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 星期日

我的女僕寶貝 (珉鉉短篇) 第一集★









給我一個推!!!!!! 支持我 :))))



==========================



我的完美小女僕


一個金髮穿著女裝的學生走在校園

而這裡既不是女校也不是男女混校而是男校?!!!!!!


...............



--XX高中


" 基範哥 我跟你賭今天國文老師穿淡紫色的內褲 " 泰民

" 是粉色的!!!! 賭注是什麼? " 基範

" 炸雞三桶 YA " 溫流

" 不要拉 每次都是炸雞 我們玩一點好玩的 摁.... 我知道了 " 泰民突然看著一個人眼睛一亮

" 什麼阿? " 基範

" 基範哥 鐘鉉哥不是最聽你的話了嗎?  你輸了就叫鐘鉉哥穿女裝 我們輸了就我穿 還有如果賴皮的話就三頓Tasty喔 " 泰民

" 不要拉 我一定會被罵  換一個 " 基範

" 唉呦 我們很好奇 那麼漂亮的鐘鉉哥 穿上女裝會變怎樣  就這個了  還是你覺得你會輸 " 泰民

" 哇 女裝的鐘鉉阿 好好奇喔 " 溫流

" 哼 才會哩 賭就賭 " 基範


噹噹噹噹~~


" 上課了~~  馬上就會見真章了 " 泰民

" 泰民 鏡子給你~~ " 溫流

" 一定是粉色!!!! " 基範

" 你們在幹嘛啊? " 鐘鉉

" 沒事啦 沒事沒事 " 基範

" 我丟囉 " 泰民把鏡子滑到裙子底下

" YES  !!!!!!!!!! 女裝女裝~ " 泰民和溫流跳了起來

" 你們在幹嘛!!!! " 老師

" OH 不好意思老師 對不起阿~~ " 泰民和溫流馬上坐了下來

" 去.... " 基範

" 記的明天喔 哈哈哈 " 溫流


---隔天---


" 呀!!!! 金基範 都是你都是你!!!!  幹嘛要這對我阿 " 鐘鉉帶著和自己原本的金髮相符的金色長髮小短裙加高跟鞋

" 對不起嘛對不起對不起 " 基範一直哄著鐘鉉

" 哼 交到你這個爛朋友 是損友阿 青梅竹馬也是個錯誤 " 鐘鉉

" 好拉 你看看你這樣本來就是個blingbling大眼睛又常常嘟著小嘴巴還有連整形醫師都認證的女人腰在加上小細腿以及適度的身高 Um... perfact 完全適合女裝 " 基範

" 你現在是嫌我矮囉 ?!  哼 ~ " 鐘鉉

" 沒有拉 我是說你很像女生阿 看 還有我姐貴范幫你換的妝 多美阿 " 基範

" ㄟ 金基範 帶女友來喔 " 在真

" 齁~ 交女友還帶到學校來也很誇張喔  警衛怎麼被你蒙騙的? 下次我也要試試 " 洪基

" 你敢!! " 在真瞪了一眼洪基

" 哈..哈... 沒有拉 我開玩笑的 我哪敢阿 我最愛你了 " 洪基

" 所以 他到底是誰 叫啥名啊? " 在真

" 你們都認不出來了吧 哈哈 他阿~~  金鐘鉉啊!!!!!! " 基範

" 撲!!!!!!! 屁啦  雖然我知道鐘鉉哥也很漂亮 但是也太漂亮了吧 " 在真

" 不過為什麼 要穿成這樣? " 洪基

" 唉 都李泰民那小子阿 和他做賭注 " 基範

" 唉額~~ 可憐你了 鐘鉉阿~~  你真的有了這很爛的青梅竹馬 " 洪基抱了一下鐘鉉

" 呀 你是趁機卡油吧你 " 基範

" 好拉好拉 快上課了 李洪基走吧 鐘鉉哥~~ 你超漂亮的 哈哈哈 " 在真拉著洪基走回他們的班上

" 你看大家都在稱讚你漂亮 " 基範

" 你想死嘛!!! 哼 " 鐘鉉大步大步的走掉了

" 等一下拉 金鐘鉉~~ " 基範

" 啊!! " 鐘鉉不小心拐到腳

" shit.... " 鐘鉉不小心摔在另一個走過來的人的身上

" 金鐘鉉~~~ Oh my gosh 這次不能搞錯了 死定了拉!!!! 他竟然倒在那個整天仗著自己家有錢爸爸是黑道就囂張 自戀又自大 換女人比眨眼還快 外號火花克理斯馬的崔珉豪!!!!!!! 身上 " 基範用了四秒講完這句話

" TMD 你找.... " 珉豪睜大眼睛看著鐘鉉

" ...... " 鐘鉉一時還沒反應過來眨著眼看著珉豪

" 金髮 短裙 .... 你不會就是昌珉哥介紹的潔西卡吧 WOW 這麼快就來了 還這麼主動撲在我身上 Baby 讓我們共度今晚的春宵吧 ~ " 珉豪說完就親了鐘鉉一下


啪!!!!!!


" 呀 你瘋了嗎 " 鐘鉉馬上站了起來打了珉豪一巴掌

" 哇~ 還這麼潑辣 我喜歡 " 珉豪摸了剛被打過火辣辣的臉

" 帶回去 " 珉豪

" 阿~~~ " 鐘鉉馬上被人扛在肩上

" ㄟ 你要幹嘛阿 放他下來 " 基範

" 不准過去 " 長的很高大臉又兇神惡煞的樣子擋住基範

" 呀~~ 金鐘鉉 " 基範


.

.

.

.


--崔家--


" 阿~~ 放我下來 " 鐘鉉被弄在床上

" 相信我 今天會是一個 Beautiful Day " 珉毫不小心一碰就碰到鐘鉉的胸

" 摁? 沒有? 沒有? " 珉豪手一直摸著

" 去你的..... " 鐘鉉抓起旁邊的枕頭砸向珉豪的頭

" 我管你今天到底要過春宵還是元宵 干我屁事阿 我根本不是那什麼潔什麼卡的 " 鐘鉉

" 是潔西卡 " 珉豪提醒著

" 隨便啦 我叫金鐘鉉 不叫潔西卡 我是男生男生男生!!!!!!!!!!  " 鐘鉉

" 男生?!  那你為什麼穿成這樣? " 珉毫不可置信的看著鐘鉉

" 干你屁事阿 !!!!! 既然你已經知道你認錯人 我可以回去了吧 " 鐘鉉正要走出房間時

" 等一下 絕對不行 " 珉豪想了想

" 誰理你阿 " 鐘鉉

" 要是讓人家知道我崔珉豪發生這麼糗的事那還得了 何況那時候那麼多人在看 " 珉豪

" 那跟我有很大的關係嗎? 神經病 " 鐘鉉走出珉豪的房間

" 當然有!!!!!!!  你絕對不能離開我家半步  " 珉豪拉著鐘鉉的手

" 我理你阿 放開放開我的手 我要報警了喔!!!!!! " 鐘鉉一直掙扎著

" 你再吵 我就吻你!!!!!!! " 珉豪

" 有種你吻吻看阿 快點放開 我要回去 呀!!! 放開 " 鐘鉉


珉豪吻住鐘鉉 


" 內心 : 其實金鐘鉉是真的蠻漂亮的阿.... 嘴唇又粉嫩粉嫩很好吻  " 珉豪

" 阿!!!!!!!!!!!!!!!!!!! " 鐘鉉馬上發出超高音的叫聲

" ...... " 珉豪摀住自己的耳朵

" 你竟然吻你 你這變態 你這死Gay " 鐘鉉一直用袖子擦著自己的嘴巴

" 你也知道 我是變態嘛!!!! 你要死敢踏出這裡半步 我就上了你 " 珉豪

" ..... " 鐘鉉馬上拉著自己的衣服

" 給我在房間給我乖乖待著!!!!! "  珉豪把鐘鉉鎖在房間


" 怎麼辦.... 該怎麼辦 阿 手機!!! 手機 手機呢 " 鐘鉉找著他的手機


-房外




//君だけにKiss kiss kissどんなときも 僕がずっと君のそばにいるよ// (手機鈴聲)


" 摁? " 珉豪撿起掉在地板上的手機

" 喂? " 珉豪接起手機

" 金鐘鉉你到底在哪 你被帶到哪去了 " 基範

" 在我家 " 珉豪

" 崔珉豪? 你快點帶金鐘鉉回來!!!!!! 他又不是什麼潔西卡的 " 基範

" 不可能 " 珉豪

" 你到底要對他幹嘛  快點把他帶回來 你把他帶走我要怎麼跟阿姨交代阿 " 基範

" 絕對不行 太丟臉了 " 珉豪

" 你的面子就這麼重要嗎?! " 基範

" 當然 " 珉豪

" 我會報警的 " 基範

" 去阿!!!! 警察也不會多想來惹事 不可能理你的 " 珉豪

" 不然你到你想怎樣嘛!!!!!!  你把金鐘鉉留在你那 你又沒辦法幹嘛 " 基範

" 我有辦法把他留在這 你又能怎樣~~ " 珉豪

" 你莫名其妙!!!! " 基範

" 你要怎樣 隨便你 拉倒 " 珉豪掛掉電話

" 喂!! 喂?  呀 這人 " 基範

" 怎了怎了? 講得怎樣? " 溫流

" 他無理阿 她說認錯把鐘鉉帶回來很丟臉 所以他不幹 " 基範

" 這是什麼歪理阿!!!!!  " 泰民

" 對啊!!!!! 氣死人 我今天一定要把鐘鉉帶回來 你們兩個會來吧 " 基範

" 當然 " 溫流


-- 珉豪


" 少爺 這是這個月還沒還錢的名單 要去催繳嗎?! " A男

" 哀呀 不用拉  煩死了  摁? 等一下 拿來 " 珉豪

" 蛤 喔 " A男

" 一千萬阿 哈哈哈哈 突然覺得好玩了 " 珉豪看著手上的資料

" 等一下去這裡  我也去 " 珉豪

" 好的 " A男

" 偶爾鬧鬧人也不錯 " 珉豪揚起了嘴角


--珉豪房間--


" 怎麼辦..... " 鐘鉉




---- 下集待續 ----


哈哈 這是新的短篇小說喔 每個禮拜日更文 !!!!!!

因為是第一次打的CP  請大家多多指教以及支持喔:))))




下集將打上角色介紹  請大家都多多支持我喔:)))


給我一個推!!!!!!  



------宣傳



http://www.wretch.cc/blog/ttcoco








46 則留言:

  1. 珉鉉阿...



    還不錯((大笑?

    不過靈感是....?



    說鐘鉉漂亮還蠻怪的:))

    不過鐘鉉不是很壯嗎XD



    下禮拜有兩篇小說可以看了:))

    回覆刪除
  2. 挖五樓!!

    終於阿~~((花灑

    好看捏^^

    我也有增文瞜有空去看看吧

    如果可以拜託幫我宣傳

    謝謝^^

    回覆刪除
  3. = = 嗚....6樓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哈

    這個cp很有爆點~~

    -

    哈哈哈~~~

    我終於知道你上課都在幹嘛了

    都在想小說內容嘛

    一個禮拜就又好幾篇小說!!!!

    -

    說實在我上課也不認真

    開學了就展開我的畫畫之旅(在課本上畫畫XD)

    好啦!!!!我是壞小孩阿

    -

    我有推推>"<

    回覆刪除
  5. 好想看鐘鉉扮女裝

    哈哈

    回覆刪除
  6. 嘖嘖..

    妮可越來越重口味囉><

    不過我也很想看鐘鉉女僕裝的樣子就是了!!

    哈哈

    回覆刪除
  7. 哈哈哈

    鉉鉉穿女裝!?((想像中

    正妹一個阿!!

    期待下集喔!!

    加油=))

    回覆刪除
  8. 呀!!!!!





    比幾ㄋㄧㄚ~~







    ((怒!!!!!!!!!!!!!!!!!!!!!!!!!











    亨~!









    居然給我把基范丟在一邊!!



    亨!!

    回覆刪除
  9. nuna~~!! ((韓文喔 :))

    突然變成珉鉉感覺怪怪的耶 0.0



    感覺還是鉉Key、 2Min適合 0.0



    不過有笑點

    哈哈

    回覆刪除
  10. 好看 :))

    推推押 :))

    回覆刪除
  11. 好棒:)

    推推推:)

    回覆刪除
  12. um...鉉珉...

    好怪喔= =



    是我鉉key看太多把鉉鉉想成攻還是怎樣0.0a

    回覆刪除
  13. 阿不對~是珉鉉= =

    回覆刪除
  14. 好看ㄛ~值得繼續看下去!!!!

    希望趕快出第二集~耶!!!

    0.0

    怎麼辦我已經期待下一集

    的劇情了耶~> <

    回覆刪除
  15. 好好笑喔!!!!

    笑到整個肚子超痛滴><

    好棒的小說阿!!

    推推

    回覆刪除
  16. 第一次看的CP呢~

    感覺好奇怪...

    還是鉉key好^^

    回覆刪除
  17. 21推!!

    妮可解解好厲害

    為什會變成珉鉉呢????

    回覆刪除
  18. 讚啦!!!!!推了唷!!!!!

    回覆刪除
  19. 珉鉉讓我感覺好不習慣...

    第一次看這對cp在一起(?)

    不過還是寫的很棒噢: D

    回覆刪除
  20. 鐘鉉穿女裝 :)

    好想看 哈哈

    回覆刪除
  21. 我喜歡鉉珉珮XD

    回覆刪除
  22. 看到珉鉉我嚇到ㄌXD

    話說鐘鉉扮女生真的那像嘛?

    我還是偏愛泰民

    回覆刪除
  23. 推+1

    好看~

    鉉珉

    鍾鉉穿女裝好想看阿~~

    我記得好像有?

    回覆刪除
  24. 案推

    好看呀

    回覆刪除
  25. 崔珉豪你好色呦:")

    鐘鉉果然是很漂亮 粉嫩的嘴唇

    這又是鐘鉉的魅力之一呀:-*

    弟2偏是怎麼樣的呢??

    期待:>

    回覆刪除
  26. 哦!!!~

    金鐘鉉女裝~

    以前的他...穿女裝還可以

    可是現在...可能不適合了哦XDD(((想像畫面中。。。



    崔珉豪真是激動派~

    還沒搞清楚就帶走了~



    珉鉉我期待~

    超酷的CP

    我好像沒看過....

    回覆刪除
  27. 36.

    ke金鐘鉉你什麼時候在意G˙A˙Y這件事了(欸不是



    :))

    崔珉豪你太過分了:)))))))

    ㄎ金鐘鉉是我的你不知道嗎(踹

    回覆刪除
  28. 蛤我比較喜歡鉉Key:((

    我要鉉Key 2min XD

    回覆刪除
  29. 金不拎當女生!?



    一定很漂亮~~♥(羨慕+想像中~)

    回覆刪除
  30. 哇~沒想到是珉鉉文耶!!!

    不過真的是超級好看的>.<

    回覆刪除
  31. 抱歉~上面是我忘了登錄的

    PS.要記得常常來玩ㄛ!!!

    回覆刪除
  32. 41看來我來的太晚了:[

    好看~但是金鐘鉉的女裝...<超讚的>

    哈哈哈~

    http://www.wretch.cc/blog/o0917485701

    可以請妮可姊姊幫我宣傳嗎?

    我已經在寫第二部小說了:]

    但是...還是妮可姊姊的小說最好看啦:)))))

    回覆刪除
  33. 太讚啦~~

    看到基範介紹珉豪時我笑出來了

    金髮鍾鉉一定很漂亮拉!!!

    期待下集

    回覆刪除
  34. 我奔來了

    妮可最近愛上抽風了?

    害我笑死

    尤其基範講珉豪那段

    "他竟然倒在那個整天仗著自己家有錢爸爸是黑道就囂張 自戀又自大 換女人比

    眨眼還快 外號火花克理斯馬的崔珉豪!!!!!!! 身上"

    好大一串阿:))

    -----

    快哭了我

    好久沒玩電腦

    害我錯過好多!!!

    所以奔來辣:))

    回覆刪除
  35. 另類的題材

    BL的女僕系列

    呵呵~

    回覆刪除
  36. LOVE YOU 你寫的小說真是太棒ㄌ 給你一個讚+推 你適合當小說家喔 你粉有才華

    祝你小說越寫越順利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