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5日 星期日

My Love (SHINee小說) 第八集 +貼紙分享3P★




支持一下給個推吧 :))))



------------------------------------------------------------------------


愛情的滋味 是甜還是仇恨.....


-------------------------------------------------------------------------



" 那工作呢? 我們的合約時間快滿了 滿了之後就可以離開 但你現在放棄了 就前功盡棄了 " 珉豪
" 我.....不會放棄 再怎麼說也不能害到你 " 基範
" 基範要想清楚這不是兒戲 " 珉豪
" 我知道 我都知道 " 基範
" 剩一個月了 你好好把握吧 " 珉豪講完話就拿著東西走出家門


" 還是要面對阿.... " 基範
" 範~~~ " 鐘鉉突然從基範背後抱住他
" 幹嘛拉 我去煮早餐 你乖乖坐好 " 基範
" 是的 範~~~ " 鐘鉉


鐘鉉看著基範在廚房煮著早餐的身影


" 這樣就是幸福和甜蜜嗎? " 鐘鉉


.
.
.


-鐘鉉辦公室


" 鐘鉉哥 你今天氣色不錯 心情很好齁?! " 水晶
" 真的嗎? 看的出來呀?! " 鐘鉉
" 唉 你自己照照鏡子呀 " 水晶
" 你怎麼不去上班呀 一直來吵我 " 鐘鉉
" ㄟ 鐘鉉哥你怎麼可以這樣! " 水晶
" 知道了 對不起 快去上班吧 " 鐘鉉
" 鐘鉉哥 現在還不到上班時間耶 " 水晶
" 你家公司還沒上班我們這裡已經上班了 " 鐘鉉
" 紙是回來拿東西嗎! 現在有情人就這樣對妹妹 唉 你去你的戀愛吧 不要到最後被騙了 " 水晶
" 你怎麼會知道?! " 鐘鉉
" 我懶的跟你說 跟你講過要提防他 你不信! " 水晶
" 知道了 水晶我會看的 " 鐘鉉
" 不是我要拆散你們 我對拆散沒興趣 鐘鉉哥我希望你能相信我 我要走了 掰 " 水晶走出鐘鉉的辦公室


 


叩叩叩



" 水晶 你又甚麼東西沒拿? " 鐘鉉低著頭繼續看著文件
" 我好像沒忘記東西耶 " 基範走了近來
" 寶貝 " 鐘鉉
" 唉額 好噁心 你好好工作 我也要去工作了 " 基範輕輕的在鐘鉉臉上揪了一下
" 呵呵 " 鐘鉉把一直構思很久的設計放在桌上
" 我進去了 好好工作 " 基範看了一眼設計之後便走回自己的辦公室
" 摁~ " 鐘鉉


~3個小時後~


" 基範~ " 鐘鉉走進基範的辦公室
" 摁? 怎麼了? " 基範
" 我等一下要去Diamond去談企劃可能會順便去吃個飯 下班之後在這裡等我知道嗎?! " 鐘鉉抱著基範
" 啊?! 喔 好~ 快去快回喔~ " 基範
" mua ~ 我愛你 也相信你 " 鐘鉉親了一下基範
" 相信甚麼? " 基範突然緊張了一下
" 相信 你也很愛我 " 鐘鉉當然感覺到了懷裡的基範正在緊張
" 甚麼嗎! 我才不喜歡你 ㄌㄩㄝ~ " 基範吐了一下舌頭
" 呵呵 我走了 掰掰 " 鐘鉉
" 摁~~ 掰掰 " 基範揮了揮手
" 基範 我相信你的 " 鐘鉉心裡想著便走出了辦公室



-咖啡廳


" 你怎麼又生氣了阿? " 珉豪
" 沒事啦 不是說要請我喝咖啡 快點呀 " 水晶
" 喔好啦 不要生氣嗎 我長皺紋喔 " 珉豪
" 崔珉豪你叫我出來是要我打你嗎? " 水晶
" 沒有呀你幹麻那麼凶嘛! " 珉豪
" 我甚麼脾氣 你第一天知道嗎? " 水晶
" 好好好~~ 來 喝咖啡 別氣別氣 " 珉豪
" 唉 我很累了 不想回公司 你不是說你家在附近 我想去休息 " 水晶
" 我家? " 珉豪
" 幹麻 有意見? " 水晶
" 沒有沒有啦 走阿~ " 珉豪


.
.
.


-基範&珉豪家


" 摁...自己住? " 水晶
" 沒有 和朋友一起住的 " 珉豪
" 是喔 房子設計的還不錯嘛 " 水晶看著看著突然看到桌上的相框
" 金基範....我竟然忘了你是他朋友 " 水晶轉過頭瞪著珉豪
" 怎麼啦? " 珉豪
" 你的職業是甚麼? 商業間諜? " 水晶
" 你再說甚麼? " 珉豪
" 不要再裝了 我怎麼能夠忘記你是他朋友 " 水晶
" 你都知道了? " 珉豪
" 騙我你很開心吧 " 水晶
" 我沒有騙過你 我是有苦衷的 " 珉豪面有難色
" 苦你的投 商業間諜千方百計想拿到鐘鉉哥的設計吧 " 水晶
" 你怎麼都猜的那麼準 " 珉豪
" 呿... " 水晶


~~~~~~~


-鐘鉉辦公室


" 這設計真的非常的完美 " 基範


" 到底拿還不拿.... " 基範坐在鐘鉉的位子上
" 基範 我愛你喔 .... " 基範突然想起鐘鉉
" 不行 我不值得你愛 "  基範
" 基範 我相信你 " 基範想起鐘鉉和他說得話
" 不行 他相信我不能拿 " 基範摸著設計又收了手
" 基範哥哥 基範.... " 基範想起了自己的使命
" 對不起 鐘鉉 真的 對不起 " 基範拿起了設計便馬上走出辦公室


.
.
.


-基範家


" 我不應該相信你的 我要去找鐘鉉哥 " 水晶馬上掉頭想要走出基範家
" 水晶 !  " 珉豪拉住水晶的手
" 不要叫我 我想你也是肖想我家的財產吧 呵 我不會讓你得逞的 算我看錯人 " 水晶甩開珉豪的手
" 如果我說我非常喜歡你愛你呢? " 珉豪激動的吼了出來
" 你... " 水晶的心顫抖了一下
" 別傻了 我不會再相信你的... " 水晶正要直接走出珉豪家時
" 你為甚麼在這 " 基範看著水晶
" 我才要問你為甚麼在這吧 現在是上班時間吧你 " 水晶
" 珉豪 把她拉進去 我已經拿到了東西 " 基範
" 這.... " 珉豪面有難色的看著基範
" 你不拉 好 我自己拉 " 基範拉著水晶
" 啊...痛..你放開我 " 水晶因為剛好手被反折加上位置太小完全無法反擊


.
.
.


-Diamond


" 我說金鐘鉉你來我這到底要幹麻就坐在那邊 " 東海
" 不知道 等一下就會知道了 " 鐘鉉
" 你知道只要有男人來那位死東西就會一直看著我嗎? " 東海看著銀赫
" 對不起嘛! 不過我有事就對了 " 鐘鉉
" 有甚麼事 你幹麻不說啊 " 東海
" 商業間諜 " 鐘鉉
" 啊! 剛好最近很猖獗呀 聽說是有哪個組織成立成公司專門幹這種事來獲利 " 東海
" 你也小心一點 所以趕快回去吧你 " 銀赫
" 可惜我喜歡的人 就是商業間諜呀.... " 鐘鉉苦笑著
" mo呀? " 東海驚訝的看著鐘鉉


--------------------------下集待續---------------------------


今天太晚起床 sorry
今天也更的比較短 因為要結局啦...
下一集再禮拜三會更新 ^^


給我推推支持妮可吧^^




--------貼紙分享------------


拿貼請按推推後 點星星取得語法>>>  <<<
給個推妮可會更有動力^^


--------------------------------------------------------------------------------------------------



23 則留言:

  1. 3推!!

    MO?要完結了?

    差點又要消化不完了..

    鐘鉉已經知道基範是商業間諜辣...

    期待喔膩的下集小說:))

    希望完結是甜的阿XDD

    回覆刪除
  2. 歐逆~~~(抱(被打

    有好多級都沒看了 我把沒看過的都看了一遍 哇哈哈

    恩 好精采 下一集內容是啥(水汪汪大眼

    話說鐘鉉也太主動了吧xD

    推推了 期待下一集:))

    回覆刪除
  3. onni~~~

    我回來了~~~

    棒棒棒!!!!

    等結局~~~~拉~

    XDDDDDDDDDDD

    回覆刪除
  4. 好精采超好看!!

    加油

    !想看結局啦~~~

    回覆刪除
  5. 好看好看推推

    回覆刪除
  6. 棒 :-*****



    很喜歡你的小說歐

    回覆刪除
  7. 加油加油:")

    期待結局!!

    回覆刪除
  8. 推推:))

    這集還有赫海:)))

    期待下集喔=))

    回覆刪除
  9. 我在偷用電腦呢

    我本來要去專賣店的

    但你說可能會休息

    好難過我期待一個月了

    繼續加油一用電腦先沖來看文降

    回覆刪除
  10. 偶妮~ 你寫的好棒喔!!

    :)

    回覆刪除
  11. 不基範你怎麼可以:<

    怎麼可以背叛鐘鉉..他那麼相信你:((

    趕快發現自己有多愛他吧~~~

    不要管什麼計畫了:((



    妮可加油♥

    回覆刪除
  12. 19推推推

    會發生什麼事呢!!!



    鐘鉉應該會很傷心吧!~~



    期待下一集 ^^

    回覆刪除
  13. 我最近沒看妮可文T^T

    ˊ追太多文的後果阿T^T

    不過最愛妮可的文了> <

    繼續加油> <

    回覆刪除
  14. 5~~~抱歉來晚了><

    ㄏㄏ~先祝你新年快樂唷^^

    小說推推:))))))

    回覆刪除
  15. 怎麼..

    那他們怎麼辦?

    還能繼續在一起嗎?

    基範..

    你怎麼會拿啊...

    哀~

    -

    推推推:-*

    回覆刪除
  16. 阿呀~

    姐姐也挑戰H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微笑炸裂

    嘿嘿:))

    是說不拎發現就不好玩了吶=3=

    哼哼:((

    -

    ㄎㄎ~

    來給親愛的學姊拜年哪:D

    新年快樂阿:))

    回覆刪除
  17. 原來鐘鉉已經發現了...

    怎麼辦勒~~

    "愛到卡慘死" XDD

    珉豪跟水晶會怎麼發展勒?!

    不要分開啦>O<

    還是溫民最平靜了XDD



    妮可加油哦!!!

    好久沒來....

    一次看好多文....好滿足XDD

    :-*

    回覆刪除
  18. i6te12u

    【標題】: 性藥專賣店 壯陽藥品

    【發表者】: sex99tw

    【首頁】: http://www.sex99tw.com

    【文章內容】: 壯陽藥品

    【連結網址】: http://www.sex99tw.com

    【簡短說明】: 提供壯陽藥品 持久液威而鋼 性藥專賣店

    【附加說明】: 本文原創於sex99tw,轉載請註明作者並保持文章的完整!謝謝

    --------------------------------------------------------------------------------

    【文章內容大綱】

    提供壯陽藥品 性藥品 女用春藥品 威而鋼催情性藥品 壯陽藥品,男女持久液威而鋼



    性藥專賣店 壯陽藥品,歡迎指教



    網址http://www.sex99tw.com



    --------------------------------------------------------------------------------

    【詳細內容】

    壯陽藥品 春藥 性藥品專賣店 偉哥 持久液 威而鋼 男性壯陽持久 增長增大 犀利士

    最新買一送一活動,只要在本站購買商品均有禮品相送,植物偉哥

    性藥專賣店 壯陽藥品,歡迎指教



    --------------------------------------------------------------------------------

    【版權聲明】: 本文原創於sex99tw.com,轉載請註明作者並保持文章的完整!謝謝



    打擾了,站長



    h5548p0j

    回覆刪除
  19. 推~WOW~^ ^很高興認識你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