很明顯 但他還是沒感受到 " 珉豪

" 珉豪哥喜歡的人一定很漂亮 身材很好吧?! " 泰民

" 是阿 他很漂亮 很可愛 身材很好 就和你一樣... " 珉豪藉故和泰民這樣說

" 和我一樣?!  唉呦 珉豪哥你真是的 " 泰民推了一下珉豪的額頭

" 泰民..... 過來一下好不好 " 鐘鉉在房間叫了泰民

" oh~.. 鐘鉉哥在叫我 我先去找他  珉豪哥 你先坐一下吧 " 泰民

" 哦... 不了  我先回去好了 " 珉豪

" ㄚ.. 這樣阿 好吧 我送你吧 " 泰民

" 到門口嗎? " 珉豪

" 不然呢? " 泰民

' 阿一估~ 傻瓜阿 你要是送我到門口你腳就要斷了  " 珉豪指著很遠的家門口

" ㄚ~~ 我真的是笨蛋呢 呵呵 這裡可不是我家阿... " 泰民敲了自己的頭

" 呵呵  我先走了 BYE " 珉豪

" BYEBYE " 泰民

" 內 : 對不起因為我太過了解鐘鉉了 ... " 珉豪


--鐘鉉房間


" 鐘鉉哥~ 你怎麼不開燈? " 泰民走進房間

" 不了 過來躺著吧 陪我 " 鐘鉉

" 喔...好吧 " 泰民馬上就躺在床上

" 讓我抱著 抱著一下就好... " 鐘鉉抱著泰民

" 內心 : ....這...我說過我會贏的 呵.. " 泰民

" 鐘鉉哥 讓我住進你的心吧 " 泰民

" 我知道我或許還比不上他 但是拜託當你真的覺得心很空虛的時候 也把我抱緊吧 摁? " 泰民

" 泰民..... " 鐘鉉抱著泰民

" 鐘鉉哥. " 泰民


--隔天


// Oh oh oh oh oh完璧なbad girlよ //  (手機鈴聲)


" Hello " Tiffany

" Tiffany姐姐 " 基範

" 你...是基範嗎? " Tiffany

" 是阿.... " 基範

" 天哪 基範你這下終於想到我了吧 " Tiffany

" 哪有阿 " 基範

" 怎麼突然打電話給我呢? 我才不相信只會因為想我這個學姐吧 " Tiffany

" 我想去學姐那住一陣子 會收留我吧 " 基範

" 收留? " 溫流看著基範

" 住我這是可以喇...不過我說那個...金鐘鉉吧 不會怎樣嗎? " Tiffany

" 不會了 現在不會 以後也不會了 " 基範

" 哦...摁.. 你和他... " Tiffany

" 唉 不談拉 我會買好吃的去找姐姐的 先掛了 掰掰 " 基範馬上就把手機掛掉

" ㄋㄟ? MO? 呀!! 呀!! 呀!! 埃西 你這小子 " Tiffany

" 基範 你剛剛說什麼收留ㄚ 為什麼要去借住人家 家呢?  明明可以去住飯店ㄚ 我可以再買一家房子的阿 " 溫流拉著基範的手

" 溫流哥 我不想再被保護著了 不管是鐘鉉 還是 溫流哥你 我不能再被保護了 被保護的我什麼都不會 我不想要在這樣了 " 基範

" 但... " 溫流

" 拜託 溫流哥 讓我自己學會生活吧 像平常人一樣  我後來想著我以前可是活在活在金錢的牢獄ㄚ 拜託放我走吧 住在那裏溫流哥你隨時都可以來找我ㄚ 不是嗎? " 基範

" 我.... 唉~ 我知道了  讓我送你去你學姐那吧 可以嗎? " 溫流

" 摁 謝謝你了 溫流哥 " 基範


--鐘鉉家


" 鐘鉉哥 你怎麼可以起來都不叫我 " 泰民

" 看你睡得很熟 所以沒叫你了 我們泰民睡覺就像天使一樣呢 " 鐘鉉摸摸泰民的頭

" 呵呵呵呵 內 : 是像他一樣吧... " 泰民

" 快吃早餐吧 " 鐘鉉

" Good Morning " 珉豪

" 你!! 怎麼又來啦 " 鐘鉉

" 不行嗎?!  " 珉豪

" 呵呵 珉豪哥你真搞笑 " 泰民

" 埃西 算了 公司現在少了溫流哥 這下該有我忙的了 " 鐘鉉

" 辛苦啦 fighting " 珉豪

" 埃西 算了算了 我要去公司了  先這樣啦 chu " 鐘鉉微微親了一下泰民

" kiss good bye " 泰民摸著剛剛被親的地方

" 唉一估 他最喜歡這樣了 對誰都是 " 珉豪白了一下鐘鉉

" 那.... " 鐘鉉看著珉豪

" mo mo mo !!! 你想幹什麼 哦...不會吧 你!!! 想親我 我說你你你!! 喜歡肌膚接觸也太超過了吧 " 珉豪一步一步退後

" 我ㄚ...可是全部人都要kissbye才會罷休的 " 鐘鉉

" 呀!!! 你太誇張了喔 " 珉豪

" 你..... 吃屎吧 王子病 " 鐘鉉推了珉豪的額頭

" 哈哈哈哈哈 " 泰民

" 呀!!! 你耍我 " 珉豪

" byebye " 鐘鉉馬上衝出家門


--溫流&基範


" 就在這裡了 " 基範指著Tiffany的住家

" 看起來 生活也挺好的 蠻富裕的 " 溫流

" 當然啊 Tiffany姐姐是個X牌的知名設計師喔 他是我學生時期的偶像呢 " 基範

" 真的啊!!! 我們基範要好好和偶像學習知道嗎 有事一定要打給我 摁? " 溫流

" 摁!!!  我知道了 " 基範

" 摁~ " 溫流幫基範開了車門讓他出來

" 不要讓自己累著了 身體不好不要蓋強迫自己 還有... " 溫流的話還沒講完

" 好了 溫流哥 我聽到耳朵要爛了 你也要好好照顧你自己喔 謝謝你 溫流哥 " 基範抱住了溫流

" ... " 溫流怔了一下

基範放開了溫流 對溫流笑了一下

其實溫流是多想緊緊抱住基範 只是心裡總是不敢做


" 快上去吧.... " 溫流

" 摁  溫流哥 掰掰 " 基範和溫流揮揮手


叮咚 (門鈴聲)


" 基範~~ " Tiffany

" Tiffany姐姐~~ " 基範拉著一堆行李

" 哇~~ 你真的要吃定我ㄚ " Tiffany看的那堆行李

" 當然啊 " 基範

" ffany ~~  " Jessica打了個哈欠

" oh !! oh !! oh my god  ffany Who is he?  " Jessica看到基範馬上整理儀容

" ssica 他是我之前說的那個我很愛的弟弟基範 " Tiffany

" ㄚ~~ 你好 我是 Jessica 和 Tiffany同齡 要叫我姐姐 很高興認識你 " ssica 對基範伸出手

" 你好 Jessica姐姐 叫我基範就可以了 " 基範和ssica握了握手

" 唉呦 幹嘛搞得跟談生意一樣ㄚ " Tiffany

" 好啦 你們看起來有話要聊 我先去房間拉 " Jessica 很爽朗的走回房間

" wow  好帥氣的姐姐ㄚ " 基範

" 先不要理ssica喇 過來 我有事想問你 " Tiffany把基範拉到沙發上

" ffany姐姐 我知道你要問什麼 可是在你要問之前 可以先答應我讓我做你的徒弟嗎? 我一直都很喜歡設計衣服呢 拜託 " 基範

" 這...當然好哇!!!! 好了 我答應你拉 你快點說說你和那金髮小子發生什麼事了 " Tiffany

" 就
!!!@#$%^&*() " 基範乖乖的將事情原由都告訴了Tiffany

" MO ? 呀!!! 那小子...我一定要殺了他 " Tiffany聽完之後馬上站了起來整個充滿了怒氣

" ffany姐 " 基範

" 我一定要馬上回國教訓他 " Tiffany

" ffany姐 !!! " 基範

" 呀!!! 在幹什麼哪? " Jessica直接把Tiffany抓著

" 我!! 我!! 真的氣不過!!!! 我要把他殺了 那小子 " Tiffany

" 呀!!! 給我冷靜點 " Jessica把Tiffany壓在沙發上

" 哇~ 真的好厲害好帥ㄚ " 基範在旁邊看著Jessica

" 喔乎~~~ " Tiffany

" 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 Jessica

" !!!$%^&*()_ " Tiffany又講了一次

" MO!!  那個...金基範 對吧 " Jessica

" 我嗎? 哦..摁!!! " 基範

" 你!! 就是你這種個性太過順應別人了 你!!! 從今天和Jessica我好好學習著吧 我會改變你的 " Jessica

" ㄋㄟ?!  "  基範

" 不想從他身邊把他搶回來嗎?! 不甘心吞下這口氣吧 基範和ssica學習吧 摁? " Tiffany

" 真的可以嗎?! " 基範

" 摁 " Jessica 點了頭

" 我要改 我要改 " 基範

" 那你休息一下 下午和我們去公司吧 " Jessica

" 哦...好 我知道了 " 基範

" 那 基範 那間房間就給你用吧 " Tiffany

" 好 ~~ 那我先去休息了 " 基範講完還微微鞠點躬

" 以後不准那樣了 有禮貌固然好 但...你得改變 想表達那樣的禮貌 只需微微將下巴抬高 微微點頭 " Jessica

" 我知道了... " 基範


--廚房


" 妳在幹嘛ㄚ 泰民? " 珉豪走進廚房

" 做中餐囉 " 泰民

" 這次沒把廚房燒了阿 " 珉豪

" MO呀  我有好好努力的練習 " 泰民

" 能吃嗎? " 珉豪偷嘗了一口

" 好吃嗎?? " 泰民看著珉豪的表情

" 摁....很好吃 " 珉豪

" ㄚ 真的嘛!!!  WOW ~~ " 泰民很開心的包著便當

" 給鐘鉉的? " 珉豪指著便當

" 摁 " 泰民

" ㄚ我哩? " 珉豪

" 吃這個吧 " 泰民把一整個生的紅蘿蔔塞進珉豪嘴裡

" 真狠心ㄚ... " 珉豪癟癟嘴

" 騙你的 我還是很好心的幫你準備了 " 泰民拿出另外一個便當

" 哇~~  不過裡面為什麼沒有裝飾 " 珉豪

" 什麼ㄚ 給你飯吃就很好了 " 泰民笑得很可愛

" 唉~~  真可愛  走吧 我載你去 " 珉豪摸了摸泰民的頭

" 摁 我去換衣服 等我一下喔 " 泰民馬上跑去換衣服

" 這個是做給我的 kekeke " 珉豪看著自己的便當傻笑

" 珉豪哥我好了 " 泰民

" 那就走吧   感覺這樣我們比較像夫妻 " 珉豪拿著便當

" 呵 珉豪哥 你真是的 " 泰民


--鐘鉉辦公室


" 有沒有搞錯!!!! 一堆文件 " 鐘鉉邊看著文件邊抱怨

" 哦... " 突然瞄到是電腦桌布的基範

" 應該要改掉了.... " 鐘鉉點著滑鼠 正想按下左鍵換掉時 遲疑了

" 鐘鉉哥~~ " 泰民跑了進來

" 泰民..." 鐘鉉馬上按了左鍵換成泰民的照片

" 還在忙嗎? wow 好多ㄚ 很累對吧 " 泰民把便當放在旁邊的桌上 幫鐘鉉按按肩膀

" 誰帶你來的? " 鐘鉉

" 珉豪哥阿~ 可是他載我來後 就回公司了 " 泰民

" 這樣阿... 泰民你帶了什麼啊? " 鐘鉉

" 便當ㄚ 看不出來嗎? 是我用心煮出來的  快點快點過來吃吧 " 泰民打開了便當

 " 哇~~ 沒把廚房燒了吧 " 鐘鉉

" 沒有喇 真是的 幹嘛都這樣講 我很努力學習了 很好吃的 " 泰民

" 摁~~~  很好吃呢 " 鐘鉉吃了一口菜

" 好吃的話 我以後每天都給你帶飯 " 泰民

" 謝謝你~~ " 鐘鉉吃著飯

" 摁 " 泰民坐在椅子上看著鐘鉉吃著飯 就這樣看著看著睡著了

" 摁....真的很好吃 " 鐘鉉吃完飯後看到泰民坐在椅子上睡著了

" 唉~ 真是的 累著你了吧 " 鐘鉉把泰民抱起來帶進自己辦公室的小房間的床上

" 泰民ㄚ....你要一直對我好我會愧疚的... " 鐘鉉

" 我還是不能放下他 就算看到他和別的男人在一起 .... ㄚ!!! 我要瘋了 我又再想什麼 " 鐘鉉馬上走出去坐在辦公桌上


-- 基範


" 基範 該走囉 " Tiffany

" 摁 ~ " 基範走了出來

" 等一下 我要帶你去改頭換面 這個樣子 太過柔弱 可不行 " Jessica

" 哇~ ssica姐感覺真的好厲害 " 基範

" 什麼 感覺 是真的很厲害 " Jessica

" 唉一估 這種話你自己說得出來 " Tiffany

" 當然 今天開我的車就好了 分開跑麻煩 " Jessica

" 喔 好哇  沒意見 " Tiffany


三人都上車後 基範坐在後座


" ok 走吧 " Jessica一上車油門買上踩到底

" 喔MO喔MO 太..太..快了拉 " 基範

" 你得早點習慣 想當初ffany也是這樣被我嚇習慣的 " Jessica

" 呀 不要說我拉 " Tiffany


十分鐘後


" ok 到了 " Jessica馬上來個緊急煞車

" 基範 到了喔 "  Tiffany一轉過頭看基範差點沒被嚇死

" 喔...好  " 基範整個臉色非常慘白

" 你看啦 " Tiffany指著基範

" 早晚要習慣的 " Jessica走下車進了一家外表裝飾非常時尚的店

" wow Jessica 怎麼來拉  Tiffany  摁? 這個白白淨淨的男生是誰 養的小白臉ㄚ " Yuri

" 去死喇 他交給你了 把他整個改造吧 我要她當我最新設計的模特兒 " Jessica

" 我嗎? " 基範

" ok 在外面等著吧 保證讓你們嚇一跳 " Yuri 把基範拎進去 




--下集待續---



我知道也是短文拉 XD 

沒辦法因為妮可現在沉迷於我的公主中XD

抱歉抱歉黑~~


了 Because of you的番外篇(下) 將於禮拜一發文喔 請期待吧 ^^


請幫我推推囉



---宣傳



無法抹滅的你 憔悴可笑的我 摸不清影的他 為什麼好像受過傷...每次想每次紅了眼框... 明明我知道... 卻裝做沒在想... ((無名新創作 請幫忙按推分享...http://www.wretch.cc/blog/bicycle335/16774768



---- 小說註明


***


小說嚴禁私自複製貼上自己的無名文章當成自己的

這樣對作者來說真的很沒禮貌!!!!


還有還有 如果有親要把小說轉到後援會請先告知後再轉載

並且請親們多多幫忙宣傳宣傳喇 ^^


要轉載請附上這句

BY S.W.★ Nicole  原文處
http://www.wretch.cc/blog/aafgh55

並且要跟我說  謝謝!!!!








71 則留言:

  1. !!我搶!

    先搶再說

    回覆刪除
  2. 頭香又被搶了= = :((

    回覆刪除
  3. 我的頭香阿QAQ

    無緣阿..

    等等在看~

    回覆刪除
  4. 頭香又被搶了= = :((

    回覆刪除
  5. 第3個耶,哈哈

    妮可你換歌了,

    泰民唱的,好聽

    回覆刪除
  6. 哀呀呀~~~

    這次怎麼又停在重要的地方了呢~~

    真是有夠可惡阿(指)

    ---

    話說之後還是會變成鉉key吧

    OMG...李泰民變壞了的說

    真想快點看到基範改造後的樣子

    一定很酷阿(無限美好模式)

    ---

    金鐘鉉阿

    我只能說你錯過一個好男孩阿.....

    雖然泰民也不錯~~

    不過他比較適合崔珉豪啦

    你比較適合基範啦

    ---

    我有推推餒>"<給獎勵吧

    回覆刪除
  7. ㄚ,不是第3個,

    算錯了,哈哈

    回覆刪除
  8. Because of you的番外篇真的是超好看的:)

    我期待禮拜一喔!!!

    -

    我很喜歡Nicole寫的小說呢!!!

    每個禮拜都會準時收看呢!!!

    -

    每次看到泰民這樣子

    真的好想罵他喔!!!

    西卡姐跟蒂芬妮姐要幫基範改造呢!!!

    不知道會改變成怎麼樣

    期待喔!!!

    金鐘鉉你明明就還喜歡基範

    為什麼還要跟泰民在一起啦!!!

    泰民去跟珉豪在一起就好啦!!!

    -

    期待下一集喔!!!

    回覆刪除
  9. 推推+1嘿^^



    ㄎㄎ這次看完總篹沒那麼怒了:))

    回覆刪除
  10. 金鐘鉉~~

    -

    你明明就愛金基範~~

    -

    你這!@#$%^&*()!@#$%^&*(胡言亂語)

    -

    我瘋ㄌ-口-

    回覆刪除
  11. 推~~好看好看

    終於有近10XDD

    萌萌的心機似乎越來越重的說

    回覆刪除
  12. 我超強

    妮可姐說等她兩分鐘我這兩分鐘猛按重新整理

    然後終於搶到了xd

    回覆刪除
  13. 好短好短哦XD

    期待著下一集吧哈哈:))

    回覆刪除
  14. 嗚..

    怎麼停在這裡~

    我又要咬毛巾樂~!

    QAQ

    期待下集喔~!

    喔逆,下集要補回來唷~!(遭打

    這集真的沒有...

    一時不習慣..

    喔逆真的好厲害~!

    回覆刪除
  15. 萌萌!!趕快離開鐘鉉去投向珉豪的懷抱吧!!

    鐘鉉是KEY的!!(兇啥啊!)

    姊姊們趕快把KEY改頭換面!!

    這樣才可以趕快讓鐘鉉回心轉意!!:)

    回覆刪除
  16. 好看!!!

    基範我支持你!!!!

    不隻道改變後的基範是怎樣!?

    真好奇~

    回覆刪除
  17. 妮可啊~~~~果然我出門的時間不對了啊!!!!!

    回覆刪除
  18. 喔~超好看ㄉ~

    我覺ㄉJessica超酷ㄉ~

    而且幫他改變~

    以後key一定會大改變((一定成功!!

    嘻嘻~你寫ㄉ小說~我會一直看下去喔~

    期待下一集

    回覆刪除
  19. 好好看喔~~

    推+1,期待下一集~~

    老實說我剛剛看到紅蘿蔔這3個字我差點吐了= =不過為了繼續把你好看的

    小說看完,有忍回去((我超討厭紅蘿蔔的說=口=[踹]

    加油!!!

    回覆刪除
  20. 推=3="姐姐再發文我可能在台北看帥哥唉(都有鉉ㄦ惹-/-)

    台北好多帥哥=口=歐逆!你想買鐘鉉的耳環媽=口=你想買我在留言告訴你=口=

    我可憐的牛牛T^T你的痛我能了解((牛:你不了解喇ˋˊ))

    歐逆..我忘了我要說啥- -+(!!!!!!!)

    歐逆=D妳連韓槍都出來了唉 ㄋㄟ~唉西XD"

    再加個"金甲"(真是的~)我很喜歡聽珉豪說這句話唉-/-(花癡.)

    回覆刪除
  21. 25樓!

    第一次這麼前面也~

    回覆刪除
  22. 好看好看 期待你下集:)))

    回覆刪除
  23. 期待期待key改造後!!

    妮可的小說超超級好看

    特別篇也很讚喔

    回覆刪除
  24. 棒棒棒棒棒!



    他們會和好吧?



    那個賤男人去跟他的珉豪粉紅閃亮去啦!



    真的是會被氣死ㄋㄟ((不要罵我嘿(T_T)



    我整天都在期待你的小說唷



    泰民變成那樣真的很......



    真瘧啊



    昱潔上ヾ(@⌒ー⌒@)ノ

    回覆刪除
  25. 我錯過了阿~





    讓基範上雜誌讓鐘鉉看到

    讓鐘鉉嚇一跳:))





    又要等一個禮拜了:(

    加油喔:d

    回覆刪除
  26. 這次也是短文

    好期待的說

    不過妮可你竟然停在最精採部分

    好討厭 超期待基範會變甚麼樣

    我的公主我也有看喔 女主角超正的

    我也是韓據迷能理解你

    但我也是小說迷 多發一點拜託

    回覆刪除
  27. 好看好看

    期待下一集唷:)

    回覆刪除
  28. 推+1

    噢!

    好精采呀

    不知道蹦蹦改造後是什麼樣子> <

    回覆刪除
  29. 好看好看啦!!!!

    你要加油喔

    永遠支持^ ^

    回覆刪除
  30. 嗨!!!

    我昨天又出去沒搶到香頭啦ˊˋ

    回覆刪除
  31. 鐘鉉終於會心疼基範啦~(冷笑)

    俞利~幫基範改造的帥一點比鐘鉉痞一點讓"他們兩個"嚇一跳!!

    我的公主?!超好看的啦XD"(我不確定是不是電視的那個)

    朴海英真的是......唉~

    回覆刪除
  32. 短文噢 這叫短文 才怪喇=)



    妮可姐打得再怎麼短都還是長文XD



    可是居然停在這裡...



    沒辦法 只能再等一個禮拜囉~



    崔珉豪妳也太搞笑了吧XD



    怎麼你每次的戲份都是出來搞笑的=))



    害我越來越♥妳了喇= ))



    不過這集感覺.....



    總算沒那麼虐了啊~~~



    哈哈~~不過會不會下集又變成虐文阿XD



    ((根本是虐文看上癮了XD

    回覆刪除
  33. 唉哦~

    這集沒哭了XDD

    哈哈!!



    我要看我要看基範變身的樣子!!!



    停在關鍵地方~

    讓我好迫不及待哦!!!

    回覆刪除
  34. 你好哇~我也是個S.W.攸~

    當個朋友吧?? :) 幫你推1個~

    回覆刪除
  35. 忘記留言了~~

    發多一點吧~~

    我的電腦壞了都不行看

    好不容易抓到機會你才發一點...

    不過好看~~加油!

    回覆刪除
  36. 西卡姐姐好帥氣>______O!

    基範會變成什麼樣子好期待!

    回覆刪除
  37. 油門踩到底嘿

    XDD

    這句笑死我了~

    婐得第2及:http://www.wretch.cc/blog/a880203004/35822176

    幫我推一個鱉^^~

    回覆刪除
  38. 好看^^

    請問一下你另一個無明網址是?(snsd)

    我是sone&SHINee world

    本命:Bling;)

    回覆刪除
  39. Jessica 好帥 :目



    壞壞泰民-.-|||



    基範要加油~~~!

    回覆刪除
  40. 去去去!快去!快點改!

    然後讓鐘鉉把拔後悔死~

    好吧~

    我又淪陷ㄌ= =

    回覆刪除
  41. 姐姐桌不一定要那麼藍媽..

    在藍下去會把我給電死..

    回覆刪除
  42. 妮可好辛苦

    一直趕文,要小心注意身體捏

    NSL我會很擔心

    -------------

    我反而很希望基範會發現溫流的好

    鐘鉉會知道是自己的錯

    可是這樣鐘鉉珉豪泰民的三角戀

    好混亂,矮由,好煩喔

    -------------------------

    妮可加油:)我愛你:))))

    回覆刪除
  43. 哦哦哦 好看額 :)



    親要送我五月花擦臉臉 :D ?



    期待下集 :D

    回覆刪除
  44. 好看

    推+1

    真的太少了啦><

    雖然說沉迷我的公主當中

    也為我們想想吧!!((哈哈

    回覆刪除
  45. 推~我超愛閃尼的~!我的無名~也推出ㄌ小說~最近在徵人幽~順便幫我推

    :))你寫的很好幽~XP~忍不住想看下去~

    回覆刪除
  46. 樣式很..

    一進來就要拿衛生紙接鼻血(誤)

    推+1

    回覆刪除
  47. 哇~現在開始會有很多少時的成員了事嗎?

    好棒!!

    推+1

    回覆刪除
  48. 您的部落格很棒,我好喜歡喔,<我用行動支持您喔>

    回覆刪除
  49. 推+1

    期待下集喲!

    回覆刪除
  50. 這集看過後竟然忘了留言:)

    現在才留

    期待基範改造後的個性:))

    Because of you Hot Summer 夏日番外篇

    好看好看 繼續加油捏:)

    回覆刪除
  51. 好期待Bong改變後會變成怎樣..

    一定會把大家嚇一跳吧^ ^

    版歌很好聽給個讚

    就期待西卡的改造樂:)

    冰山美人..

    回覆刪除
  52. 我瘋ㄌ-口-

    -

    一直都在胡言亂語-/-

    回覆刪除
  53. 太晚來ㄌ :(



    基範終於要反擊ㄌ :)

    回覆刪除
  54. 期待基範改造後,

    一定要把鐘鉉搶回ㄛ!

    期待下集!

    回覆刪除
  55. ㄜ...電流過大 是媽?

    那我就不可能在這裡: ) )

    最近電流循環再..

    起光哥 俊亨哥 斗俊哥..

    真的是=D 在這樣下去我會得愛滋病^^.

    回覆刪除
  56. 我有常常在胡言亂語˙ ˙?

    -

    你怎ㄇ會聽習慣?

    回覆刪除
  57. 我有常常在胡言亂語˙ ˙?

    -

    你怎ㄇ會聽習慣?

    回覆刪除
  58. 暱稱暱稱

    我叫緹,有個人叫我緹緹

    其實都沒差的:))

    回覆刪除
  59. 結束的剛剛好!!!

    吊人家的胃口阿

    回覆刪除
  60. 西卡變得跟我想想的好不一樣喔...

    ---

    推~

    回覆刪除
  61. 超讚的~很期待的說...

    下一集在繼續~~Fighting!!

    推推

    回覆刪除
  62. 棒棒=)

    期待下一級XD

    又沒通知菈:((

    上一集也是:(

    回覆刪除
  63. 嗚嗚~



    太晚來了...(畫圈圈~★【眾:你未免也太""姍姍來遲""了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