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1日 星期日

Ice cream (SHINee小說) 第三集★




請支持我幫我按推推 :)))))))



冰淇淋的戀愛  (Ice cream)


-----------------


最初冰淇淋的相遇


最後屬於我們的愛情


......


-----------------


泰民馬上坐在位子上


" 準兄~~ 我要吃草莓口味的喔 " 泰民
" 變的還真快ㄚ " 李準
" 本來就是這樣的 " 基範
" 呵呵 那準備點餐了嗎?! " 溫流很開心的笑著
" 摁 那就三球草莓三球香草吧  哦... " 李準突然很安靜的看著溫流
" 怎麼了嗎? " 溫流
" 沒有 你笑起來很像我的情人 呵呵呵呵 不過他有點胖胖的而已 " 李準
" 呵呵呵 這樣阿~~ 那就多多享受我的笑容吧 哈哈哈 " 溫流
" 呵呵呵呵 " 李準  
" ..... " 珉豪看著泰民傻笑
" 你花癡喔 !!!!! 幹嘛看著泰民一直笑 跟變態一樣 " 溫流
" 我哪有阿 " 珉豪
" 要不要我調監視器給你看 那邊剛好一台直接對準你耶 " 溫流
" 算了 不要 " 珉豪
" 既然那個老師 剛剛提到情人 那就來個酸酸甜甜的粉吧 " 溫流灑了一些自製的粉狀物
" 好了 崔珉豪你要當花癡可以 不要擋路拉 " 溫流端起冰淇淋
" 就跟你說我不是花癡 " 珉豪
" 將將 好好享用吧 " 溫流
" 哇~~ " 泰民很開心的馬上挖了一口來吃
" 超級好吃的  " 泰民
" 呵呵 喜歡就好 " 溫流
" 我說李準老師 你到底是要吃還是要看店長?! " 基飯看著李準
" 可是......真的好像 不過溫流以前可是胖胖的呢 呵呵 " 李準
" 哇!!!!!!! 準兄 ~ 你認是溫流哥啊? " 泰民
" 當然認識阿 他就是我說的那個情人阿 " 李準
" WOW ~ 李準老師 不要說我對你不好  溫流哥~~~ " 基範叫著溫流
" 幹嘛? " 溫流轉過身
" 真的就是他?! " 李準
" 摁 ~ 李溫流 對吧?! " 基範
" 真的是!!!!! 溫流~~ " 李準馬上跑過去抱住溫流
" 等..等.等一下 怎麼了阿 " 溫流被李準突然抱住他嚇著了
" 溫流 ~~~ 我終於又可以遇見你了 " 李準
" 蛤? " 李準
" 我是李準阿~ 忘了嗎?! 說要嫁給我的人 既然真的忘了 " 李準
" 哥哥?! 不會吧 一點都不像阿 現在帥多了呢..... " 溫流
" 那我以前很醜囉~ " 李準
" 不是拉 李準哥以前是可愛 " 溫流
" 李準哥? " 李準
" 怎麼了嗎? " 溫流
" 沒有阿 第一次聽你這樣叫我 不習慣 " 李準
" 阿.... 因為這個年紀叫你哥哥很奇怪吧 我都幾歲了 " 溫流
" 不會阿 叫哥哥比較可愛 很符合阿 " 李準
" 不好拉 我又不是女孩子可以OPPA OPPA 這樣叫 " 溫流
" OPPA嗎?!  那以後你就叫我OPPA吧 !!!! " 李準
" 不要!!! 這樣很奇怪耶~~ " 溫流
" 那你就私下這樣叫我阿 拜託嗎~~ 我很想聽 " 李準
" 唉呦 什麼拉 " 溫流推了一下李準


" 哇~~ 好羨慕 他們好幸福喔 很像小情侶一樣 呵呵呵 " 泰民和基範把頭靠在一起把手撐在下巴上看著溫流和李準
" 你們看什麼啊? " 李準
" 沒有阿 很像一對小情侶不覺得嗎? " 泰民
" 唉呦 說什麼阿~~ 才不是哩!!! " 溫流
" 在一起好了啦 超配的阿 哈哈哈 " 基範
" 說什麼阿 臭小毛頭 " 李準
" 呵呵呵呵 !!!!!! " 基範
" 阿 對了 我今天說要去拿新筆電我都忘記了 " 泰民突然拍了一下手
" 唉呦 吃完冰在去拉 " 基範
" 不要 這樣我會心急 而且我已經延時很多天了 " 泰民
" 那!!! 叫他陪你去好了 " 溫流指著珉豪
" 我??? " 珉豪被嚇了一跳
" 那就走啊!!!! " 泰民馬上拉著珉豪的手跑出去了
" 唉 每次想到什麼就一定要做什麼 " 基範
" 崔珉豪會感謝我的 哈哈哈 " 溫流
" 看來我們溫流做了一件很好的事呢! " 李準摸了摸溫流的頭
" 唉額 我看不下去了 我要去洗手間 " 基範受不了兩個人的粉紅光線於是走向裡面的洗手間


.
.
.


" 摁? 他不在房間耶 " 基範剛好路過看了一下 
" 算了 干我屁事 " 基範走向洗手間


-洗手間


" 哇~~~ " 基範一開門大叫
" ...... " 鐘鉉無言的看著基範手還停在要脫完衣服的動作
" 發生什麼事了? " 溫流和李準跑了過來
" 我怎麼知道 我才剛要換一下衣服 衣服只脫到一半 就忽然有人開了門看著我大叫阿 " 鐘鉉
" 哈哈哈哈 你覺得我們鐘鉉身材很好才大叫嗎 哈哈哈哈  " 溫流
" ..... " 鐘鉉李準基範
" 阿 對不起我又溫流狀態了 呵呵 " 溫流
" 我們溫流就是這樣 " 李準寵溺的弄弄溫流的頭髮
" 噁~~  不要跟我搶馬桶 " 基範和鐘鉉有默契說著
" 呀!!! 你們很過分喔 "  李準
" 唉 你們到底要不要讓我換完衣服阿 " 鐘鉉
" ㄚ對齁 sorry " 溫流把基範和李準拉了出來
" 好拉 你就等鐘鉉出來在去上廁所吧你 " 李準把溫流摟了出去
" 呀~~ 不要這樣子拉 李準哥 " 溫流
" 說了 要叫我oppa " 李準
" 唉呦 什麼呀你 "  溫流
.
.


" 唉一估!! 下次要記的敲門喔 " 鐘鉉走了出來
" 你下次要記的鎖門喔!!! " 基範
" 呵呵呵  " 鐘鉉
" 你腳好了喔? 可以這樣走 " 基範
" 習慣了 剛剛有吃了止痛藥~ " 鐘鉉
" 你明明知道你有腳傷 你為什麼還跳舞 ? " 基範
" 沒有為什麼阿 " 鐘鉉
" 呿~ " 基範
" 阿你到你來幹什麼啊???? " 鐘鉉
" ㄚ我要去上廁所 " 基範
" 上廁所也可以忘記喔 " 鐘鉉
" 要你管 ㄌㄩㄝ~~ " 基範對著鐘鉉吐了舌頭
" ㄌㄩㄝ~~~~ " 鐘鉉很幼稚也吐了舌頭
" 呵呵~~ 我還以為他很難讓人親近 " 鐘鉉講完之後笑了一下
.
.
.


---街道---


" 謝謝你囉 還幫我拿筆電 " 泰民
" 呵呵 不會阿 " 珉豪
" 哈 我剛剛突然拉你出來 沒被嚇到吧 哈哈 " 泰民
" 呵呵 不會阿 我喜歡你這麼爽朗 " 珉豪
" 真的嗎 ? 呵呵呵  " 泰民笑了笑
" 走吧  綠燈了 " 珉豪


 


叭叭叭!!!!



" 小心!! " 珉豪一把摟過走得比他快一點的泰民
" 真是的 現在怎麼開車的都這樣阿 泰民你沒事吧 " 珉豪
" ...... " 泰民被珉豪抱的緊緊的
" 阿 對不起 " 珉豪馬上放開泰民
" 沒關係拉  如果不是珉豪哥我早就被車撞到了 " 泰民臉有點紅紅的
" 呵呵呵  不會啦  不過怎麼突然叫哥了? " 珉豪
" 我本來就小你兩歲阿 呵呵呵 我是舞蹈系的資優生知道嗎 " 泰民
" 這樣阿 不過你的臉怎麼紅紅的呢? " 珉豪
" 哦... 太陽太熱了拉 " 泰民
" 那我趕快回去吧 " 珉豪
" 摁摁 ~~ " 泰民


.
.
.


" 溫流~~ 我們今天晚上一起吃晚餐吧 " 李準
" 晚上阿 好阿 今天我不用上班 " 溫流
" 上班? 你晚上還有班? " 李準
" 也不是拉 就去幫朋友阿 他是開補習班的 他缺老師我剛好也有空 就去拉 " 溫流
" 喔.... 這樣阿 " 李準
" 那晚上我們去哪裡吃? " 溫流
" 你想吃什麼? " 李準
" 問我都是炸雞和冰淇淋這兩個回答而已 " 溫流
" 對齁 那我們晚上去吃飯店裡的套餐吧 " 李準
" 瘋了阿~ 很貴耶 " 溫流
" 沒關係 ~~ 就去吃阿 " 李準
" 不可以拉  太貴了 " 溫流
" 我現在可是有車有房還是位老師的有錢公子耶 " 李準
" 你這樣講是要我嫁給你的感覺 " 溫流
" 呵呵呵呵 去不去~~ " 李準
" 去!!反正你家很有錢 我要吃垮你 " 溫流
" 好哇~~~ " 李準
" 呵呵呵 " 溫流
.
.
.


" 你怎麼還在這? " 基範走出廁所
" 我為什麼不能在這 " 鐘鉉
" 算了 不理你 ~~~ " 基範
" 你以為我就想理你喔 " 鐘鉉
" 我又沒要你理我  奇怪耶 " 基範
" 是你先和我說話的耶 " 鐘鉉
" 好好好 就當我剛剛什麼都沒說 " 基範
" 可是你剛剛明明就和我說話拉 " 鐘鉉
" ㄟ 金鐘鉉你想跟我吵架阿~~~ " 基範
" 沒有阿 鬧鬧你而已 呵呵呵 " 鐘鉉
" 齁~ 氣死了 你很幼稚耶 " 基範
" 還好阿~~ " 鐘鉉
" 呀 ~ 金鐘鉉你這個幼稚鬼!!!!!!! " 基範
" ㄌㄩㄝ~~ " 鐘鉉吐了吐舌頭



==== 下集待續 ====


**** 人物介紹
 
李溫流 23歲  Sweet的店長 和珉豪及鐘鉉是好朋友 對小時候的初戀情人一直沒有忘懷


溫: 想不起來了 哥哥你叫什麼名字?!


金鐘鉉 22歲 大四音樂系的高材生 在Sweet裡工作 自從那次在趕著上班的路途中撞到金基範兩人的命運變糾纏在一起


鉉 : 我最近怎麼可以這麼衰阿?!


金基範 22歲 大四舞蹈系的學生 和泰民是好友 在被撞到那次 就和金鐘鉉友吵不完的架 鬧不好的小紛爭


範 : 齁!!! 那個金鐘鉉真的是衰神加禍害


崔珉豪 22歲 大四舞蹈系B班的學生 和鐘鉉溫流是好友 在那一次見到面之後 就被深深吸引了


豪 : 那真的是一見鐘情? 拜託 崔珉豪你好少女


李泰民 20歲 大四舞蹈系的天才資優生 在那次的相遇 慢慢愛上他


泰 : 他幹嘛總是都這樣對我這麼好 心跳好加速 我是不是病了?


李準   26歲  XX大學舞蹈系的老師 外表帶著笑容卻充滿腹黑的人 在小時後有段甜蜜的過去


準 : 唉~ 你忘了我嗎?


================


對不起各位親昨天妮可不再家筆電被我表弟玩的壞 = =
小說一直沒有發出 對不起 從今天到明天陸續發出第四集和我的女僕寶貝第二集
對不起大家 也希望大家繼續支持



------ 附上原圖 (拿圖請按推喔)





35 則留言:

  1. 哦??竟然有2耶!!!



    哈哈~~鉉key整個就是冤家@@

    溫流和李準好甜(??)

    2Min要出現啦!!!嗚~~嗚~~大歡呼((神經病



    推推唷^^

    回覆刪除
  2. 哇哇 好甜啊:))



    看來需要很多墨鏡喔:))



    期待 推囉:)

    回覆刪除
  3. 妮可好棒~

    FIGHTING!!!





    滿滿的鬥嘴畫面XDD

    看了會心一笑~





    珉豪居然還傻傻的問泰民怎麼臉紅紅...

    真是的!!!







    期待你的第四集&第二集哦~

    都好好看哦~

    回覆刪除
  4. 前十前十~~~~!!!!!!

    哈哈

    妮可姊姊好厲害喔

    寫了那麼多小說

    都很好看(哪像我 我都不行= =)

    回覆刪除
  5. keke~

    好甜哪好甜哪~

    不過我喜歡XD

    -

    準溫準溫!!!!也不錯哪XD

    -

    哀~說到這個

    我又想到Lucifer要發日文版~

    整個瘋狂阿!!!!!!

    我想買我想買~~~

    我要來存錢囉!!!!!!!

    至於買的部分的話~就請姊幫我買囉~

    康撒阿咪搭((鞠躬

    (你家地址應該是信封上的那個吧?!)

    -

    我有推推:">

    回覆刪除
  6. 我在前面就算很好了 ><



    加油加油再期待

    回覆刪除
  7. 阿天阿=))

    難怪想說怎麼還沒出來呢:))

    不過話說不知道為什麼很期待珉鉉的!??



    我該不會也要爬牆了天阿!!

    呵呵珉鉉其實不錯!



    可以看到不拎變成小女人((大笑

    回覆刪除
  8. 我真的超喜歡妮可的小說的~

    期待下集!!

    順便祝你中秋節快樂!

    回覆刪除
  9. 好看好看 :)

    推推

    回覆刪除
  10. 姊,不用幫我買了~~

    我媽絕對不會讓我買的- -

    回覆刪除
  11. 這次比較晚喔~

    不過還是好看~~

    加油!!

    我也要寫小說了呢~

    下星期六來看吧^^

    回覆刪除
  12. 推+1



    好好看好好看:">>>>



    鉉Key絕配阿!!!!!

    回覆刪除
  13. 棒棒棒~!!

    推~+拿圖~XDDDD

    我很喜歡優~!!!!!

    回覆刪除
  14. 妮可姊姊好辛苦阿~

    一次要打兩篇小說((按摩+送茶

    加油^^

    回覆刪除
  15. 加油加油~

    好喜歡你的小說:)

    推推推:)

    回覆刪除
  16. 23欸=))))))



    齁~~甜阿好甜超甜的欸♥



    超甜文跟超虐文.....



    我發現我還是比較喜歡當墨鏡控欸B-))))))



    哈哈哈~~~3組情侶都好粉粉粉阿~~~:-*****

    回覆刪除
  17. 推推唷!

    我閃喔((戴墨鏡...

    回覆刪除
  18. 推+1

    牛牛和李準整個大粉紅欸(矮額

    怎麼欺負我ㄧ個還沒摳買太陽眼鏡的人呢? (踹

    -

    他們真的是速度太快了(擦汗

    回覆刪除
  19. 唉~

    幼稚阿~

    基範阿!

    你就忍忍吧=))

    回覆刪除
  20. 好看耶!!!:)))

    推推+1:)

    回覆刪除
  21. 推推喔:))

    很期待下集=))

    回覆刪除
  22. 齁~鉉Key真的好愛鬥嘴呢!!!

    不過到後面一定會很甜蜜的:D



    準溫好甜蜜喔!!!

    你們兩個要閃請到旁邊吧!!!



    2Min要出來了呢!!!

    兩個都很害羞的:">



    期待下一集喔!!!

    回覆刪除
  23. 哇嗚....我慢了好幾步.....=口=

    好看!!!我會繼續支持!!!

    加油!!

    回覆刪除
  24. 哈哈哈

    金鐘鉉幼稚鬼一定超可愛:))



    推哦

    期待下一集^ ^

    回覆刪除
  25. 我想把推案到爛了

    只能按一次太可惜了:))

    這一篇好長阿: )

    打的辛苦摟!

    要好好休息

    不要像五隻那麼辛苦工作

    我都會很心疼的

    回覆刪除
  26. 哈哈!! 好爆笑喔

    尤其是基範和鐘鉉鬥嘴的部分

    推推x1000000000((好像沒辦法推那麼多齁= =

    總之好好看的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