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5日 星期日

甜蜜樂章 (SHINee小說) 第四集 +貼紙分享 3P ★






幫我推推支持一下:)))))))

-----------------------------------------------------

如果我說我將來會發現這真的是一段該死最初的相遇


但是人生總是這樣越是奇怪的開始越會得到最終的美麗
   
   金鐘鉉


------------------------------------------------------


-美國

" 總裁 他就是您一直在找的兒子嗎? " 醫院的院長
" 已經全面封鎖他的消息了吧! " 金總裁
" 是的 我們也馬上放出假消息了 " 院長
" 很好 拿出最好的設備給他最好的治療 " 總裁
" 是的  我知道了 " 院長
" 當初帶著我的兒子和那男人跑了 現在讓我給找到了吧 " 金總裁
" 對了 等一下 " 金總裁
" 是 總裁 " 院長
" 醫院最近不是引進最新的 消記憶的東西嗎? " 金總裁
" 可是 總裁 那個適用在有精神病的患者 而且必須經醫師評估以及家屬的同意才能使用的東西呢 " 院長
" 而且總裁那個手術至今都還沒有做過人體實驗所以不可行呀 " 院長
" 閉嘴 我叫你做就對了 " 總裁
" 是 " 院長走出了訪客室
" 我還沒說的那句話就是第一次手術風險高恢復率也高 唉 " 院長搖搖頭



~~~五年後~~~


==美國 紐約==


-XX大學


" Hey Girl " 同學
" I can kill you if I will " 泰民
" oh sorry . But you are really like a girl " 同學
" I know. But I don't like this argument . " 泰民
" Hey John. " 溫流和珉豪基範一起走了過來
" 溫流哥 基範 珉豪 ~你們來接我了呀 " 泰民
" 摁~ 有事情呀 泰民你忘了? " 基範
" 甚麼呀 今天甚麼日子嗎? " 泰民
" 泰民 今天是鐘鉉的忌日呀... " 溫流
" 蛤?! 甚麼話呀 鐘鉉沒死他根本沒死好不好 醫院只是隨便拿個死人搪塞我們好不好 " 泰民
" 泰民! 我已經說過了 不准說這種話! " 溫流
" 泰民你不去就算了 溫流哥我們自己去吧 " 基範
" 等一下 我也要去..... " 泰民
" 摁 走吧 " 基範知道他哪樣說泰民一定會去所以笑了一下


~翌日~ 


" 同學~ 今天我們有一位轉學生 是從很優秀的哈佛大學轉過來的喔 " 老師
" 老師那他為甚麼轉過來? " 學生
" 這我就不清楚了 好了好了 我們先歡迎他進來 是一位大帥哥喔 " 老師
" 來鐘鉉同學進來吧 " 老師
" WOW~ " 鐘鉉一進來班上女同學馬上發出驚嘆聲


坐在最後面窗邊的泰民依然沒有回過頭繼續看著天空


" 聲音有點熟悉阿...算了 沒興趣 " 泰民繼續看著天空


" 大家好~ 我是金鐘鉉 !@#%%^&*( " 鐘鉉再台上自我介紹了一番
" 那我現在幫你選位置喔 摁...只剩泰民旁邊的位置呢 " 老師
" 蛤~ 老師讓他和美女坐一起喔... " 女同學失望的說著
" 老師 不要讓他和美女坐一起拉 .... " 男同學一副就是怕女朋友被搶走那樣
" 你怕鐘鉉他太帥你的泰民會被搶走吧 " 女同學
" 吵死了 " 同學A
" 好啦 閉嘴 我們班只剩哪裡有空位 鐘鉉你就坐在泰民的旁邊吧 " 老師
" 喔 好的 " 鐘鉉走了過去
" 泰民 泰民 ... 唉 果然是憂鬱女神哪 一個男生怎麼能長的這麼漂亮 " 老師看著泰民
" HI 初次見面~ " 鐘鉉
" ...... " 泰民並沒有理他
" 第一次不正面看我的女生 你是第一個 有意思 " 鐘鉉
" 呵 " 泰民一聽到又有人說他是女生就火大
" 不好意思 我..... " 泰民轉過頭看著鐘鉉時嚇了一大跳
" 怎麼了 太帥讓你嚇到了? " 鐘鉉
" 金鐘鉉..... " 泰民
" WOW~ 我以為我剛剛在自我介紹時你一直看著天空甚麼都沒聽耶 " 鐘鉉
" 同名同姓就算了 竟然還長的那麼像 不對是一模一樣... " 泰民
" 怎麼了? 長的像誰? 不會是像看到偶像一樣吧 呵呵呵 " 鐘鉉
" 不對... 只是像而已 鐘鉉不會這樣的 對吧 是我太想鐘鉉而已他不是鐘鉉 " 泰民馬上轉過了頭
" 你怎麼了啊... " 鐘鉉奇怪的看著泰民


突然看到泰民桌上出先一滴有一滴的淚滴


" 喂! 你幹麻哭阿 .... " 鐘鉉很莫名奇妙的看著泰民
" 喂! 你一來就欺負泰民是甚麼意思 " John
" 我沒有 " 鐘鉉
" John 不要這樣我沒事 " 泰民低著頭說著
" 泰民 你還好嗎? 要不要幫你叫溫流他們來? " John
" 摁 謝謝你 " 泰民點了點頭
" 欺負泰民 你會被全班討厭的 " John對著鐘鉉說玩便走去找溫流
" 甘我屁事呀... " 鐘鉉
" ㄟ 不要哭了啦! " 鐘鉉碰了一下泰民
" 不要碰我 " 泰民
" 不要碰就不要碰嘛! 兇甚麼呀 " 鐘鉉突然感覺到很多眼睛在注視著他
" 不要欺負我們班的寶貝 不然你會死的很慘 即使你長的在帥 " 坐在鐘鉉旁邊的同學好心提醒著他


" 泰民!!!! " 溫流馬上衝進泰民的教室
" 溫流哥 " 泰民眼睛紅紅的看著溫流
" 傻瓜 你怎麼了? 有人欺負你嗎? " 溫流
" 他自己無緣無故就哭了 我只是和他講一下話而已 " 鐘鉉突然開口
" 你....金鐘鉉... " 溫流也驚訝的楞在那裡
" 原來我的人氣這麼高 隨便一個人都認的我 " 鐘鉉
" 泰民 是因為他嗎... " 溫流
" 溫流哥 怎麼能有人同名同姓還長的那麼像他 " 泰民一講完眼淚嘩啦啦的滴了下來
" 根本就像同一個人... " 溫流
" 可是不是他 不是 個性不像 講話口氣也不是 .... " 泰民
" 在說 他已經當天使了  .... " 溫流
" 溫流哥 我心臟好痛 " 泰民痛苦的摸著胸口
" 我藥放在基範那 你在撐一下好嗎? " 溫流
" 溫流哥 泰民.... 金鐘鉉! " 基範和珉豪也馬上跑了過來
" 全世界都認得我了啊 " 鐘鉉
" 那個等一下在說 先帶泰民回去 有拿藥吧 先給他吃 我剛剛和教授處理事情處理到一半 我要先回去 你們把泰民帶回去吧 " 溫流
" 摁 我知道了 " 基範扶著泰民
" 等一下 可以有誰先和我解釋現在是怎樣嗎? " 鐘鉉
" 乎~ 這個你拿去看吧 " 珉豪從皮包裡抽出一張照片給鐘鉉
" 同名同姓 金鐘鉉 " 珉豪講完就和基範帶著泰民走出教室
" oh my god ! " 鐘鉉自己看了也嚇了一大跳


-溫流家((再美國四個人是住在一起的


" 泰民 快點把藥吃下去 " 基範
" 摁 " 泰民把藥吃了下去
" 很驚訝吧  但是泰民不要把他當成同一人因為這樣對他不公平 " 珉豪
" 我知道 我不會的 我今天只是被嚇到而已 " 泰民
" 那就好 我喜歡可愛活蹦亂跳的泰民哪 " 珉豪捏了一下泰民的臉
" 咳!! 崔珉豪我吃醋了 " 基範
" 呵呵呵呵 " 泰民
" 是的 親愛的 吃甚麼醋呢 想也知道我最愛你啦 " 珉豪親了一下基範
" 好噁心 我要吐了 " 泰民
" 吵死了 " 基範
" 呵呵呵 ~ " 泰民


.
.
.


~~~晚上~~~


-鐘鉉家


" 爸 你說我失去過記憶吧 " 鐘鉉
" 摁 怎樣? " 鐘鉉爸爸
" 我曾經有到學校過嗎? " 鐘鉉
" 我不是說了 你從小身體不好都是在家自習 " 鐘鉉爸爸
" 是嘛... " 鐘鉉
" 幹麻突然問這個? " 鐘鉉爸爸
" 沒有 好奇而已 " 鐘鉉
.
.
.


" 好奇怪優 總覺得很容易被這位美女牽動著 " 鐘鉉看著照片
" 爸 對我有所隱瞞 對吧 " 鐘鉉
" 算了 不要想那麼多了 睡覺 " 鐘鉉


-溫流家


" 泰民 我買了你最喜歡的草莓蛋糕喔 " 溫流打開了家門
" 哇~~ 真的嗎? " 泰民
" 溫流哥 你都偏心拉 " 基範
" 我..我是剛好看到有再賣草莓蛋糕嘛! " 溫流
" 騙人 溫流哥最不會說謊了 " 基範
" 唉  你就一起吃草莓蛋糕嗎! " 溫流
" 好吧 姑且饒過你 " 基範
" 呵 小貓! " 珉豪捏了一下基範的臉



--------下集於禮拜二發出--------


今天先更短文 妮可最近一直嗜睡所以每次都睡過頭
唉 禮拜二更文喔 期待一下吧


給妮可一個推推支持妮可吧 ^^!!!!



 


-----------------貼紙時間------------------



拿貼請按推推後 點星星取得語法>>>   <<<
給個推妮可會更有動力^^


-----------------------------------------------------------------------------------------------------------




23 則留言:

  1. 我頭鄉因為這麼晚只有我再用電腦

    你這即是第4極了吧打錯囉

    我期待下一級

    回覆刪除
  2. 同一個人麻= ="

    連自己也嚇到了=))

    推喔~

    回覆刪除
  3. 鉉還自已被自己的照片嚇到明明是同一個人ㄚ

    鉉真可愛

    推推+1唄

    回覆刪除
  4. 推+1

    好看呀> <

    期待下一及唷:)

    回覆刪除
  5. 6推!!

    呵呵~

    鉉看到自己的照片還會嚇到阿XD

    期待下集!!

    回覆刪除
  6. 好看呢!!!

    期待第5集!!!

    :)

    回覆刪除
  7. 我拿了SHINee年底舞台的圖片囉:)



    謝謝:)



    來跟你告知一夏:)

    回覆刪除
  8. 15推推推



    鐘鉉一定會恢復記憶的!!!!



    期待下一集 :)

    回覆刪除
  9. 17推~~

    好看好看喔!!!:D

    回覆刪除
  10. 好看诶!

    等你噢!加油

    回覆刪除
  11. 親寫的真好~

    推+1

    期待下一集^^

    回覆刪除
  12. who is john?

    WHERE IS GI?



    珉基戀!?

    KEY這樣好...



    跟威呈陳太激烈

    嗜睡是難免的!!

    我原諒你!!



    還用美色來誘惑別人推推!?

    難怪威呈陳最近都不跟你說話!

    要改掉!!

    回覆刪除
  13. 有在積極了~

    我怕很多人會看到流鼻血...

    回覆刪除
  14. 支持你,加油

    回覆刪除
  15. 搭配現在這首背景音樂

    真的好虐,妮可,你又虐我心

    我不是什麼強心臟的NSLT^T

    回覆刪除
  16. 那我要好好感謝妮可餒,透露出來了阿

    不然在虐下去,我看我會體無完膚呢-/////-

    回覆刪除
  17. ㄏㄏ~~不要累壞囉!!!

    辛苦了^^((感覺好像每次都在說這句話>"<

    新年快樂!!!!!!!!

    推~~~

    回覆刪除
  18. 好看好看好看!!

    按10000個讚:)))

    -

    推推推:-*

    回覆刪除
  19. 欣賞是一種美德,推推

    回覆刪除
  20. 好酷的劇情啊0.0

    鐘鉉會想起來的我相信!

    畢竟恢復率也高啊不是嗎^_^

    泰民不要難過了哦..

    去看下一集~

    回覆刪除
  21. 哦!!!!!!

    失意了...怎麼會

    >O< 後面好怕我會哭出來XDD

    快快恢復記憶芭((((祈禱XO

    真的好愛看妮可的小說~

    我入戲太深了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