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8日 星期三

甜蜜樂章 (SHINee小說) 第五集 + 貼紙分享 6P ★



幫我推推支持一下:)))))))

-----------------------------------------------------

如果我說我將來會發現這真的是一段該死最初的相遇


但是人生總是這樣越是奇怪的開始越會得到最終的美麗
   
   金鐘鉉


------------------------------------------------------



" 好奇怪優 總覺得很容易被這位美女牽動著 " 鐘鉉看著照片
" 爸 對我有所隱瞞 對吧 " 鐘鉉
" 算了 不要想那麼多了 睡覺 " 鐘鉉


-溫流家


" 泰民 我買了你最喜歡的草莓蛋糕喔 " 溫流打開了家門
" 哇~~ 真的嗎? " 泰民
" 溫流哥 你都偏心拉 " 基範
" 我..我是剛好看到有再賣草莓蛋糕嘛! " 溫流
" 騙人 溫流哥最不會說謊了 " 基範
" 唉  你就一起吃草莓蛋糕嗎! " 溫流
" 好吧 姑且饒過你 " 基範
" 呵 小貓! " 珉豪捏了一下基範的臉
" 你們兩個夠了吧 在我面前耍甜蜜會不會太傷我這單身人的眼呀 " 溫流
" 不然 溫流哥~ " 基範突然靠在溫流耳邊講話
" 幹麻? " 溫流
" 快點對泰民告白呀 " 基範
" 甚麼?! 你怎麼會知道 " 溫流
" 我眼睛銳利的勒 " 基範
" 溫流哥 基範 你們在說甚麼秘密我也要聽 " 泰民馬上也湊了過來
" 祕密 " 基範和溫流異口同聲的說著
" 切! 甚麼嘛! " 泰民嘟著嘴
" 呵呵呵呵 " 珉豪站在旁邊笑著


~翌日~


-學校


" Hi ~ John " 泰民
" Hi ~ Anna " 泰民
" Hi ~ Kevin " 泰民
" Hi ~ Jessica " 泰民
" Hi ~ Joan " 泰民
" Hi ~ Ivy " 泰民一走進學校就一直和朋友打著招呼
" 原來他人緣蠻好的 奇怪這位美女昨天還一臉憂鬱今天就心情這麼好 " 鐘鉉從自家名轎車下來一路跟在泰民後面
" wow~ handsome guy " 女學生們看著鐘鉉
" Are you free tonight? " 女學生們
" Sorry. 我晚上沒空 不好意思 我快遲到了 " 鐘鉉看著越走越遠的泰民隨及敷衍一群女學生
" 泰民~~ " 泰民一走進班上朋友一窩蜂的衝到泰民身邊
" 泰民 今天中午患和我一起去吃飯了對吧 " 男生們
" 屁啦 是換我們好不好 " 女生們
" 啊~~好啦好啦 今天一起吃嘛! " 泰民
" 好阿 泰民說甚麼都好 " 同學們


站在泰民身後的鐘鉉 對泰民越來越好奇


" 喂! 金鐘鉉 不准你在欺負泰民 不然你就死定了 " 同學們
" 好啦好啦 昨天是我自己心情不好 不要這樣對他啦 " 泰民幫鐘鉉解著圍
" 摁..竟然泰民都這樣說了 就放過你吧 " 同學們
" ㄟ 謝謝 " 鐘鉉坐在位子上轉過頭看著泰民
" 蛤? 幹麻..... " 泰民轉過頭看著鐘鉉眼底盡是說不出的情感
" 謝謝你剛剛幫我解圍呀 " 鐘鉉
" 是我的問題 幫你是應該的 " 泰民只是淡淡的說著
" 喂 跟我講話就這麼不熱情喔 " 鐘鉉不滿的抱怨著
" 因為和你講太多話 我會不知道我在跟誰說話 " 泰民轉過頭沒有繼續看著鐘鉉
" .....喂! " 鐘鉉
" 怎樣? " 泰民
" 不要把我當成那個人 因為對我不公平 " 鐘鉉
" ...  " 泰民怔了一下
" 當好朋友 可以吧? " 鐘鉉
" 你說的是 我不會幫你當成同一個人的 當好朋友 我再考慮吧 " 泰民嘴角上揚著
" 切! 笑一次給我看好不好? " 鐘鉉
" 為甚麼? " 泰民
" 因為感覺會很漂亮呀 " 鐘鉉
" 你變態阿 " 泰民
" Be quiet ! " 老師


噹~噹~噹~ (下課鐘)


" 喂 下一節體育課 一起去換衣服吧 " 鐘鉉
" 摁....好吧 " 泰民答應後就拿著衣服自己走去
" 喂喂喂!!! 你不是才剛說好嗎? 你又自己要跑走 " 鐘鉉馬上拿一拿跑去追泰民
" 因為 耍你很好玩 " 泰民
" 甚麼呀 喂 你會不會覺得我們這樣很像情侶 俊男美女的 哈哈哈哈 還在女換衣間外面等你 wo~ 好甜蜜 " 鐘鉉自己講的很開心
" 是嘛? 你等著看好了 " 泰民看著鐘鉉
" 笨蛋 " 泰民在心理罵著鐘鉉


-男換衣間


" 摁~~好像沒人耶 " 泰民走進男換衣間
" 喂喂喂喂喂!!!! 你是不是看錯啦 你走錯間了 雖然我知道你很想和我同一間  但!你的換衣間在隔壁 ok ? " 鐘鉉
" 是嘛? " 泰民開始脫著衣服露出白皙粉嫩的美背
" 哇~ 你瘋了嘛?! " 鐘鉉看著泰民的背吞了一下口水隨即害羞的跑了出去
" 撲! 呵呵呵 哈哈哈哈哈~ " 泰民再換衣間裡大笑著


鐘鉉在外面聽到泰民嘲笑鐘鉉的笑聲 氣的摀著臉又衝回換衣間


" 我告訴你喔 我是尊重女生喲 不然我早就把你看光光了 " 鐘鉉
" 喔~~這樣呀! 你到底換不換呀 我已經換好了 換你啦 " 泰民
" 咳! 知道了 你先去吧 我等一下再過去 " 鐘鉉
" 摁 ~~ 好吧 " 泰民
" 乎~ 嚇死人了 沒看過女生這麼open的 雖然說又不是第一次 但是哀呀不能看那麼純潔的女生嗎! " 鐘鉉


-操場


" 泰民~ 阿那個金鐘鉉怎麼還沒來? 你們不是約好要一起來? " 同學
" 他還在換衣服拉 " 泰民
" 娘們 他又不是女生換那麼久 女生都換的比他快 " 同學
" 算啦算啦 因為我剛剛整了他一下  我們先分隊吧 " 泰民
" 我們 男生一隊 女生一隊 早就分好啦  雖然你比較像女生隊 但是還是來得來男生隊齁 " John
" John ! 你死定了! " 泰民
" 呵呵呵 " John
" hey 我來了 " 鐘鉉跑了過來
" 你很慢耶 我們分好一隊了 男生一隊 女生一隊 " John
" 那泰民為甚麼在這? " 鐘鉉
" 喂! 你不是名校轉來嗎? 連男生跟女生都分不清楚 泰民是男生好不好 " John
" 蛤?! " 鐘鉉
" 現在知道已經太晚了 笨蛋 呵呵呵 " 泰民終於忍不住開始大笑


站在五樓的溫流和教授


" 教授 我好像很膽小耶 " 溫劉依著護欄往下看著泰民
" 是嘛? 你很堅強很勇敢 " 教授
" 是嘛? " 溫流
" 不過感情問題我就不知道你是膽小或勇敢了 " 教授
" 教授你怎麼知道我... " 溫流
" 溫流你是個非常真的人 像水一樣純淨 對待人都非常的溫柔 會替人設想 ... 等等 " 教授
" 這樣嗎.... " 溫流
" 要懂得放手去愛 去抓住自己的幸福 否則很快就會被奪走 " 教授
" 摁!! 我會的 " 溫流


.
.
.


" 唉 好累喔 我真的沒想到你是男生耶.... " 鐘鉉
" 那是你太笨了 " 泰民
" ㄟ 你晚上有空嗎? " 鐘鉉
" 幹麻? " 泰民
" 一起去吃飯呀 走啦 " 鐘鉉
" 唉 好吧 我晚上有空 " 泰民
" 那晚上不建不散拉  我會再打電話給你 對了我還沒有你的手機號碼呢 " 鐘鉉
" 喔 0... " 泰民正要說出號碼時
" 手機給我  哪 好了給你 " 鐘鉉直接拿走手機在泰民的手機上輸入著
" 金鐘鉉....在哪阿 恩.... 撲! 甚麼叫親愛的 你要不要臉呀你 " 泰民
" 就是不要臉呀 掰掰 " 鐘鉉看到泰民的反應馬上就跑的比飛還要快
" 可惡 看我把你改成甚麼 " 泰民


-泰民家


" 泰民 你真的要和他去吃飯? " 基範
" 摁 我不會把他當成鐘鉉的 他們兩個不一樣 " 泰民
" 不是呀 泰民我不准你去 " 基範
" 是呀 我贊同 " 珉豪
" 你們幹麻啦 走開 我要出去了 我現在都調適的很好呀 你們幹麻呀! " 泰民
" 調適的很好會每一天晚上都在哭 是嘛? " 基範
" 我... " 泰民怔了一下
" 你都以為我們都不知道嗎? 你這個樣子要我們怎麼放心讓你再和金鐘鉉長的那麼像的人一起出去呀 " 基範
" 乖 泰民 聽我們的話 " 珉豪
" 我就是要去 我不能不遵守約定 至少在他身邊我會感到很安定 " 泰民
" 泰民 你這樣對他並不公平 " 基範
" 那就不公平吧 讓開 我要出去了 " 泰民逕自的走出家門
" 泰民! " 基範
" 好了 基範泰民已經決定了 就讓他去吧 " 珉豪抱著基範
" 珉豪 這要怎麼辦...." 基範無助的抱緊珉豪


.
.


-餐廳


" 遲到大王 切! " 泰民看著手機的時間
" 不過 果然有錢 這間應該蠻貴的吧 " 泰民看著窗外的夜景
" HEY 對不起 我遲到了 " 鐘鉉
" 你總共遲到3分鐘又27秒 " 泰民
" 蛤! 你還記時喔 " 鐘鉉
" 廢話! " 泰民
" 好啦好啦 你想吃甚麼? " 鐘鉉
" 你點 我都可以 " 泰民
" 這樣呀 那~ Waiter 我要這個和這個還有這個 再來一瓶紅酒 " 鐘鉉
" 有錢有錢 唉 " 泰民
" 反正我出就是了 " 鐘鉉
" ok 隨便你~~ "  泰民
" 喂! 你不能對我熱情一點嗎? 我喜歡看你笑 你笑起來超正的 " 鐘鉉
" 不得不說 你把妹技巧超爛的 " 泰民
" 但是對你這種這樣剛剛好 哈哈哈哈哈 開玩笑的 " 鐘鉉
" 你知道嗎? 我現在多想潑你 " 泰民
" 好啦 我錯了我錯了 " 鐘鉉


.
.


-泰民家


" 我回來了~ " 溫流
" 摁? 基範 你怎麼都沒煮飯? " 溫流
" 唉 基範說他吃不下 怎麼勸都不理我 " 珉豪
" 發生甚麼事嗎? 摁? 阿泰民呢? " 溫流
" 就是因為泰民和那位金鐘鉉先生 出去吃飯了呀 " 珉豪
" 蛤? " 溫流
" 就是你聽到這樣啦 " 珉豪
" 是嗎...哀  我去煮飯 等等我在去看基範 " 溫流
" 摁~ 好 " 珉豪


~晚飯後~


-街道


" 你確定要跟我一起走到我家 很遠喔 " 泰民
" 不然 我開車載你 " 鐘鉉
" 不要我要走回家 " 泰民
" 那我就跟你一起走嘛! " 鐘鉉
" 隨便你~~ " 泰民


這時就在泰民和鐘鉉旁邊的馬路上發生了車禍


" oh 天哪 " 鐘鉉
" ..... " 泰民看著旁邊的車禍頓時閃過很多曾經的畫面摀著臉顫抖著
" 泰民 你怎麼了? " 鐘鉉
" 嗚..帶..帶我離開這..馬上... " 泰民啜泣著
" 蛤...? " 鐘鉉不知所措的看著泰民
" 啊!!...鐘鉉...你沒事吧 鐘鉉 你不能離開我.. " 泰民嘴巴念念有詞的眼淚也嘩啦啦的掉了下來
" ..... " 鐘鉉這才知道泰民在想的是他的鐘鉉隨及抱起泰民跑往公園


.
.
.


-公園


" 泰民 你還好吧 " 鐘鉉
" ...鐘鉉~~ " 泰民忽然抱住鐘鉉
" ..... " 鐘鉉怔了一下
" 不要離開我 拜託 求求你 不要放我一個人 拜託 我已經只剩你了 ...拜託 不要丟下我 " 泰民抱著鐘鉉邊說邊哭著
" 唉.. " 鐘鉉抱著泰民拍著泰民的背安撫他的情緒
" 第一次被人抱著喊的卻是和自己同名同姓的...別人 " 鐘鉉心底五味雜陳呀
" 啊! " 泰民突然大叫著
" 怎麼了? 泰民 " 鐘鉉
" 我的心臟好痛 我的心臟...." 泰民摸著胸口
" 很不舒服嗎? damned !  喂~ 你們馬上派車到xx公園過來 馬上! " 鐘鉉馬上打回自家叫車過來
" 好痛.... " 泰民臉開始冒冷汗
" 泰民 撐下去 一定要撐下去 " 鐘鉉


沒多久車子馬上就到達公園


" 鐘鉉少爺... " 司機馬上跑了過來
" 快點...到醫院去 " 鐘鉉抱起泰民隨及坐上車
" 用最快速度 " 鐘鉉
" 是 " 司機


.
.
.


-泰民家


" 基範~ 別擔心嗎! 泰民喜歡就讓他去呀 幹麻苦著一張臉 " 溫流笑笑的看著基範
" 切! 算了 我知道 我不會氣死自己的 " 基範
" 傻瓜 好愛生氣 會長皺紋喔 " 珉豪
" 呀! 不要詛咒我 " 基範
" 呵呵呵 " 溫流


.
.


-醫院


" 怎麼樣 沒事了嗎? " 鐘鉉
" 摁 暫時是沒事了 不過照少爺你這樣說病人的情形需要再經過更嚴密的檢查才能知道原因 " 醫師
" 唉 我知道了 " 鐘鉉
" 那我先走了 " 醫師
" 摁 " 鐘鉉
" 應該打給泰民的朋友還是親戚吧... " 鐘鉉拿起泰民的手機
" oh.... " 鐘鉉看到手機桌布是泰民和長的很像他的鐘鉉
" 這麼看..我明明比他帥嘛! 切 " 鐘鉉


*妮可小語:明明就同一人 = = 金鐘鉉呀你 笨蛋ㄚxd


" 電話簿... 摁 全世界最棒的溫流哥 甚麼呀 下流無恥變態的金鐘鉉 這甚麼呀 可惡的李泰民 " 鐘鉉看著溫流和自己天壤之別的名稱都要氣死了
" 唉! 打給這個世界最棒的溫流哥好了 " 鐘鉉馬上打給溫流


//愛的太逞強 無論多眷戀也不乞求不勉強 不愛我的我不想 講的灑脫卻感傷 // (手機鈴聲)


" 喂~ 泰民呀 你現在在哪啦? " 溫流
" 哦.... " 鐘鉉
" 摁? 請問你是? " 溫流馬上聽出這並不是泰民的聲音
" 我是金鐘鉉 那個李泰民現在正在醫院 " 鐘鉉
" 你說甚麼!!!! " 溫流突然很大聲的說著
" 發生甚麼事了? " 基範和珉豪看著溫流
" 具體原因你來了我在和你說 我現在在xx醫院 " 鐘鉉
" 我馬上過去 " 溫流掛掉電話馬上拿起外套
" 溫流哥? " 基範
" 泰民在醫院 詳細情形還不大清楚 " 溫流
" 我也要去 " 基範
" 摁 一起去吧 " 珉豪
" 我知道了 你們動作快一點吧 " 溫流
" 我就說不能和那位金鐘鉉出去吧 亨 " 基範


.
.
.


-醫院


" 不好意思 請問... " 溫流正要問護士時
" 你就是李溫流吧 我是金鐘鉉 " 鐘鉉
" 我知道 泰民呢? " 溫流
" 就是你 我今天一定要打死你 " 基範
" 基範~ 不要這樣 " 珉豪
" 他現在正在病房休息 我現在就跟你解釋原因 " 鐘鉉
" 去那坐著 說吧! " 溫流
" 亨 " 基範
" 其實是那樣的吃飽飯後我和泰民一起要走回家突然旁邊的馬路上出了一起車禍泰民看到後突然摀著臉顫抖隨及開始大哭 " 鐘鉉
" 你說....車禍嗎? " 溫流
" 摁 是這樣的 後來我帶他到公園他突然就抱著我一直叫著鐘鉉我知道他叫的並不是我然後隨及就一直說著他心臟很痛 之後我就帶他來醫院了 " 鐘鉉
" 唉~ " 溫流
" 我就說要你不要這樣誤會人家吧 " 珉豪看著基範
" 哦.....我只是擔心泰民嘛 " 基範
" 我可以請問泰民為甚麼會這樣嗎? " 鐘鉉
" 這說來話長 誰叫你真的和鐘鉉真的很像呢...那位鐘鉉就是為了赴泰民的約在過馬路時出了車禍喪命的 從那以後只要泰民看到車禍都會冒冷汗很恐懼隨及就會說著心臟很痛的話 " 溫流
" 是不是想到那位金鐘鉉時也會心臟痛呢? " 鐘鉉
" 摁 " 溫流
" 那恕我冒昧我爸爸是創立這家全美最棒的醫院的集團總裁 可以讓泰民安排進我們醫院做最精密的檢查 " 鐘鉉
" 沒用的 那是心病  除非能找到可以安撫他心靈讓他忘卻以前的鐘鉉才能解決 " 溫流
" 啊...是這樣呀 " 鐘鉉
" 我們想進去看泰民 現在應該可以吧 " 溫流
" 當然 快點進去吧  不過他現在剛打完鎮定劑 所以在睡覺呢 " 鐘鉉
" 摁 我知道了 謝謝你救了泰民 基範 珉豪 我們進去吧 " 溫流



------------------------------------------下集待續-----------------------------------------


My love 可能明天才會出
因為妮可最近在大掃除 很忙
對不起囉 :(


也希望可以給妮可一個推 給妮可一個支持 ^^

-------------------貼紙分享-------------------



拿貼請按推推後 點星星取得語法>>>   <<<
給個推妮可會更有動力^^


--------------------------------------------------------------------------------------

22 則留言:

  1. 是香嗎!!!!!???

    我是果果^^

    推:)

    回覆刪除
  2. 5推!!

    3?

    鉉反應也太遲鈍了吧XD

    這麼晚才發現萌萌是女生~

    萌萌的背真的很美呢~(吞口水

    期待下集!!

    回覆刪除
  3. 越來越有發展了



    泰民真的太惹人疼了~

    回覆刪除
  4. 整個好棒呀:)

    期待下集

    整個邊看邊笑(呀...這觀眾很激動

    回覆刪除
  5. Are you free tonight?這句是抄我的吧!?

    還有JOAN KEVIN...

    同學!太誇張了~

    寫我以前的就算了

    居然還寫到靖吉!?



    真是挖哩勒...

    回覆刪除
  6. 安~

    好期待下集哦~

    妮可的小說不錯看哦~~

    哈>//<

    辛苦囉~~

    回覆刪除
  7. :P

    不好意思打錯了!

    是萌萌是男生:)

    好糗喔><

    回覆刪除
  8. 又想看下一集了哈

    加油喔

    我等你過年初去玩好棒

    回覆刪除
  9. 妮可換樣式的頻率很高呢^^

    回覆刪除
  10. 好看欸~~

    又是完美的一集

    回覆刪除
  11. 英文當然是我發明的啊~

    kiss seven不是喔!?

    很多都是我發明的~沒跟你說而已~

    阿凡達的也是我發明的!!

    機哩鋪嘎溝他!<厲害吧~快說我很厲害!!>



    啥講義?

    回覆刪除
  12. S.W.親

    你打的文章都很棒呢~~

    繼續加油喔~~

    回覆刪除
  13. 妮可大掃除加油!

    唉有,真得事齁><

    看你的文我的心快欸你虐死了拉><

    回覆刪除
  14. 29推推推

    嗚~~虐文阿 :((



    不過還是超級好看的

    妮可姐姐都可以出小說了呢

    我還要多多向妮可姐姐學習 ^^

    回覆刪除
  15. 推推阿:))

    鉉鉉好可愛:))

    愛慘~~

    期待下集=)

    回覆刪除
  16. 好多喔~~~~((滿足:">>

    果然很甜蜜>///<((但很虐!!!!!!

    推推~~~~

    回覆刪除
  17. 金鐘鉉你真可愛~

    明明是同個人啊:))

    真可愛~~

    -

    泰民啊~

    心疼噢..

    -

    推推推:-*

    回覆刪除
  18. 基範好可愛:))

    話說把狗子變得好隨便xd

    嗚..看得心都疼><

    什麼時候會想起來呢:(

    溫流每次都一個人-

    下一集^_^

    回覆刪除
  19. 好看好看。

    有推+收藏,

    然後就是"新年快樂"

    :D

    回覆刪除
  20. !!!!!!!!!萌萌會沒事的對芭!!!!!!!!!!!

    金鉉鉉快恢復記憶芭~~



    電話那段我笑慘XDD

    妮可好可愛怎麼想得出來=DD

    回覆刪除
  21. 台南網頁設計洽j健亨資訊科技

    淡雅的香氣,讓自己的身、心、靈

    隨著芳療師或輕或重的獨特手法

    放下生活包袱重新找到全新的自己~

    SPA經絡按摩並不同於一般的指壓與油壓

    按摩中結合了淋巴引流與肌肉放鬆的手法

    在舒壓前及按摩過程中

    針對個人需要加強某些疲勞部位的推拿

    以及選擇適合的複方精油搭配舒壓

    甚至改善潛意識中的負面情緒

    所引發的各種身體不適

    釋放每個人整體壓力

    百種筋骨酸痛 就有優惠唷

    京華芳療養身會館來館找潭小姐0926-682879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