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3日 星期一

甜蜜樂章 (SHINee小說) 第六集 + 貼紙分享 3P ★




幫我推推支持一下:)))))))

-----------------------------------------------------

如果我說我將來會發現這真的是一段該死最初的相遇


但是人生總是這樣越是奇怪的開始越會得到最終的美麗
   
   金鐘鉉


------------------------------------------------------


" 我就說要你不要這樣誤會人家吧 " 珉豪看著基範
" 哦.....我只是擔心泰民嘛 " 基範
" 我可以請問泰民為甚麼會這樣嗎? " 鐘鉉
" 這說來話長 誰叫你真的和鐘鉉真的很像呢...那位鐘鉉就是為了赴泰民的約在過馬路時出了車禍喪命的 從那以後只要泰民看到車禍都會冒冷汗很恐懼隨及就會說著心臟很痛的話 " 溫流
" 是不是想到那位金鐘鉉時也會心臟痛呢? " 鐘鉉
" 摁 " 溫流
" 那恕我冒昧我爸爸是創立這家全美最棒的醫院的集團總裁 可以讓泰民安排進我們醫院做最精密的檢查 " 鐘鉉
" 沒用的 那是心病  除非能找到可以安撫他心靈讓他忘卻以前的鐘鉉才能解決 " 溫流
" 啊...是這樣呀 " 鐘鉉
" 我們想進去看泰民 現在應該可以吧 " 溫流
" 當然 快點進去吧  不過他現在剛打完鎮定劑 所以在睡覺呢 " 鐘鉉
" 摁 我知道了 謝謝你救了泰民 基範 珉豪 我們進去吧 " 溫流

-病房


" 唉 ~ " 基範看著躺在病床上的泰民
" ...鐘鉉...鐘鉉.... " 泰民突然叫著鐘鉉
" 泰民! 泰民! " 溫流坐在病床邊
" ...鐘鉉..你不是說過永遠不會離開我... " 泰民躺在病床上不斷的說著夢話
" 嗃.. " 基範馬上摀住嘴巴眼角流下眼淚
" 傻瓜 " 珉豪見狀隨及抱著基範
" 泰民.. 泰民!!! " 溫流
" 嗯.. " 泰民眼睛慢慢的睜開
" 你醒了嗎?! 泰民~ " 溫流
" 呃...溫流哥! 這裡是醫院嗎?! " 泰民摸了摸臉龐碰觸到溫熱的淚水
" 唉~還是哭了呀... 溫流哥~是你送我來醫院的嗎? " 泰民
" 你不記得剛剛的事了嗎? " 溫流
" 鋼鋼的...喔.. " 泰民正才慢慢想起剛剛發生的事
" 那他人呢? 我還沒跟他說聲謝謝 " 泰民
" 他應該回去了吧 " 溫流
" 是嗎... " 泰民
" 笨蛋 下次不準再給我出去了 " 基範
" 好了 你幹麻又這樣說 " 珉豪看著基範
" 沒關係..基範只是為我好  不過我覺得和他出去我的心情會變的蠻好的 可能是他很好耍吧 呵呵 " 泰民
" 呵 是嗎! " 鐘鉉在門外聽到泰民的話之後嘴角上揚的走往回家的路途
" 那跟我的感覺又是如何 " 溫流突然隨口說出
" 蛤?! 跟溫流哥呀 溫流哥你很溫柔也很貼心 像個太陽一樣總是能溫暖人的心房 像個哥哥一樣 " 泰民
" 哥哥嗎? 只能當哥哥阿 " 溫流臉黯淡了說著
" 呵呵呵 既然好了 那我就我們快點回家嘛! " 基範馬上化解尷尬的氣氛
" 摁 說的也是 " 泰民
" 那我 先去辦理一下醫藥費等等的東西 等一下我在停車場等你們 " 珉豪
" 摁~ " 溫流
" MUA~ 我先走囉 " 珉豪在基範額頭上親了一下
" 好噁心喔你們 崔珉豪 你快走吧 " 泰民和溫流一起用嫌棄的眼光看著他們
" 切! " 珉豪


.
.
.


-鐘鉉家


" 爸~ 你今天比較早回來呀 公司的事都處理完了? " 鐘鉉一回家就看到坐在沙發上的爸爸
" 摁 不過你今天怎麼這麼晚才回來? " 鐘鉉的爸
" 我和朋友一起去吃晚飯 " 鐘鉉
" 摁 快點去洗澡 準備去睡覺了 " 鐘鉉的爸
" 喔 知道了  爸也早點睡吧 " 鐘鉉
.
.
.


-鐘鉉房間


" 唉 今天發生的事可真多呀 " 鐘鉉躺在床上
" 他真的很喜歡他吧 跟我長的一模一樣的臭傢伙 " 鐘鉉拿起珉豪之前給他的照片
" 切! 棕髮有我這個金髮帥嗎? " 鐘鉉弩著嘴
" 我一定要查出你  你這位金鐘鉉 " 鐘鉉指著照片說著
.
.


-泰民房間


" 唉 今天真的得謝謝他了吧 " 泰民
" 只不過好像讓他知道太多事了 也好丟臉 " 泰民
" 但...只要想起鐘鉉...就... " 泰民眼眶馬上泛淚
 
-溫流房間


" 是嗎 喜歡一個人有錯嗎 愛就像是降落傘 只能義無反顧的飛翔 " 溫流
" 看來你感情好像不大順 沒關係 我陪你 當你垃圾桶不錯吧 " 一位匿名為準的網友
" 當廚餘桶好不好 " 溫流
" 你一定說話要這麼狠嗎? " 準
" 不行嗎? 你咬我呀 " 溫流
" 被我遇到你我就咬死你 我才不怕 反正山水有相逢 咱修督ㄟ丟 " 準
" 好哇 不怕你的 " 溫流



~翌日~


-課堂上


" 喂 金鐘鉉昨天謝謝你 " 泰民
" 蛤? " 鐘鉉
" 我說 謝謝你 " 泰民
" 不用客氣這些拉 你身體有比較好了吧? " 鐘鉉
" 摁 老毛病了啦 " 泰民
" 祝你身體健康啦 對了 下午我會請假 放學後在校門口等我 " 鐘鉉
" 幹嘛? " 泰民
" 有事咩! " 鐘鉉
" 甚麼事呀? " 泰民
" 啊就說有事就有事 不要問那麼多啦 " 鐘鉉
" 莫名奇妙 " 泰民


....不知如何 時間竟也一秒一秒的流失....


-放學-校門口


" 莫名耶 金鐘鉉不是要我在這等他 啊他人勒? " 泰民
" 咳! 泰民~ " 鐘鉉站在泰民背後
" 你這遲到....你... " 泰民看著染成棕髮的鐘鉉
" 好看嗎? " 鐘鉉
" 你...為甚麼....要這樣做? " 泰民腳有點無力的扶著樹
" 因為好看呀 不錯喔 呵呵 " 鐘鉉
" 為甚麼! 為甚麼 要這麼像.. " 泰民
" 很像他吧! 我問過醫生了這是最好的治療方法 " 鐘鉉
" 甚麼? " 泰民
" 你的心臟是因為心理因素才會這樣 所以我想試試這個方法看看能不能治療 " 鐘鉉
" 你瘋了嗎?! 是誰都無法代替鐘鉉的 " 泰民講完之後轉身就走
" 喂! 李泰民! " 鐘鉉
" ..... " 泰民還是一直走
" 我說 李泰民!!! " 鐘鉉拉住泰民的手
" 你到底要幹麻 正確來說我們現在甚麼都不是 只是同學而已 憑甚麼這樣干預我 " 泰民轉過身淚流滿面的看鐘鉉
" 哦....就讓我幫你一次不行嗎? " 鐘鉉並不知道泰民會這樣
" 不行 任何人都不可以代替鐘鉉的 請不要擅自想改變我的心 " 泰民把鐘鉉的手甩開後就馬上走掉了
" 唉 失敗了 " 鐘鉉
" 你想追泰民? " John
" 蛤? 還不至於 只是對他有好感而已 " 鐘鉉
" 哈 我告訴你好不好這裡追過泰民的有太多個了 不管男生是女生 通通都失敗 所以你自己努力一點吧 先走了 掰 " John
" 蛤?! 喔.... " 鐘鉉
" 泰民 怎麼了? 怎麼哭了? " 溫流看到泰民自己一個人走在街道上邊走邊哭著
" 沒有 只是又想到鐘鉉而已.... 溫流哥 可不可以幫我拿藥 我覺得我心臟好痛 " 泰民
" 來 我有帶藥 先吃下去 " 溫流馬上從包包裡拿出藥
" 來 喝水 " 溫流
" 溫流哥 想起鐘鉉真的讓我好痛好痛.... " 泰民
" 不要再想了 來 我背你 快點 " 溫流蹲了下來
" 摁 謝謝你溫流哥....你真的..好溫暖.. " 泰民靠在溫流的背上慢慢的就睡著了
" 能不能快點換我來愛你呢? " 溫流知道泰民睡著了趕緊加快腳步走回家


-金氏集團


" 這個...總裁 少爺最近要我們查出這個人 但是... " 管家
" 甚麼人 ? " 鐘鉉的爸
" 就是這張照片 " 管家
" 這..這...為甚麼他突然要查 他想起來了嗎? " 鐘鉉的爸看著珉豪給鐘鉉的照片
" 依我判斷 應該是還沒想起來 但要查的原因就不清楚了 " 管家
" 就照實和他說他五年前因為一場車禍死掉了 就好了 " 鐘鉉的爸
" 是 " 管家


-街道


" 唉~ 原來自己走回家挺累的 " 鐘鉉想起剛剛打發掉來載他的司機
" 鐘鉉~ " 一位金髮長得很美身材高挑玲瓏有緻的美女朝鐘鉉走了過來
" Candice ? " 鐘鉉
" 你還記的我名字呀 " Candice
" ..... " 鐘鉉


Candice是鐘鉉偶爾會風花雪月的床伴 因為她一向都很明理 各取所需 所以鐘鉉也一直記得她


" 幾個月不見你把頭髮染成棕色啦 " Candice
" 怎麼突然找我? " 鐘鉉
" 摁...人家看你今天挺寂寞的所以想來陪你囉 " Candice
" 不過今天我還有事呢! " 鐘鉉
" 怎麼! 新女友? " Candice
" 還沒追 只是長的挺漂亮可愛的 " 鐘鉉
" 真的? 不像你 " Candice
" 不然我之前像甚麼? " 鐘鉉
" 目標鎖定立即前往囉 " Candice
" 是嗎?  對了Candice 你不是曾經在徵信社工作過對尋人應該蠻厲害的吧 " 鐘鉉
" 當然 " Candice
" 那幫我找這個人 " 鐘鉉把珉豪給他的照片洗了數多張的其中一張給了Candice
" 這? 不是你嗎? " Candice
" 我會無聊到叫妳來找我嗎? " 鐘鉉
" 說的也是 不過他跟你長的太像了 不對是根本一模一樣 " Candice
" 是 我知道 總而言之 幫我囉 " 鐘鉉
" 那報酬就是今晚陪陪我吧 人家我剛被負心漢甩掉 " Candice
" 美女上門恭敬不如從命囉 " 鐘鉉扯了嘴角笑了笑


-Motel


經過長久的翻雲覆雨留下汗流浹背的兩人


" ... 如我我前男友也和你一樣技巧這麼好就好了 " Candice
" 你男朋友沒福氣囉 " 鐘鉉
" 呵呵 如果你當我男友多好 " Candice
" 在說吧 " 鐘鉉
" 是是是 你就想著你的小可愛吧 對了給我看他長得怎樣吧 " Candice
" 哦... 我找找看 啊 在這 " 鐘鉉再手機找了一張泰民的照片
" 你偷拍的呀! " Candice
" 被發現嘞 " 鐘鉉
" 好啦 我看看長的怎樣 " Candice
" 摁...長得真的挺漂亮可愛的 而且你吃幼齒喔 " Candice
" 屁啦 她跟我同歲好不好 " 鐘鉉
" 真的假的 ?! 那他皮膚保養的不錯呦! " Candice
" 羨慕吧 " 鐘鉉
" 切! " Candice


-泰民房間


" 壞蛋! " 泰民捏著鐘鉉曾經送給他的超大狗狗玩偶
" 最壞了你 我要忘記你 拋棄你啦 " 泰民抱著玩偶
" 如果我不在你就抱抱他我就像這隻狗狗玩偶一樣陪在你身邊 " 鐘鉉曾經這麼對泰民說過
" 真的就像在我身邊一樣 " 泰民


--------------------下集待續--------------------

My love 妮可會盡快在禮拜六出的
卡戲真的很煩
過年妮可也挺忙的 現在才出不好意思 :(
也希望親能繼續支持妮可喔 ^^


給一個推支持妮可吧^^





--------貼紙分享--------



拿貼請按推推後 點星星取得語法>>>   <<<
給個推妮可會更有動力^^



------------------------------------------------------------------



 

21 則留言:

  1.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平常都搶不到

    回覆刪除
  2. 第4!!!!!!!!!!!

    妮可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3. 歐 原諒這是小說公告修改的歐0.0

    哇哈哈 我頭香(巴

    推推了^^ 紅包味道很香-/-

    回覆刪除
  4. 噢噢

    打錯了

    齁齁



    新年快樂噢

    紅包要拿多多~~

    回覆刪除
  5. 我增文囉~快去幫我看看嘛>_< 不然我無名都沒人留言

    QQhttp://www.wretch.cc/blog/s950025





    好看噢~

    回覆刪除
  6. 路過:D

    我也有打SHINee小說喔~來看看吧

    回覆刪除
  7. 推推阿!!!

    好好看阿!!

    期待下集=))

    回覆刪除
  8. 下面的眼線鐘鉉很帥~

    鐘鉉怎麼跟別人....

    這下我怕鐘鉉恢復記憶了

    泰民也不會相信他了=口=



    下一集快快出來^_^

    妮可加油喔:)

    回覆刪除
  9. 下集下集~

    我要看下集啦!!((拍桌

    有推+收藏~

    :D

    回覆刪除
  10. 讚讚讚!!!!!

    好看><_

    都快感動死了!!

    ~~~~加油!!!!!

    推推~~~

    回覆刪除
  11. 推+1:D

    好看好看^^

    回覆刪除
  12. 支持你,加油

    回覆刪除
  13. 妮可新年快樂唄~



    我很支持你唷♥

    回覆刪除
  14. 噢耶~(不知道在興奮啥 = =

    顆顆~

    妮可棒棒~~

    :-*

    -

    推推推:-*

    -

    妮可~

    跟你說噢~

    最近我買了兩本SHINee的雜誌耶~

    好開心噢:)

    第一個跟妮可說歐~

    回覆刪除
  15. 我又寫小說了~!我復出了喔~!^-^

    回覆刪除
  16. "愛就像是降落傘 只能義無反顧的飛翔"溫流說的這句讓我想到蔡依林唱

    的"降落傘"呢~

    Nicole姐是參考這首歌的嗎?

    "咱修督ㄟ丟"這句是甚麼意思阿?研究了很久還是想不出來耶~

    好看喔~

    姐姐加油~

    回覆刪除
  17. 好看!

    好看!

    嘻~

    我家的花要枯了~

    大大要來我無名澆水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