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8日 星期日

我的女僕寶貝 (珉鉉) 第三集 ★


我的女僕寶貝

一個金髮穿著女裝的學生走在校園
而這裡既不是女校也不是男女混校而是男校?!!!!!!


...............

//君だけにKiss kiss kissどんなときも 僕がずっと君のそばにいるよ// (手機鈴聲)


" 我的手機 " 鐘鉉
" ... 給你 " 珉豪
" 喂? " 鐘鉉
" 鐘鉉 ~~~ 你還好吧 " 基範
" 摁 我很好 " 鐘鉉
" 我們現在在崔珉豪家門口 " 基範
" 你們幹嘛來? " 鐘鉉
" 當然是帶你走阿 " 基範
" 呵 我現在得在他家工作 我爸欠錢的地方竟然是崔珉豪他家 呵 " 鐘鉉
" 真的假的!!!!!!! " 基範
" 很難相信吧 呵我也是 " 鐘鉉
"  那你怎麼辦 ~ " 基範
" 鐘鉉哥~~ " 泰民
" 我還沒找你算帳呢 李泰民 " 鐘鉉
" 不要拉 我真的很愛你喔 ~~ 呵呵 " 泰民
" 呵呵 " 鐘鉉露出了笑容
" ..... " 珉豪第一次看了鐘鉉的笑容竟然看呆了
" 謝謝你們 我還是會去上課的 明天還是可以見面阿~ " 鐘鉉
" 摁!!!  鐘鉉 我們等你 " 溫流
" 摁!!!! 我一定會到 掰掰 " 鐘鉉
" 好好照顧自己知道嗎 金鐘鉉 !!!! 不要又自己累垮了 掰掰 " 基範
" 哭啥阿 笨蛋 " 鐘鉉
" 我們從以前就沒有分開過阿 我怎麼可以丟下你這年紀比我大思想卻比我幼稚的人 " 基範
" 什麼阿~ " 鐘鉉
" 呵呵 掰掰~~ " 基範
" 掰~ " 鐘鉉掛掉電話
" 看什麼 ? " 鐘鉉掛掉電話後看到有人一直癡癡看著他
" 你笑起來真的很好... 哦..沒事  對了這衣服先給你穿 " 珉豪
" 這? " 鐘鉉
" 是新的 不過我的size 你等一下先穿穿看 " 珉豪
" 喔~~ " 鐘鉉拿了衣服
" 褲子 你就試試看吧 " 珉豪
" 喔 " 鐘鉉
" 你繼續吃 我要去洗澡 " 鐘鉉走向浴室
.
.
.
.
半小時候~


" 他也洗太久了吧 " 珉豪
" ㄟ!!!!  褲子根本沒辦法穿阿 " 鐘鉉一直拉著褲子
" 那已經是最小了耶 " 珉豪
" 我怎麼知道阿~ 這樣要怎辦ㄚ " 鐘鉉
" 還能 怎辦 脫掉不要穿阿 " 珉豪
" 脫掉?!!!!! 不要穿?!!! 我就知道你這死Gay會這樣跟我講 你這大變態 我就是不脫誰給你得逞阿 " 鐘鉉
" 我哪有這樣想阿!!!! " 珉豪
" 誰知道你這變態是再想甚麼 " 鐘鉉
" ....... " 珉豪
" 我想睡覺 明天還要上課 房間在哪? " 鐘鉉
" 沒有房間 " 珉豪
" 屁啦~~~ 房子這麼大 你是拿來擺好看的喔 " 鐘鉉
" 這裡只有一間管家房間 還有另一個是其他女僕的房間阿 載來是我房間是臥房 其他都不是 " 珉豪
" ....... 那我睡哪? " 鐘鉉
" 睡我房間吧 " 珉豪
" 額...  你這變態!!! 我怎麼可能會傻傻讓自己掉入你的陷阱阿 !!!  我寧願睡沙發 " 鐘鉉
" 你... 那你睡阿 隨便你~ " 珉豪
" 呿~ " 鐘鉉躺在沙發上
" 棉被給你 " 珉豪把毯子丟給鐘鉉


.
.
.
.


---凌晨一點---


" 阿阿阿!!! 射門 快點快點  YA!!!! 終於贏了 " 珉豪還在沉醉於足球遊戲上
" 唉~ 一點嘞 可以去夢裡找周公了  " 珉豪打了個哈欠
" 我真的有長的那麼像變態嗎? " 珉豪看了一下鏡中的自己
" 不會ㄚ 長的真帥 呵呵呵呵 " 珉豪自己笑的很開心
" 嘶~ 好像有點冷了... 他會不會感冒阿? 唉依孤 真是的 " 珉豪走出房間往客廳方向走去


-客廳-


趴 (開燈聲)


" OH 天哪 你還沒睡阿 " 珉豪突然被鍾鉉嚇了一跳
" ...... " 鐘鉉
" 你怎麼還沒睡? 不是乖到不行的人 現在還沒睡 失眠嗎? " 珉豪
" ....... " 鐘鉉
" 討厭人也不是這樣吧 幹麻都不回話阿 " 珉豪
" ...... " 鐘鉉
" ㄟ !! 哈囉!!! ㄟ 金鐘鉉 " 珉豪在鐘鉉面前揮了揮手
" ..... " 鐘鉉
" 不會吧 他是睜著眼睡覺的 哈哈哈哈 " 珉豪
" 我一定要把她拍下來 然後笑她 哈哈哈 " 珉豪拿了手機照了一張
" 讓你睡在這裡太狠心了 唉~ 到時候搞慢了 怎辦ㄚ " 珉豪
" 希望你不要絕對不要罵我 " 珉豪抱起鍾鉉
" 不過也太輕了吧 你都在吃甚麼ㄚ 唉西~ " 珉豪走到房間把鍾鉉放到床上替他蓋好棉被
" 晚安 金鐘鉉~  " 珉豪也閉起眼睛


當然珉豪不知道 他明天早上會發生甚麼事情


-隔日早上-


" ㄚ!!!!!!!!!!!!!!!!!! " 珉豪房間傳出超高音加上高分貝的尖叫聲
" 幹麻 一大早在吵甚麼ㄚ " 珉豪皺著眉頭睜開眼睛
" 呀!!!! 崔珉豪你這變態  我為甚麼會在你床上  你說阿!!! " 鐘鉉很激動的看著珉豪
" 我是怕你去感冒才抱你來 一大早就吵成這樣 " 珉豪
" 這甚麼鬼理由ㄚ 可惡的傢伙 " 鐘鉉把珉豪推下床
" ㄚ!! 我的屁股 " 珉豪
" 你這可惡的變態 齷齪 下流 " 鐘鉉抓起東西就丟往珉豪身上
" ㄟ 你幹麻阿 " 珉豪
" 死變態 大變態 " 鐘鉉抓綺東西一直丟
" ㄟ 等一下 不要激動拉 喂  ㄚ 嘶~ " 珉豪被迎面而來的鬧鐘砸個正著
" HO 天哪 你還好嗎? 對不起啦 我不是故意拿鬧鐘砸你 我抓到東西就丟 我不是故意的 ㄟ~ " 鐘鉉看到民嗥被鬧鐘砸到嚇了一跳
" 你 !!!!算了.... " 珉豪揉著自己的眼角下的瘀青
" .... " 鐘鉉
" 這次不跟你計較 去換上制服啦 " 珉豪把新制服丟給鐘鉉
" 喔.... 好啦... " 鐘鉉


結束早上的紛爭  鐘鉉和珉豪坐在車上前往學校


" ... " 鐘鉉坐在珉豪旁邊一直往他臉看
" 幹麻? " 珉豪
" 沒..沒...沒事啦 " 鐘鉉
" 你有話要跟我說? " 珉豪
" 那個....對不起啦 我早上是太激動了 想一想你也是為我好ㄚ 還有臉上的瘀青對不起啦 " 鐘鉉
" 算了 沒關係啦 ~ " 珉豪笑了笑
" ㄚ 還有 謝謝你讓我來上課 " 鐘鉉
" 小事一樁 " 珉豪
" 恩....... " 鐘鉉


說著說著 就到了學校


" 少爺~ " 司機打開了車門
" 走吧~ " 珉豪
" 恩.... " 鐘鉉
" ㄚ 對了 " 珉豪拉起鍾鉉的手
" 幹麻阿? " 鐘鉉馬上把手抽回來
" 別忘了昨天學校的事..... " 珉豪
" 所以呢??? " 鐘鉉
" 總是要裝吧 " 珉豪
" 蛤......一定要? " 鐘鉉
" 是命令 " 珉豪
" 唉 知道了啦 " 鐘鉉嘟著嘴心不甘情不願的給珉豪牽
" 就是他們阿~ 在學校的事 不到半天全校都知道了耶 " 路過的學生們稀稀疏疏的講著
" 看起來真的挺幸福的阿 ~ 那個大少爺牽著的那個人好可愛 " A學生
" 你少去打人家的主意了 人家名花有主 " B學生
" 我知道~ 單純說說而已 " A學生
" 沏~ " B學生
" 金鐘鉉~ " 基範
" 基範~ " 鐘鉉一看到基範臉就馬上出現了笑容
" 笑著不是更好看 幹麻每次都對我擺那個臉 " 珉豪在旁邊猛OS
" 鐘鉉哥~~ " 泰民
" 泰民~~ " 鐘鉉
" 你們怎麼簽著手阿 " 溫流
" 他說要演也要演下去 " 鐘鉉看了一下珉豪
" 嘖嘖嘖~~ 在學校可以把鐘鉉環給我們了吧 " 基範
" ok " 珉豪把手放掉
" 沒事吧 他沒對你怎樣齁 " 基範
" 沒有啦~ " 鐘鉉
" 走吧 我們回班上 " 溫流
" 你不會回你班上嗎? " 泰民
" 我正在走阿 " 珉豪
" 為甚麼是跟我們同一邊? " 基範
" 我轉到你們班啦 " 珉豪
" 為甚麼!!!! " 基範
"我想轉就轉阿~ " 珉豪
" 蛤~ " 鐘鉉
" 要上課了 我們快點回去吧~~ " 泰民
" 摁 走吧走吧 " 基範


---二年x班---


" 又是機車班導的課 唉~ 苦逼阿 " 泰民
" 好啦好啦 不要抱怨拉 " 溫流
" 不會ㄚ 我覺得挺好的 " 鐘鉉
" 那是你 資優生 " 基範
" 咳咳 我們班有人轉進來 是大家都知道的珉豪同學 " 導師
" 哇~~ " (鼓掌)
" 來到我們班上 行為 紀律都要給我做到好 " 導師
" 恩 " 珉豪
" 你昨天打架? " 導師
" 沒有阿 " 珉豪
' 臉上瘀青哪來的? " 導師
" 老師 是我造成的 " 鐘鉉
" 玩鬧適可而止 知道嗎 " 導師看到是鐘鉉就沒說甚麼了
"幹麻幫她? " 基範
" 真的事我用的阿 拿鬧鐘丟他 " 鐘鉉
" 挖~~ 真假阿!!! " 泰民
" 真的 " 珉豪



---- 下集待續 ----


哈哈 這是新的短篇小說喔 每個禮拜日更文 !!!!!!
因為是第一次打的CP  請大家多多指教以及支持喔:))))



崔珉豪 (17) 要接下爸爸黑道的接班人 殊不知剛好哪天遇上金鐘鉉 讓他起了玩心想逗逗他
金鐘鉉 (17) 因為青梅竹馬的基範和泰民的賭注 換上女裝後 遇見崔珉豪 讓他原本一直很平淡的生活出現改變
金基範 (17) 鐘鉉的青梅竹馬  因為那堵住讓鐘鉉的生活改變而感到愧疚
李溫流 (17) 和泰民感情好到像夫婦 永遠只有炸雞的人
李泰民 (15) 天才資優生  掛著可愛漂亮的外表卻總不時有可怕的想法 非常腹黑的小子



~ 下集預告 ~



" 潑死你 " 鐘鉉直接拿起一盆水潑向珉豪
" 你死定了!!!! " 珉豪
" 阿~~~ "  鐘鉉



" 小心 " 珉豪抱住鐘鉉
" 額.... " 鐘鉉臉瞬間紅了



----------


我不是故意出那麼少的ㄚ xd (( 真的 今天有點狀況~
我保證禮拜天會出長文的  (( 今天先對不起大家啦



給我一個推!!!!!! 



23 則留言:

  1. !!!!!!!!!!!!!!!!!!!!!!!!!!!!!!!!

    回覆刪除
  2. 上面的那個我拉~~知道吧~我可愛的妮可:">

    回覆刪除
  3. 珉豪你還真可憐

    早上起來跟你說早安的竟然是一個鬧鐘(哈哈

    不拎你真狠-/-

    回覆刪除
  4. 7.哇我搶到神七(什麼鬼



    :)))

    回覆刪除
  5. 推推:))

    期待下集喔=))

    回覆刪除
  6. 珉鉉好新鮮喔XD

    期待下集喔~

    喔逆我好想你>///<

    最近好忙都沒時間跟你聊天QAQ

    FIGHTING~

    回覆刪除
  7. 推了推了!!

    後面好好笑唷!尤其是...

    " 真的是我用的阿 拿鬧鐘丟他 " 鐘鉉

    這句我笑翻了XD

    回覆刪除
  8. 好看~妮可的小說就是好^^

    加油!!!

    回覆刪除
  9. 電腦課ING:>>>>>

    那我就回家再看喇XDDDD

    but我家主機壞了= =!!!!!

    那我就先推推了><!!

    回覆刪除
  10. ㄏㄏ~~

    真是對小冤家阿><

    期待你禮拜天的長文喔!!

    推推^^

    回覆刪除
  11. [" 我真的有長的那麼像變態嗎? " 珉豪看了一下鏡中的自己

    " 不會ㄚ 長的真帥 呵呵呵呵 " 珉豪自己笑的很開心]

    哈~~~~~~~~

    回覆刪除
  12. 好看:)

    推推推")



    期待下一集唷~:)))

    回覆刪除
  13. 要拿你的頭香真的不好拿

    我只拿過一次而已

    繼續加油囉!!

    ^^

    回覆刪除
  14. 哈哈XD

    金鐘鉉什麼時候也像女生一樣亂丟東西XDD

    睜著眼睛睡覺真的很厲害XD



    好看耶!!



    妮可給你一個""讚""

    回覆刪除
  15. 我奔奔奔奔來摟~哇哈哈

    -

    我想我也愛上珉鉉這配對了:))

    鐘鉉整個小女人呀,好可愛

    好我媽催我了

    先這樣=∧=

    回覆刪除
  16. 這樣比較好認齁:))

    有一天我換了就要更換一下腦中的記憶:))

    珉豪欺負(?)比他大的哥哥都很理所當然:))

    媽媽阿....吵死了(欸你不孝:)))

    回覆刪除
  17. 我可是把我的電腦腦愛護到..哦..(閉嘴)

    我可是很愛她

    是主機自己在那邊0.0..

    主機老了-/ - 連我都老了 所以電腦壞了XD

    回覆刪除
  18. 真是不錯的CP

    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