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1日 星期日

My Love (SHINee小說) 第五集★




支持一下給個推吧 :))))



------------------------------------------------------------------------


[ You will fall into the trap of love it? ]
愛情的陷阱 你會陷入嗎?


-------------------------------------------------------------------------


......


-飯廳


" Oh ! 阿姨早安 ~ " 鐘鉉看到水晶的媽媽
" 鐘鉉阿 其實我是來拜託你一件事的 " 水晶的媽媽
" 摁? 是什麼呀? " 鐘鉉
" 因為水晶才剛接觸公司 我想讓他見識一下國際性的公司 " 水晶的媽媽
" Girls是全球都知名的品牌公司 比起我們家覺得Girls對水晶的見識會有更大的幫助 " 水晶的媽媽
" 這樣阿 好阿 ~ " 鐘鉉
" 不過不要因為是水晶就對他特別照顧 讓他從最基層開始做起 " 水晶的媽媽
" 恩 我知道了 " 鐘鉉
" 這樣就謝謝你拉 鐘鉉 " 水晶的媽媽



....


-車內


" 我第一次聽到總裁要載助理的 " 鐘鉉
" 好嗎好嗎  不然我載你阿 " 基範
" 算了算了 不用 " 鐘鉉
" 話說早上你是在怎樣啊? " 基範
" 蛤!!!!!!!! " 鐘鉉一緊張把車開到對向出道去


叭叭叭!!!!!


" 阿~~~你瘋了嗎 我還以為我剛剛就要死了 "基範
" 咪安捏.... " 鐘鉉
" 你是早上被鬼打到唷! " 基範
" 唉...差不多了 " 鐘鉉


-Girls


" 拉~~拉~~ 呵呵 昨天看電視的新聞說有人走在走廊上被撞到送醫院 實在是太好笑了 " 泰民
" 李泰民呀 ~~ 你會不會這麼幸運呀 哈哈哈 " 泰民


" 雪莉~~~~ " 水晶在走廊上很開心的跑向雪莉
" 哇! 水晶!!! " 雪莉也跑向水晶準備抱住她時


蹦!


" 啊~ 痛死我了 痛痛痛 " 泰民從量一個走廊走了過來時剛好被雪莉和水晶雙面夾攻撞的一個坐在地上
" oh my god What a fool " 水晶揉揉自己的頭
" 好痛! " 雪莉
" 嘶~~ 泰民哥?! " 水晶
" 摁?! 原來是你阿水晶 哀真的是 不要用跑的 還有你怎麼來了 哥又還沒到 " 泰民看著水晶
" 泰民哥~ 我今天是來上班的 " 水晶
" 上班?! " 泰民
" 是呀 水晶從今天起要來公司上班 " 雪莉
" WHY? 幹麻不去你家 ? " 泰民
" Mommy叫我來的呀 要我在這邊工作 " 水晶
" oh ! 泰民哥 你的頭瘀青了耶 " 雪莉
" 對耶 要不要趕快拿藥擦柔一柔? " 水晶
" 有那麼嚴重阿!!! "泰民
" 我記得鐘鉉哥辦公室 好像有我之前給他的藥箱 我們去鐘鉉歌的辦公室吧 " 水晶
" 齁~ 都幫哥準備 不幫我準備喔 " 泰民
" 好嗎好嗎  下次補給你 " 水晶


-鐘鉉辦公室


" 啊.... 不要揉那麼大力 很痛耶 " 泰民臉很痛苦著
" 不大力 就不會好嗎!!! " 水晶
" 齁~ 泰民哥 不要吵啦 " 水晶


" 你們怎麼在這? " 鐘鉉打開了門走了進來
" 鐘鉉哥~~~ " 水晶
" 泰民 你的頭怎麼瘀青了?! " 鐘鉉看了一下泰民的頭
" 還不都這位使用鐵頭功 害我快痛死了 " 泰民
" 你們兩個齁! " 鐘鉉
" oh ~ 早安阿 " 基範打了聲招呼就走向自己的辦公室
" wow 好險差點又撞上去 幹麻每次都把玻璃擦的這麼晶亮嗎! 真是的 " 基範
" 對了 水晶你現在是要以一般職員你知道嗎? " 鐘鉉
" 知道 反正他們都不認識我  家裡動用了關係幾乎公司的職員都只會認為我是個平凡的上班族吧 " 水晶
" 這樣就好 既然開始工作就要認真 我可是公私分明喔! " 鐘鉉
" 知道了 鐘鉉哥~~ 從今天起我是Girls的企劃組裡的小職員 鄭秀晶 " 水晶
" 好像有消一點了 真是的 " 泰民用劉海遮住了瘀青
" 才撞一小下 不要一直哀哀叫 快去工作 " 鐘鉉
" 是是是 還有哥 今天十點要開產品發表會也要正式宣佈Girls的市場開拓與未來企劃 哥你別遲到了 不要為了選個面具又耽誤很多時間喔 " 泰民
" 知道了 " 鐘鉉
" 十點嗎.... 看來我得抓緊時機呢! " 基範在辦公室內想著計劃


~十點


" 今天是Girls的產品發表會 我是Girls的總經理李泰民 " 泰民再升任總經理第一次的產品發表
" 你們看 今天Girls的總裁又是帶了面具出來耶 " 記者A
" 每一次都這樣 非常神秘 我看等一下又會消失不見吧 " 記者B
" 難道是長的太醜不敢露面? " 記者C
" 拜託我覺得應該是長的不錯的 他這樣可能是保護他自己的隱私吧 " 記者D
" 真聰明 每次都讓想拔掉它的面具一窺它的真面目 " 記者A
" 不准 這是我的獨家 " 記者B 記者C 記者D
" 我們是敵人阿 " 記者


-Girls


" 電腦密碼是...... " 基範打開了鐘鉉的電腦
" 10字..... " 基範開始思考著鍾鉉電腦的密碼
" 不行 該死的不能碰電腦 附近還有沒有甚麼資料呀 " 基範突然看見桌下的垃圾桶
" 碎紙 就是這個 " 基範
" 你在幹麻呀? " 水晶突然出現在鍾鉉的辦公桌前
" ... 你..你..怎麼在這 甚麼時候進來的? " 基範起初被嚇了好大跳不過馬上鎮靜了下來
" 怎麼看起來一副像做壞事被抓包的感覺呀 " 水晶
" 沒有阿 " 基範
" 那你在鐘鉉哥的辦公桌幹麻? " 水晶質疑著基範
" 我..我..在清垃圾呀 " 基範拿起垃圾桶
" 清垃圾..... " 水晶也不能說甚麼基範現在的表情極度自然而剛剛看下去的動作如果說是清垃圾也挺像的
" 是呀 打掃的阿姨 叫那麼久還不來 我就先清理了 " 基範
" 那你進來要幹麻? " 基範
" 我拿資料給鍾鉉哥呀 " 水晶
" 為甚麼是你? " 水晶
" 是雪莉要我順便拿上來的 " 水晶
" 是嗎?! 那就放這吧 " 基範
" 摁 那枚是我就先走了 " 水晶轉過頭後開始思考著事情


" 乎~ 剛剛裝的應該有像吧... " 基範看著垃圾桶裡的碎紙
" 看來這次的任務很快就會結束呢.... " 基範



---------下集待續---------


今天更新 My Love 阿很短哪xd
好啦 咪安捏 妮可今天出門嗎... 所以就沒打多
還是希望大家支持甜蜜樂章和My Love ^^


也希望繼續給妮可支持喔 :))))

給妮可一個!!!!!

-------宣傳區
小說 :
http://www.wretch.cc/blog/candy860805/27365830



------------今日分享








----------------------------------------------------------------------

19 則留言:

  1. 1推!!

    不知道接下來的進展如何?

    好期待喔!!

    版歌超好聽~

    但我不知道名字耶?!

    喔膩Fighting~

    莎朗黑^^

    回覆刪除
  2. 阿~

    那是我妹的帳號,忘了登出了QAQ

    我的帳號是anita3492635

    我的頭香阿QAQ(算搶到嗎XD

    回覆刪除
  3. 33333

    阿~我好棒!!

    好看噢!!

    推+1

    回覆刪除
  4. 推一個唷^^

    真的發生在泰民身上了= =

    回覆刪除
  5. 金基範做虧心事被逮到齁~

    你也真是的

    金鐘鉉你幹麻戴面具啊!

    真是的 耍什麼神秘啊!



    好愛妮可無名的歌喔:-*

    回覆刪除
  6. 推推:))

    好好看阿!!!

    鉉K大發呀!!!

    回覆刪除
  7. 推一個^_^



    妮可加油阿~

    回覆刪除
  8. 13推推!!!

    基範想要做什麼呢???

    好期待接下來的劇情喔



    話說

    這即很像有點少呢

    妮可姊姐太累了啦!!!!

    一次要打兩篇文呢!!!!



    by曉諭

    回覆刪除
  9. 我有收藏喔!!

    當然也有推!!

    很期待下集~

    :)

    回覆刪除
  10. 好期待 :)

    方便問一下無名現在的音樂是什麼呢?!

    我撥這首歌的時候有兩個人說我的名子是錯的

    但是兩個人的都跟我的不一樣

    所以麻煩了噢 :")



    然後我今天有看到學姊 :)

    學在綠蔭大道旁邊站著 =)

    因為是掃地時間+怕嚇到你所以沒打招呼 :)

    學姊的頭髮很漂漂 :">

    外套也漂漂 :)

    回覆刪除
  11. 辛苦妮可囉^^

    一次要做這麼多事

    真的很累ㄋ!!!

    甘巴爹!!!!!!

    推推~~~雖然很少~~~~~XDD

    回覆刪除
  12. 嘿嘿! 曾郁婕傻了 :)

    都忘記我有專輯了 =))

    沒事要問了噢 :")

    回覆刪除
  13. 雖然比較短 但妮可的文章很好看呀

    可以給我這個音樂嗎?

    好好聽呀~!

    回覆刪除
  14. 哈哈XD我都忘記基範在執行任務XDD

    泰民被撞到那裏真的好好笑~

    還有玻璃那段太可愛了~

    玻璃太乾淨真的不是件好事(((感同身受XDD





    妮可妮可加油哦~

    一次2偏文真的好忙哦你~

    辛苦了!!~ FIGHTING!!~

    回覆刪除
  15. 基範要幹麻啊?!?!

    不會是間諜?!

    -

    果然是金鐘鉉:))

    選面具選到遲道:))

    -

    欸欸欸!!

    那個死人記者C!!

    人家怎嚜可能長的醜啊!!!!

    講那什麼屁話!!!

    小心我把你的嘴缝起來!!!!!!!!



    (好像有點太兇了:))))

    -

    推推推:)

    回覆刪除
  16. 臉是有點兇 =))

    而且眼睛好大((羨慕

    我看到的時候是運動服<---很綠那個 =))

    然後裡面是便服 :")

    姐姐不邋遢啦 :))

    是有被嚇到

    不過不是臉色 =)

    是"哇!本人耶!!! 到底是不是?!"那種嚇

    嘻 :)

    回覆刪除
  17. 17^_^

    27推:">





    嘿嘿小說去囉快去XD

    回覆刪除
  18. 太晚來了抱歉:((

    我要趕去看下一集了~

    回覆刪除
  19. 妮可,我好想你

    我太久沒打開無名了拉-口-

    看了你的文章,我又活過來了

    太可愛了

    這是狂熱的NSL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