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4日 星期六

Ice cream (SHINee小說) 第六集 (上) ★



請支持我幫我按推推 :)))))))




冰淇淋的戀愛  (Ice cream)


-----------------


最初冰淇淋的相遇


最後屬於我們的愛情


......


-----------------


---教室---


" 麻~ 麻麻~  " 泰民

" 蛤? " 基範根本連自己是怎樣回到教室都不記得

" 幹嘛一直發呆拉  太過於受到創傷嗎 哈哈哈 " 泰民

" 吵死了~ " 基範


" 內: 我剛剛心跳突然加速耶 怎麼回是啊!!!!!!! 天哪 " 基範&鐘鉉 雖然各在不同的教室想著卻是同件事


" ㄟ 麻麻~ ㄟ 基範哥 ㄟ 金基範!!!!!! " 泰民

" 什麼拉 竟敢那麼沒禮貌 叫我本名蛤!!! "基範

" 誰叫不理我 ㄟ 那個從沒請假的準兄今天請假了耶 " 泰民

" 蛤? 真的假的 " 基範

" 對阿 很酷對吧 " 泰民

" 好像是吧... 還是想不清耶我的反應真的是!!!!!! 阿 又是他害的!!!!!!!! " 基範突然大力的拍了一下自己的桌子


蹦!!!!!!! (拍桌聲)


" 怎麼啦?  " 基範的同學們

" 幹嘛喇你 " 泰民

" 蛤 ..哦.... 沒事啦 " 基範不好意思的坐了下來


--鐘鉉--


" 拜託 我不是GAY 金鐘鉉是直男 喜歡女生 是不會喜歡男生的 " 鐘鉉一直碎碎念著

" 金鐘鉉 你在幹嘛? " 鐘鉉的同學

" 不是GAY  不是GAY " 鐘鉉腦袋瓜跑出好多的文字泡泡寫著是GAY是GAY

" 呀!!!!!!!! 就說了我不是GAY " 鐘鉉突然站了起來大喊著

" 金鐘鉉同學 你不是GAY也不用講那麼大聲吧 " 教授

" 哦.... " 鐘鉉不好意思的坐了下來


.

.

.

.


----中餐時間----


" 唉~ 崔珉豪我跟你說我剛剛.... " 鐘鉉還沒說完就被珉豪打斷

" 我知道 很丟臉的說了我不是GAY " 珉豪

" 你怎麼知道? " 鐘鉉

" 現在全學校 我看連校長都知道了 " 珉豪

" ㄚ..... " 鐘鉉嘴巴無限的往下掉

" 好啦 乖~~  我們去吃中餐吧 " 珉豪

" 今天真的好煩 又是親嘴 又是丟臉得 " 鐘鉉

" 你幹麻那麼在意~ 你真的喜歡基範喔? " 珉豪

" 我哪有才怪 我哪有可能喜歡那個脾氣那種樣子的人阿 愛生氣的 莫名奇妙 " 鐘鉉

" 你說誰愛生氣? 是誰只要遇到你都衰阿 我胚~ 今天早上親到我都還沒跟你算帳!!!! " 基範突然出現在鐘鉉背後

" ㄚ~ 你幹麻阿 " 鐘鉉

"怎樣我的脾氣惹到你了是不是 " 基範

" 珉豪哥.... 我們還是快走吧 麻麻要發飆了 " 泰民拉著珉豪趕快離開基範和鐘鉉身邊

" 我又沒說怎樣 奇怪耶 你看你自己是甚麼脾氣阿!!!! 動不動就生氣甚麼ㄚ 莫名奇妙 親到你你以為我很願意喔 呿 " 鐘鉉

" 呀!!! 金鐘鉉你死定了 " 基範

" 阿~~ " 鐘鉉


" 數個十秒就解決了 " 泰民

" 10 9 ...... 3 2 1 " 珉豪

" 好啦 我們在去看它們吧 " 泰民拉著珉豪的手

" 我的鼻子 嘶..... " 鐘鉉

" 喔 天哪 鐘鉉哥你怎麼留那麼多血阿 " 泰民

" 怎麼半 泰民 我剛剛一不小心沒有控制力氣給他揍下去 就便這樣了 " 基範

" 額.... 要快點止血阿 " 珉豪抽了幾張衛生紙給鐘鉉

" 麻麻擬再搞甚麼ㄚ  鐘鉉哥你還好八? " 泰民

" @#%^*(_ " 鐘鉉因為太痛了講話全部含糊在一起

" 看來好像很嚴重要不要送到醫院去阿? " 基範

" 應該沒那麼嚴重吧...... " 珉豪

" 還好吧.... 對不起啦 我不是故意的... " 基範

" ...... " 鐘鉉捏著鼻子止血

" 唉呦 麻麻我還以為你會控制 結果勒 !!!! " 泰民

" 我又不是故意的 " 基範

" 好啦好啦 不要吵了 先帶鐘鉉去保健室看看吧 " 珉豪

" 喔 也只能這樣了 " 泰民


---保健室---


" 還是好不安喔 " 基範

" 活該你要直接揍下去ㄚ又不控制力氣 唉 才想到我大概兩三年前也是這樣吧 " 泰民

" 也是被揍倒流很多鼻血嗎? " 珉豪

" 差不多啦~~ " 泰民

" 那你沒怎樣吧!! " 珉豪

" 呵呵你傻拉 我現在不是好好的 " 泰民

" ㄚ對齁 呵呵呵呵 " 珉豪

" 跟情侶似的 " 基範看不下去先走進去找鍾鉉

" 好了 沒事啦 都止完血了 下次不要玩的這麼激動 " 護士

" 還好吧? " 基範

" 哪裡好ㄚ " 鐘鉉

" 我又不是故意的 只是沒控制好就這要給他下去啦 !!!! " 基範

" 亨~ " 鐘鉉

" 好啦好啦 對不起嗎~~ " 基範

" 沒用啦~~ " 鐘鉉

" 不然給你一個好處 讓我補償我的疏忽嗎!!!! " 基範

" 一日女友!!! " 泰民突然爆出這四個字

" 呀!!!! 李泰民 " 基範

" 呵呵呵呵 ㄌㄩㄝ~~~ " 泰民吐了吐舌頭

" 那就一日女友吧!!! 應該挺好玩的 " 鐘鉉

" ㄚ哈 " 泰民和珉豪high fve

" 齁 我會瘋掉啦~~  " 基範

" 呵呵  陷害人挺好玩的 " 泰民

" 我們不一定是在陷害人阿 我們是在促進他們感情 " 珉豪

" 也對 他們感情有點差耶 哈哈哈 " 泰民

" 呵呵呵 我說的可不是這個 " 珉豪

" 不然是哪個? " 泰民

" 不跟你說~~ " 珉豪

" 齁~~~ 珉豪哥~~~ 快點跟我講啦 " 泰民在珉豪旁邊一直弄著珉豪

" 呵呵 不說  ~~ " 珉豪

" 內心:唉~~ 金基範 這是你人生第一次做的事..... 去約會..!!! 天哪 " 基範內心充滿澎湃

" 內心 : 不好好整你 我就是傻瓜!!!! " 鐘鉉


---- 李準&溫流 ----


叮咚~~~


" 來了來了來了!!!!!! " 李準匆匆忙忙跑來開門

" 幹麻跑那麼急 慢慢來ㄚ " 溫流

" 不行 今天是第一次親愛的來我家耶 " 李準

" 甚麼親愛的嗎!!! 真是的~ " 溫流

" 親愛的就是親愛的 不然叫寶貝?  還是向容和和徐玄一樣  叫溫~~ " 李準

" 甚麼喇~~ 這樣講怪不好意思的 " 溫流臉頰馬上泛紅

" 快點選嗎~~~ 要哪一個? " 李準

" 都可以啦~~~ " 溫流

" 那就較溫~~~ 寶貝好了 哈哈哈哈  那你要怎麼叫我呃? " 李準

" 哦..... 準..準...準.. 準~~ " 溫流

" 好哇!~ 就這樣叫我吧 這樣超可愛的 呵呵呵呵 " 李準




==== 下集待續 ====


**** 人物介紹

 

李溫流 23歲  Sweet的店長 和珉豪及鐘鉉是好朋友 對小時候的初戀情人一直沒有忘懷


溫: 想不起來了 哥哥你叫什麼名字?!


金鐘鉉 22歲 大四音樂系的高材生 在Sweet裡工作 自從那次在趕著上班的路途中撞到金基範兩人的命運變糾纏在一起


鉉 : 我最近怎麼可以這麼衰阿?!


金基範 22歲 大四舞蹈系的學生 和泰民是好友 在被撞到那次 就和金鐘鉉友吵不完的架 鬧不好的小紛爭


範 : 齁!!! 那個金鐘鉉真的是衰神加禍害


崔珉豪 22歲 大四舞蹈系B班的學生 和鐘鉉溫流是好友 在那一次見到面之後 就被深深吸引了


豪 : 那真的是一見鐘情? 拜託 崔珉豪你好少女


李泰民 20歲 大四舞蹈系的天才資優生 在那次的相遇 慢慢愛上他


泰 : 他幹嘛總是都這樣對我這麼好 心跳好加速 我是不是病了?


李準   26歲  XX大學舞蹈系的老師 外表帶著笑容卻充滿腹黑的人 在小時後有段甜蜜的過去


準 : 唉~ 你忘了我嗎?


================







-------

付上路西法小動圖






不好意思ㄛ 因為妮可臨時要到墾丁去

所以沒辦法按照這份量和時間發

所以先放了只打了一點點的第六集 (上)

禮拜天的我的女僕寶貝也要看看狀況才能發

真的很不好意思ㄛ ~

那這禮拜可能禮拜三或者禮拜四會發第六集的(下)

我的女僕寶貝要是明天不能按照時間發的話 於禮拜一或禮拜二發

還有最近的回覆我都回的很慢 很抱歉

妮可會加緊回覆的 不好意思ㄛ !!!!!



==========

1. 不要抄襲小說格式

2. 不要抄襲劇情








27 則留言:

  1. 頭香˙ˇ˙

    路過~

    推+1~

    你打的文章都好好ㄡ~~

    我會常來的:)

    回覆刪除
  2. 哇呼~~~

    那個簽名是自己簽的嘛~~~

    好酷!!!!!!!!

    -

    哈哈哈~~

    說到一日女友,突然讓我聯想到了"一日情侶"

    哈哈哈~~~

    -

    要去墾丁~~

    感覺要好久看不到你的文文了((哭

    回覆刪除
  3. ㄚ哈!~

    第一次二樓捏~~

    開心開心~:)))

    -

    鉉k約會捏~

    好羨慕喔~ 我也好想跟金鐘鉉約會喔~ (踹踹踹 :))

    好愛你的小說唷~~:)

    推推推:))

    回覆刪除
  4. ...

    是三樓

    ...

    哈哈哈

    :)))))))

    回覆刪除
  5. 簽名 棒

    小說 棒

    來珍家人 棒

    ^^

    回覆刪除
  6. 我又來看小說了~推推囉~

    回覆刪除
  7. 是不是6樓~

    這集好好笑!!!

    麻麻 你下手太重了點= ="

    萌萌和火花 ㄎㄎㄎ((奸笑xD

    你們還真聰明~促進他們感情^^

    回覆刪除
  8. 妮可是要去畢旅嗎0.0

    哈哈^^



    一日女友!太可愛了:))

    超喜歡這樣發展~



    簽名超酷-.-

    快出下集吧!

    回覆刪除
  9. 呵呵!

    一日女友耶!

    感覺好好玩噢!

    期待下集鉉KEY的發展呀!!

    也好期待我的女僕寶貝噢!

    希望可以快點出><

    路西法日文版的預告超帥的耶!

    我有推推+拿動圖喲!

    回覆刪除
  10. 推+1!!!

    期待下集!!

    回覆刪除
  11. 呵呵

    一日女友阿...

    該不會等到約完會基範就要送醫院了吧= =

    話說溫流跟李準真的是....((恩恩..你懂得XD

    ------------------

    這次LUCIFER的風格阿

    走的有點像當初黑色少時的感覺ㄟ!!

    妮可你覺得呢!?

    ------------------

    小說那點...

    雖然我也有打小說

    格式是真的好像跟你差不多

    (因為我不會打上下引號所以才用" "代替><)

    如果真的有冒犯到...

    先跟你說抱歉了!!

    回覆刪除
  12. 哈很期待降加油喔有推一個喔

    回覆刪除
  13. 推+1

    真不知道那兩位夫夫

    可以又搞出什麼可愛爆笑的約會劇情呀:))



    呀呀...泰民也被蹦蹦打到留鼻血過阿:(

    回覆刪除
  14. 人家好想喔膩喔-//

    好久沒跟喔逆聊天勒!

    喔逆要趕快回來喔!

    莎朗黑唷:)

    回覆刪除
  15. 好棒XDDD

    我好喜歡優~!!!

    期待鉉key的戲份~!!!

    ㄎㄎㄎ~!!!!

    加油~!!!!

    推推推~!!

    回覆刪除
  16. 哇塞:))

    簽名超帥^^

    推*

    回覆刪除
  17. 又一次看了 *口*



    不要介意捏 :(



    沒時間可以看錒:((



    ㄎㄎ 期待 :">

    回覆刪除
  18. 超棒的喔!

    每個禮拜都在期待妳的小說呢!

    回覆刪除
  19. 歐膩阿~

    加油欸!

    回覆刪除
  20. 溫流李準也是可愛的小倆口XDD



    "一日女友"聽起來不錯耶XD((((李泰民真有你的!!



    下集下集我期待唷!!

    可能要等下課禮拜的假日~





    妮可好棒!!!~

    愛你:-*

    回覆刪除
  21. 22.

    還好我還再第一頁XD



    :P

    小說第七集出囉快去XD

    回覆刪除
  22. 我的妮可(你還來)

    我好期待基範&鐘鉉的"一日女友"

    -

    我比較想叫溫流

    "流~~~"--<我申請專利去(欸你)

    -

    拖到了沒關係辣

    妮可很忙我們都知道

    不急不急: )

    回覆刪除
  23. r



    看了人生就不一樣了 http://alturl.com/q3zr9



    別再上下班打卡,朝九晚五了,公司老闆能給你多少薪水?



    全新網路創業,就盡量利用網路來創業吧!



    沒有人喜歡風吹雨打日曬~~~這裡有超級業務工具任您把玩!



    早點開除老闆吧!您的人生還很長呢!別錯過了!



    http://alturl.com/q3zr9



    支持一下喔



    回覆刪除
  24. 哈哈XD

    泰萌的頭腦真厲害

    一日女友!!!!!

    期待不拎跟麻麻接下來的發展啊~~~

    回覆刪除
  25. 39推!!

    話說

    基範好恐怖唷!!!

    就直接這樣....打了下去呢!!

    呵呵~~

    一日女友耶

    泰民怎想的出來ㄚ~~

    回覆刪除
  26. 妮可認真又不忙辣<--這是我內心認定的:))

    ---

    流是我專利感謝:))))







    -----

    於是,下禮拜段考欸QAQ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