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2日 星期一

我的女僕寶貝 (珉鉉) 第二集★








我的女僕寶貝



一個金髮穿著女裝的學生走在校園

而這裡既不是女校也不是男女混校而是男校?!!!!!!


...............

-- 珉豪



" 少爺 這是這個月還沒還錢的名單 要去催繳嗎?! " A男

" 哀呀 不用拉  煩死了  摁? 等一下 拿來 " 珉豪

" 蛤 喔 " A男

" 一千萬阿 哈哈哈哈 突然覺得好玩了 " 珉豪看著手上的資料

" 等一下去這裡  我也去 " 珉豪

" 好的 " A男

" 偶爾鬧鬧人也不錯 " 珉豪揚起了嘴角




--珉豪房間--


" 怎麼辦..... " 鐘鉉

" 手機不在 真的快瘋了 沒上到課該怎麼辦 " 鐘鉉


.

.

.

.


----金家-----


" 來少爺這工作還錢是最好的方法 " A男

" 真的嗎? 那我去我去我去 " 鐘鉉媽媽

" 那可不行 你還有一個兒子吧 叫你兒子來工作好了 " A男

" 不可以ㄚ~ 鐘鉉這孩子只會讀書 粗重的從來都不給他做的 " 鐘鉉媽媽

" 答應不答應 兩種回答 我說這位媽媽少爺已經對你們夠寬待的嘞 你要是不答應就馬上還錢 " A男

" 但是小鉉他甚麼都不知道 我就這樣..... " 鐘鉉媽媽

" 給他打給家裡要管家拿電話給他 " 珉豪

" 是 " A男馬上撥了電話

" 喂? " 管家

" 把電話拿給再家的那位吧 少爺說的 " A男

" 摁 我知道了 " 管家打開了珉豪的房間

" 你媽媽打電話給你 " 管家把電話給了鐘鉉

" 媽~~ " 鐘鉉

" 小鉉~ " 鐘鉉媽媽

" 媽~ 你知道我.... " 鐘鉉

" 小鉉能不能幫媽媽忙在崔家工作 這樣可以趕快還清債務 然後再拿錢為姐姐治療眼睛阿 " 鐘鉉媽媽

" .... 這樣阿 ........ 我知道了 媽媽你小心點 我會的 掰掰 " 鐘鉉失落的掛掉電話

" 這樣可以了吧 趕快把這個簽一簽 我要他當我的貼身秘書 " 珉豪臉上了一抹邪笑

.

.

.

.


-----崔家-----


" 少爺 .... 那個那位還在房間裡... " 管家

" 摁~ 我知道 " 珉豪走進自己的房間內

" .... " 鐘鉉換了一件衣服坐在椅子上

" 天哪... " 珉豪看了一下嚇了一跳

" 我說崔珉豪少爺你真的有變態的癖好 " 鐘鉉換上了崔家女僕裝扮

" 哦.... 好適合耶 " 珉豪

" 我不想跟你說 等我上完班可以回家八 " 鐘鉉

" 不行 住這 " 珉豪

" 你!!!!  可以上課吧 " 鐘鉉

" 這個......... 你不准說那件事 我就給你去 " 珉豪

" 成交 你可以閃了 我現在要去幫你清理這個家  還有記得給你一些被你遣散的女僕一些錢吧 你這變態 " 鐘鉉看著珉豪

" 天哪他怎麼知道 " 珉豪

" 那個崔珉豪真的很變態!!!!!!!  這啥衣服阿 呿!! 都什麼年代 還要提水用布擦地 莫名其妙 " 鐘鉉跪在地上慢慢擦著地板

" 哈哈哈哈 他這樣真的頗可愛 " 珉豪坐在沙發上表面上是在看電視實際上是一直在看鐘鉉

" 對了 擦完 外面的花要去澆一澆知道嗎 " 珉豪

" 好!!!!!!!!!! " 鐘鉉

.

.

.


半小時候~~


" 喔~ 天哪 真的超乾淨耶 " 珉豪看著地板

" 不好意思 不要擋路 我要出去澆花 " 鐘鉉

" 說過了 不可以這樣和少爺講話 " 管家

" 沒事的 沒關係 " 珉豪笑了笑自動讓出路

" 哼~ " 鐘鉉走到外面的花園

" 哇~ 好漂亮 " 鐘鉉看著外面的花園

" 唉~ 沒想到那個變態 其實還挺有品味的 " 鐘鉉拿著澆花用的水龍頭開始澆著花

" 少看他一秒我心裡就舒暢 我真的很不懂我的生活怎麼可以一下轉變這麼大 還有要是被大家知道我穿成怎樣會怎樣阿 唉 " 鐘鉉邊澆著花邊抱怨的

" 呵 真可愛 ~~ " 珉豪不出聲的走在鐘鉉背後

" 阿~~~ " 珉豪直接摔在剛剛鐘鉉不久前挖的一個洞

" 怎麼了阿 " 鐘鉉轉個身水也沒關就直接噴在珉豪身上

"  呀 ~~ 妳在幹嘛ㄚㄚ 哇~  咳咳咳 " 珉豪

" OH ~~ 呵呵 我馬上把你把泥土清一清齁 站起來 " 鐘鉉把珉豪拉了起來

" 來給你噴一噴  清一清泥土 " 鐘鉉用水管噴著珉豪

" 摁咳 好多了 呵...呵..呵.. " 鐘鉉忍著笑

" 你!!!! " 珉豪擦乾臉上的水

" 怎樣 我有叫你掉到那個小小的洞嗎? 我還幫你噴乾淨耶 " 鐘鉉

" 你 不講理 " 珉豪

" 我有你不講理嗎? 莫名其妙 說不講理請先看看我現在穿的吧 嘖 要一個男生穿成女生的樣子 " 鐘鉉

" 哦.... " 珉豪

" 我只是來這裡的工作還錢 我不是你做的玩偶 可不可以給我基本的尊重 " 鐘鉉講完就撇過頭走掉

" ..... " 珉豪發現手上還溫熱的水滴

.

.

.


---廚房---


" 幹嘛我要哭 " 鐘鉉擦著眼淚

" 對 我是不甘心我為什麼要這樣 不願意  可是為了姐姐有什麼辦法 " 鐘鉉一直掉眼淚

" 要是被媽媽看到我這樣子 一定又會擔心 " 鐘鉉狂擦著一直掉下的眼淚

" 金鐘鉉!!!! 轉過來 " 珉豪站在鐘鉉身後

" 干你什麼事 我不要 " 鐘鉉

" 那這個拿去 對不起 " 珉豪把手帕拿給鐘鉉

" 不要 " 鐘鉉

" 快點 " 珉豪

" ...  你可以走開了吧? " 鐘鉉拿走了手帕

" 摁ˋ " 珉豪乖乖的走開了


" ㄟ 天哪 少爺竟然變成這樣 " 管家

" 呵呵 " 管家

" 鄭管家你這笑是什麼意思 " 沈管家

" 不知道 " 鄭管家


.

.

.


" 飯煮好了 你可以去吃了 我要去洗澡 " 鐘鉉

" ..... 喔好  你不吃? " 珉豪

" 我吃不下 謝謝 " 鐘鉉

" ... 坐下來吃 " 珉豪

" 不要 " 鐘鉉

" 如果我說是命令呢? " 珉豪

" .... " 鐘鉉坐在餐桌前

" 我是要你來這工作還錢 不是要你餓死在我家  如果你不想回去讓人和你媽交代 你可以不吃 " 珉豪

" ....... " 鐘鉉乖乖為自己添了飯

" 你只吃這樣? " 珉豪

" 我食量很小 " 鐘鉉

" 那你多吃一點 " 珉豪

" 幹嘛這麼關心我? " 鐘鉉

" 我喜歡你 " 珉豪沒有思考突然冒出這句話

" 神經病 " 鐘鉉


//君だけにKiss kiss kissどんなときも 僕がずっと君のそばにいるよ// (手機鈴聲)


" 我的手機 " 鐘鉉

" ... 給你 " 珉豪

" 喂? " 鐘鉉

" 鐘鉉 ~~~ 你還好吧 " 基範

" 摁 我很好 " 鐘鉉

" 我們現在在崔珉豪家門口 " 基範

" 你們幹嘛來? " 鐘鉉

" 當然是帶你走阿 " 基範

" 呵 我現在得在他家工作 我爸欠錢的地方竟然是崔珉豪他家 呵 " 鐘鉉

" 真的假的!!!!!!! " 基範

" 很難相信吧 呵我也是 " 鐘鉉

"  那你怎麼辦 ~ " 基範

" 鐘鉉哥~~ " 泰民

" 我還沒找你算帳呢 李泰民 " 鐘鉉

" 不要拉 我真的很愛你喔 ~~ 呵呵 " 泰民

" 呵呵 " 鐘鉉露出了笑容

" ..... " 珉豪第一次看了鐘鉉的笑容竟然看呆了

" 謝謝你們 我還是會去上課的 明天還是可以見面阿~ " 鐘鉉

" 摁!!!  鐘鉉 我們等你 " 溫流

" 摁!!!! 我一定會到 掰掰 " 鐘鉉

" 好好照顧自己知道嗎 金鐘鉉 !!!! 不要又自己累垮了 掰掰 " 基範

" 哭啥阿 笨蛋 " 鐘鉉

" 我們從以前就沒有分開過阿 我怎麼可以丟下你這年紀比我大思想卻比我幼稚的人 " 基範

" 什麼阿~ " 鐘鉉

" 呵呵 掰掰~~ " 基範

" 掰~ " 鐘鉉掛掉電話

" 看什麼 ? " 鐘鉉掛掉電話後看到有人一直癡癡看著他

" 你笑起來真的很好... 哦..沒事  對了這衣服先給你穿 " 珉豪

" 這? " 鐘鉉

" 是新的 不過我的size 你等一下先穿穿看 " 珉豪

" 喔~~ " 鐘鉉拿了衣服

" 褲子 你就試試看吧 " 珉豪

" 喔 " 鐘鉉

" 你繼續吃 我要去洗澡 " 鐘鉉走向浴室

.

.

.

.

半小時候~


" 他也洗太久了吧 " 珉豪

" ㄟ!!!!  褲子根本沒辦法穿阿 " 鐘鉉一直拉著褲子

"


---- 下集待續 ----



禮拜天在更新囉~~~




崔珉豪 (17) 要接下爸爸黑道的接班人 殊不知剛好哪天遇上金鐘鉉 讓他起了玩心想逗逗他

金鐘鉉 (17) 因為青梅竹馬的基範和泰民的賭注 換上女裝後 遇見崔珉豪 讓他原本一直很平淡的生活出現改變

金基範 (17) 鐘鉉的青梅竹馬  因為那堵住讓鐘鉉的生活改變而感到愧疚

李溫流 (17) 和泰民感情好到像夫婦 永遠只有炸雞的人

李泰民 (15) 天才資優生  掛著可愛漂亮的外表卻總不時有可怕的想法 非常腹黑的小子




~ 下集預告 ~


" 哇~ 崔珉豪你是不是變態 " 鐘鉉大叫著

" 呀 不要一大早就這樣吵好不好 " 珉豪

" 我為什麼會在你的床上 " 鐘鉉

.

.

.


" 潑死你 " 鐘鉉直接拿起一盆水潑向珉豪

" 你死定了!!!! " 珉豪

" 阿~~~ "  鐘鉉


 ------宣傳-------



MinHo的生日祝文
http://www.wretch.cc/blog/ab56281


給我一個推!!!!!! 






29 則留言:

  1. 樓上的好猛...全部時間都一樣...

    那我算2樓好了 哈哈

    讚!!!!期待下一集

    回覆刪除
  2. 哇哈哈哈~

    我只能說我期待下集XD

    下集一定很刺激

    -

    哀呀呀~不知道這兩隻會有甚麼後續發展

    keke

    -

    話說你背景音樂放complete

    害我都一直唱歌XD

    -

    我有推推:">

    回覆刪除
  3. 推一個^^

    哇勒愛上了~!

    回覆刪除
  4. 鉉珉耶!

    好稀奇的感覺唷!!

    :))

    回覆刪除
  5. 可不可以每天發一澤啊

    這是我上課的來源餒

    回覆刪除
  6. 妮可!!



    來個激動的吧:))

    回覆刪除
  7. WOW~好看!

    但是還是不習慣鐘鉉當受呢...

    ....加油~^^

    回覆刪除
  8. 推+1

    啊!

    又來不及了QQ

    本來已經算好了還是一時忘記時間了

    回覆刪除
  9. 期待下集!!!

    推推推:)))

    喜歡耶=))

    回覆刪除
  10. 推推

    妮可

    我奔來摟:))

    珉鉉CP不錯阿:))

    現在要寫兩篇文欸

    加油齁,唉一古,你真累

    --------

    我喜歡李泰民是腹黑的角色:))

    回覆刪除
  11. 推推推~~

    我也好喜歡金鐘鉉說:">

    西西 ">

    回覆刪除
  12. 阿哈哈哈哈

    從頭笑到尾 哈哈哈XDDDDDDD

    ((我瘋了不管我XD

    我有推推唷~

    回覆刪除
  13. 哈哈:))

    鐘鉉潑珉豪水

    好期待後面押~~

    回覆刪除
  14. 23.:P



    哈崔珉豪你在幹麻XD

    回覆刪除
  15. 哇嗚~



    我愛你~金不拎女僕~★



    ㄇㄨㄚˋ~ㄇㄨㄚˋ~(被巴

    回覆刪除
  16. 有預告就更吊人胃口了><

    鐘鉉好可憐喔~不過之後就會很幸福了!對吧?!

    好看^^推推

    回覆刪除
  17. 這篇沒留但又推=ˇ=異常異常-333-

    想像ING:))))

    回覆刪除
  18. 推^^

    珉鉉

    好特別呢:))

    還沒看過的CP:DDD

    回覆刪除
  19. 妮可好久不見~



    SORRY~我又來晚了!!

    發現有好多好多的文~

    我今天會全部看完看完的:DD



    以後可能都會晚來看哦~

    平日不太能上來看抱歉!!!



    愛死妳了:-*

    文章怎麼都可以好看成這樣!!





    金鐘鉉穿女裝~(((幻想中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