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9日 星期日

My Love (SHINee小說) 第九集★




支持一下給個推吧 :))))


------------------------------------------------------------------------


愛情的滋味 是甜還是仇恨.....


-------------------------------------------------------------------------


.


-Diamond


" 我說金鐘鉉你來我這到底要幹麻就坐在那邊 " 東海
" 不知道 等一下就會知道了 " 鐘鉉
" 你知道只要有男人來那位死東西就會一直看著我嗎? " 東海看著銀赫
" 對不起嘛! 不過我有事就對了 " 鐘鉉
" 有甚麼事 你幹麻不說啊 " 東海
" 商業間諜 " 鐘鉉
" 啊! 剛好最近很猖獗呀 聽說是有哪個組織成立成公司專門幹這種事來獲利 " 東海
" 你也小心一點 所以趕快回去吧你 " 銀赫
" 可惜我喜歡的人 就是商業間諜呀.... " 鐘鉉苦笑著
" mo呀? " 東海驚訝的看著鐘鉉



" 呵 我要回去了 " 鐘鉉
" 蛤?! 那....那個他怎辦呀? " 東海
" 還能怎辦? 報警抓他 不可能的我呀沒有那個膽量讓初戀情人被抓去關 " 鐘鉉
" 唉 鐘鉉看開一點 不然哥幫你介紹好了 " 東海
" 算拉算拉~ 我可不想打擾你和銀赫哥的相處時間齁 " 鐘鉉
" 你現在不就是在打擾了嗎? " 銀赫
" 你想死嗎? " 東海一眼瞪過銀赫
" 哈哈 好了啦 我要回去了 你們呀就別吵了 我這裡有兩張VIP的情侶位電影票送你們吧 " 鐘鉉
" 你應該是買給他的吧? "  東海
" 何必提呢? 反正我還這麼年輕我想當個黃金單身漢 " 鐘鉉
" 是鑽石喔 呵呵 " 東海
" 好了好了 你要回去了齁? 來來來 我送你 " 銀赫
" 不用了 我自己用走的齁 我可不希望我被掃出去 "鐘鉉馬上走出去


-基範家


" 金基範 放我走 " 水晶
" 我知道 我會放你走的 等珉豪回來吧 " 基範只是喝著茶並沒看向水晶
" 你這無恥的人 鐘鉉哥這麼愛你 他連那種喜歡人的感覺都笨笨的不知道 現在終於懂得時候你卻拋棄他 " 水晶
" ..... " 基範
" 初戀和你這種已經愛過太多人的經驗 誰會傷的更重? " 水晶
" 是我的錯 但我也是逼不得已的 雖然我現在這樣跟你說你也不知道會不會相信 " 基範
" 我想你是必然含著金湯匙出生的孩子 而我只是在孤兒院前撿到的孩子 被梅莎院長照顧著 " 基範
" 原本很孤僻的我在珉豪的陪伴下漸漸開朗 正當我在仁愛之家非常的快樂時 卻被販賣人口把我和珉豪給帶走了 " 基範
" ..... " 水晶
" 他們威脅我們要把仁愛之家的孩子都殺掉 逼我們販毒走私 現在變作為商業間諜 " 基範
" 或許是他們有點良心吧 要我們竊取到Girls的設計以及公司架構金錢運轉概況便會放了我們以及還回仁愛之家的地契 " 基範
" 我不能因為我的自私我的愛情變出賣了那個我曾經的回憶以及那裡的孩子還有總是最慈祥的梅莎院長 " 基範
" 對不起.... " 水晶眼眶泛淚著說著她並不知道原來基範是如此的可憐
" 沒關係的 現在我很對不起鐘鉉我也希望他別繼續留戀我像我這種人配不上他 " 基範
" 但是... " 水晶看著基範想說完話卻被基範制止
" 我知道你想說什麼 但我不想這麼做  我會離開也希望你不要和鐘鉉講 " 基範把水晶的繩子解掉
" 對不起 這樣綁住你 " 基範
" 我知道沒關係的 對不起剛剛還對你這麼兇 這些是你的偽裝吧 " 水晶看著基範
" 什麼? " 基範
" 這些妝呀還有那時候第一次來到Girls的樣子 " 水晶
" 呵.... 做這種事是不能有膽怯悲傷的 " 基範
" 還有一件事我想拜託你 " 基範
" 什麼事? " 水晶
" 珉豪很喜歡你的 請不要因為我而討厭他我想你應該也蠻喜歡他的吧? 珉豪對你的真心我這旁人很清楚 " 基範
" 一個人晚上老是不回家 總是喜歡坐在你家公司對面的咖啡廳只為了看著你 " 基範
" 在你和朋友出去玩喝醉酒卻死不要司機和管家來帶你硬要自己走回家在旁邊默默照顧你的人 是珉豪 " 基範
" 我有很模糊的印象後來問她他卻不承認..... " 水晶看著基範
" 我希望你能和珉豪好好的過下去 還有也幫我和珉豪道別 " 基範從房間托出行李
" 什麼? " 水晶
" 我想要是他知道我要走肯定不會給我走的 所以拜託你幫我和他道別吧 " 基範
" 不行的 絕對不可以 " 水晶
" 拜託你了 好嗎? 還有這個幫我拿給珉豪告訴他除非我願意出現不然他找不到我的 " 基範
" 不要這樣 我不能讓你走 " 水晶拉著基範
" 也拜託不要和鐘鉉說今天的事 " 基範
" 不可以 " 水晶
" 拜託你 答應我 " 基範
" 但是.... " 水晶
" 你要是說了 我會去死的 絕對 " 基範
" 你... " 水晶
" 對不起 水晶 " 基範拿出會使人迷昏的香包摀住水晶的口鼻
" 你...不... " 水晶馬上就昏厥在沙發上
" 對不起了 " 基範拉著行李便走了出去


.
.
.
.


~過沒多久後~


" 基範!!!!!!! 我拿到了 " 珉豪馬上衝進家裡
" 摁? 基範?! " 珉豪四處找著基範
" 水晶? 水晶! 水晶! 你怎麼了?  水晶! 水晶! " 珉豪看到倒在沙發上的水晶
" 摁....珉豪 " 水晶緩緩的張開眼睛
" 你怎麼了? 怎麼會倒在沙發上? " 珉豪
" 珉豪..對不起 基範哥把所有的事情都告訴我了 對不起 我並不知道 對了 基範哥他走了 我沒得留住他" 水晶
" 基範走了? " 珉豪
" 摁 他要我說除非他自己願意出現否則是不可能找的到他的 我不讓他走 他就把我迷昏了 " 水晶
" 金基範 不是說好要一起的嗎!!!!!!! " 珉豪
" 他還要我把這個交給你 " 水晶把存摺拿給珉豪
" 該死的! " 珉豪
" 對不起 是我不好 沒能留住他 " 水晶
" 這不是你的錯 水晶 " 珉豪
" 不過....有一件事我想問你 那天我喝醉酒跌倒在路上時是不是你送我回家的? " 水晶
" 蛤? 不是呀 不是早就和你說過拉 不是我 " 珉豪
" 我原本還想說要對那個背我回家的人說我也挺喜歡他的 甚至我還想起他還偷偷親了我呢  不過竟然不是你那就算了 我要回去了 " 水晶拿起包包準備回家時
" 等一下 鄭秀晶..... 其實我真的非常喜歡你 能不能....和我在一起 做我的女朋友..呢? " 珉豪
" 撲哧 等你說這句話的時間也太久了吧 " 水晶轉過身笑了
" 你還沒答應呢? " 珉豪
" 摁 " 水晶點點頭
" 太棒了 哇阿~~ " 珉豪抱著水晶
" 不過我還是有一件是要和你說 " 珉豪
" 什麼? " 水晶
" 那天抱你回家的不是我 是金鐘鉉 " 珉豪
" 什麼?!!!!!!!! 是鐘鉉哥? " 水晶驚訝的睜大眼睛
" 那天讓我忌妒的要死 所以故意不跟你說 " 珉豪
" 我只記的有人背我回家 還有親了我的臉一下 ....不過那天是發生了什麼事 " 水晶
" 那天呀..... " 珉豪


-回想-


" 親我嘛!!! 鐘鉉哥哥~ 親一下我才要回家 " 水晶
" 鄭秀晶 不要鬧了 快點拉已經很晚了要不是我在路上看到你我看這下你要怎麼辦 " 鐘鉉
" 親我嘛!! 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鐘鉉哥哥喔~ " 水晶撒嬌的說著
" 我的天哪 鄭秀晶 假如你平常撒嬌一下我會覺得很可愛 但是現在你會讓我很想捏你 " 鐘鉉
" 你不親我 我就不回家了 " 水晶賭氣的嘟著嘴
" 好好好 算了 " 鐘鉉親了一下水晶的臉頰
" 這樣可以了吧? " 鐘鉉
" 摁 ~ 呵呵 我最最最喜歡鐘鉉哥哥了 呵呵呵 " 水晶笑得很燦爛
" 好好好 我知道 可以回家了吧 快點我車停在那 " 鐘鉉
" 不要 我不要坐車 你背我回家 " 水晶
" 你不要鬧了 快點 " 鐘鉉
" 那我不要回家了 " 水晶


僵持了十分多鐘


" 算了 我服了妳了鄭秀晶 上來吧 " 鐘鉉就這樣背著水晶一路走回家


-回憶結束-


" 難怪 隔天鐘鉉哥看到我就一直笑 " 水晶
" 所以你說喜歡他的是金鐘鉉囉? " 珉豪
" 不是拉 不是鐘鉉哥拉 " 水晶
" 呵呵 鬧你的啦 " 珉豪


-日本大阪


" 寶貝~ 你看櫻花很漂亮吧 " 溫流
" 摁 在這裡拍張照吧 快點快點 " 泰民
" 摁 好哇 " 溫流
" OH 對不起 可以幫我們拍張照嗎? (日語) " 泰民
" 可以呀(日) " 路人
" 謝謝 (日) " 溫流
" 1 2 3 起司 好了 " 路人
" 哇~ 謝謝 (日) " 泰民笑的很開心
" 呵呵 不會 你的女朋友長的非常漂亮 (日) " 路人
" 呵呵 謝謝 (日) " 溫流
" 不是很帥嗎? " 泰民
" 果然Cosplay是對的 你看你只是帶個假髮穿個女和服就被說非常漂亮了 " 溫流
" 所以你要小心我被追走呀 " 泰民
" 不可以 你只能是我一個的 " 溫流
" 矮油~ 佔有慾這麼強 " 泰民
" 因為你太正也太可愛了 " 溫流
" 不過我真的覺得今天好像發生什麼事我的眼皮一直跳要不要打給哥呀? " 泰民
" 我打過拉早上你還在睡得時候打的 他說他很好 他也要我好好的照顧你 " 溫流
" 這樣呀 那就好 " 泰民
" 不過....李大總經理我們出來這麼多天你公司都不用顧喔? " 泰民
" 呵呵 不用拉 我這總經理很閒的 " 溫流哪敢和泰民說他每天都趁泰民睡著後熬夜起來處理公司的事情
" 難怪~ 不過北鼻 你最近黑眼圈越來越重耶 你都沒睡好嗎? " 泰民
" 呵..呵呵..哪有 我都睡得很好好不好 你看我旁邊有你都睡得非常的好 " 溫流
" 真的嗎? 那就好 " 泰民
" 好了好了 我們現在先回飯店去洗個澡 晚上去參加廟會好不好? " 溫流
" 好哇 ~ " 泰民


-Girls


" 鐘鉉哥 事情就是這樣 " 水晶和鐘鉉說著事情的緣由
" 喔...我知道了 " 鐘鉉
" 你不去找回基範哥嗎? " 水晶
" 他都說了除非他自己出現不然我也找不到他 " 鐘鉉
" 鐘鉉哥... " 水晶
" 好了啦 你好好和珉豪去玩吧 " 鐘鉉
" 摁 你也要開心一點喔 不然我回去你就死定了 " 水晶
" 知道了 不要再去喝酒了 不然一直叫鐘鉉哥哥 親我 我會瘋掉齁 " 鐘鉉
" 吵死了拉 哼 不想了 掰 " 水晶掛掉電話
" 呵呵 " 鐘鉉
" 山水有相逢 我們相遇的到 對吧 基範 " 鐘鉉看著基範的照片


-大阪


" 北鼻 我先去洗澡喔 " 泰民
" 摁 你先去洗吧 " 溫流


// lovey Dovey uh uh uh uh // (手機鈴聲)


" 喂~ " 溫流
" 總經理 你現在有空嗎? 可不可以跟你視訊講一下事情還有要簽名的東西呀 " 秘書
" 摁 好吧  我開了 " 溫流
" test test " 秘書
" 可以了拉 快點說 不然你總經理夫人洗完澡就完了 " 溫流
" 喔 好拉 總經理...... " 秘書開始說著公司的事
" 北鼻 ! " 泰民圍著浴巾跑了出來
" 蛤? 寶貝怎麼了? " 溫流
" 你再和朋友講話啊? " 泰民
" 對呀對呀 呵呵呵呵 " 溫流
" 喔~ 沒有拉我出來拿衣服而已 呵呵呵呵 " 泰民又走回浴室
" 那就好 乎~~~ " 溫流看泰民進去浴室後緊張感消失
" 哇 原來總經理和女朋友是用寶貝和北鼻稱呼的喔 " 秘書
" 干你屁事呀 " 溫流
" 而且總經理你女朋友身材很好耶很白皙皮膚很柔嫩吧 哈哈 不過浴巾包著看得出來胸部有點平 " 秘書
" 誰叫你看的呀 胸部平又怎樣 你找死你敢看你總經理夫人蛤! " 溫流
" 好拉好拉我錯了我錯了 " 秘書
" 你快點拉 廢話很多餒你 " 溫流
" 知道了拉 " 秘書


-咖啡廳


" 來 芒果牛奶 給你 美式咖啡 我的 " 珉豪
" 哇!!!!!!芒果牛奶耶 " 水晶
" 等夏天芒果季節到 你就有吃不完的芒果了 " 珉豪
" 你說的喔 呵呵 " 水晶



-------------------下集待續--------------------


下一集就是結局拉
妮可的新小說也大概想好拉 呵呵呵呵



希望多支持妮可 給妮可 一個推推優^^



--------------------------------------------------------------------------------------------------


27 則留言:

  1. 耶~

    頭香頭香~

    :))

    -

    所以..

    基範真的..

    不會跟鐘鉉在一起了嗎?

    -

    唉唷唉唷~

    溫流泰民很閃歐~ :))

    溫流啊..

    別熬夜啦.. 會心疼捏..

    -

    難道那個講師是鐘鉉??!!

    -

    推推推:-*

    回覆刪除
  2. 推唷

    喜歡唷 :))))

    回覆刪除
  3. 4樓~!

    很好看耶~!^-^

    回覆刪除
  4. 9推!!

    來晚了:)

    剛休假回來就能看到喔膩的文,真開心!!

    希望完結是甜文甜文甜文!!

    也期待下集小說^^

    回覆刪除
  5. is so good~

    我果然還是最喜歡鉉key的cp,

    Nicole姐的小說真是太好看了!!!

    回覆刪除
  6. 嘻嘻我期待下一個小說^^



    妮可Fighting!!

    回覆刪除
  7. 真的超~~~~~~喜歡你的小說的~~~:))))

    我會繼續支持的!!!!

    這位親

    可以跟你做朋友嗎?

    回覆刪除
  8. 訪喔-******



    超好看!



    最愛你寫的小說了!!

    回覆刪除
  9. 推+1

    帥教授是不拎嗎xd

    樣式中的不拎好帥:">

    回覆刪除
  10. 好看好看

    等這篇等超久

    期待結局等你噢

    回覆刪除
  11. 23推推推!!

    妮可姐姐~

    我是曉諭



    我想問問題 !!!

    姐姐有嘗試寫過 鉉溫嘛 ??

    回覆刪除
  12. 我來晚了

    下一集吧

    我會等你的

    哈哈我猜他們最後都有好捷舉

    回覆刪除
  13. 為什麼水晶跟珉豪講基範的是講到一半就變告白了:))

    哪招XD

    -

    嗚嗚QAQ

    基範馬麻阿:(((((

    回覆刪除
  14. 阿呀!!!!!!!!!!!!!~~~~

    樣式裡的鐘鉉胸肌為微露出來了:">((擦鼻血

    回覆刪除
  15. "唉 鐘鉉看開一點 不然哥幫你介紹好了 " 鐘鉉

    這段的名字是否打錯了,應該是東海吧!



    要結局了呢!!!

    不知道鐘鉉到後面會不會跟基範在一起

    應該會吧?!



    下一篇的小說

    很帥的教授是否是金不拎呢?!

    嘻嘻~期待喔!

    回覆刪除
  16. 不會啦!!



    我接受度很高滴~



    放心!

    回覆刪除
  17. 可以請問親,



    無名音樂是什麼呢?

    回覆刪除
  18. key~你跑去哪了啊!! = =

    看著差點就哭了說!!



    有推+收藏~ >ˇ<

    回覆刪除
  19. 最♥Minstal了

    回覆刪除
  20. SHINee小說-My Love有第十集ㄇ??((好想看~

    回覆刪除
  21. 是啊!!

    跑一跑會累得。

    :(

    回覆刪除
  22. 最後一集我期待

    鉉KEY不能分開阿(((堅持XDD



    金鐘鉉快去把基範追回來!!!!!!(((威脅XD



    期待妮可的新文~((((之前的都還沒補完就想看新文((揍XDD

    但是不要太累哦!!!

    愛妳:-*

    回覆刪除
  23. 胸部有點平是根本沒有吧??????



    基範你不要走OAQ

    水晶喝醉那邊超級可愛的拉XD



    下一集完結了欸!!

    回覆刪除
  24. OMG><

    嘿嘿~真不好意思~

    因為太久沒來的關係....

    我竟然忘了我看到哪了=^=''

    只好從中間,重新回復一下我的記憶:P

    推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