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5日 星期一

SBS投票★




*** 當妮可在幫你的時候不是讓你濫用的時候
那我要不要也幫你寫功課 幫你洗澡 幫你吃飯 
 要求人幫忙也要有限度 不是讓你予取予求


********** 還有還有 SBS Globa Star l投票在12/20 截止

投票官網: http://web.mtv.co.kr/event/20111128/03_live.php

請各位親去投票 每十分鐘能夠投一次

S.W. 不要向在日本音樂祭投到一半就放棄
我們得找到堅持的方向 將我們的SHINee推上領獎的舞台 !

投票流程 :

1.


2.


3.



10 則留言:

  1. 親我去了喔

    當然要將閃閃推向國際舞台

    有S.W的支持一定會得獎的

    大家一起為閃加油

    回覆刪除
  2. .....(跑)

    (投票去)

    回覆刪除
  3. 回來再看喲~

    回覆刪除
  4. 我當然要留言為SHINee加油!!

    呵呵!

    期待新小說:D

    回覆刪除
  5. 我一定會每10分鐘按SHINee:">>

    我期待小說:>

    回覆刪除
  6. 好久沒來你這了

    我一定會狂投xDDD

    閃閃好想念他們喔=))

    回覆刪除
  7. 6推推!!!

    期待妮可姊姊的新小說唷 ^^

    我會去投票低 :))

    回覆刪除
  8. 推推推推推~~~~~~妮可姊妳好棒喔!

    回覆刪除
  9. 妮可我去投了:))

    狂投狂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