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1日 星期三

甜蜜樂章 (SHINee小說) 第二集 + SHINee貼紙 兩款 ★




'幫我推推支持一下:)))))))


-----------------------------------------------------


如果我說我將來會發現這真的是一段該死最初的相遇


但是人生總是這樣越是奇怪的開始越會得到最終的美麗
   
   金鐘鉉


------------------------------------------------------


" 媽呀 你這甚麼東西呀  你是在拍照嘛?! 幹麻擺pose阿 dancing! ok ?! " 泰民
" 乎! " 鐘鉉不管在跳幾次結果依然跟剛才一樣
" 媽呀 我會瘋了 舞蹈社每年都會全社上去做表演 我看你這樣怎麼辦 " 泰民
" 怪我囉 你以為我願意要來呀 " 鐘鉉
" 那你幹麻來? " 泰民
" 有人設計我的 " 鐘鉉
" 算了 我管不暸那麼多 以後你放學都來社團 " 泰民
" 不要講的一付你比我大的樣子 " 鐘鉉
" 吵死了 聽我的就對了 " 泰民
" 切! " 鐘鉉走回自己的班級


" ㄟ! 金基範 下課一起去福利社 " 珉豪
" OK " 基範


站在旁邊看著一切的鐘鉉


" 好你個金基範就這樣拋下我! " 鐘鉉瞪著基範
" 怎麼背涼涼的 .. " 基範轉頭看了後面
" 哇啊! 金鐘鉉 你幹麻阿 " 基範看到鐘鉉的眼神嚇了一跳
" 好你個金基範 不錯嗎! 很那個較崔珉豪的挺熟的  我會在舞蹈社受到那種待遇都你害的 " 鐘鉉
" 怪..怪..怪..怪..我喔 " 基範
" 亨 上課了 回家找你算帳! " 鐘鉉
" ㄟ! 你敢的話 我就跟阿姨說喔! " 基範馬上走進教室


此時此刻 上課時間 同時四個人腦袋各想著東西 也各被老師發現



" 好你個金基範 回去之後把你的罪狀全部告訴阿姨 " 鐘鉉
" 金鐘鉉 今天上課怎麼不認真呀 " 老師
" 啊 是對不起 老師我恍神了 " 鐘鉉


" 怎麼辦阿 金鐘鉉一定會把我翹課 上課遲到 偷偷請假的事告訴媽拉! " 基範
" 金基範 起來講出我剛剛講的東西 " 老師
" 啊是 ! !#$%^&* " 基範開始唸著課文
" 我剛剛都還沒翻開課本耶! 你在恍神 就把你給當了 " 老師


" 等一下要和金基範去福利社耶 順便要一下他的MSN好了 " 珉豪
" 想美女阿 崔珉豪! " 老師
" 才才..才..沒有 " 珉豪
" 你呀! " 老師敲了一下珉豪


" 放學要好好要好好治理那隻金鐘鉉了 " 泰民
" 李泰民! 都已經在D班你還在鬼混 等一下給我到走廊等我 " 老師



......下課.......



" ㄟ~~ 基範 我們走吧! " 珉豪
" 來了來了 " 基範
" 等一下我陪你走回家 " 珉豪
" 喔~~ 好哇! " 基範


鐘鉉拿著書包走到走廊剛好看到泰民在被訓話


" 李泰民 不要以為你會跳舞就比較了不起 在D班你隨時都會被當掉 !@#$%^&* " 老師罵了一大串 泰民一句也沒再聽
" 呵 " 鐘鉉笑了一下
" OH ! 鐘鉉同學! 你過來一下 " 老師
" 是! " 鐘鉉走了過去
" 以後D班的李泰民就交給你 你好好負責他的功課和成績 期末給你記兩隻小功 " 老師
" 好的 " 鐘鉉看著泰民
" 李泰民好好和A班的鐘鉉同學學習 人家聰明上進成績優秀品德兼優阿! " 老師
" 好了 我要回辦公室了 你們放學吧 " 老師說完就往自己的辦公室走去


***妮可解釋 : 這間學校是以能力分班 A B C D班 最好的A 次之B 以此類推


" 原來你是A班的阿 " 泰民
" 太優秀了不怕你不知道 " 鐘鉉
" 無聊! 走去社團吧 " 泰民


///キミと無重力の世界へ はぐれないように手をつないで! 青い地球と空中散歩さ 星くずのドレスまとい キミはボクのPrincessさ/// (手機鈴聲)


妮可 : 大家猜猜是SHINee的哪一首歌吧XD


" 喂~ " 泰民
" 泰民 今天怎麼沒在大樹這裡等我? " 溫流
" 啊 溫流哥我忘了跟你說 我會再社團呆到六點 你不用等我先吃飯吧 " 泰民
" 知道了 早點回家 掰~ " 溫流
" 掰~ " 泰民


" 原來你和那個李溫流住在一起阿 " 鐘鉉
" 是阿 不過你比他小要叫他哥! " 泰民
" 好好好 是是是 " 鐘鉉


-社團教室


" 首先是這樣 在這樣 " 泰民示範著舞步
" 我不會啦! " 鐘鉉
" 唉~ 首先先這樣 在這樣 " 泰民輕輕抓著鐘鉉的手
" 你很奇怪耶 明明看你應該是有舞蹈細胞的人幹麻擺爛啊! " 泰民
" 我是怕我太強會超過你 " 鐘鉉
" 來呀~ 才不怕你 " 泰民
" 跟你講 我會進步到你都無法想像的神速 " 鐘鉉
" 好好好 ~ 知道了 " 泰民
" 你先慢慢練吧 我去做作業 再不做呀 肯定被當 " 泰民拿著書包走到旁邊的小桌子


....


" 啊~~ 該死這甚麼鬼題目怎麼寫呀 " 泰民抓著頭髮
" 那裡設下x 就好了阿 " 鐘鉉瞄了一眼
" 哇! 果真是A班 很優秀的呀 我就算設下X還是不會寫 " 泰民
" 反正老師都這麼說了 我就好好輔導你吧 " 鐘鉉拉了一個椅子坐了下來提起筆開始寫完整個算式


***妮可雜碎念 : 說到這個我真的覺得這種人好跩xd 可以馬上算出數學答案 (( 基本上妮可是數學白痴= =
 


泰民在等他的同時 突然看到鐘鉉書包內的小本子好奇的就把他抽出來看



月光好似傾斜而下 卻依然黑暗
好似爆裂般燃燒的火炬 彷彿如妳一樣
為了她我要學習如何變的閃耀
望著她 雙眼彷彿就要失明


拜託請給我機會 和妳望著我的眼神相撞 我想擁妳入懷
焦急對於我來說好似開玩笑的狐狸


Juliette 把我的靈魂交給妳
Juliette 拜託請接受我
Juliette 甜蜜些 請在甜蜜些
你的耳語就是我的小夜曲


即使不說任何話語 也已經瞭解了一切
妳的雙眼正在熱切的渴望著我
現在再也無法逃脫 追隨妳甚至已成了習慣
猶如無法忍受的中毒般 蔓延 Yeah Baby Juliette


Juliette 把我的靈魂交給妳
Juliette 拜託請接受我
Juliette 甜蜜些 請在甜蜜些
你的耳語就是我的小夜曲


" wa..... " 泰民看著本子上的字
" 呀你幹麻偷看人家的東西呀 " 鐘鉉發現他拿了他的小本子後瞬間從泰民手上搶走
" 那是歌詞嗎? " 泰民
" 摁 還沒配好曲子 " 鐘鉉
" 你不錯耶 寫的真好 我欣賞你了 " 泰民
" 好啦 廢話很多 這題是這樣算的... " 鐘鉉微微的低下頭


或許這是泰民第一次覺得這位男生真的很帥

棕色的頭髮不是很搶眼卻很吸引人 長長的睫毛 大大的桃花眼  看起來乖乖的就又是如此的氣場



-基範家


" 媽咪~ 我帶朋友來了 " 基範
" 阿姨好~ " 珉豪
" 這樣阿 請進~  摁? 阿鐘鉉呢? " 基範媽嗎
" 留在社團了 對了 媽咪  等下讓珉豪一起留下來吃飯吧 " 基範
" 摁 好ㄚ 好了 上去讀書了 " 基範媽嗎
" 是是是  HEY ! 崔珉豪上來吧 " 基範


--溫流家


" 這李泰民最近又給我瘦了 看到得把你養的胖胖的才行 " 溫流圍著圍裙正在吵著菜


溫流看著自己正在為泰民忙碌的樣子的倒影 淺淺的笑了一下


或許 這個淺笑 顯得更加複雜......



.
.
.
.


叮咚~~


" 來了~~ " 溫流
" 溫流哥 我忘了帶鑰匙了  呵呵呵 " 泰民
" 哇~ 好香喔! 溫流哥~ 又展現他的好手藝了嗎? " 泰民
" 當然啦 得養胖你 " 溫流


....................晚上.....................



-鐘鉉家


" 這個曲子到底要怎麼配呢? " 鐘鉉坐在鋼琴前
" Juliett.... " 鐘鉉突然想起泰民稱讚她作詞寫的好的樣子 那個笑容....
" Juliette ~ " 鐘鉉突然淺淺的跟著意識唱著
" 就是這個了! " 鐘鉉突然跳了起來



-溫流家


" 啊~ 溫流哥我好飽喔 " 泰民把頭躺在溫流的腿上依著沙發看著電視
" 這樣你才會白白胖胖的 很可愛 呵呵呵 " 溫流
" 溫流哥 才胖勒 " 泰民趁機捏了一下溫流的腿 然後拔腿就跑
" 啊~ 可惡呀你 " 溫流也隨後追上去
" 哈! 抓到你了吧 " 溫流從背後抱住泰民
" 啊~~ 我認輸了啦 哈哈哈 " 泰民


或許之間慢慢萌芽著一些情愫....



---------------------下集待續---------------------


不好意思 拖到現在 = =
網路一直掛點 = =
唉! 好險今天終於能用了
改快來發 ^^
還有劇情呀 可能會有些親還是看不大懂
但不要擔心 之後你們就會懂得了 ^^


很不好意思 各位親啦 :)


也希望親能給我一個推推支持我



---今日有分享貼紙 --

李泰民2p


  

團體1p




拿貼請按推推後 點星星取得語法>>>  


------------------------------------------------------------------------------

28 則留言:

  1. 1~!!!!

    推推+1~

    我搶到了嗎?

    回覆刪除
  2. OH~YA~

    上面是我XDD

    我終於搶到妮可的頭香啦!!!

    回覆刪除
  3. 3欸O_O

    好高~



    推+1噢~^0^

    回覆刪除
  4. 4

    嘿!

    妮可姐!

    有想我嗎:)

    回覆刪除
  5. 妮可....

    我上次有在SHINee Lotte Free Christmas這留言

    然後你給我的貼紙語法有錯誤....

    圖顯示不出來: >



    /

    Ha!

    我超愛你的圖文跟小說XD

    每天都來報到~~~:)))

    回覆刪除
  6. 哈哈~~我來了!!!!!

    感覺好久沒看到妮可的文章了^^



    好開心呀!!!

    +U推推~~

    回覆刪除
  7. 你會自己做貼紙哦!!



    教我做!!!

    回覆刪除
  8. 好看好看~~~

    我知道那首歌!是To your heart!

    妮可加油~期待下集^^

    回覆刪除
  9. 15推!!

    很不一樣的感覺呢!!

    我覺得基範是配珉豪耶!?感覺辣!!

    期待下集:)

    喔膩FIGHTING~

    回覆刪除
  10. 我知道哪首歌是什麼

    嘻嘻是"To Your Heart"



    萌萌的愛情正悄悄的來到他們身邊呢!

    期待下一篇喔!

    回覆刪除
  11. 很好噢!!!

    加油!

    推+1

    回覆刪除
  12. 推推:))

    鉉民戀果然很可愛:)))

    喜歡喜歡:-*

    期待下集喔=))

    回覆刪除
  13. 摁,我也數學白癡呢XDD

    理化其實也不好吶......

    矮油,太可愛了這幾隻

    只是最後溫流的部份好像有點可憐吶......

    繼續期待^^

    回覆刪除
  14. 顆顆顆~

    金鐘鉉~~

    資優生噢~:))

    好愛你:-*******

    -

    老實說

    我好像跟金鐘鉉差不多欸XD

    我也屬於那種不會跳舞會讀書那種小孩 :))

    (好不要臉噢 說自己會讀書 :))

    -

    鉉民按一個讚:))

    噢!

    不是

    是100000個讚:))

    回覆刪除
  15. 請問你可以給我SHINEE的Last Christmas嗎?

    回覆刪除
  16. 越來越後面了:((

    姐 我也是數學白癡

    習作 重點整理 評量(數學) 每頁都錯= =

    姐也跟我一樣媽XD(打死

    就是因為這樣 所以數學進步一點了= =(開竅了 哇哈哈

    我推了:") 鐘鉉是舞癡婀XD?

    回覆刪除
  17. 那首歌是...TO YOUR HEART 對ㄇ?

    我也是數學白痴= =

    回覆刪除
  18. 26推推~~~

    恩....

    大概可以知道是怎樣的cp了唷

    不過還是有點不確定呢



    妮可姊姊 謝的好棒喔 ^^

    期待下一集 :)

    回覆刪除
  19. Nicole姐:

    你不只小說好看,

    還會作貼貼阿~

    真是厲害~

    My Love跟甜蜜樂章我都很期待下集喔~

    加油喔!

    回覆刪除
  20. 推推推推推~~~~~~~~~~~~~~~~~~~

    回覆刪除
  21. 我有推推喔!!

    當然也有收藏啦!!

    :))

    回覆刪除
  22. 32推^^





    小說出囉快去:->

    回覆刪除
  23. 第29推

    妮可姊加油!!!

    回覆刪除
  24. 推+1

    親辜寫的小說是鉉民阿...

    期待期待~



    我也有寫呀,希望親辜去支持一下=))

    回覆刪除
  25. 好看哪~ 推+1 讚讚讚~ 期待下一集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