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8日 星期日

路西法之愛 (SHINee小說) 第十集 (結局)★






幫我按個推支持一下巴!!!!!!!!!!



Lucifer's Love


..........


以前那被你捧上心的天使

現在這讓你魅惑的墮落天使


 


 


--別墅---





" 哇~~~ 好漂亮的別墅喔 " 泰民看著眼前的別墅

" 呵呵 是阿 我最喜歡的一棟別墅呢 我們進去吧 " 鐘鉉牽著泰民一打開門

" 這...... " 鐘鉉看到裡面的景象愣在那邊


泰民看到的時候也是傻住了


" 29歲的生日party WOW 生日快樂 鐘鉉.... " 鐘鉉看完掛著的字樣看完就往門外跑出去

" 我愛你... " 泰民念完鐘鉉沒念完的字

" 鐘鉉哥!!!!!! " 泰民跑了出去拉住鐘鉉

" 泰民 對不起 讓我冷靜一下 那個照片.... " 鐘鉉坐進車裡

" 鐘鉉哥!!!!!!!!!!! 你要是離開這裡 就代表你不愛我了 " 泰民手緊緊抓著鐘鉉 眼裡透露初渴望鐘鉉不要走的眼神

" 泰民...... 對不起 可是我還是很想了解一切 " 鐘鉉鬆開泰民的手開車子留下泰民一個人

" 鐘鉉哥 鐘鉉哥  金鐘鉉!!!!!!!!!!!!!! " 泰民大喊著 眼淚就嘩啦啦的留了下來

" 這次離開了就永遠不會再回來了.... " 泰民坐在地上哭了起來

" 泰民~~ " 珉豪看到所有情況後馬上衝了過去

" 珉豪哥~ 珉豪哥!!!!  拜託 現在載我吧載我回去家裡 跟著鐘鉉哥 快點 我不能讓他離開我 快點 拜託你了 " 泰民像是被拋棄的孩子求著珉豪

" 泰民 你..... 唉  我知道了 " 珉豪很想擁抱著泰民但是看到他滿腹求助希望的眼神還是決定幫泰民

" 謝謝你 珉豪哥 " 泰民馬上把眼淚擦掉 跑進珉豪的車子裡




" 泰民 不能看看為你改變這麼多的我嗎?! " 珉豪看著泰民的背影


.

.

.

.


--鐘鉉家--


" 電腦 電腦 !!!! " 鐘鉉衝回家找著電腦 


* 備註: 那時照片檔案電腦裡是有備檔的


鐘鉉慢慢把滑鼠移到檔案裡按下左鍵


" 日期日期!!!!!! 四月..七日... " 鐘鉉看著電腦裡照片顯示的日期

" 當我找出XX飯店上年四月七日的監視器錄影帶 " 鐘鉉動用人脈找出了當年的監視器影像

.

.

.

.

" 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鐘鉉開始笑著 只是這個笑充滿著各種心情

" 是我都是我害的是我害的!!!!! 呵.... " 鐘鉉

" 金鐘鉉你真的是他媽的渾蛋!!!!!  " 鐘鉉開了一瓶酒精濃度很高的酒開始灌

" 呵!!!! " 鐘鉉很快就灌掉一瓶 又換著另一瓶

" 鐘鉉哥!!!!!   別喝了 " 泰民

" 不要動我!!!!!!! " 鐘鉉

" 鐘鉉哥..... " 泰民

" 我是渾蛋阿  永遠不會去查明事情 永遠只相信眼睛看到的 不會了解背後所有一切 不會正視自己的心的渾蛋阿 " 鐘鉉繼續喝著酒

" 鐘鉉哥!! 你別喝了 別喝了!!!!!!   " 泰民

" 我要去找基範  " 鐘鉉

" 不要去!!!!! 拜託不要去!!!!!!! " 泰民抓著鐘鉉

" 放開  在我還沒因為你合成那照片對你發火之前 放開我的手 " 鐘鉉

" 鐘鉉哥..... " 泰民還是緊緊抓著

" 放開 我要去找基範 放開 " 鐘鉉

" 鐘鉉哥 你不愛我了嗎? 不愛了嗎?!!!!! " 泰民

" 我心裡最愛的 是金基範!!! " 鐘鉉

" 金鐘鉉 " 泰民

" 放開!!!!  我要去找基範 " 鐘鉉把泰民手撥開走出家門

" 不要 !!!!! 不要 !!! 阿!!!!~~ 啊!!!!  金鐘鉉 阿!!!!!! " 泰民摀著耳朵大哭


" 去哪? " 珉豪看著鐘鉉

" 我要去Bling找基範 " 鐘鉉馬上開車走了

" 泰民~ " 珉豪走進鐘鉉的家

" 啊!!! 啊!!!!!!!!!!!! 嗚 嗚嗚 " 泰民一直哭著

" 泰民~ " 珉豪抱著泰民

" 珉豪哥!!!嗚~~ !!!!!! 嗚!!! 鐘鉉哥 鐘鉉哥 嗚!!! .... " 泰民哭到暈了過去

" 泰民!!! 泰民!!!! " 珉豪抱起泰民衝向車裡馬上開去醫院


---Bling---


" 喝一杯牛奶吧 " 溫流拿了一杯熱牛奶給基範

" oh~~ 溫流哥謝謝你 " 基範把公司文件放在旁邊 拿起牛奶喝

" 連接手Bling都要這麼忙 " 溫流

" 剛接手嗎~~ 所以阿要努力 " 基範

" 回去休息吧 剩下的我幫你整理整理 " 溫流

" 不用了 溫流哥 " 基範

" 快點回去休息 不然等一下就是我把你扛回去了 " 溫流

" 埃西~ 溫流哥 你真是的 " 基範笑了笑

" 呵呵 還不快回家 帶著你整嘴的牛奶快點回家吧 呵呵 真可愛 " 溫流

" 那~~ 溫流哥 謝謝你拉 " 基範

" 快點回去吧 唉一估 真是的 " 溫流


基範搭著電梯到了樓下大廳時


叮~  電梯慢慢打開門時


" 基範!!!!!!!! " 鐘鉉

" 你幹嘛阿!!!!! " 基範被突然跑來的鐘鉉嚇到

" 對不起 " 鐘鉉跪在基範面前

" 你發瘋阿 喝酒了吧 不要在這發酒瘋 走開 我要回去 " 基範

" 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 我不該誤會你的 我不該不了解事情就這樣誤會你的 我要是知道當年你是為了我的生日 我我我真的很該死 " 鐘鉉

" 然後呢 你現在知道了當時的事 反悔了嗎?! " 基範

" 對不起基範 對不起我真的很該死 對不起 " 鐘鉉

" 然後呢 你能彌補我一年前受到的傷害嗎?! " 基範馬上整個眼淚贏了眼眶

" 對不起 基範能不能讓我好好的彌補你 不然我會死得真的會死的 " 鐘鉉也泛著淚

" 那你去死吧 " 基範馬上走掉

" 嗚...心真的好痛 好亂好亂 " 基範邊哭邊走向對面自己的車子

" 基範!!!!! " 鐘鉉看著對向的車道的車

" 阿~~ 真的 " 基範


叭叭叭叭叭


" 基範!!!!!!!!!!!!! " 鐘鉉


蹦!!


====三個月後====


" 泰民~~~ 珉豪~~~ " 基範端出自己剛剛做好的午餐

" 哇~~~ 好香喔 " 泰民笑笑的跑了出來

" 很香吧 珉豪呢?! " 基範

" 珉豪老公還在房間裡面 " 泰民

" 崔珉豪 你不吃飯了阿 " 基範

" 出來了出來了 " 珉豪走出房間

" 珉豪老公~~~ " 泰民抱著珉豪

" 噁~ 我都快吐了!!!! 不要整天亂教泰民喇 什麼老公阿真是的 " 基範

" 哼~ 泰民最愛我了吧 " 珉豪

" 摁!!! 最愛珉豪老公了 最愛最愛 " 泰民


叮咚~~


" 我去開門 我去開門~~ " 泰民馬上衝去開門

" 將 ~~ 泰民哪 " 溫流

" 額~ 溫流哥哥 " 泰民

" 你看草莓牛奶 !!! " 溫流

" 哇~~ 溫流哥哥謝謝你~~~ " 泰民

" 真是的 真像小孩 " 溫流笑了笑

" 反正可愛嘛!! 年齡不是問題 " 珉豪

" 對了 泰民他... " 溫流

" 醫生說 泰民那樣是受到的刺激太大  所以才會變成這樣 可能之後會一直都是這樣的 " 珉豪

" 這樣阿...唉 " 溫流

" 我喜歡泰民這樣的乾淨 純潔 孩子氣 善良到不行呢 " 基範

" 雖然說這樣很自私 但是我不想泰民想起以前 就一直保持這樣不是很好嗎?! " 珉豪

" 摁~~ " 基範

" 對了 基範你不去看鐘鉉嗎?! " 珉豪

" 摁 正要去 " 基範

" 好吧 那就吃飽飯一起去吧 " 溫流

" 摁~~ " 基範


--醫院--


" 哇 好香喔 " 泰民一直捏著的鼻子才放了下來

" 是阿 鐘鉉哥哥的病房是沒有藥水味的 呵呵 是很好聞的檸檬香喔 " 基範

" 喔~~ " 泰民

" 金鐘鉉 你還在睡阿  " 基範看著鐘鉉


-- 回顧 --


叭叭叭叭叭


" 基範!!!!!!!!!!!!! " 鐘鉉推開基範


蹦!!!!!


" 嘶~~ 阿 好痛 " 基範看著被磨破的膝蓋

" 快點快點 打電話叫救護車 " 旁人

" 嗶嗶嗶 喂~~ @#$!@#$%^&* " 車主

" 哦.... " 基範慢慢轉過頭

" ....... " 基範看著面前倒在血泊裡的鐘鉉

" ........ " 基範摀著嘴巴眼淚慢慢滴了下來

" 摁?? 前面發生什麼事啊? " 溫流剛走出公司

" 那個不是基範嗎? " 溫流馬上跑過去

" 鐘...鐘鉉!!!!!!! " 溫流

" 溫.溫..溫..溫..流哥 " 基範顫抖著身子


--回顧結束--


" 你要睡到什麼時候阿 你只會睡 在睡下去就變胖豬了喇 " 基範

" 不是要我原諒你嗎?! 不是說要彌補我嗎?! 你現在幹嘛還躺著阿!!!!! " 基範

" 你以為躺著我就會原諒你嗎?!  ...... 真的還很愛你我愛你阿  " 基範流下眼淚

" 珉豪帶基範出去走走吧 " 溫流用眼神示意要珉豪帶基範出去

" 哦.. " 珉豪

" 快去 三分鐘後再回來 " 溫流指了一下鐘鉉

" 喔~~  基範出去走走吧 別哭了 " 珉豪

" 摁 " 基範跟著珉豪和泰民走出病房


" 咳咳咳!!!!!! " 溫流

" 呀 金鐘鉉別裝了起來 " 溫流

" ...... " 鐘鉉

" 你再裝 我就斷了你命根子 " 溫流作勢真的要斷他命根子時

" 好拉好拉 我起來拉 哥你怎麼知道的 " 鐘鉉

" 白癡都看得出來你再裝 唉除了那位金基範 " 溫流

" 呿~~ " 鐘鉉

" 你是要裝到什麼時候喇 非得要基範哭得要死要活你才要起來阿 " 溫流

" 沒有阿 我剛剛就很想要起來拉 是哥你自己要珉豪帶走基範的 " 鐘鉉

" 我真的會昏倒 " 溫流

" 不過剛剛聽到基範說我愛你真的 阿~~ 身體都要飛起來了 " 鐘鉉

" 呀!!!!!!!!!! 金鐘鉉 " 基範

" kekeke YA!!!!!! " 珉豪

" 哈 聰明 " 溫流給珉豪High five

" 你竟然騙我騙我!!!!!!!! " 基範一直搥著鐘鉉

" 對不起嘛 對不起拉 "  鐘鉉

" 我不理你了拉 !!!!!!! " 基範

" 好拉 對不起嘛 我只是想等身體都好的時候 在和你說阿 呵呵呵呵 " 鐘鉉

" 去死啦 不理你了  " 基範


.

.

.

.


於是某人和鐘鉉沒有講話一個禮拜後....




" 對不起嘛~~ 基範 " 鐘鉉

" 哼 " 基範

" 基範哥哥 ㄚ不對是麻麻 " 泰民拿了一個小蛋糕給基範

" 給我吃的嗎?! " 基範沒注意到泰民說了麻麻

" 摁~~~ " 泰民點了點頭

" 謝謝喔 " 基範開始吃著蛋糕

" 喀 !! 阿 好硬 這是什麼東西阿 " 基範馬上吐了出來

" OMG ~~~ " 基範看著吐出來的戒指

" 基範 嫁給我吧 " 鐘鉉拿出另一個一模一樣的戒指

" 答應他答應他 " 珉豪和泰民在旁邊講著

" 摁~~~ " 基範點了點頭

" 哇~~ " 鐘鉉馬上抱起基範

" 不過為什麼我是要嫁 我才不要當被嫁的 " 基範

" 呵呵呵呵呵呵 " 珉豪和泰民對視笑著


--溫流--


" 唉~~ 大家都很幸福只有我還要回紐約工作 唉 " 溫流

" 阿~~~ 李溫流你真可憐 " 溫流走著走著不小心撞到一個人

" Sorry Sorry  " 溫流

" It's OK  Oh~ 韓國人?!" 被撞到的人

" 摁 " 溫流

" 哇~~ 你好我叫玉澤演 " 澤演

" Hi 我叫李溫流 阿 公司的人來接我了 掰掰 " 溫流馬上就走了

" 那個人笑起來好可愛 呵呵 " 溫流邊走邊想

" 李溫流.... 一見鍾情?! 你跑不掉的 " 澤演


我們之間就像路西法的戀情一樣坎坷 只不過在最後我才找到米迦勒....



-------------Ending---------------


對不起喔昨天沒有發文 我因為電腦問題昨天檔案全部不見 所以全部重新打了

很對不起喔  也要謝謝大家的體諒


禮拜三 將發出Ice cream 的第一集 請大家支持我喔




謝謝大家的支持 :)))  也請大家繼續支持我囉 :))) 




74 則留言:

  1. 我我我 第一 大發

    回覆刪除
  2. 我的頭香辣QAQ

    回覆刪除
  3. 第一呀





    終於搶到了...





    每次都最晚看到通知...

    回覆刪除
  4. 阿....

    推+1

    -

    我本來以為我是頭香的說QQ

    我都還沒看就衝過來留了耶~

    回覆刪除
  5. 是坎坷的愛情啊((含淚~

    不過泰民變成這樣也替他有點心疼

    恩...至少比之前的壞壞泰民好多了^^

    總之~結局跟大家想要看到的是一樣的!!萬歲~

    希望他們就這樣永遠幸福下去吧~

    回覆刪除
  6. Happiness End~~~~>3<

    回覆刪除
  7. 加油~

    好棒的結局阿~!

    回覆刪除
  8. 超坎坷的

    金鐘鉉真是一個大壞蛋阿(只有在小說裡...

    期待新小說~~

    回覆刪除
  9. 鉉KEY萬歲~~~!!!

    回覆刪除
  10. 進10 0.0

    推推

    美好的結局=))

    回覆刪除
  11. 嗚~

    完結勒..

    禮拜3出?

    喔膩新小說出的時間也一樣咩?

    甜甜的..

    還是一樣的高調鉉Key阿>///<

    泰民我還是喜歡你這樣的單純可愛..

    回覆刪除
  12. 哈哈:))

    再來是看完的心得

    前面看了讓我好激動阿!!

    但後面是可愛又搞笑

    好喜歡呀~快樂的結局

    -

    噢耶~

    新小說~啦啦啦啦~(別理我沒關係)

    哈哈~就等我的好消息芭B-)

    新小說的頭香ㄧ定會是我的啦~~~

    (但各個對手都好強呀....) (擦汗)

    回覆刪除
  13. " 泰民 你..... 唉 我知道了 " 珉豪很想擁抱著態珉但是看到他滿腹求助希

    望的眼神還是決定幫泰民



    歐逆把泰民打成泰珉了:))

    推推=D

    鐘鉉歐爸的酒量還真猛..(乾杯)

    溫流都可以叫爸爸了XDD那麼老都還沒喜歡的人

    (牛牛:你找死阿XDDD)

    回覆刪除
  14. 果然還是鉉Key



    開心 :)



    繼續支持妳的新小說 :)

    回覆刪除
  15. ㄎㄎ~好好看呦~

    ((另一個我:他好想沒看懂~!

    我:ㄎㄎ~我會重看~~~

    我會慢慢的去想裡面的涵義ㄎㄎ~

    sorry~~

    可是真的好看~!!!

    我會支持喔~!!!!

    期待下一章的做品~~

    推推~!!

    回覆刪除
  16. 2MIN終於再一起ㄌ



    等好久ㄌ :))

    回覆刪除
  17. ㄏㄏ~

    我終於看懂了~

    XDDD

    我支持下一章呦~~!!

    回覆刪除
  18. 埃呀呀~~

    鉉key終於修成正果了

    太開心了

    -

    他們那間別墅應該是之前基範幫鐘鉉佈置生日派對那間吧

    哀~東西整整放了一年是嘛xD

    好久

    -

    看到不拎被車子撞到那邊

    都快哭了(有那麼激動嘛?!)

    OMO 完結了(再度拭淚)

    -

    我有推推喔>"<

    回覆刪除
  19. 嗚~~結局了結局了~~



    所以泰民押

    你要知道沒人可以分開鉉Key ((XDD

    珉豪才是你的喇





    期待新小說蛤 :)

    回覆刪除
  20. 完結篇叻..

    好捨不得(淚奔

    期待Ice cream =]

    -------------------

    鐘鉉那小子真的很愛裝呢!!

    泰民不會像以前那樣那麼壞真是太好叻 :D

    鐘鉉本來就是屬於基範的嘛~(踹

    回覆刪除
  21. 阿~~~對不起阿妮可姐:((



    原諒我那麼晚才來:((



    可是結局真的真的真的好好看阿:((



    真的是 看到哭的西哩嘩啦的XD



    好好看好好看好好看阿~~哭死了我=))



    這結局我死無遺憾了哈哈XD

    回覆刪除
  22. 阿~~~對不起阿妮可姐:((



    原諒我那麼晚才來:((



    可是結局真的真的真的好好看阿:((



    真的是 看到哭的西哩嘩啦的XD



    好好看好好看好好看阿~~哭死了我=))



    這結局阿 我死無遺憾了XD 感動~~~



    這結局我死無遺憾了哈哈XD

    回覆刪除
  23. 我奔來了~

    終於解開誤會了T T

    原來兩人還是相愛啊~

    只是看虐文我心很痛←太入戲

    不過這樣對泰民有點......

    但還好有珉豪呢

    玉豆腐:))

    那溫流要變受了:))

    不過至少有伴了~

    ------------------

    好,期待妮可新作

    -----------------

    高貴姐:))

    跟HOLD住姐有點距離

    高貴姐有點讓人生氣!!!!

    http://weibo.com/wogaogui

    他太誇張了......

    回覆刪除
  24. 推推+1

    ----

    好期待新的小說喔:))

    看到中間有點想哭捏><

    回覆刪除
  25. 如果你昨天發的話我應該是頭香XD

    沒有再怪你拉!!



    終於和好了..:D

    2MIN是在一起了吧!!



    所以奶牛就跟澤演!挖嗚=))

    期待你的新小說XD

    回覆刪除
  26. 好感人喔~

    完美大結局~

    期待下一篇喔~~

    回覆刪除
  27. 泰民辛苦你了



    基範委屈你了



    大家都辛苦了QAQ



    不過是快樂的結局也真的太好了 :目



    澤演+溫流...



    ㄜ...恩...



    推+1: )



    讚~~~

    回覆刪除
  28. 太感動了←太入戲了啦

    期待新文章喔

    超愛鉉Key的

    回覆刪除
  29. 親,妳超棒的呢...(豎起大姆哥)

    每天的每天,都在期待你的小說呢!

    超棒的喔!

    回覆刪除
  30. 哈~鐘鉉看的果然跟我想的一樣呢!!

    這個結局好完美

    期待你的下一部作品!!~^^~

    回覆刪除
  31. 哈哈!!:))

    鐘鉉花心大蘿蔔!!

    沒關啦!!:))))))

    鉉key棒啊!!

    我會 一直 支持你的!!:)))

    回覆刪除
  32. 我昨天又等到12點了呢~

    這才是完美的結局阿~~

    還是你最棒阿!Nicole~~

    期待下部作品囉~

    回覆刪除
  33. wow~終於虐完了最後才甜啊

    回覆刪除
  34. 好看好看耶~

    原本中間我又快要哭了說~

    好險沒有哭出來:D

    車禍那裡真的嚇死我了!!!



    辛苦妳耶~

    花了好多時間!!~

    愛慘妳了!!

    我好愛看~

    期待下一篇新文哦^ˇ^

    回覆刪除
  35. 推囉!!

    好看好看耶!!

    SHINee就是要永遠那麼幸福嗎!!

    呵呵~

    回覆刪除
  36. keke

    會不會來個翻外打牛牛跟澤演呢?



    期待新小說哦^ ^

    回覆刪除
  37. 好看好看~

    我還要鉉Key~

    回覆刪除
  38. 哇~完結了...

    期待下一部優^^

    加油!!=)

    回覆刪除
  39. 我就知道 我就知道金鐘鉉不是壞人

    他一定會回去到基範

    我就知道 :))

    西西西*ˇ*

    推推+1:)

    回覆刪除
  40. 中間會差點哭

    鉉~~!!

    回覆刪除
  41. 推推推+收ㄛ^^

    回覆刪除
  42. 結局 結局!

    完美大結局!

    期待新小說!!

    推+1

    回覆刪除
  43. 金鐘鉉好壞喔

    不過結局好幸福

    可以先發新小說的一些預告嗎

    好想看喔

    現在是完全期待阿

    回覆刪除
  44. 我又來了:>

    泰民...其實這樣也蠻可愛的(喂!)

    挨一古,我中間泛淚了><"

    你寫的好感人哪(拭淚)

    玉先森跟牛先森最後怎麼樣了˙A˙

    我以為泰民會跟鐘鉉在一起說

    沒想到是真基範<某眾人:你是有意見逆!>

    基範跟鐘鉉是命中注定要在一起的!!

    那泰民跟珉豪也是命中注定在一起嘛:D

    我期待你的新小說:>

    -

    再見,我走了,哈(飄)

    回覆刪除
  45. 我準時來赴約了!!



    這篇結局草草結束喔><



    ㄎㄎ



    不過還是好看



    推+1

    回覆刪除
  46. 你們的誤會總算是解開了

    金不拎你也真是的

    幹麻要騙你老婆啊!!!

    李珍基你不用擔心你只有一個人

    你還有玉澤演啊XD~

    -

    完結篇了:((

    真的是好好聽看喔!!!!

    鉉Keyˋ2Minˋ玉豆腐

    你們要永遠的粉紅下去喔!!!!

    真的是超愛你們的:-*

    -

    期待Ice cream喔!!!!

    回覆刪除
  47. 哦~還是比較習慣那樣的泰民

    真的好好看哦

    推+1

    回覆刪除
  48. 你寫得好棒耶~'

    回覆刪除
  49. 嗯哼~

    歐你的結局好友想像空間呢~

    KEKE~

    好啦~

    金鐘鉉你才知道要對不起阿!?

    想到你醬對基範馬麻我就@$u^%&yf

    哼哼!

    最好對基範馬麻好點阿~

    回覆刪除
  50. 59.:)

    YO我來了XD

    然後我要推之前是50推

    結果推下去之後變52欸:))



    XD

    我們之間就像路西法的戀情一樣坎坷 只不過在最後我才找到米迦勒....

    最後那三個字是什麼我不懂:))

    回覆刪除
  51. ya太好ㄌ~

    友好ㄉ結局~

    期待新小說~

    回覆刪除
  52. 是呀!!!

    像路西法般的戀情真是坎坷呀:*

    基範果然就是說不說話就不說話的那種人:))

    不過最後還是答應了:>

    接下來的Ice cream小說也會一直支持到底♥

    回覆刪除
  53. 好看好看:))

    期待冰淇淋喔=))

    回覆刪除
  54. 請問妮可



    你不是說過你有另一個無名嘛 ?



    可以給我嘛 >

    回覆刪除
  55. 可惡高貴姐XDDDD

    真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他還說佑根士他與珉豪的孩子

    真不知道高貴姐是否真的腦袋怪怪XD

    回覆刪除
  56. 好久沒來 -/-



    好棒額 好看 :*



    還是最愛鉉K錒我 -/-

    加油額 期待 :">

    回覆刪除
  57. 你明明知道我是誰的...TT TT



    我是Polly拉!!

    回覆刪除
  58. 推+1

    看到中間我真的哭了耶^^

    但到後面我又笑了!

    繼續期待你的小說

    Fighting

    回覆刪除
  59. 挖嗚~



    最終還是鉉Key最幸福~呵呵

    ---

    唯愛2min & 鉉Key & 温流.玉澤演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喜歡這三組呢~!

    ---

    第三季要加油ㄛ~★

    回覆刪除
  60. 是第四季才對~



    打錯了~★= _ =""

    回覆刪除
  61. 挖~~美好的結局,這才是我想要的 哈哈

    不過最後的玉豆腐,出現的還真是.....有Ending的效果阿!!

    推推~~新的一集

    回覆刪除
  62. 我想說阿~

    如果玉澤演笑出來一定很腹黑XDD((踢飛

    回覆刪除
  63. 哇*

    超讚的^^

    我加你好友摟:))

    準時收看你的小說XD

    回覆刪除
  64. 小說依舊很好看 !!!

    ----------------------------

    這篇一樣想轉載到論壇



    其實在之前就看過

    只是因為加入論壇

    想讓更多人知道你的小說

    -----------------------------



    一直在等小說完結呢!!!

    因為不喜歡等文

    所以乾脆都不看



    加油吧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