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8日 星期日

My Love (SHINee小說) 第六集★




支持一下給個推吧 :))))


------------------------------------------------------------------------


[ First love . First kiss.  ] 初戀,初吻
-------------------------------------------------------------------------


" 我..我..在清垃圾呀 " 基範拿起垃圾桶
" 清垃圾..... " 水晶也不能說甚麼基範現在的表情極度自然而剛剛看下去的動作如果說是清垃圾也挺像的
" 是呀 打掃的阿姨 叫那麼久還不來 我就先清理了 " 基範
" 那你進來要幹麻? " 基範
" 我拿資料給鍾鉉哥呀 " 水晶
" 為甚麼是你? " 基範
" 是雪莉要我順便拿上來的 " 水晶
" 是嗎?! 那就放這吧 " 基範
" 摁 那枚是我就先走了 " 水晶轉過頭後開始思考著事情


" 乎~ 剛剛裝的應該有像吧... " 基範看著垃圾桶裡的碎紙
" 看來這次的任務很快就會結束呢.... " 基範



-水晶辦公室


" 他太奇怪了 看著吧!  我會揪出你的狐狸尾巴的 " 水晶握著拳頭
" 上班認真點! " 經理拿著厚厚的資料敲了水晶的頭
" 啊 痛!  是的 經理 " 水晶
" 這些今天解決掉 " 經理把資料丟下後就走了
" 唉屋 ~ " 水晶


叩叩叩!


" 鐘... " 水晶正要講出鉉時
" 鐘鐘鐘...總裁好 " 水晶尷尬的笑了一下
" 總裁好! " 同事們
" 摁! " 鐘鉉
" 你!出來! " 鐘鉉
" 怎麼了阿? 他不是才剛來?! 還是剛剛那樣所以要被炒掉? 還是有姦情? " 同事們小聲的討論著
" 是總裁! " 水晶快速的跑了出去


" 你幹麻? 差點就曝露了!  " 鐘鉉把水晶拖到女廁去
" 對不起嗎! 就不小心阿 " 水晶
" 算了 哪 這個給你 " 鐘鉉
" 哇~ 項鍊耶... 好漂亮喔...這個設計是誰的呀 好厲害 我太喜歡了  鐘鉉哥 謝謝你啦! " 水晶
" 你是我的活動模特兒 哈哈哈 " 鐘鉉
" 蛤?! " 水晶
" 這個阿 是Girls的金鐘鉉最新設計 而且還是特別版! " 鐘鉉
" 真的嗎?! 鐘鉉哥這個真的是你設計的呀 WA.... " 水晶一付很崇拜的眼神
" 這個呀 價錢是一億呀! " 鐘鉉
" 哇屋! 這就是剛剛產品發表的壓軸寶阿 " 水晶
" 車工那麼精緻 只標價一億 不會太可惜這個設計嗎? " 水晶
" 貴是貴在鑽石 很純的! " 鐘鉉
" 是是是 鐘鉉哥你最棒了 " 水晶
" 當然! 你可是全世界第一個拿到的人" 鐘鉉
" 呵呵呵 知道了 出來那麼久 是人都會懷疑的! " 水晶
" 等一下 你剛剛叫我不是有話跟我說? " 鐘鉉
" 阿對齁 鐘鉉哥.... 我覺得你的助理有點怪你得多防著他 " 水晶
" 咦? " 鐘鉉
" 相信我吧 鐘鉉哥 防著他 好了我要回去了 掰~~ " 水晶走回辦公室
" 金基範阿... " 鐘鉉往自己的辦公室走去


" ㄟㄟㄟ 你看那不是總裁嗎?! 他為甚麼在女廁呀? " 員工A
" 而且好像剛剛和那個新來的菜鳥在講話... " 員工A和員工B同時看著對方
" 有姦情! " 異口同聲的說著 兩人趁著拿資料給水晶同室的同事聊了一下


-水晶的辦公室


" 真的嗎? " 甲同事
" 騙你幹麻啦 " 員工A
" ㄟ 剛剛總裁才找水晶出去耶 " 乙同事
" 難道他們是男女朋友?! " 員工B
" 哇! 有可能! " 甲同事


於是不到十分鐘 水晶與鐘鉉在交往的事傳遍整個公司 除了完全不理八卦的總裁金鐘鉉 和一心想捉出金基範狐狸尾巴的水晶不知道而已


" ㄟ 你聽說了嗎? "  " 當然呀 "
" 你回去沒看電視嗎? " " 他就是鄭氏的小千金呀!!! " 一位那天請假的員工
" 甚麼! 小千金!!!! "



-總裁辦公室



" 我說總裁呀 你真不夠意思 有好事也不先講 " 基範
" 甚麼好事?! " 鐘鉉
" 還裝傻~ 算了 我會包多一點的 好好對待人家吧 " 基範把資料拿給鍾鉉後走回自己的辦公室
" 呀 呀呀呀! 話不要說一半! " 鐘鉉
" 哥!!!!!!!!!! " 泰民飛快的打開門站在鐘鉉面前
" 李泰民 你幹麻! 發表會結束了嗎? 還有已經跟你說過在公司不准給我這樣子大聲的叫哥 你.... " 鐘鉉還沒嘮叨完就被泰民用手堵住了嘴
" 哥 你不要吵啦!  你真的很賤耶! 你還真的和水晶在一起了! 還不說 " 泰民
" MO? " 鐘鉉
" 不要裝傻啦! 哥虧我還是你弟 這點事情你也不說 " 泰民一付很傷心的樣子
" 呀呀呀呀! 你瘋了嗎? 還是早上發燒沒吃藥呀 我怎麼可能和水晶在一起 " 鐘鉉
" 唉呀~~~ 我知道 不要害臊了 臉都紅了 真的是 人家公司的員工都看到你和水晶在廁所熱吻著... WOW So hot ! " 泰民


妮可 : 流言蜚語就是如此阿 (汗)


" hot甚麼hot 頭腦不要只會裝這種東西 " 鐘鉉敲了泰民的頭
" 啊~ 阿拉叟~阿拉藪~ " 泰民不耐煩的聽著


叩叩叩!


" 唉呦 金鐘鉉 虧我還是你朋友 連這種事你也不說 " 溫流走了近來
" Hi 小泰民~ " 溫流
" 又要說交往的事嗎? 拜託 我就沒有和他在一起咩! " 鐘鉉
" 啊~~ 知道了 老是這麼害羞  反正我今天是來找泰民的 " 溫流
" 找我? " 泰民
" 對阿 想請你吃飯? 去不去? " 溫流
" 去! " 泰民笑的很燦爛
" 那就走吧 " 溫流很自然的牽著泰民的手走出辦公室


" 唉! 餓死了 金基範 去不去吃中餐? " 鐘鉉
" 請客我就去! " 基範
" 知道了 煩死了 出來啦吃飯 " 鐘鉉
" yes ! " 基範走了出來


-水晶辦公室


" 我沒有啦真的! " 水晶
" 那你說為甚麼你手上會多一條Girls的項鍊的盒子! 而且還是總裁親自設計 剛剛才發表耶 " 同事A
" 就....朋友送的呀 " 水晶
" 代表它有去首賣會囉 " 同事B
" 對...對啦! " 水晶
" 那好哇 我們去調錄影帶 " 同事C
" 甚麼?! 不要拉 " 水晶
" 那一條在首賣會只限量賣十條 而且還是特別版 ! " 同事A
" 哪! 那十人其中一人是水晶的男朋友買的... " 同事B
" 第一個人了!  有帶女朋友 !  第二個 是女生 第三個是中年男子 ..... 第九個 有帶女朋友 第十個 OH! 是這個嗎?! " 同事A
" 啊...溫流哥!  對對對! " 水晶
" 溫流哥 姓甚麼ㄚ 把它拉近一點我看 " 同事B
" 李溫流阿 怎麼了嗎? " 水晶勉勉強強說謊著
" 他不是李氏集團的總經理嗎?! " 同事A
" 呵..呵.. 對 ... " 水晶心裡非常緊張
" OH! 總經理! 還有... " 同事D指著窗口
" 溫流哥! " 水晶嘴巴張的大大的



" 摁?! 水晶在叫你耶 " 泰民
" 幹麻? " 溫流很自然的走進辦公室
" WOW 王子來了!! " 同事A
" 溫流哥你來一下 " 水晶趕緊把溫流抓了出去
" 哇.啊... 你等一下 啊 我的脖子 .. 咳咳咳 " 於是溫流就被水晶的大力氣拖著領子走了出去


-走廊


" 溫流哥 對不起我不小心拿你來擋緋聞了! " 水晶
" 蛤?! 我 為甚麼會用我? " 溫流
" 因為你是在首賣會 唯一單身又年輕的男生阿 " 水晶
" 溫流哥你有去買喔! " 泰民
" 我媽是鐘鉉的粉絲 哈哈哈哈 " 溫流
" 喔~~~ " 泰民
" 反正溫流哥事情就是這樣啦! " 水晶
" 唉 我是鐘鉉的替代品阿 " 溫流
" 不是這樣啦 " 水晶
" 知道了 上班時間這樣是要扣錢對吧 總經理 " 溫流
" 是呀是呀 進去吧 " 泰民
" 謝謝你啦 溫流哥.... " 水晶


" 我們快去吃飯吧 肚子餓死了... " 泰民


泰民和溫流走了之後 鐘鉉和基範也走了過來



每個員工看到鐘鉉都細細聲的討論著


" 氣死了! " 鐘鉉走進水晶的辦公室
" 總裁好 " 水晶的同事們
" 是誰說我和鄭秀晶在交往的 " 鐘鉉
" 誰在隨便亂傳我就fire掉他! " 鐘鉉
" 鐘鉉哥 我剛剛拿溫流哥擋緋聞 ... " 水晶趕緊在鐘鉉耳邊說著
" 甚麼?溫流哥 ! 你瘋了嗎?! 你出來 你已經被知道是鄭氏小千金了 不能在待在這了  " 鐘鉉
" 咦? " 水晶
" 出來 ! 我打電話跟阿姨說了 等一下他們就來了 " 鐘鉉
" 唉... " 水晶


.
.
.


不久後


" ㄟ  這牛排好好吃耶! " 基範
" 怎麼? 難道我會挑很難吃的給你喔 " 鐘鉉
" 幹麻一付不爽的樣子阿 ㄟ! 就一個緋聞你也可以不爽成這樣 " 基範
" 我從小最討厭我和女人配在一起這種無聊的東西 " 鐘鉉繼續吃著他的牛排
" 唉~ 隨便啦 " 基範吃的滿嘴都黑楜椒醬
" 對了... 你 撲赤 " 鐘鉉一抬頭看基範就笑了出來
" 笑甚麼? " 基範
" 你呀 呵呵呵 小朋友阿 吃的整個嘴巴都是 " 鐘鉉拿起衛生紙幫基範擦掉醬汁
" 嗚..... " 基範看著鐘鉉的笑容 乖乖的讓鐘鉉擦著嘴巴
" 有時覺得很像小孩 有時候很嬌豔 有時候很嚴肅 有時候傻傻的 太可愛了吧這個人 " 鐘鉉心裡想著
.
.
.


" 溫流哥~ 幹麻一直看著我  " 泰民把眼睛睜的大大的看著溫流
" 看你可愛阿 " 溫流
" 呵呵呵 甚麼呀 " 泰民瞬間把眼睛笑的彎彎的
" 嘴巴上沾到醬了 我幫你 " 溫流瞬間在泰民的嘴角親了一下
" 呵呵 好阿....  " 泰民


溫流瞬間在泰民的嘴角親了一下


" 嘻嘻嘻 " 溫流
" 溫流哥你剛剛......剛剛..... " 泰民驚訝的說不出話來 臉也早就成了已經熟透了的紅蘋果


" 李溫流! " 鐘鉉
" 哥 ! " 泰民
" 金鐘鉉! " 溫流
" 你剛剛....你剛剛... 我沒看錯吧 " 鐘鉉
" 等等等一下 金鐘鉉你出來一下 " 溫流馬上把鐘鉉架了出去
" 你們剛剛怎麼了嗎 總經理? " 基範
" 在外面教我泰民就好 我比你小 叫基範哥可以吧? " 泰民
" 當然可以ㄚ " 基範
" 所以你們剛剛做了甚麼呀? " 基範
" 沒...沒..沒...沒有啦 吃飯阿 呵呵..呵..呵..呵.. " 泰民


-廁所


" 你說甚麼?!!!!! " 鐘鉉很驚訝的看著溫流
" 唉呀 我也不知道為甚麼嗎! 明明應該喜歡女生的 結果卻.... " 溫流
" 喜歡泰民 ... " 鐘鉉
" 就是這樣啦 剛剛看到泰民那樣 心跳一時加速 然後就不小心親下去了 " 溫流
" wow perfact ... " 鐘鉉
" 反正不要打擾到我對他的告白啦 今天他要請假 就這樣 " 溫流
" 喂喂喂! 呀! 溫流哥  泰民從小就夢想著要到夜晚的海邊吹吹風看看流星但是身體一直不好趁這種時機你帶他去吧 " 鐘鉉
" 摁! 謝啦 金鐘鉉! " 溫流走回位置上
" 溫..溫..流哥 " 泰民一看到溫流想起那畫面又臉紅了
" 泰民! 我陷再帶你去一個地方 走吧 " 溫流拉著泰民很快的就跑不見蹤影
" 唉~ 心急的勒 " 鐘鉉
" 他們幹麻阿? " 基範
" 秘密 " 鐘鉉
" 切! " 基範
" 吃飽了就走吧 " 鐘鉉走去結帳
" 哇~ 吃好多錢 " 基範
" 好了 走啦 " 鐘鉉正要走出門口時


" 先生等一下還有李溫流先生的帳 他說你會付 " 櫃檯小姐
" 甚麼?!!!! 呀!!!! 可惡的李溫流! " 鐘鉉


.
.
.
.
....晚上.....


-基範家


" yes 拼好了!!!!!!!! " 基範
" 甚麼東西阿? " 珉豪
" Girls 金鐘鉉曾經的設計 " 基範
" 真的?! " 珉豪
" 廢話 不過這是他不要的設計 看他最近好像很沉迷再另外一個設計 我有瞄過一眼那個設計太強了 拿到那個還有公司的營運規劃 任務就結束了 " 基範
" 這次要收購這個的是Girls的死對頭 boys 我想這次的價錢還能再提高呀 " 珉豪
" 就快能成功了 " 基範


.
.
.


-鐘鉉家


" 他的包包可忘了拿阿 " 鐘鉉翻開了基範的包包看到一本日記本
" 即使感到對不起 但那是我的工作 .... 對不起 " 鐘鉉念著昨天基範的日記
" 第一次給人擦著嘴巴 動作很緩很溫柔 好像對他的印象更好一點 他笑起來好可愛.... " 鐘鉉看著基範的今天的日記不禁笑了起來


-海邊


" 哇! 有流星! " 泰民指著天空
" 啊..好可惜喔 我忘記許願了 " 泰民
" 你想看以後我能帶你常常來呀 " 溫流
" 真的媽? " 泰民
" 但是... 你能不能答應我一個要求 ?" 溫流
" 甚麼要求.? " 泰民
" 就是.....和我交往吧... " 溫流的臉越來越靠近泰民
" 咦?........好..好哇 " 泰民害羞的低下頭
" 真的嗎?! wow~~~~~ " 溫流瞬間抱起泰民轉了好幾圈


這麼可愛的戀人.... 連月亮都笑彎了眼



------------下集待續-------------


妮可最近有點忙阿
甜蜜樂章可能會在凌晨發= =
又是很多個咪安捏
甜蜜樂章會有貼紙分享 ^^


不過我下禮拜沒行程 可以更多一點 早發文一點的 :)


也拜託大家多多支持我 給我個推 :">


......................................................................................................

24 則留言:

  1. "為什麼"水晶

    打錯!

    回覆刪除
  2. 嘿嘿 我也是頭推耶:)

    超甜的^^ 羨慕:>

    回覆刪除
  3. 33333333

    噢~我好棒

    很好看!加油我支持你

    鍾鉉不知道發現會怎樣呢

    呵呵!加油囉!

    回覆刪除
  4. 大力的推下去了!!!!

    太好看了!!!!!!!!!!!

    回覆刪除
  5. 米安ㄋㄟ 我忘了登入=///="

    好看阿 姐透露一夏

    完結篇是第幾集(打

    不過那條項鍊..我要(哭

    好吧..牛排我也要吃..(踹

    回覆刪除
  6. 推推:)))

    好好看阿!!

    期待下集!!!

    回覆刪除
  7. 推+1

    好看慘了呀:))

    期待下集唷

    回覆刪除
  8. 10推!!

    好看慘了!!

    期待下集:)

    回覆刪除
  9. 讚讚讚~^^ 好看內~:D

    回覆刪除
  10. 基範不會背叛鐘鉉的!!!!

    看日記...喝喝鐘鉉你不乖喔-//-



    我很晚來了..抱歉TT

    下次會記得準時:D

    回覆刪除
  11. 恩嗯!!好看啦!!!

    雖然劇情有小小~的看不懂-///-

    不過我相信以妮可的技術,後面一定會慢慢了解ㄉ

    +UUUUU

    推~~~~

    回覆刪除
  12. 好看!!

    我有推+收藏!!!

    很乖齁! ((被K

    :)))

    回覆刪除
  13. 妮可不要讓自己太累喔:D



    哇!溫民在一起了呢:))

    金鐘鉉如果知道金基範的事

    會不會很生氣??



    Last Christmas好聽



    聖誕節快到囉!

    先祝妮可聖誕快樂:-*

    回覆刪除
  14. 妮可我來了

    摁摁,妮可的文章呢,如果是鉉K

    鍾鉉都會先被範勾引呢^^

    溫民成功了,好期待接下來

    感覺好緊張阿*0*

    回覆刪除
  15. 推+1

    Nicole歐逆妳好厲害喔!

    sorry~最近比較少來逛,

    最近是不是快要考試了ㄚ?(國小是這樣,歐膩呢?)

    My Love is so good~

    我好愛好愛你寫的小說喔~

    歐逆加油喔~

    回覆刪除
  16. 顆顆顆~

    傳誹聞就生氣了:))

    哈哈哈:))

    應該很難不生氣吧:))

    :))

    -

    原來..

    拍謝拍謝

    因為看太多小說了

    所以會搞混..

    呵呵..

    :))

    -

    溫民~~~

    在一起了捏~~

    :)))

    哈哈哈:)))

    回覆刪除
  17. 28推推~~

    基範該怎麼辦ㄚ~~~

    有點刺激的感覺

    妮可姊姊加油唷 ^^

    回覆刪除
  18. 車勝元 http://xyz456.com

    陳希老師 http://ome.xyz456.com

    數列與級數 http://pda.xyz456.com

    政治 http://kaf.xyz234.com

    西洋近代史 http://ifa.xyz543.com

    國學常識 http://oew.xyz234.com

    回覆刪除
  19. 伊莉 http://mob456.com

    隋紅升 http://ooj.xyz323.com

    喻超凡 http://ong.xyz678.com

    邱遠老師 http://jid.mob456.com

    陳興 http://ond.xyz234.com

    司法官 http://djd.xyz234.com

    回覆刪除
  20. 妮可,你好我是小A~~ 請問你喔,你上面自拍的那張照片裡閃的日專是在哪買的? 五大嗎?

    多少錢?

    回覆刪除
  21. 超超超超超超超久沒有來看文章了~

    積了一大堆XDD

    SORRY~~

    我來補文補文了!!!

    好懷念妮可的文章!!

    好想念鉉KEY CP XDD



    補文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