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5日 星期日

聖誕的相遇 (SHINee小說) 下集★



!!!!!!!內有貼紙可以索取 !!!!!!!!!!



給妮可一個推推吧:))))

---------------------------------------------------------------


Last Christmas I gave you my heart


But the very next day you gave it away


This year to save me from tears


I'll give it to someone I'll give it to someone special


-----------------------------------------------------------------

" 恩... " 鐘鉉再等待的同時四顧逛著 突然看到一個相框
" 這男生是誰阿? 眼睛好小 " 鐘鉉

***妮可 : 其實我不是故意說優鉉的 無限團的粉絲原諒我吧xd


但引鐘鉉注目的不是那位男生而是旁邊笑的很燦爛的基範


" 原來他笑起來這麼美(?) " 鐘鉉


" 你在幹麻 ! " 基範馬上拿走鐘鉉手上的相框
" 他是誰? 男朋友? " 鐘鉉
" 不是.... " 基範
" 是吧 老師是不能說謊的  唉~ 還是老師叫的順口 " 鐘鉉
" ..... " 基範的臉色瞬間暗沉下來
" 分手了? " 鐘鉉悄悄的看著基範的臉色
" 劈腿了... " 基範很安靜的說完話
" 那男人真的是! " 鐘鉉一聽到劈腿突然心中就衝起一股怒火
" 可是很可笑吧 我竟然還很愛她 " 基範
" ... " 鐘鉉乖乖的聽基範繼續講下去演前的基範柔弱不堪使鐘鉉很想抱緊基範
" Damned 哪來的鬼想法 " 鐘鉉在心中怒罵自己的行為
" Last Christmas I gave you my heart . But the very next day you gave it away . " 基範翻過相框的背後寫了一行字
" 這一年我努力申請到別國家的學校 想好好振作自己忘了他... 只是我不知道 會這麼累... " 基範講完看著窗外的月娘突然臉龐落下一顆晶瑩的淚滴
" 對不起 跟你說那麼多 把氣氛搞的那麼糟 .... 鐘 ! " 基範一轉過身就被鐘鉉一手抓過來緊緊的抱住
" 老師 不要難過好嗎 我會當你的靠山的 絕對! " 鐘鉉把基範抱的緊緊的像似不給他喘氣一般
" 鐘...鉉.... " 基範的臉貼著鐘鉉溫暖的胸膛連鐘鉉現在往如百隻小鹿般的跳動的心臟也聽的清清楚楚
" 基範 .... " 鐘鉉其實一點也搞不清楚他現在到底在做甚麼所有的動作就如反射一般的執行
" .... " 基範頓時臉有如紅蘋果般的潮紅
" ..... 鐘...鐘... " 基範
" 我知道老師你甚麼都不要說我都懂 " 鐘鉉還是緊緊的抱住
" 不..是..我是...想..跟你...說... 我..快..喘不...過氣了 " 基範
" 啊! 抱歉 對不起 " 鐘鉉馬上發覺自己力道太過於大馬上放開基範
" 乎~乎~ 乎~  " 基範馬上吸了好幾口氧氣 臉也恢復成白皙帶有蜜桃般的臉頰
" 對了! 我都忘記了 我的晚飯已經煮好了啦 呵呵呵 " 基範
" 啊...哈..哈.. 吃晚飯 吃晚飯... " 鐘鉉理智慢慢恢復後也尷尬的笑著


----------晚餐----------



" 老師你連廚藝都好強呀 " 鐘鉉大口大口吃的義大利麵
" 才沒有哩 還很爛呢 " 基範
" 啊~~ 說謊 這麼好吃耶 " 鐘鉉
" 呵呵 謝謝 " 基範聽了鐘鉉的話眼睛笑的都瞇起向月牙般的弧度
" 老師~ 你笑起來真的很好看 要多笑一點 " 鐘鉉
" 摁 " 基範生性本來就比較容易害羞一聽鐘鉉這麼一講臉又慢慢的變紅
" 原本只是想像以前一樣調戲一下老師....不過沒想到這個英文老師竟然有讓想越來越深陷的魅力 " 鐘鉉心想著


帶著這份一點一點慢慢滋生出的情意 走回家裡



~隔天~


--------咖啡廳----------


" 溫流哥~~~ " 鐘鉉一樣帶著他最秒人的笑容衝了進來


原因無他指示因為昨晚有個很甜蜜的約會(?)


" 在笑我的眼睛就要瞎了 " 溫流
" 哪有這麼誇張 " 鐘鉉也是把眼睛笑的彎彎的
" 要不要給你鏡子自己照照看 " 溫流
" 免了免了 " 鐘鉉


~拎拎拎~ ((門的風鈴聲


" oh ! 老師! " 鐘鉉一轉過頭
" 鐘鉉阿... " 基範
" 老師也來買咖啡嗎?! " 鐘鉉
" 你白癡嗎?不然來這裡買菜喔 " 溫流
" 呿.... " 鐘鉉
" 呵呵 你好 我要一個早餐組合 " 基範
" 好的 " 溫流
" 老師在這吃早餐嗎? " 鐘鉉
" 是呀 這裡的麵包烤的甜度 口感的都很好吃呢 " 基範
" 我們溫流哥手藝是一級棒 差老師一點點而已 " 鐘鉉嘴甜的要命
" 唉~~ 這金鐘鉉個性和那玉澤演一樣 " 溫流聽的都直搖頭
" 哼! 想到那死玉澤演 心情就不好 " 溫流
" 那~ 溫流哥我也要一個早餐組合 我要再這邊和老師一起吃 " 鐘鉉
" ...好啊~~ " 基範


.
.
.


" 鐘鉉 你蛋糕上的奶油沾到鼻子上了 呵呵 " 基範覺得鐘鉉現在鼻子沾著奶油的樣子很可愛 笑聲清拎拎的很悅耳
" 啊....老師衛生紙在你那 可以幫我擦一下嗎? " 鐘鉉
" 喔....好哇 " 基範沒有想甚麼拿了衛生紙很輕柔的幫鐘鉉把奶油擦了起來


鐘鉉一臉笑的多甜蜜多燦爛阿



~街道~


" 可惡那金鐘鉉讓我們等那麼久自己不知道跑哪去 " 珉豪
" 會不會是我們昨天放他鴿子他記恨在心阿? " 泰民
" 誰知道 摁? 那不是金鐘鉉嗎? " 珉豪指著咖啡廳的窗口旁
" 還笑的那麼甜蜜 又再把女人喔! " 泰民
" 進去搗亂他 ! " 珉豪和泰民異口同聲的說著


~拎拎拎~ (門口的風鈴聲)


鐘鉉因為和基範在講話太開心完全沒注意到珉豪和泰民


" oh ~ 泰...... " 溫流剛要叫出名字時
" 噓! " 泰民和珉豪馬上比出手勢要溫流趕緊閉嘴然後偷偷摸摸的走向鐘鉉那
" .... " 溫流一開始還一臉茫然不到幾秒馬上就知道他們要做甚麼了一臉看戲的樣子
" 珉豪 " 溫流小小聲的叫著
" 怎了 溫流哥? " 珉豪
" 你擋道客人了 " 溫流
" 啊~~ 對不起 不好意思 " 珉豪
" 鐘鉉 你怎麼能這樣子 " 泰民沒有注意到鐘鉉對面做的是英文老師馬上裝出哭腔
" 李泰民 你幹麻阿? " 鐘鉉
" 你怎麼可以丟下我和這女人在一起 你說你最愛我的 說你一輩子都要陪我的 " 泰民帶著很濃厚的哭腔
" ...... " 基範傻愣愣的看著眼前的戲碼
" 哇~~ 我不活了 " 泰民把臉摀住假裝開始哭
" 李泰民 你瘋啦 " 鐘鉉無語的看著泰民
" 哦.....鐘鉉 這怎麼回事? " 基範上了昨天一節英文課根本沒辦法記住那麼多學生
" 哇~~ 你閉嘴 你這壞女人 哇~~ " 泰民把臉摀住邊對基範講著話還越哭越起勁
" 呀 李泰民! " 鐘鉉
" oh my god 我的老天 是英文老師 " 珉豪正和客人說完對不起時一轉過頭馬上看到基範
" 都是你這女人 " 泰民把手從臉上拿開正假裝要打下去時
" 等一下! " 珉豪抓住泰民的手
" 英文老師?! " 泰民這才看清基範的臉
" 哈哈哈哈哈哈哈 " 鐘鉉這才拍桌大笑著
" 老師 他們以為你是我女朋友要來搗亂的 哈哈哈哈哈哈 啊 我的肚子好痛 " 鐘鉉笑的眼淚都飆了出來
" 啊...... 老..老..師 我不知道是你 對不起 " 泰民很尷尬的趕快道歉
" 呵呵 沒關係啦 " 基範
" oh 天哪 好丟臉 " 泰民
" 溫流哥 監視錄影器都要拍出來吧 李泰民生日那天我要拿去狂放一百遍 " 鐘鉉
" 沒問題 " 溫流比了個ok的手勢
" 溫流哥!!! " 泰民


因為這場事件基範與泰民等人變的更親了許多


而晚餐的約會(?)也成了基範與鐘鉉的習慣


-----------------聖誕節--------------------


" 對不起阿 鐘鉉等很久吧 " 基範穿的毛茸茸的可愛極了
" 哇~ 老師你今天好可愛喔 " 鐘鉉
" 呵呵 " 基範
" 走吧 趕快來我家參加聖誕派對 " 鐘鉉
" 老師 你很冷吧 手給我 " 鐘鉉
" 摁? " 基範
" 幫你搓熱 這樣會比較溫暖 " 鐘鉉牽起基範的手搓呀撮的 最後直接牽著基範的手放進自己的口袋裡
" ..... " 基範沒有說甚麼但心跳卻異常的快


-鐘鉉家


" Merry Christmas " 鐘鉉一打開家門 泰民就噴了一堆的雪花在鐘鉉和基範身上
" 呵呵 ~ " 基範


大家都處於快樂的氣氛時 有一個默默的坐在沙發上


" 哼 玉澤演我鐵定要跟你分手 " 溫流嘴巴咕噥咕噥的
" 溫流哥~ Happy Birthday 這是你的禮物 " 基範
" 哇~ 基範謝謝你 " 溫流
" 是吧 我們老師最好了 " 鐘鉉笑的燦爛到不行
" 沒有那麼好啦..... " 基範嘴角微微上揚著
" .... 你們好好玩吧 我先去廁所一下 " 溫流看的出來鐘鉉與基範間的互動已經慢慢的產生出情愫所以很識相的趕快走掉


//君は僕の笑顔の理由 Now會えない時もSmile 頑張ってるって 伝えたい 今すぐ 屆けたい 愛を込め // (手機鈴聲)


" 喂? " 溫流
" 寶貝 對不起 今天趕不回去了 " 澤演
" 是嗎? 那你就不要來啦 太辛苦了 " 溫流
" 對不起了 寶貝 謝謝妳體諒 " 澤演
" 我沒有體諒你阿 你不用回來啦 今天 明天 以後都不用回來了 " 溫流負氣的掛掉電話
" 哼..... " 溫流
" kekeke " 其他人看著溫流的反應默默的竊笑
" 溫流哥 來切生日蛋糕啦 " 泰民
" 不要 我不切了 沒心情 " 溫流


叮咚 (門鈴)


" 我現在沒空 泰民 去開一下門 " 鐘鉉
" 我在廁所啦 " 泰民趕緊跑到廁所去
" 誰在外面開一下門好不好 " 鐘鉉


鐘鉉 基範 珉豪 泰民 全部躲在房間內看著溫流的狀況


" 唉 ~ 我去開拉 " 溫流走到門前 一打開門
" chu " 澤演馬上抱住溫流親了下去
" ...... 玉澤演 " 溫流傻呆呆的看著澤演
" 你騙我 你這騙子 " 溫流用手努力的敲著澤演
" 我真的是連夜從日本飛越海洋到現在一餐都還沒吃 就是為了要給你驚喜耶 " 澤演
" ... " 溫流嘟著嘴
" 寶貝 我有一份禮物要給你 打開它吧 " 澤演拿出一盒小小的飾品盒
" ......這.... " 溫流驚訝的看著戒指
" 嫁給我吧 寶貝 我不忍心在把你一個人丟在家了 " 澤演
" 我.... " 溫流
" 嫁給他 嫁給他 嫁給他 嫁給他 ~~ " 鐘鉉泰民基範和珉豪這時出來在旁邊起鬨
" 我...我願意... " 溫流眼淚馬上嘩啦啦的掉了下來
" o mo   我的寶貝怎麼可以哭阿 " 澤演抱著溫流
" 你們趕快進入洞房吧 " 泰民
" 甚麼呀 " 溫流臉馬上紅了起來
" 是吧 鐘鉉哥也這麼說 " 泰民轉過頭看不到鐘鉉
" 人呢? " 泰民
" 鐘鉉 ... 我們要去哪? " 基範
" 基範 你聽好喔! " 鐘鉉
"はぐれないように手をつないで! 青い地球と空中散歩さ星くずのドレスまとい キミはボクのPrincessさ屆け To your heart描け All your dreams響け To your heart!!葉え All your dreams!! " 鐘鉉輕輕的唱著


基範知道鐘鉉為了他很勤勞的練習日文邊聽眼淚就嘩啦啦留下來


**妮可 : 太誇張了 ( xd


" 基範 我喜歡你 我愛你 在今天聖誕節的今天當我最愛的寶貝? " 鐘鉉
" .........摁摁 我願意 " 基範點著頭
" 基範... " 鐘鉉的臉慢慢靠近基範的臉


" 親下去親下去 " 珉豪和泰民躲在旁邊的樹叢


鐘鉉抱著基範親了下去


" wow " 泰民和珉豪相視著笑了
" ㄟ!! 你們兩個 偷偷看人親親很好嗎? " 鐘鉉
" 啊~ 被發現了 " 泰民不好意思的笑了
" 呵呵呵 ~ " 基範


last Christmas 的歌詞是這樣子的


Last Christmas I gave you my heart
去年的聖誕節,我把心給了你
But the very next day you gave it away
但隔天你就將它丟棄
This year to save me from tears
今年,我在淚水中力圖振作
I'll give it to someone I'll give it to someone special
我會把心交給一個人 我會把心交給一個特別的人


基範看著鐘鉉


" 是阿 你是那個特別的人 " 基範
" 甚麼? " 鐘鉉
" 沒事~ 沒事~ " 基範
" 快說啦~~~~ " 鐘鉉
" 不告訴你 " 白花花的雪地上看著一位情侶追來追去甜蜜的化不開


-----------------end--------------------



聖誕節的特輯完結!!!!!!!!
謝謝大家的支持喔:)))))


希望不吝嗇給妮可一個推 :))))


今日鈴聲猜謎 : 答對前三名可以得到聖誕節特別貼紙

拿貼紙請推推:))))



貼紙分享  語法請點    (( 按星星



---------------------------------------------------------------------




23 則留言:

  1. 沒有猜到....

    可惡!我很乖喔~我有先去看上集才看下集:))

    呵呵我喜歡這集:-)

    妮可要繼續加油喔~^^

    我會一直支持的!

    回覆刪除
  2. 這篇好甜喔^^

    哎喲喲~~耍浪漫?!

    都來這套XD

    回覆刪除
  3. 哇超棒的

    那也來一個跨年特輯好了

    在聖誕節還能看到令我開心的聞

    本來心情不好都好了

    對喔你有被抽重喔

    只是要寄去哪給你啊沒先問抱歉但在聖誕節告訴妳得獎消息喔

    只是禮物是秘密喔

    回覆刪除
  4. Replay 嗎 ?! 日版的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妮可真的越來越強了哦:">

    回覆刪除
  5. 打得超好得

    越來越棒@!!呵呵

    你本來就很棒

    加油囉推+1

    (P˙S它們越來越閃,而你打得越來越好看)

    哈哈!我在說廢話

    回覆刪除
  6. 推+2

    連帶上一集~

    抱歉~有困擾到你~先說聲Sorry~

    回覆刪除
  7. Replay(日文) 嗎 ?

    回覆刪除
  8. 推推:))

    好甜阿!!

    甜滋滋的(笑)

    最愛鉉K拉!!

    2MIN也好可愛:))

    澤演貼心鬼,牛牛愛哭鬼~~

    回覆刪除
  9. 推+1~~~

    好看好看噢~>0<

    回覆刪除
  10. 好看好看!!!!

    差點哭了呢!!!

    我有推+收藏!!!

    :D

    回覆刪除
  11. 18推推推

    哇~~~好閃阿

    光用想像的就需要戴墨鏡了呢

    呵呵~妮可姊姊 懷婷 ^^

    回覆刪除
  12. 我總覺得是replay欸...不對也沒關係~

    但這怎麼有點難的感覺~

    這裡面key君是女生?!還是男生?!

    男生 女生 傻傻分不清楚(?)

    回覆刪除
  13. 原來基範在裡面是男的噢˙A˙"

    我一直以為是女的說=_="

    師生戀:">

    鐘鉉應該要當老師比較有看頭(啥?)

    推~~~:-*

    回覆刪除
  14. ㄎㄎ!

    好看好看!

    好甜喔!

    回覆刪除
  15. 我猜...Always Love

    因為看到"Now會えない時もSmile"這句

    我很肯定!

    看前面的字像replay

    第二句我就猜到了

    我沒猜錯吧

    回覆刪除
  16. 好好看噢~~

    都快流淚了:))

    -

    金鐘鉉的招牌-秒人笑容

    -

    哈哈

    連放100次:)))

    -

    鐘鉉跟基範要幸福噢~~

    :)

    -

    推:)

    回覆刪除
  17. 哈哈~~又過了好久才來- -

    :PP不過妮可ㄉ小說真ㄉ是一級棒的說~~~

    好好看壓~~~+UU

    推推~~~^^

    回覆刪除
  18. oh~看完覺得好害羞呵-///-

    ya~加油!!!

    你是最棒的: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