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8日 星期日

甜蜜樂章 (SHINee小說) 第三集 + SHINee貼紙 五款 ★



幫我推推支持一下:)))))))

-----------------------------------------------------

如果我說我將來會發現這真的是一段該死最初的相遇


但是人生總是這樣越是奇怪的開始越會得到最終的美麗
   
   金鐘鉉


------------------------------------------------------


-鐘鉉家


" 這個曲子到底要怎麼配呢? " 鐘鉉坐在鋼琴前
" Juliett.... " 鐘鉉突然想起泰民稱讚她作詞寫的好的樣子 那個笑容....
" Juliette ~ " 鐘鉉突然淺淺的跟著意識唱著
" 就是這個了! " 鐘鉉突然跳了起來



-溫流家


" 啊~ 溫流哥我好飽喔 " 泰民把頭躺在溫流的腿上依著沙發看著電視
" 這樣你才會白白胖胖的 很可愛 呵呵呵 " 溫流
" 溫流哥 才胖勒 " 泰民趁機捏了一下溫流的腿 然後拔腿就跑
" 啊~ 可惡呀你 " 溫流也隨後追上去
" 哈! 抓到你了吧 " 溫流從背後抱住泰民
" 啊~~ 我認輸了啦 哈哈哈 " 泰民


~翌日~


-D班教室


" XXX 90分 " 老師
" XXX 85分 " 老師
" 李泰民 83分 全班第三高分 這真的是你考的嗎? 進步很多 很不錯呢!!!! " 老師
" 天才阿 呵呵 " 泰民
" 知道你能夠讀書的 好好加油 也要好好感謝鐘鉉同學知道嗎?! " 老師
" 是~~~ " 泰民
" 哇 泰民你超強的 " 泰民的同學
" 一起努力吧 A班也不算甚麼呀 呵呵 " 泰民



~下課~


" 鐘鉉~ 有人找你 " 同學
" 誰呀 我還在看書耶! " 鐘鉉轉過頭起身走了出去
" HEY! " 泰民拍了一下鐘鉉的肩
" 摁? 李泰民 你幹麻阿? " 鐘鉉有點驚訝泰民會來找他
" 你知道 我今天數學考多少嗎?! " 泰民
" 額... 之前都不及格 今天有60 ? " 鐘鉉
" NO NO NO ~ " 泰民
" 50? " 鐘鉉
" 嘖! 我考83分!!! " 泰民
" 真的假的?!!! 果然有我的輔導就是如此呀 " 鐘鉉很自豪著
" 哪有 是我天資聰穎好不好 " 泰民
" 好好好~ 天才! " 鐘鉉
" 今天溫流哥看到我的成績一定會很開心 ㄟ 金鐘鉉 為了感謝你以及之後的輔導我今天請你吃飯 " 泰民
" 請吃飯阿~ 那當然好ㄚ ! " 鐘鉉
" 不過要吃甚麼呢? 我想想等一下再跟你講 我等一下要考英文喔! 祝我考好吧 我昨天可是很努力在讀 你也要好好給我練舞 " 泰民
" 是是是 英文也要給我考一點聽到沒! " 鐘鉉
" 是~~ " 泰民
" 咦? 你們都在這阿 " 基範和珉豪走了過來
" 金基範 你就是跟崔珉豪在一起 早餐連吃都不吃就跑出來了! " 鐘鉉
" 我..我.. 是因為要遲到了 " 基範
" 你個屁勒 我比你晚出門 都沒遲到了 你打個草稿可不可以ㄚ! " 鐘鉉
" 你先問我的 臨時問我我去哪打草稿呀 " 基範
" 你要死呀 我只是比喻比喻 懂不懂呀 笨! " 鐘鉉
" 你敢罵我笨 功課好囂張呀 你這臭豬頭 金鐘鉉 " 基範大聲的和鐘鉉鬥著嘴
" 你敢說我是豬 你這個大肥豬死胖豬下流無恥沒品小人 哼 " 鐘鉉和基範大眼著小眼
" 噓~~ 你們不要吵啦 " 珉豪想出來緩解氣氛
" 甘你屁事 " 鐘鉉和基範同時轉過來說著
" 我.... " 珉豪很無辜的掃到颱風尾
" 我懂我懂 " 泰民拍拍珉豪的肩
" 我告訴你 我要去和阿姨說你的壞話 你等著看 " 鐘鉉
" 你整天只會找我媽告狀 了不起阿 怕你呀 你去呀 " 基範
" 好呀 我真的要去說 金基範呀不但翹課有一次考了不及格說是要去看書卻出去玩還拿我的卡狂刷欠我幾萬塊 還有... " 鐘鉉還沒說完時
" 金鐘鉉你夠了~ 吵死了 你這話癆 " 泰民直接拉走鐘鉉
" 喂! 你幹麻阿 " 鐘鉉
" 你別跑呀 你不是要講!!! 哼哼哼哼哼 " 基範
" 好好好 別氣了 小美人生氣起來也是好恐怖哪 " 珉豪
" 哪有我脾氣很好的就是碰到那個金鐘鉉真是討人厭! " 基範
" 好好好 別氣拉 會長皺紋~ 變醜醜不漂亮了 "  珉豪哄著基範
" 幹麻說的我好像女生似的 " 基範
" 對我來說你就和女生一樣漂亮可愛 呵呵 " 珉豪說完還捏了一下基範的臉
" 呀! 你吃我豆腐~ " 基範
" 不然我也給你捏一下好了 " 珉豪
" 你說的喔 捏~~ " 基範真的捏了珉豪的臉
" 啊~~~ 痛痛痛痛!!!! " 珉豪
" 呵呵 會痛吧 會痛就好! " 基範
" 唉 除了是美人還是個冰山美人 " 珉豪嘆了口氣
" 啊~ 放開我啦 " 鐘鉉
" 唉 你整天都跟那位基範吵架耶 " 泰民
" 誰叫他惹我~ " 鐘鉉
" ㄟ 你看這就是我們社團要表演的地方 " 泰民
" 禮堂! 我都只會上台領獎耶....從來沒有想表演過 " 鐘鉉
" 也對~ 讀書很煩嗎? 你不喜歡讀書吧!? " 泰民
" 啊? " 鐘鉉
" 我每次看你領獎你總是悶悶的一次也沒笑過 明明被大家被全校所稱讚不是很光榮很開心嗎? " 泰民
" 是呀 討厭~  你竟然會發現 呵 我還以為不會有人懂 就連基範也不懂.... " 鐘鉉臉有點黯然
" 那你真正喜歡的是甚麼? " 泰民和鐘鉉坐在椅子上
" 唱歌和吉他 " 鐘鉉
" 那唱一首吧 " 泰民
" 咦? " 鐘鉉
" 3 2 1 開始 " 泰民閉起眼睛
" 喔....  ~~~~ " 鐘鉉也閉起眼睛開始唱著歌


泰民悄悄把眼睛睜開 拿起手機偷偷拍起這時刻 認真 努力 喜愛


泰民拍好後靜靜的聽著鐘鉉唱著歌


歌一停止


" 唱的真的很好 " 泰民拍著手
" 真的嗎?! " 鐘鉉
" 摁!!! 非常~~ " 泰民
" 這還是第一次有人讚美我唱歌 " 鐘鉉
" 基範不是第一個嗎? " 泰民
" 看到她氣死了哪裡還會有想唱歌給他聽的想法阿 " 鐘鉉
" 資優生 你們兩個真的挺好笑的 " 泰民
" 算了 反正從小到大我們都是這樣生活的 " 鐘鉉
" 看的出來~ " 泰民
" 唉 現在幾點啦? 打鐘了沒? " 鐘鉉
" 資優生 我要告訴你現在早就上課很久啦 " 泰民
" 甚麼?!!!那我不就是翹課嗎?! 怎麼辦 ? " 鐘鉉
" 放心 我幫你 走吧~ " 泰民拉著鐘鉉


-教室


" 報告! " 泰民
" 你們~ 鐘鉉 為什麼遲到這麼久? " 老師
" 老師剛剛鐘鉉身體不舒服我和他去保健室 " 泰民
" 是嗎?! 鐘鉉 " 老師
" 啊...是阿是ㄚ " 鐘鉉
" 現在身體好點沒? " 老師
" 摁 謝謝老師關心 現在好多了 " 鐘鉉
" 那就趕快做好吧 泰民你也回你們班去 " 老師
" 是~ " 泰民


......................................
也許是命運的牽絆 這幾個月泰民和鐘鉉的友情一天一天的滋長
悄悄莫名的情愫也一天一天的增加


幾個月後~
......................................


~晚上~


" 金鐘鉉我在校門口斜對面那家義大利麵的等你喔~ " 泰民
" 好哇 我馬上去 " 鐘鉉
" 快點我已經等你等了十多分鐘了 " 泰民
" 好 我要到了 " 鐘鉉正要過馬路時
" 李泰民 我已經快到了 賣擱卡喇! " 鐘鉉掛掉電話
" 啊 在那邊那戳小金毛在發呆哈哈 好蠢等一下去笑他 " 鐘鉉
" 順便.... " 鐘鉉拿著情侶吊飾


---回憶幾天前---


" 鐘鉉你看這好漂亮好可愛我好喜歡喔而且還可以刻字耶 呵呵 " 泰民
" 啊 這樣呀.... " 鐘鉉看了一眼
" 氣死了 那個老古板! " 泰民暗自心裡一直罵著鐘鉉
-----------------


" 李泰民 今天我要讓你成為我的.... " 鐘鉉因為太注意看著泰民沒發現來車


叭~叭~  砰!


" 有人被車撞到了 流了好多血 快點打119 " 路人



-義大利麵店



時間一點一點過去


7點 8點 ....


" 搞甚麼手機不接又不來 在幹麻啊他 " 泰民


//나도 Lovey Dovey Dovey Uh Uh Uh Uh Lovey Dovey Dovey Uh Uh Uh Uh // (手機鈴聲)


" 喂~ 溫流哥~ " 泰民
" 泰民... " 溫流的語氣非常沉重
" 怎麼了? 溫流哥 " 泰民
" 你今天和鐘鉉一起約去吃飯吧?! " 溫流
" 對呀 可是他一直不來電話也不接耶! 莫名奇妙我快氣死了 " 泰民
" 他...去美國了 " 溫流
" 蛤?! 怎麼可能 好好去甚麼美國呀 " 泰民
" 真的 他剛剛出了車禍 因為很嚴重所以臨時調去美國的醫院了 " 溫流
" 哥! 你再說甚麼 怎麼可能 " 泰民
" 是真的 剛剛基範打來給我和我講的 因為他剛剛一直打不通你的電話 " 溫流
" 我打給基範 先這樣了 掰 " 泰民掛了電話趕緊打給基範


//내가 떴다 하면 다 외쳐 오빠, 오빠. Tokyo, London, New York, Paris, 오빠, 오빠.//


" 喂? " 基範接起電話
" 基範.....金鐘鉉真的 ... " 泰民
" 摁..很嚴重很嚴重.... " 基範抽噎著
" .... " 泰民的手機突然滑落掉到地板上


泰民就這樣無神似的走出義大利麵店走在街道上


" 泰民~ " 鐘鉉
" 鐘鉉!!! " 泰民轉過頭才發現空空的甚麼人都沒有
" 習慣是件很可怕的事呀... " 泰民突然覺得眼框溼溼的
" 以前都會有個很吵很吵的人在身邊呢.... " 泰民失了魂般走往回家的路


而那地面上留著已乾涸的血漬
手機吊飾很巧的在鉉的地方碎裂


~不到幾天後~


他們就接到鐘鉉已經逝世的惡耗


" 珉豪....鐘鉉怎麼辦... " 基範早就已經哭的不成樣子讓珉豪抱著
" 泰民~ " 溫流直接抱緊泰民
" 泰民能不能換我代替他 好好的愛你 " 溫流心裡想著
" 溫流哥.... " 泰民只是緊抓著溫流的衣服


-美國


" 總裁 他就是您一直在找的兒子嗎? " 醫院的院長
" 已經全面封鎖他的消息了吧! " 金總裁
" 是的 我們也馬上放出假消息了 " 院長
" 很好 拿出最好的設備給他最好的治療 " 總裁
" 是的  我知道了 " 院長
" 當初帶著我的兒子和那男人跑了 現在讓我給找到了吧 " 金總裁


---------------下集待續--------------------
對不起喔 妮可最近是考試周呀 所以只能更新一篇
咪安捏 !!!!!!!!!!!!
也希望親能給妮可支持一下


給個推支持妮可^^


------貼紙時間-------




拿貼請按推推後 點星星取得語法>>>   <<<
給個推妮可會更有動力^^


---------------------------------------------------------------------------------------------------------------

24 則留言:

  1. +111111

    頭香 =)

    回覆刪除
  2. 推推第一!

    上面是我!

    回覆刪除
  3. 鐘鉉怎麼車車禍了?!

    哎呀!!不能有事阿~

    回覆刪除
  4. 5推!!

    這兩對小情侶的愛情會開始慢慢滋長吧?!

    不知道用詞會不會怪怪的:P

    喔膩考試要加油喔^^

    雖然期待喔膩的小說但我會慢慢的等乖乖的等(毛巾已經不知道咬了幾百個了XDD

    版歌讚!!

    回覆刪除
  5. 推:))

    鉉鉉不能有事阿!!

    回覆刪除
  6. 16推推推

    劇情好慘忍阿!!!!



    期待下一集 ^^

    妮可姐姐加油 ~~

    回覆刪除
  7. 還是妮可棒!!

    超好看

    推+1

    回覆刪除
  8. 讚讚讚!

    推+1!!!!!

    回覆刪除
  9. 妮可阿~~~~~~~((滾地

    你改寫虐文阿

    把你家鉉鉉弄出車禍來了

    看你怎麼收拾XD

    回覆刪除
  10. 嗚~~~~Q^Q

    好感動唷><ㄏㄏ~~~好厲害!!!!!

    推推~~~+UUU^^

    回覆刪除
  11. 讚:)

    -

    金鐘鉉..

    真的死了??

    應該是假的吧?! ..

    對吧?! ..

    -

    推:)

    回覆刪除
  12. 加油



    很好看喔!



    :D

    回覆刪除
  13. 呼~嚇死我了

    看到鐘鉉...我震了一下XDD

    幸好是假消息 對吧(?)

    好看:))

    回覆刪除
  14. 段考考完了,歡呼阿

    下禮拜休業式了,害我好嗨:>

    -

    這個轉折好大,因為突然變成

    鐘鉉出車禍!! 我整個有SHODK到!

    我們可憐泰民以後會如何呢?

    好期待之後的發展!!

    -

    妮可懷挺!NSL在這邊!(抱)

    回覆刪除
  15. 嚇死我了!

    我還以為鐘鉉真的死了:((

    鐘鉉出了車禍 那泰民以後怎麼辦:((

    好期待下一章

    回覆刪除
  16. 哇! 好看!!!

    我有推+收藏!!!!



    話說你小說超多人看得..

    哪像我的..都很少欸!!!

    害我都不太敢寫了!!!!

    :((

    回覆刪除
  17. 妮可~我是小A~~我又想問你你上面自拍李的泰民是專輯的嗎?哪張??



    你自拍很好看耶!!+期待你下一篇文

    回覆刪除
  18. 你知道SM海外專賣店在哪嘛

    我過年要去可以告訴我嗎謝謝喔

    回覆刪除
  19. 摁摁!!!

    那加油喔!!!!

    我會繼續支持的!!!

    :)

    回覆刪除
  20. 不~~~~怎麼鐘鉉出車禍了

    ((話說我好不習慣鉉民XD



    鐘鉉要好起來:((

    不可以有事!!!

    回覆刪除
  21. 妮可阿~~~

    想把姐姐我嚇死阿>O<

    鉉鉉車禍可不行~

    還好....還好只是假消息!!!

    差點飆淚了我XDDD

    回覆刪除
  22. 44推呦!

    祝你ㄉ文章寫的更好呦!

    對ㄌ你在無名裡放的歌是什麼名字阿?

    可以告訴我嗎^-^

    謝謝

    回覆刪除
  23. 這裏真不錯!!好文章!

    全新體驗*台北專業優質美容指油壓按摩電話O973616674即時ytw6969等你來喔!

    lx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