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5日 星期日

聖誕的相遇 (SHINee小說) 上集★




!!!!!!!內有貼紙可以索取 !!!!!!!!!!



給妮可一個推推吧:))))


----------------------------------------------------------------


Last Christmas I gave you my heart


But the very next day you gave it away


This year to save me from tears


I'll give it to someone I'll give it to someone special


-----------------------------------------------------------------



(下面請自動全想著英文對話)


坐在咖啡廳窗口邊的一位很白皙看起來有點嬌弱的男子


" 好險有這外國街 唉..果然是美國......好冷喔... " 手上握著熱呼呼的咖啡


叮拎拎 (( 咖啡廳的門被打開來了


" 溫流哥溫流哥 我要.... " 一個背著包包手上還拿著一堆東西的男生跑了進來
" 一杯熱拿鐵 一杯熱草莓牛奶 一杯 卡布奇諾 " 溫流幫那位男生講完他還沒說完的話


" .... " 窗邊的嬌弱男子收回看著街道的目光轉到那位男生的方向
" 溫流哥 你懂我的呀 " 男生笑笑的看著在煮著咖啡的溫流
" 不然認識了三年都是假的阿 說一堆廢話 " 溫流雖然畫與聽起來有點兇兇的感覺但眼睛還是笑的都瞇成一直線了
" 呿! 我呀 決定去跟澤演哥講 說他女朋友欺負我 " 那位男生
" 金鐘鉉! 我警告你 我不是他女朋友 " 溫流
" 幹麻? 又吵架啦? " 鐘鉉
" 哼 ! 你知道他昨天多過份嗎?! 我跟他說要一起過聖誕節他竟然說不要天氣冷他想睡覺 " 溫流氣的臉都有點紅通通的
" 這樣呀... " 鐘鉉的口氣像是有點同情溫流但嘴角卻顫抖的想笑
" 明明知道聖誕節是我生日 他竟然給我忘了! " 溫流
" 不然...溫流哥聖誕節來我家吧 給你好好慶祝一番! " 鐘鉉
" 真的? " 溫流眼睛突然向發出寶石般閃耀地眼神
" 我金鐘鉉 堂堂男子和不說謊不食言的 " 鐘鉉
" 果來還是你最好呀! 好了好了 你要遲到了 你要的咖啡和牛奶拿去吧! " 溫流把裝進袋子裡的咖啡給了鐘鉉
" 先這樣囉 溫流哥~~ bye bye ~ " 鐘鉉走出咖啡廳坐上他的腳踏車掛著笑容騎往學校的方向


" 呵呵...好可愛喔他...快遲到了呢..阿! 完蛋了 今天第一天上班我也要遲到了! " 基範趕緊圍起圍巾跑出咖啡廳



----------XX大學----------


" 哪 李泰民你的草莓牛奶! " 鐘鉉把草莓牛奶拿給了坐在旁邊的泰民
" 哇~鐘鉉哥我最愛你了  終於可以喝到是新鮮草莓汁去做的草莓牛奶 " 泰民完全幸福樣的抱著鐘鉉
" 咳咳咳! " 珉豪一看見馬上把從中間拉開泰民的手
" 唉呦呦~ 崔珉豪 你真的很小氣耶 " 鐘鉉硬是故意抱著泰民
" 金鐘鉉 馬上放開泰民 不然你就完蛋了! " 珉豪
" 呀! 崔珉豪 我告訴你喔我啊可是大你20個月的哥哥呀! 竟然不對我說敬語 " 鐘鉉放開泰民馬上狠狠削了珉豪一顆芭樂
" 啊~痛死了 你放開泰民就好呀 我的寶貝耶! 反正是在美國沒有差的 要有Foreigner的感覺 OK ? " 珉豪
" 切! " 鐘鉉
" 好了啦好了啦 珉豪不要在吵了 鐘鉉哥對我好是事實 " 泰民
" 有沒有! " 鐘鉉
" ㄟ 噓~~~ 新老師要來了 " 同學跑了進來
" 我想看看新的英文老師 會不會是大美女? " 泰民
" 都有我了 還想誰呀 " 珉豪敲了泰民一小下
" ㄌㄩㄝ~ " 泰民
" HI 同學~~~ " 在咖啡廳的嬌弱的男子
" 我是你們的新的英文老師 金基範 " 基範在黑板寫著他的名字
" WOW~~ " 台下的同學
" 好了 我們的甜蜜期只有這幾天 我們開始上課吧~ " 基範順是掃了一下台下學生的面貌
" 摁? 是他? 鐘鉉一頭棕髮看起來很適合她 笑容也很燦爛 看起來應該是個好學生吧  " 基範看著鐘鉉在心裡想著


但是誰知道外貌總是和個性不成對比 尤其是那個殺死人的笑容殺傷力很大



噹噹噹噹~


" 好了 同學我們今天上到這裡 下課吧~ " 基範拿起教科書
" 老師~ " 鐘鉉馬上跑到講台邊
" 齁~又來了 " 珉豪看著鐘鉉
" 那是鐘鉉哥的興趣嗎 呵呵呵 " 泰民很期待鐘鉉的興趣(?)
" 摁~ 怎麼了嗎? 鐘鉉同學 " 基範
" 老師你是哪裡人阿? " 鐘鉉
" 韓國.. " 基範
" wow ~ 果然是這樣 我也是 " 鐘鉉
" 真的嗎? 哇~~~ " 基範
" 果然鐘鉉哥又是男女通殺 " 珉豪
" 老師為甚麼來這阿? 興趣是甚麼 ?^&&
^&*( " 鐘鉉和基範問了很多問題


基範也都很樂意回答


" 老師你的電話多少阿? " 鐘鉉
" 喔.... XXXXXXXXXX " 基範很自然就陷入鐘鉉聲音的魅力
" 哇~老師佔了你那麼多時間 先這樣豁 掰掰 " 鐘鉉
" 摁 掰掰 " 基範淺淺笑了一下
" 哪~將漿漿~ 老師的手機號碼 " 鐘鉉拿著基範剛剛寫的字條
" 鐘鉉哥~ 你太強了 把妹技術高超 " 泰民
" 當然~~ 而且那個英文老師看起來超清純的 哈哈哈哈 超容易 " 鐘鉉
" 你不是很喜歡很美艷的嗎? 怎麼改吃清純的了喔 " 珉豪
" 不知道 突然想要而已 " 鐘鉉
" 鐘鉉哥 加油一點不然聖誕節又是你單身喔 " 泰民
" 切! 知道了 ~ " 鐘鉉
" 好了 我要帶泰民去約會了 掰掰 " 珉豪牽著泰民就走了
" 喂! 切 真是一群見色忘友的人 " 鐘鉉拿起書包


鐘鉉牽著腳踏車走出校門


" 摁? 英文老師 ~ " 鐘鉉
" OH ~ 鐘鉉同學 " 基範
" 唉呀 甚麼鐘鉉同學 老師都出校門了 " 鐘鉉
" 那你還不是叫我老師 " 基範聲音輕輕黏黏的有種向女孩般的聲音
" 啊~ 是嗎 呵呵呵呵  那我可以叫老師的名字 基範嗎? " 鐘鉉
" 額.... " 基範思考了一下
" 可以ㄚ " 基範


// 悲しいなら泣いてありのままに泣いてそれでも苦しくて誰かが必要なら僕の傍においでありのままでおいで // (鈴聲)


" 喂~ Mommy ~ " 鐘鉉
" 鐘鉉呀 我今天來要留在公司 張媽他們我已經讓他休假了 你就自己煮著吃吧 " 鐘鉉的媽媽
" Mommy 我就算不是非常有錢但只是還是有錢的小少爺吧 你怎麼讓我煮飯阿 " 鐘鉉
" 跟你說快到聖誕節了 讓張媽他們還有管家也都給他們放假去了 反正你就是自己解決 掰掰 " 鐘鉉的媽媽掛掉電話
" 喂~ Mommy !! " 鐘鉉
" 呵呵 這麼大了還叫媽媽較Mommy的真的很少 你真特別 " 基範發出了很可愛的笑聲
" .......... " 鐘鉉看著基範的笑突然很想抱住他親吻他
" oh! 該死的 我在想甚麼東西呀 " 鐘鉉
" 唉 煩死了 去哪解決的我晚餐呀 " 鐘鉉怨嘆著今天都沒帶錢出來
" 真的成了名符其實的窮少爺了 " 鐘鉉
" 不然你來我家好了 我者給你吃 " 基範
" 真得嗎?! 老師 喔不對 基範~ " 鐘鉉
" 摁~ 不然你一時也不知道去哪嘛! " 基範
" 哇 謝謝了 那就走吧 " 鐘鉉也故不得甚麼兒女私情 填飽肚子要緊
 
------------基範家-------------


" 太粉紅了吧.... " 鐘鉉一踏進基範家第一句馬上讚嘆基範家幾乎所有家具都是粉紅色的
" 呵呵 我比較喜歡粉紅色阿....很奇怪嗎? " 基範
" 不會呀 挺好的 " 鐘鉉
" 你先坐著吧 我去煮飯 " 基範
" 恩... " 鐘鉉再等待的同時四顧逛著 突然看到一個相框
" 這男生是誰阿? 眼睛好小 " 鐘鉉


***妮可 : 其實我不是故意說優鉉的 無限團的粉絲原諒我吧xd


但引鐘鉉注目的不是那位男生而是旁邊笑的很燦爛的基範


" 原來他笑起來這麼美(?) " 鐘鉉



--------特別篇下集待續----------


因為是聖誕節
所以有聖誕特輯嘛 :)
為了慶祝聖誕節 my love 與甜蜜樂章 這禮拜就停更


***妮可送禮時間


只要猜出今日鐘鉉手機鈴聲就可以得到貼紙一張(( 自己選人
名額只有三個 各位加油啦:)


給妮可一個推推吧:))))




拿貼紙請推推:))))


今日貼紙分享 泰民  語法請點    (( 按星星



---------------------------------------------------------------------

22 則留言:

  1. 1嗎?

    3推!!

    今年聖誕節整個好有氣氛阿~

    基範變成了老師了:)

    金鐘鉉那笑容確實可以秒殺不少人的XD

    期待下集~

    回覆刪除
  2. 給你一個暫+推~~~~‵

    回覆刪除
  3. 我登入了哈!

    好好看~

    期待下集

    推~

    p.s.我是3樓的^^

    回覆刪除
  4. 噢噢噢!猜不出來拉

    很好看

    果然是妮可連聖誕節也有聖誕特輯

    你最棒!!好看

    推+1

    回覆刪除
  5. 我有推推喔!!

    當然有收藏啦!!!!

    :))

    回覆刪除
  6. 優鉉哀XD 話說基範也太溫柔了吧(水汪汪大眼

    珉豪市大醋桶媽XDDD 話說

    鐘鉉把太強了 手機應該有很多美女的電話(揍

    但是基範是鐘鉉唯一的致命 哈哈哈XDD

    我推嚕(:

    回覆刪除
  7. 痾...痾...痾...

    kiss kiss kiss(好像不是這個,取消)

    Replay(這不可能,取消)

    Last Christmas (不可能,這是英文歌,取消)

    茱麗葉(隨便猜的~~我放棄...我猜不出來)

    答案是"茱麗葉"(抱歉~我廢話超多= =)

    /

    齁齁齁~金鐘鉉把妹技術還真高- -"

    金基範講話突然太溫柔~我有點不習慣欸(小說裡)

    /

    我一直在等甜蜜樂章~~~

    等等等阿等等等(夠了噢)

    妮可~加油!!!

    樂樂支持你:-*

    回覆刪除
  8. 妮可

    聖誕快樂阿^^

    特輯特輯好可愛!

    基範是老師呐~

    整個期待:))

    回覆刪除
  9. always love嗎??

    基範到底演男的還女的xd

    因為打"她"...阿阿應該是男的吧xd



    師生戀!?不可以喔xd

    鐘鉉真愛把妹=))

    Last Christmas真的超好聽!!

    回覆刪除
  10. 推推:))

    好好看喔:))

    喜歡聖誕特輯!!! ((激動了

    回覆刪除
  11. 姐姐你太美了的日文版對不對啊?



    一定要對喔!拜託!:D



    喔!對了我叫Jeremy你好喔!:D

    回覆刪除
  12. 31推推推

    真的好好看阿!!!

    來晚了說

    要快去看下集 ^^

    回覆刪除
  13. 那手是betterㄇ?

    我亂猜的XD

    回覆刪除
  14. 抱歉~~這三天去畢旅所以比較晚看><



    -/-很好看呢!!!!!!

    雖然聖誕節已經過了=3=

    但是還是很有feeu~(應該沒拼錯ㄅ= =)

    +U推推^^

    回覆刪除
  15. 好看好看:)

    好棒噢!~

    不愧是妮可;)

    顆~~

    -

    放心吧:)

    無線團粉絲會原諒妳的:)

    其實無線團我比較喜歡成奎說:">

    顆顆顆~~

    -

    好可愛唷~

    金鐘鉉~~

    :-*

    -

    推:)

    回覆刪除
  16. 第38推囉!!!

    回覆刪除
  17. 我已經把你所有的小說都看完了~

    快點再出吧~~

    我要看MY LOVE&甜蜜樂章~~

    加油!

    FIGHTING

    回覆刪除
  18. 我是不知道它有沒有跟你說過要拿妳的文!

    可是我看到一篇一模一樣的文!!

    我是不了解!!不過妳的文真的很好看喔!

    http://www.wretch.cc/blog/ROZ3344ga229/15788093

    去看一下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