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日 星期日

My Love (SHINee小說) 第七集★




支持一下給個推吧 :))))



------------------------------------------------------------------------


愛情的滋味 是甜還是仇恨.....


-------------------------------------------------------------------------


-海邊


" 哇! 有流星! " 泰民指著天空
" 啊..好可惜喔 我忘記許願了 " 泰民
" 你想看以後我能帶你常常來呀 " 溫流
" 真的媽? " 泰民師  ㄒ   ==
" 但是... 你能不能答應我一個要求 ?" 溫流
" 甚麼要求.? " 泰民
" 就是.....和我交往吧... " 溫流的臉越來越靠近泰民
" 咦?........好..好哇 " 泰民害羞的低下頭
" 真的嗎?! wow~~~~~ " 溫流瞬間抱起泰民轉了好幾圈


這麼可愛的戀人.... 連月亮都笑彎了眼


----------隔天-----------


" HI ~ " 溫流牽著泰民的手走進鐘鉉的辦公室
" 唉 我就知道 我說雙李總經理你們是閒工作太閒所以來寒舍繞繞是不是 ? " 鐘鉉眼睛沒離開電腦的說著
" 哦...大概是這樣吧 " 溫流
" 李總經理呀 公司最近沒有要找你你怎麼一直往這裡跑哩 " 鐘鉉
" 幹嘛這樣說 再怎麼我也算你 弟媳!? " 溫流
" 嘖嘖嘖 虧你說得出來 " 鐘鉉這才離開電腦把視線轉往溫流身上
" 人家說談戀愛的人會特別美特別帥...還果真的勒 皮膚都發光了 " 鐘鉉
" 是呀 李總經理變得更帥了 " 基範把資料拿給鐘鉉簽名
" 哪個李總經理? " 鐘鉉
" 當然是李溫流李總經理呀 " 基範
" 什麼呀 金祕書 那我李泰民呢! " 泰民故意強調'金祕書'
" 泰民的臉蛋太漂亮了所以當然是變得更漂亮呀 " 基範
" 呵呵 " 泰民聽到自己想聽的話笑得合不攏嘴
" 嘴巴倒是甜的哩 " 鐘鉉撇撇嘴
" 是是是 親愛的總裁你最帥了 " 基範淺淺的笑了一下 別有用意


看到基範的笑容 這才讓金鐘鉉笑了


" 好了 我來這裡是要你說我要和泰民去度蜜月 所以大概兩個禮拜都不回來了 " 溫流
" 你屁啦你結婚了嗎 度什麼結婚蜜月 " 鐘鉉
" 我有說是結婚蜜月嗎?! 交往蜜月不行嗎?!!!! " 溫流
" 哥 你不是知道我從以前到現在一直都沒辦法好好看看不同的國家的樣子嗎 " 泰民一副楚楚可憐的樣子
" 唉 李泰民你竟然來陰的 兩個禮拜後你就知道了 " 鐘鉉
" 哇阿~~~ 哥 我最喜歡你了 " 泰民馬上衝去抱著鐘鉉
" 泰民 你又變輕了阿 " 鐘鉉乖乖讓泰民掛在身上
" 我會把他養胖的 " 溫流順手一拉把泰民拉 回自己的懷抱裡
" 是是是 趕快滾出去吧 礙眼了 " 鐘鉉
" 趕快交一個不就得了 " 溫流牽著泰民走了出去
" 唉~ " 鐘鉉
" 看到弟弟有個歸屬幹嘛嘆氣呀 " 基範
" 因為會累死我自己 " 鐘鉉
" 身為哥哥就累一點吧 " 基範
" 什麼理論呀 " 鐘鉉皺著眉頭
" 不要皺眉頭 雖然臉還是一樣帥但是不適合 " 基範輕輕的用手把鐘鉉皺著的眉撫平
" ......... " 鐘鉉靜靜的看著基範這才看清楚他今天還畫了眼線


似乎有點艷麗....


" 怎麼了嗎? " 基範看著鐘鉉
" 沒有 只是今天的你不大一樣呢 " 鐘鉉
" 呵呵 我就是我哪會有不一樣 " 基範彈了一下鐘鉉的額頭便走回自己的辦公室
" 當然會不一樣....不就是故意的嗎 " 基範在心裡說著
" .... 來看看李泰民有什麼行程好了 .... SHIT ! 有應酬! " 鐘鉉在心裡咒罵那對情侶


------飛機------


" 阿..哈啾~ " 泰民
" 怎麼啦? 感冒了?! " 溫流
" 沒有拉 感覺好像剛剛有人在我背後罵我 " 泰民
" 呵呵 哪來這麼可愛的想法 " 溫流摸摸泰民的頭


-酒店


" 唉 之前讓泰民接應酬把他推進這種水深火熱的地方 阿 真是對不起呀... " 鐘鉉
" 你就是IE的崔總裁吧 " 鐘鉉
" 喔...你是? " 崔總
" 哇~ 好帥 " 酒店小姐
" 阿 忘了自我介紹 我是Girls的總裁金鐘鉉 " 鐘鉉
" 你就是金總裁嗎?! 你不是從來不現身的 " 崔總
" 原本是如此 但李總經理有事請了兩個禮拜的假 所以我只好親自來了 " 鐘鉉
" 那我還真的是如此榮幸阿 去好好服侍金總 " 崔總裁對著在他旁邊的兩個酒店小姐
" 阿... 不用了 " 鐘鉉
" 客氣什麼 竟然金總都親自過來了 那我們企劃案就請金總好好的過目吧 " 崔總
" 能夠抓住我們Girls第一支要拍的CF的感覺  幾乎都很好 不過這價錢不會不怎麼合理嗎? " 鐘鉉努力的把酒店小姐的手扒掉
" 不合理? " 崔總
" 請的不是明星只是一般的素人 使用的道具也不多 就開價要七位數 " 鐘鉉
" 不然我們邊喝邊談 " 崔總向旁邊的酒店小姐用眼神示意了一下


~幾十分鐘後~


" 所以金總還是不肯這個價錢 " 崔總
" 不肯 " 鐘鉉
" 只要有IE所拍攝的廣告向來都很吸晶 " 崔總
" 我會另尋其他的企劃案的 " 鐘鉉轉身就走出酒店
" 金總~~~~ 鐘鉉~~~~~~ " 酒店小姐


-車上


" 在晚一點就會被他們灌醉得 " 鐘鉉
" 可惡那酒精濃度那麼高! " 鐘鉉
" 該死的 酒精開始作用了 " 鐘鉉馬上開車回公司


.
.
.
.


-公司


" 搞什麼抽屜竟然全都鎖住了 " 基範
" 看來還得先得到鑰匙呀.." 基範
" 總裁 " 門外傳來宋茜的聲音
" 他回來了? " 基範馬上起身離開鐘鉉的辦公桌
" 你先下班吧 宋茜姊 " 鐘鉉
" 摁 我知道了 " 宋茜
" 你也還沒下班啊? " 鐘鉉走進辦公室剛好看到基範
" 你怎麼喝那麼多酒? " 基範皺了一下眉頭
" 和IE談企劃案.... 阿.後勁真強..... " 鐘鉉摸著頭
" 你喝太多了 先回去吧 我明天在幫你把企劃弄好 " 基範
" 這樣....嗎.... " 鐘鉉
" 算了 你這樣還是別開車的好 我載你 走吧 " 基範輕扶著鐘鉉走到停車場取車
" 唉 下次別喝那麼多嘛!  臭死了 " 基範把車子噴滿他的香水
" 誰叫..IE的總裁... 故意給我濃度那麼高的酒 " 鐘鉉
" 真是的 我跟你說你下次...... " 基範開著他的車和鐘鉉講著話
" 唉 睡著了阿  " 基範
" ..... " 鐘鉉很安靜的睡著
" 長的這麼俊俏這麼帥 怎麼睡相這麼可愛 眼睫毛也好長... " 基範趁紅燈時伸手去摸了摸鐘鉉的臉龐
" 基範..... " 鐘鉉
" 摁 怎麼了? " 基範馬上把手伸回去像極一隻做錯事的小貓
" ...... " 鐘鉉依然睡著
" 講夢話嗎? 夢到我了? " 基範
" 喜歡我嗎? " 鐘鉉講著夢話
" 什麼呀 誰喜歡你呀 三八 " 基範即時知道鐘鉉是在說夢話還是緊張的很
" 對齁  開這麼久 都沒問他家在哪 " 基範
" 金鐘鉉 你家在哪? 金鐘鉉! " 基範
" 唉 算了 睡那麼熟 珉豪今天和他新交的女朋友出去約會應該不回來 只能帶回家裡了 " 基範開回自己的處所


-基範家


" 金鐘鉉 你小心一點 " 基範攙扶著鐘鉉
" 讓你先睡我房間好了 唉~ " 基範打開房間
" 好好睡吧 明天你一定為感謝我的 " 基範正要走出房間時
" ....... " 鐘鉉抓住基範的手
" 哇阿... " 基範沒站穩跌到床上
" 基範 你今天特別的美... " 鐘鉉溫熱的氣息吐在基範的臉上
" 什什什麼...呀 " 基範臉微微泛紅的撇開臉


基範突然有點渴望鐘鉉的親吻...


" 我在想什麼呀... " 基範
" 基範.... " 鐘鉉


基範感覺到一雙手橫過他的腰際環住他


" 這..... " 基範紅著臉避開鐘鉉的目光


溫熱的氛圍 讓基範的神智飄飄然的恍惚 某種兩人從未體驗過的熱度 正狂亂的延伸 占據兩人的思維


鐘鉉俯著臉 將溫熱的唇 輕緩的貼上基範顫抖的唇瓣


基範呼吸急促 心跳狂亂而激烈 霎時間感到天旋地轉  彷彿被人帶著轉圈 跳舞 陷入了暈眩般的快樂中


鐘鉉的氣息像一股焚熾的風 從基範唇齒間鑽進身體 入侵基範的心 讓基範無法抗拒


像是上癮般 鐘鉉捧著基範的臉 更強烈地索吻


基範情不自禁的勾上鐘鉉的脖子 小臉往上仰 感受著鐘鉉獨特的氣息


與月光相印著 留下了兩人翻雲覆雨的場景 讓月娘也嬌羞了


-隔天


" 恩.... " 基範因陽光的照射下醒了過來


看著抱著他安穩睡著的鐘鉉  基範的心異常的溫暖


" 好可愛 " 基範摸著鐘鉉的臉
" 怎麼不多睡一點 " 鐘鉉突然張開眼睛看著基範
" ... 你不是在睡覺嗎 " 基範趕緊縮回手
" 因為有隻小貓在摸我的臉 睡不著阿 " 鐘鉉
" 什麼嘛! " 基範嘟起小嘴模樣可愛極了
" 呵呵 基範~ 做我的女朋友好嗎? " 鐘鉉
" ......好... " 基範
" 交往的第一個小禮物 " 鐘鉉吻了一下基範
' 你這是變像吃我豆腐吧 " 基範
" 呵呵呵 " 鐘鉉
" 阿 快到上班時間了 你先去浴室洗個澡吧 我去外面煮早餐 " 基範
" 是的~~ " 鐘鉉遵照著基範的指令 走進浴室


-客廳


" 天哪?! 珉豪! " 基範
" 幹嘛看我跟看到鬼一樣 做虧心事阿 " 珉豪
" 沒..沒有拉 " 基範
" 你真的都沒事要跟我說? " 珉豪
" 什麼事?! 沒有阿 " 基範
" 沒有?有吧! 例如帶男人來家裡 或是在昨天晚上不知道在幹嘛 " 珉豪平靜的說著
" 珉豪...你都聽到拉 " 基範
" 不好意思喔 你不要以為我喜歡聽喔 我是就算不想聽也聽的到 " 珉豪
" 阿.... " 基範的臉馬上唰的一下紅了
" 那個人 是金鐘鉉? " 珉豪
" 蛤?! 摁.... " 基範
" 你真的喜歡他嗎? 還是因為工作? " 珉豪
" 真的喜歡 " 基範
" 那工作呢? 我們的合約時間快滿了 滿了之後就可以離開 但你現在放棄了 就前功盡棄了 " 珉豪
" 我.....不會放棄 再怎麼說也不能害到你 " 基範
" 基範要想清楚這不是兒戲 " 珉豪
" 我知道 我都知道 " 基範
" 剩一個月了 你好好把握吧 " 珉豪講完話就拿著東西走出家門


" 還是要面對阿.... " 基範
" 範~~~ " 鐘鉉突然從基範背後抱住他
" 幹嘛拉 我去煮早餐 你乖乖坐好 " 基範
" 是的 範~~~ " 鐘鉉


鐘鉉看著基範在廚房煮著早餐的身影


" 這樣就是幸福和甜蜜嗎? " 鐘鉉


是甜蜜的開始還是結束 ...........



---------------下集待續--------------


妮可還是不在家 抓到時間趕緊來發小說 (在外婆家
所以這集發的少 對不起了:(
甜蜜樂章 在等等囉 :(


貼紙會和歌謠大戰的飯拍圖 大約在禮拜三一起發成圖文


謝謝大家的支持 :)

給妮可一個推吧!



 
------------------------------------------------------------------------------


21 則留言:

  1. 哇~~

    不知道有沒有頭香 :)

    嘻嘻 ^^

    妮可姐姐加油 :))



    我是曉諭

    回覆刪除
  2. 怎麼覺得我好像隔了很久才看到- -

    好讚喔~~

    回覆刪除
  3. 哇哇!!第四名耶~~

    開心~~~QQ很久沒有這ㄇ高了!

    推推~~!!!!!

    妮可最棒!!!:)))))

    回覆刪除
  4. 期待喔:))

    妮可姐姐要繼續加油^^

    我會支持你的:)

    回覆刪除
  5. 棒唷~!!!!

    小貓&小狗=))

    哎呀!!夾在中間....真的......

    推一個唷^^

    回覆刪除
  6. 讚 :)



    好看 +支持 +推

    回覆刪除
  7. 推!!

    這集也是超讚的:)

    喔膩FIGHTING~

    回覆刪除
  8. 推1個:DD

    好看好看^_^

    回覆刪除
  9. 妮可超棒的:)

    每個禮拜都一定會觀故妳的無名呢:)

    我現在正在努力的練舞:)

    因為要出去招生呢...

    是NJ(New Jass)!

    妮可,Fighting:)

    回覆刪除
  10. 噢~這集經典噢

    他們終於表白了!!

    呵呵!!好看

    推+1

    回覆刪除
  11. 推推~~~~~~~~~~~~~~

    回覆刪除
  12. 推:))

    期待下集=)))

    回覆刪除
  13. 好看呢!!!!

    我有推+收藏!!!

    期待下集!!

    :D

    回覆刪除
  14. 很好看唷~~

    好多親的文筆都好好唷~~~

    期待下集~~

    回覆刪除
  15. 唉唷~~

    好不容易在一起了耶..

    要在一起啦!!~~

    -

    金鐘鉉好可愛:))

    金基範也好可愛:))

    -

    推推:)

    回覆刪除
  16. 妮可很辛苦阿,又是寫小說

    還要發圖文,不然就是做貼貼

    真的辛苦了呀,幫你按摩^__^

    回覆刪除
  17. 我晚來了~

    不過還是有來了XD

    希望基範跟鐘鉉不要分開-3-

    要在一起的~~

    奔去看下一集-3-

    回覆刪除
  18. 哇!!!!!!

    好不容易在一起了

    你看多甜蜜阿~

    卻還有好大好大的問題說....

    看了好心疼>O<((((筑筑姊我心軟了~



    希望最後還要再一起!!!

    一定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