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0日 星期六

甜蜜樂章 (SHINee小說) 第一集 ★





請多多支持妮可的新小說 給我推推 :)



-----------------------------------------------------

如果我說我將來會發現這真的是一段他媽該死最初的相遇


但是人生總是這樣越是奇怪的開始越會得到最終的美麗
   
   金鐘鉉


------------------------------------------------------

在基範和鐘鉉鬥嘴的過程中,有一位染著金髮的男生在旁邊有趣的看著他們


" 在幹麻? " 一位男生走到金髮男生的旁邊問著他
" oh ! 溫流學長~ " 金髮男生
" 呵呵呵 甚麼溫流學長呀 好像那些愛慕我的那些女生喔! " 溫流回答著他的話
" 嘖~嘖~嘖~ 我就說舞蹈社的社長很自戀吧 " 金髮男生
" 呀~ 李泰民你說甚麼呀你 ~~~ " 溫流
" 好了啦好了啦~~ 社長趕快選選社員吧 " 泰民
" oh.........那就排再最前面的五十位吧 " 溫流
" 溫流 ! 學長!! 你可真是隨便呀 " 泰民無語的看著溫流


" 我絕對不參加舞蹈社 " 鐘鉉依然堅持立場
" 參加! " 基範
" 不參加! " 鐘鉉
" 好! 我決定和阿姨說你家兒子在某月某號的時候翹了課呀 " 基範
" 呀 金基範 你瘋了嘛!? 你不知道那樣講 我會被殺了嘛?! " 鐘鉉
" 聽我的話? " 基範用疑問的方式看著鐘鉉
" 聽你的就是了嘛! " 鐘鉉


泰民站在旁邊看著被欺負的鐘鉉 嘴角不自覺的上揚了


有趣的是 再另一邊也有一個人看著基範 笑了


" 珉豪 你選了甚麼社呀? " 珉豪的同學
" 舞蹈社囉 " 珉豪
" 哇~ 這樣阿 那要好好幹呀! " 珉豪的同學



-----舞蹈社


" 歡迎我們的新生 新近團員們 我是舞蹈社的社長 李溫流 " 溫流介紹著自己
" 社長! " 基範
" 怎麼了? " 溫流
" 可以請社長為我們表現舞蹈嘛?! " 基範
" 哇 對呀對呀 " 團員們
" 額... 這部分我請到另一位 高手 李泰民  拍手~~~~ " 溫流趕緊拍著手
" 切 原來是不會跳阿 " 鐘鉉有點不屑的看著
" oh ! 他不是隔壁班的那個男生嘛?! 原來叫李泰民阿 皮膚真好 臉蛋也好漂亮 " 女團員們


泰民沒有配樂的跳著舞步 但流暢華麗的舞步反福隨著音樂有節奏般的震撼


" wo wow ~ " 基範看著泰民精湛的舞步
" ....... " 這時鐘鉉才慢慢把視線移到泰民身上
" 乎 ~  謝謝 從今天我就是你們的老師了 呵呵 " 泰民跳完舞時 一點都看不吃有喘的感覺 很自然的打著招呼


這不免讓鐘鉉感到興趣   畢竟對他來說要他跳舞比登天還難


" 不過是要交出功課的喔 本社可是會打成績的 " 泰民
" mo ?! " 鐘鉉一聽到交功課瞬間爆出不僅高音還高分貝的聲音
" 你有甚麼意見嘛? " 泰民好笑的看著鐘鉉
" 呀! 金鐘鉉你幹麻呀 丟臉死了 " 基範馬上巴著了鐘鉉的嘴
" 呵呵 " 泰民看到這個情景低著頭淺淺的笑著
" 好啦好啦 不要玩鬧  今天我們開始學習課程 然後兩人分組 女生可以三個人組一組 " 溫流


經過嘈雜的分隊後


" 你和誰一組呢? " 泰民看著鐘鉉
" 你在問我嘛? " 鐘鉉看著泰民
" 部然你覺得這裡還有誰呢 鐘鉉同學 " 泰民有點無言的回答著鐘鉉
" 我啊 ? " 鐘鉉看著被他而去的基範
" 自己一個就可以了 " 鐘鉉
" 呵 那你跟我一組吧 " 泰民拉著鐘鉉的手把她從沙發上拉下來
" 喂喂喂 等一下拉 " 鐘鉉就這樣被泰民很狠的拉著走


另一邊剛分好組的基範


" oh ~ 原來你是c班的王子 崔珉豪吧  難怪名字很耳熟 " 基範
" 甚麼王子呀! 美人~ 呵呵呵 B班的美人 金基範 " 珉豪
" 哈哈哈哈哈 我覺得我們好像會變好朋友呢 " 基範敲了一下珉豪的手
" 當然 " 珉豪


泰民要求鍾鉉去幫她拿東西時 討個空閒和溫流聊著天


" 溫流哥 ~ 你會不會覺得那個金鐘鉉態度很讓人家討厭呀 " 泰民
" ㄋㄟ? 你說那個布丁頭A班那個喔 還好呀~ " 溫流
" 唉西! 那是溫流哥你太善良了 " 泰民
" 我看那個金鐘鉉的樣子就很想扁他 " 泰民
" 好好好 我們泰民不要生氣 ~~ " 溫流
" 該死的那個叫甚麼李泰民的 竟然敢要我幫她搬東西耶 齁! " 鐘鉉邊搬著東西邊抱怨的走進社團


" OH! 感謝啦 做的好 " 泰民把鍾鉉的頭髮摸亂
" 好啦 各位團員們 這裡面有複習影片 回去的時候也可以練習喔 " 泰民
" 那現在我們就來教第一首歌吧  SHINee的 Replay 這首也是要作為表演的所以要認真練認真學  " 泰民


其他團員們也慢慢隨著課程學著舞步


但金鐘鉉的情況呢.....



" 媽呀! 那甚麼東西 怎麼跳呀 " 鐘鉉完全傻傻愣在那邊   
" 撲赤 " 基範在離鐘鉉有點距離的地方笑了一下
" 笑屁呀 " 鐘鉉一看到基範笑馬上 眼神就很銳利的殺過去
" 好 那憲再一組一組練習監督組員們 " 溫流
" 喂! 你有沒有好好學呀? " 泰民轉身看著鐘鉉
" 我不叫喂 我叫金鐘鉉 好嘛! " 鐘鉉
" 呀西 ! 你! 算了 金鐘鉉 你有沒有好好學習舞步呀 " 泰民
" maybe " 鐘鉉
" 那現再跳一次給我看 " 泰民
" 為甚麼只挑我 不挑別人 " 鐘鉉
" 我現在呀可是作為組員在監督你呢 " 泰民
" ..... " 鐘鉉硬著頭皮的跳著
" 媽呀 你這甚麼東西呀  你是在拍照嘛?! 幹麻擺pose阿 dancing! ok ?! " 泰民
" 乎! " 鐘鉉不管在跳幾次結果依然跟剛才一樣
" 媽呀 我會瘋了 舞蹈社每年都會全社上去做表演 我看你這樣怎麼辦 " 泰民
" 怪我囉 你以為我願意要來呀 " 鐘鉉
" 那你幹麻來? " 泰民
" 有人設計我的 " 鐘鉉
" 算了 我管不暸那麼多 以後你放學都來社團 " 泰民
" 不要講的一付你比我大的樣子 " 鐘鉉
" 吵死了 聽我的就對了 " 泰民

泰民正式槓上鍾鉉 還會發生甚麼事呢?
 

期待下集吧:))))

------------------下集待續-----------------

這次鉉民的文會是長篇 敘述較久的劇情故事
所以請大家多關愛與期待吧

明天更新 My Love


給我推推吧 ^^




--------------------------------- 今日分享  圖片來員請示logo










31 則留言:

  1. 推+1

    期待這篇鉉民!!

    不知道Key又會不會跟啥擦出什麼火花來?

    好期待阿~喔膩沙朗黑-//

    回覆刪除
  2. 阿阿是鉉珉欸!!

    那我猜基範是跟...珉豪?



    鐘鉉不會跳舞我有點難想像欸XD

    布丁頭~~

    回覆刪除
  3. 妮可姐妳好會編小說喔!

    推推~

    回覆刪除
  4. 哇咧!我太慢來了啦:((



    鉉民的風格跟鉉Key的風格大大不同呢:))

    我想珉豪應該會跟Key配在一起吧!!!

    期待下一集喔!也期待明天的My Love

    回覆刪除
  5. 妮可姐妳好會編小說喔!

    推推~

    回覆刪除
  6. 哈哈XD

    泰民做的好!(什麼?!

    鐘鉉被盯上了~!

    推推!!!!

    回覆刪除
  7. 什麼?!這次是鉉民唷?!我比較喜歡鉉Key!!:">

    回覆刪除
  8. 好看好看!!

    期待下集!!

    推+1

    回覆刪除
  9. 我大親愛妮可~我奔來了

    -

    鉉珉整個會很抽風的感覺(欸

    會出現珉K嘛?有些期待......

    似乎會有多角戀出現呢

    長篇的我愛,只要是妮可的我都愛<<這NSL瘋了

    回覆刪除
  10. 天哪~~電死我(?!

    小說電死我XD(瘋子

    恩恩 泰民比鐘鉉大了XDD

    背景音樂 好聽慘

    真謝幕櫻花妹..

    回覆刪除
  11. 好好看喔~><好期待下一集~~^^

    回覆刪除
  12. Nicoleㄚ~

    妳的小說寫得真好耶!

    加油喔!

    (其實我還蠻喜歡鉉key跟溫key的)

    嘻嘻~

    也可以試試不同的組合喔!

    給你一個推~

    回覆刪除
  13. 推推推:))

    妮可你好厲害:))

    佩服阿!!

    每個CP都有不同感覺耶!!

    太好看了!!!

    給你10000000個推=))

    回覆刪除
  14. 好喜歡 :)



    推 ~~

    回覆刪除
  15. 來"碗"拉~~

    棒棒棒~~~~

    棒棒棒棒棒棒棒!!!

    回覆刪除
  16. 25推推

    哇~~好看啦!!

    期待下一集



    妮可姊姐加油 ^^

    回覆刪除
  17. 怎麼這麼快就結束了><

    好吊人胃口^^

    妮可謝謝尼!!!!

    推~

    回覆刪除
  18. 怎麼這麼快就結束了><

    好吊人胃口^^

    妮可謝謝尼!!!!

    推~

    回覆刪除
  19. 期待喔!!!!!!

    我有推!!

    :)

    回覆刪除
  20. 另一邊也有一個人看著基範XD

    不會是崔美女巴~~~~~~~~OM!



    我還沒辦法讓小泰民跟鉉兒湊做堆(叫)



    鉉Key cp!!!!!!!!!

    鉉Key cp!!!!!!!!!

    鉉Key cp!!!!!!!!!

    鉉Key cp!!!!!!!!!

    鉉Key cp!!!!!!!!!

    鉉Key cp!!!!!!!!!

    鉉Key cp!!!!!!!!!

    完全陷入瘋狂...........(哈哈哈)

    回覆刪除
  21. 好好笑:))

    鬥嘴哩:))

    好可愛噢~~

    顆顆顆~:)))

    -

    一邊在吵架一邊聊天:))

    鐘鉉泰民在吵架

    基範珉豪在聊天:))

    哈哈哈:))

    -

    推推推:)

    回覆刪除
  22. 29

    ㄎㄎ~

    一樣期待妮可姊姊的小說唷:)

    這次一定也會超好看~

    對了...其實我找到很多錯字也=ˇ=

    回覆刪除
  23. 不錯看~

    加油!!!

    也請大大來我的無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