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7日 星期六

Ice cream (SHINee小說) 第五集★


請支持我幫我按推推 :)))))))




冰淇淋的戀愛  (Ice cream)


-----------------


最初冰淇淋的相遇


最後屬於我們的愛情


......


-----------------


 


----鐘鉉&珉豪-----


" 哇 珉豪哥你家好大 " 泰民

" 租金很貴阿 " 鐘鉉

" 浴室在哪? " 基範

" 在那 " 鐘鉉

" 哇~~ 這是你的房間嗎? " 泰民指了指

" 對阿~~ " 珉豪

" 我要進去參觀!!!!!!!!! " 泰民正要開門跑進去

" 等一下 等我一下喔 " 珉豪馬上衝進房間整理

" 哈哈哈 白癡 " 鐘鉉

" 那鐘鉉哥你的房間我要參觀 " 泰民

" 隨便你~~ " 鐘鉉打開自己的房門

" 哇ㄙㄟ 這麼多禮物誰給的阿 " 泰民

" 系上的女生囉 " 鐘鉉

" 看不出來 這麼多人愛耶 " 泰民

" 什麼阿 我很多人追的 知道沒 呵呵呵 " 鐘鉉

" 哈哈 白癡 不過整理得很乾淨 女生會愛的 " 泰民

" 好了 " 珉豪走了出來

" YA ~~ " 泰民馬上衝了進去

" 不錯阿 也很乾淨 禮物也收很多齁 " 泰民

" 呵呵 是阿  我們幾乎三餐都是他們包辦 " 珉豪

" 哈哈 真好 " 泰民

" 李泰民 ~~~ 幫我拿浴巾  " 基範

" 浴巾在這 " 鐘鉉

" 那鐘鉉哥你順便拿去給麻麻吧 " 泰民

" 蛤 唉~ 好吧 " 鐘鉉 


叩叩叩


" 拿給我吧 " 基範開了一小小縫

" 你開那麼小是要給誰阿 " 鐘鉉

" 為啥是你 " 基範

" 順便得 " 鐘鉉

" 快點給我吧 " 基範

" 開太小我擠不進去阿 " 鐘鉉

" 不要 我才不要被看光光 " 基範

" 沒興趣好不好 " 鐘鉉一把擠進毛巾時沒站好直接摔進去浴室

" 哇~~~~ " 鐘鉉&基範


蹦~


" 怎麼了啊? " 泰民

" 去看看吧 " 珉豪


" OH !!!! 天哪 你們兩個...... " 泰民指著基範和鐘鉉

: 泰民 不要看好了 " 珉豪捂著泰民的眼精


" 額..... " 鐘鉉

" .......  " 基範


" 我們還是先走好了... " 珉豪拉著泰民走了出去


" 呀!!! ㄚ~~ " 基範

" 等一下等一下 不要叫啦 吵死了 ~ 鐘鉉摀住基範的嘴吧

" 屋..... " 基範很激動看著鐘鉉

" 好~ 我不會看 你先用浴巾蓋好自己我不會看 好不好 " 鐘鉉把頭抬高

" 不要往下看喔 " 基範

" 好了嗎? " 鐘鉉

" 好了~ " 基範

" 莫名奇妙~又不是女人叫成這樣 " 鐘鉉爬了起來

" 出去 出去 出去!!!!!!!!!! " 基範馬上把門關了起來


蹦!! (關門聲)


" ㄚ ~ 我的鼻子 " 鐘鉉摸著鼻子走了出去

" 鐘鉉哥 你還好吧 " 泰民看著鐘鉉

" 沒事啦 莫名奇妙耶它 又不是女人這麼驚訝幹麻阿~  " 鐘鉉憤憤不平的摸著鼻子

" 基範哥個性就是這樣阿 ~~ 呵呵 " 泰民

" 沒辦法想像 " 鐘鉉

" 嗚乎 !!! " 基範穿好衣服披著浴巾走了出來

" 都是你 都是你 你到底是哪來的瘟神阿!!!!! " 基範

" 甚麼ㄚ? " 鐘鉉

" 遇到你我就永遠都那麼衰!!!!! " 基範

" 我怎麼知道阿 甘我屁事阿~ " 鐘鉉粉無辜的看著基範

" 就是那樣!!!! 幹麻這次是直接撲在裸露的身體 下次你要親嘴是不是 !!!! 氣死人!!!
!#@$%^&*() " 基範指著鐘鉉一直罵的

" !!! 呀!! 你說夠沒ㄚ!!! 我都快要聽到煩死了  " 鐘鉉

" ...... " 珉豪和泰民對看了一眼無奈的搖搖頭

" 你兇我囉!!!! 齁!! 真是氣死我了 李泰民我們走 ~ " 基範拉著泰民

" ㄚ~ 麻麻你幹麻阿 你的頭髮 ㄚ 珉豪哥 我先走囉 掰掰 " 泰民被基範拉出房子

" 掰.... " 珉豪還沒講完們就關起來了

" 唉~ 我到底是做錯甚麼ㄚ 老是這樣  " 鐘鉉

" 好啦 鐘鉉~ 不用這樣啦 不要太在意 ~ 他可能和你八字不合才會一直發生這種事吧 哈哈  " 珉豪

" 你還笑的出來 " 鐘鉉


----公園的遊戲場---


" OH... " 溫流

" 很久沒來 都懷念了 ~ " 李準

" 是ㄚ~~ " 溫流摸摸小時候常常坐的盪鞦韆

" 還記得當初有人就蹲在這裡哭 " 李準笑笑的指著

" 齁~ 不要再說了啦 " 溫流

" 還有人在這說要嫁給我  這兩人是不是同一個人阿 溫流~ " 李準笑著看的溫流

" 額...或許吧 不過他現在一定很討厭你 " 溫流

" 怎麼說呢? " 李準

" 因為他都欺負他阿~ " 溫流

" 我哪有 可惡的小溫流啥時變的這麼會說話了 " 李準捏了一下溫流

" 跟你學的 ㄌㄩㄝ~ " 溫流吐了一下舌頭

" 唉xi 真是可愛 無法生氣阿~~ " 李準

" 哈哈 認輸吧~ " 溫流

" 好好好認輸 ~~ " 李準

" kekeke " 溫流笑的很可愛

" 哇~ " 前面有個小孩跌倒了

" 怎麼了 沒事吧? " 溫流馬上跑到小孩面前

" 屋挖~~ " 小孩放聲大哭著

" 怎麼辦呢 啊!! 來 要不要吃糖糖 " 溫流從口袋裡拿出了一個棒棒糖

"恩~ " 小孩點了點頭

" 來 給你 ~ 乎~ 傷口不痛喔~ " 溫流

" 對不起 不好意思這小孩跑太快了 " 小孩的媽媽跑了過來

" 他剛剛跌倒了 趕快帶他回去擦擦藥吧 " 溫流

" 真的非常謝謝你 " 小孩的媽媽

" 媽咪~ 傷口 不痛.. 因為 .. 糖糖 " 小孩

" 這是? " 小孩的媽媽

" 我給他的 呵呵 男生跌倒要爬起來不可以只會哭哭知道嗎 " 溫流

" 恩~ " 小孩

" 謝謝你 ~ " 小孩的媽媽帶走了小孩

" 呵呵 " 溫流

" 我們溫流真的長大拉~ 我都快認不出來了 " 李準

" 當然阿~ " 溫流

" 不知道幾年前就是有小孩在這裡一直哭的 " 李準

" 呵呵 不要再講我了啦  " 溫流

" 現在都已經是個溫柔的大人了~ 這麼溫柔漂亮的 " 李準

" ㄋㄟ? " 溫流

" 溫流阿~ 當我新娘好不好 " 李準

" 蛤?!!!! " 溫流嚇了一跳

" 額...和你說著玩的拉 " 李準

" 齁!!! 嚇死我 白目耶~ " 溫流打了一下李準

" 呵呵 好啦 走 ~ 吃晚餐 "  李準

" GO ~ 我肚子好餓了 " 溫流


---鐘鉉&珉豪----


" 金鐘鉉 ? 回神阿 金鐘鉉~ " 珉豪揮了揮手

" 其實挺白皙挺漂亮的阿 一點都不像男生哪..... " 鐘鉉盯著電視神遊回想著在浴室看的事物

" 還有小巧的紅唇阿~ 很有魅力丹鳳眼 其實真的還不錯 哈哈哈 " 鐘鉉

" 額....你有沒有發燒阿 " 珉豪看著鐘鉉盯著電視節目上健美先生的選拔賽口中念念有詞的

" 白皙? 漂亮? 紅脣? 丹鳳眼? " 珉豪在看了一下電視上的健美先生差點沒把剛剛吃的晚餐吐出來

" 呀!!! 金鐘鉉 " 珉豪

" 摁? 幹麻? " 鐘鉉回了神

" 你剛剛是說那個 白皙紅脣丹鳳眼 很漂亮嗎? " 珉豪指了只電視

" 蛤? 阿.... 對啦對啦 " 鐘鉉才不可能讓珉豪知道他剛剛是不小心去想到基範在浴室的樣子

" 噁 ~ 咳咳 噁 ~ " 珉豪馬上衝去廁所

" 他幹麻阿 ? 真奇怪  ㄟ 崔珉豪不舒服要講知道沒 " 鐘鉉看著珉豪


---泰民&基範---


" 我賭他一定有看到 唉額 !!!好變態 " 基範

" 唉依孤我真的是 好想自殺阿~ " 基範

" 怎麼好死不死給他看到 還給他跌的那麼醜 " 基範

" 叫我面子往哪擺阿!! 可惡的金鐘鉉 遇到他真的沒有一次是好事 " 基範

" 怎麼就是那個比我矮的傢伙阿 ㄚ 真的是 一直想到他真的好煩阿~~~ " 基範

" 吵死啦~ 金基範 你唸購煤阿 我都快要煩死了 你不想保護你一直在講話的喉嚨 我還想要我耳朵健全好不好 " 泰民突然站了起來

" 唉呦 你是要嚇死我是不是拉 " 基範

" 對啦嚇死你啦 最好把你魂魄下去鐘鉉哥那裡最好 開口閉口都是金鐘鉉 甚麼的 " 泰民

" 什麼啊? " 基範

" 算了  懶得理你 我要去和珉豪哥MSN " 泰民

" 唉呦 你這小子 跟他混得不錯嘛!!! " 基範

" 要你管 ~ " 泰民


---MSN


" HI ~ 珉豪哥 " 泰民

" HI ~~  :))) "  珉豪

" 你知道嗎 我剛剛沒被麻搞瘋 唉~ (嘆氣)" 泰民 

" 怎啦? " 珉豪

" 開口閉口都是鐘鉉哥 = = 然後回到宿舍嘴巴一直沒有停過的雜碎念 " 泰民

" 天哪 嘖嘖嘖 ~~  我剛剛去廁所吐了 " 珉豪

" Why? 怎拉你? " 泰民

" 他竟然指著節目中的健美先生說他 白皙 紅脣加丹鳳眼 很漂亮 -口-  我看到那個人之後就反胃了 " 珉豪

" 可憐你了  不過他說的都好像麻~ " 泰民

" 金基範? " 珉豪

" 對阿 又白皙 小紅唇阿~ 丹鳳眼!!! 很漂亮 不都很像在說麻麻~ 嗎? " 泰民

" 好像說的也是 " 珉豪

" 唉~~ 我們是同病相憐嘞 " 泰民

" 來 乖 給你一個抱抱  keke " 珉豪

" 我要 Big Hug (( 緊緊抱阿 " 泰民

" 哈哈哈哈 在抱下去就要親嘴了喔 " 珉豪

" 唉額 ~ 有種你來阿 哈哈哈哈 " 泰民

" 我會衝去的 哈 " 珉豪

" 哈 ~ 來吧 ˙3˙ " 泰民


---- 李準&溫流----


" 摁 真的好好吃 " 溫流和李準吃完又走在公園理

" 是阿~ 你覺得好吃就好 " 李準

" 你看 今天的月亮好圓好漂亮呢!!!! " 溫流指著月亮

" 笨蛋~ 耳朵會掉下來喔 " 李準

" 呵呵 可是真的很漂亮阿 " 溫流看著月亮笑著

" .... " 李準心怔了一下

" 呵呵呵 是吧 李準哥 " 溫流轉過頭看著李準

" 溫流~ 我真的從以前就很喜歡你 能不能....  可不可以...哦...當我的情人好嗎? " 李準抱住了溫流

" ..... 這...哦.... 摁 !! " 溫流臉微泛紅的撇過臉 

" 答應了嗎? 真的嗎? 哇~~ " 李準

" 呵呵... " 溫流


李準看著溫流  1秒 2秒 3秒 ... 李準吻了溫流


---- 隔天 ----


-XX大學


" 呀~~ 崔珉豪 我不是故意的拉~~~  " 鐘鉉努力的跑著

" 都是你害的 人家還以為我答應人家的告白 你去死啦 給我站住!!!! " 珉豪在後面一直追著鐘鉉

" 哇~~ OPPA !!!!!!!! " 女學生們也追在後面

" 阿 ~~ 天哪 救命阿  崔珉豪你不要在追了拉 " 鐘鉉在快要被珉豪追到時 跑道轉角


" 阿 斯 ..... " 泰民摸著自己的額頭

" 痛死了 斯... 你沒... 摁? 泰民~ " 珉豪也摸著自己的頭

" 珉豪哥? " 泰民看著靠著自己很近的珉豪

" 內心 : 從來沒看這麼近看過泰民 五官好精緻 好漂亮.... " 珉豪


" UM.... " 基範倒在地上睜大眼睛看著鐘鉉

" ....... " 鐘鉉看著被自己壓在身下的基範


" 天哪 OPPA 竟然.... " 女學生們

" 阿~~ OPPA的初吻是我的啦!!!!! " 女學生們


" 哦... " 泰民和珉豪很有默契的轉過頭看著鐘鉉和基範


" .... " 鐘鉉還呆滯在那


過了三秒後


" 阿~~ 天哪 " 鐘鉉馬上站了起來呼吸著

" ....... " 基範也跟著站了起來 不過還是呈現很呆滯的情況

" 內 : 心跳也跳得太快了吧 金基範你還好吧 正常點ㄚ你 " 基範

" .... " 鐘鉉摸著自己的嘴唇


" OH OH ~ 呵呵呵呵 " 泰民看到了基範和鐘鉉的狀況笑的很可愛

" 漂..亮... " 珉豪看著泰民的笑容看到呆掉了

" 珉豪哥~ 珉豪哥~ " 泰民在珉豪面前揮揮手

" 蛤? 蛤? 蛤? " 珉豪

" 幹嘛看著我發呆 ? " 泰民

" 哦..沒有拉 對了你額頭還好吧 " 珉豪

" 恩~~ 還好拉 揉一揉就好 呵呵呵 " 泰民

.

.

.


---教室---


" 麻~ 麻麻~  " 泰民

" 蛤? " 基範根本連自己是怎樣回到教室都不記得

" 幹嘛一直發呆拉  太過於受到創傷嗎 哈哈哈 " 泰民

" 吵死了~ " 基範


" 內: 我剛剛心跳突然加速耶 怎麼回是啊!!!!!!! 天哪 " 基範&鐘鉉 雖然各在不同的教室想著卻是同件事


" ㄟ 麻麻~ ㄟ 基範哥 ㄟ 金基範!!!!!! " 泰民

" 什麼拉 竟敢那麼沒禮貌 叫我本名蛤!!! "基範

" 誰叫不理我 ㄟ 那個從沒請假的準兄今天請假了耶 " 泰民

" 蛤? 真的假的 " 基範

" 對阿 很酷對吧 " 泰民

" 好像是吧... 還是想不清耶我的反應真的是!!!!!! 阿 又是他害的!!!!!!!! " 基範突然大力的拍了一下自己的桌子


蹦!!!!!!! (拍桌聲)


" 怎麼啦?  " 基範的同學們

" 幹嘛喇你 " 泰民

" 蛤 ..哦.... 沒事啦 " 基範不好意思的坐了下來


--鐘鉉--


" 拜託 我不是GAY 金鐘鉉是直男 喜歡女生 是不會喜歡男生的 " 鐘鉉一直碎碎念著

" 金鐘鉉 你在幹嘛? " 鐘鉉的同學

" 不是GAY  不是GAY " 鐘鉉腦袋瓜跑出好多的文字泡泡寫著是GAY是GAY

" 呀!!!!!!!! 就說了我不是GAY " 鐘鉉突然站了起來大喊著

" 金鐘鉉同學 你不是GAY也不用講那麼大聲吧 " 教授

" 哦.... " 鐘鉉不好意思的坐了下來


到底這兩個就算在不同地方想的也是一樣事情的兩人會怎樣呢?


 

==== 下集待續 ====


**** 人物介紹

 

李溫流 23歲  Sweet的店長 和珉豪及鐘鉉是好朋友 對小時候的初戀情人一直沒有忘懷


溫: 想不起來了 哥哥你叫什麼名字?!


金鐘鉉 22歲 大四音樂系的高材生 在Sweet裡工作 自從那次在趕著上班的路途中撞到金基範兩人的命運變糾纏在一起


鉉 : 我最近怎麼可以這麼衰阿?!


金基範 22歲 大四舞蹈系的學生 和泰民是好友 在被撞到那次 就和金鐘鉉友吵不完的架 鬧不好的小紛爭


範 : 齁!!! 那個金鐘鉉真的是衰神加禍害


崔珉豪 22歲 大四舞蹈系B班的學生 和鐘鉉溫流是好友 在那一次見到面之後 就被深深吸引了


豪 : 那真的是一見鐘情? 拜託 崔珉豪你好少女


李泰民 20歲 大四舞蹈系的天才資優生 在那次的相遇 慢慢愛上他


泰 : 他幹嘛總是都這樣對我這麼好 心跳好加速 我是不是病了?


李準   26歲  XX大學舞蹈系的老師 外表帶著笑容卻充滿腹黑的人 在小時後有段甜蜜的過去


準 : 唉~ 你忘了我嗎?


================

宣傳!!!!!



YUAN新文發表

http://www.wretch.cc/blog/bicycle335/16782258

================


哈哈 被我打成 長篇了~~ XD

管他的順其自然吧!!!!!!!!!!!

謝謝大家支持~~

明天發女僕寶貝喔!!!!!!!

禮拜一可能會來個圖文!!!!!!!!!!!!






39 則留言:

  1. 忘了登入了:P

    我的頭香QAQ

    回覆刪除
  2. 很好看餒 :">



    期待期待 :"""

    回覆刪除
  3. 顆顆~金鐘鉉這雖鬼!!

    每次遇到他都有事= =

    這次換崔珉豪被泰民電到啦~

    溫流跟那位準兄還真是甜死人阿~



    話說妮可的版型和我的一樣耶^^

    呵呵

    回覆刪除
  4. keke

    MSN那段好有趣:))))))

    我喜歡:)))))

    -

    在一起了在一起了,準溫在一起了((喊

    (澤:那我怎麼辦...)

    -

    又失去了頭香哪~~~~

    -

    我有推推:">

    回覆刪除
  5. 麻麻被看光光了@@

    兩個人默契那麼好都在想同一件事



    推一個^^

    回覆刪除
  6. 呵呵~

    那兩人都在想著對方XD

    2Min的進展這麼快辣!

    鉉Key不能輸阿XDD

    期待下集喔!

    回覆刪除
  7. 推:) 我不是gay~:))

    遇到金基範就會是gay了~:))

    回覆刪除
  8. 哈哈~鐘鉉是衰神阿~

    不過來個兩次都那麼巧呵呵=))

    接下來的發展好期待!

    我等待珉鉉....:D



    哈哈哈我該不會有戀cp癖吧!?

    女僕寶貝快出來!!^^

    回覆刪除
  9. 14樓-3-要摔下去了 有推推歐:)))

    歐逆是大師媽XDD

    回覆刪除
  10. 哈哈XD

    鉉Key:))))

    回覆刪除
  11. 等好久了~~

    每次都會想像情形呢!

    期待下一集囉^^

    回覆刪除
  12. 17.YO我又衝回第一頁囉(灑花



    不過真的又變長篇了:))))



    推+1^^

    回覆刪除
  13. 推推推")

    阿~~

    麻麻~

    你好好噢~

    可以跟Bling kiss耶

    真好~

    我也想要喇 (被踹到美國去 :))

    回覆刪除
  14. ㄎㄎ~

    他們MSN好好玩唷XD"

    鐘鉉又有綽號了...

    惹麻煩的金鐘鉉 (((大笑~~~

    回覆刪除
  15. 推+1

    哈哈:))

    金鐘鉉也太好笑了芭:)))))

    噢噎~長篇文可以看久一點(開心

    回覆刪除
  16. 好好笑唷-/-

    鐘鉉好激動=))

    回覆刪除
  17. 12樓說的對阿對阿

    =)))))))



    遇到金基範就是Gay了 =)))))))))))



    鐘鉉不用懷疑!!!!你現在就是喜歡基範了---:))))

    基範也別懷疑!!!!你心跳加速時代表你愛上鐘鉉了 =))))))))))))))))

    回覆刪除
  18. 推推推

    好可愛的鉉K阿!!!!

    期待下集喔=))

    回覆刪除
  19. MSN那段好好玩喔!!!

    -

    金鐘鉉雖然你覺得你不會Gay

    但你遇上金基範後就是了=))

    你們兩個改快在一起啦!!!

    -

    2Min辛苦你們兩個了

    要聽他們兩個在那碎碎唸的

    -

    準溫在一起了

    那澤演怎麼辦呢?!

    回覆刪除
  20. ㄎㄎ~~

    好好笑歐~~!!!

    我超超喜歡的~~

    XDDDDD

    支持支持~

    推~~~~

    XDDDDD

    喜歡~~~

    onni加油~~!!!!

    ((另一個我:他上次叫錯~~~哈哈哈~~

    我:sorry~~~那是我姊後來加的~我也不知~~

    XDDD

    棒棒棒棒棒~~!!!!!

    回覆刪除
  21. 2次留言 :)

    喔逆~~

    拜託幫我到我無名祝福鐘鉉生日吧!!

    http://www.wretch.cc/blog/sandy94141/2968463

    可以的話..

    幫我宣傳吧!!

    謝謝喔逆 :)

    回覆刪除
  22. 好好看唷

    不是Gay 我笑了哈哈

    快快快快快出下集吧:))

    回覆刪除
  23. --鐘鉉--



    " 拜託 我不是GAY 金鐘鉉是直男 喜歡女生 是不會喜歡男生的 " 鐘鉉一直碎碎念



    " 金鐘鉉 你在幹嘛? " 鐘鉉的同學

    " 不是GAY 不是GAY " 鐘鉉腦袋瓜跑出好多的文字泡泡寫著是GAY是GAY

    " 呀!!!!!!!! 就說了我不是GAY " 鐘鉉突然站了起來大喊著

    " 金鐘鉉同學 你不是GAY也不用講那麼大聲吧 " 教授

    " 哦.... " 鐘鉉不好意思的坐了下來



    ㄏㄏ 好笑阿

    回覆刪除
  24. 推推了唷!哈哈哈 好好笑唷!!!!!

    回覆刪除
  25. 戳! 泡泡破了沒呀~



    擔心什麼~



    反正金鐘鉉永遠是鑰匙女王的 =]

    回覆刪除
  26. OH~~妮可~~~~~~我以跑百米的速度來辣~~

    看到珉豪以為鐘鉉說健美先生很漂亮那段

    我整個笑翻,光是想我也快吐了(噁)

    妮可最近心情好喔

    寫的太好笑了辣

    終於進展到相互喜歡辣~

    不然我會真的認為,他倆上輩子有仇

    珉豪跟泰民呀,就繼續甜八

    溫流也跟李準了:)))

    回覆刪除
  27. 基範說的實現了!!

    真的親了~~

    --------------



    krystal對我拋媚眼啊!!!

    (害羞狀)>/////<

    那....我就看在krystal的份上幫你推好了XDDDD((開玩笑的啦!!

    回覆刪除
  28. 好棒唷!!

    呵呵~~

    那些女同學也太煩了吧!!

    幹麻一直纏著鉉珉ㄚ~

    回覆刪除
  29. 阿唷~

    米尼竟然兇馬麻了欸~~~~~~~

    阿哈!!!!!!

    承認吧~

    金鐘炫喜歡上金基範了:)))))))

    回覆刪除
  30. 哈XD

    笑死我了!!!

    回覆刪除
  31. 我好像沒有回第五集:))



    我來了^^

    回覆刪除
  32. BOBO了!!

    哈哈XDD





    好多鬥嘴鬥嘴~

    我好喜歡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