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2日 星期一

Ice cream (SHINee小說) 第四集★



冰淇淋的戀愛  (Ice cream)


-----------------


最初冰淇淋的相遇


最後屬於我們的愛情


......


-----------------


" 溫流~~ 我們今天晚上一起吃晚餐吧 " 李準
" 晚上阿 好阿 今天我不用上班 " 溫流
" 上班? 你晚上還有班? " 李準
" 也不是拉 就去幫朋友阿 他是開補習班的 他缺老師我剛好也有空 就去拉 " 溫流
" 喔.... 這樣阿 " 李準
" 那晚上我們去哪裡吃? " 溫流
" 你想吃什麼? " 李準
" 問我都是炸雞和冰淇淋這兩個回答而已 " 溫流
" 對齁 那我們晚上去吃飯店裡的套餐吧 " 李準
" 瘋了阿~ 很貴耶 " 溫流
" 沒關係 ~~ 就去吃阿 " 李準
" 不可以拉  太貴了 " 溫流
" 我現在可是有車有房還是位老師的有錢公子耶 " 李準
" 你這樣講是要我嫁給你的感覺 " 溫流
" 呵呵呵呵 去不去~~ " 李準
" 去!!反正你家很有錢 我要吃垮你 " 溫流
" 好哇~~~ " 李準
" 呵呵呵 " 溫流
.
.
.


" 你怎麼還在這? " 基範走出廁所
" 我為什麼不能在這 " 鐘鉉
" 算了 不理你 ~~~ " 基範
" 你以為我就想理你喔 " 鐘鉉
" 我又沒要你理我  奇怪耶 " 基範
" 是你先和我說話的耶 " 鐘鉉
" 好好好 就當我剛剛什麼都沒說 " 基範
" 可是你剛剛明明就和我說話拉 " 鐘鉉
" ㄟ 金鐘鉉你想跟我吵架阿~~~ " 基範
" 沒有阿 鬧鬧你而已 呵呵呵 " 鐘鉉
" 齁~ 氣死了 你很幼稚耶 " 基範
" 還好阿~~ " 鐘鉉
" 呀 ~ 金鐘鉉你這個幼稚鬼!!!!!!! " 基範
" ㄌㄩㄝ~~ " 鐘鉉吐了吐舌頭
" 金鐘鉉是幼稚鬼 " 基範隨手撿起一個掉在地上的瓶子丟了過去
" 阿!!! " 鐘鉉摀住自己的臉
" on my god 完蛋了 太用力了 ㄟ 金鐘鉉你還好吧 " 基範馬上靠過去鐘鉉身邊
" .... " 鐘鉉還是一直摀著臉
" 還好吧 對不起啦 " 基範整個臉非常靠近鐘鉉
" ha !!! " 鐘鉉用額頭撞了基範的額頭
" 哇阿~~~ " 基範中心不穩直接摔進在他後方的垃圾桶


.
.
.
.
.



" 奇怪裡面又發生甚麼事了??? " 溫流和李準又走了近來
" 那個金基範 哈哈哈 你 哈哈 還哈哈好哈哈 嗎? 哈哈哈 " 鐘鉉只差沒有笑到快斷氣
" 天哪 鋪!! 基..範...你怎麼摔進去的 哈哈哈 " 溫流和李準也沒良心的笑了起來
" 哼~~ 你們都不救我 還跟著笑我 " 基範自己爬了起來
" 我怎麼知道我只用了鐵頭功你就摔了進去 " 鐘鉉
" 你衰神阿!!!!!! " 基範
" 好啦 基範不氣不氣~~ 不過你要不要先回去洗澡阿 那味道有點重 " 溫流
" 都是你金鐘鉉 你要我怎麼走為學校宿舍阿!!!!! " 基範
" 我的家有點遠 那你去金鐘鉉和珉豪租的房子吧 " 溫流
" 蛤~~ " 鐘鉉
" 你惹的就要你負責 " 李準
" 唉!!!! 知道了啦~~~~ " 鐘鉉
" 我們回來嘞~~  " 泰民
" 摁? 人呢? " 珉豪
" 李泰民~ " 基範走了出來
" 摁咳 麻麻你... "  泰民捏著鼻子
" 不要捏了 我知道了 金鐘鉉你快點!!!!!!! " 基範
" 喔好拉好拉 " 鐘鉉
" 金鐘鉉 基範他怎拉 " 珉豪
" 撲~ 等一下跟你講 " 鐘鉉忍著笑
" 你還笑!!!!!!!!  " 基範
" 好好好 回家囉 溫流哥等一下要和他親愛的去吃飯 " 鐘鉉
" 親愛的?~ " 珉豪
" 呀!!!!!!! 金鐘鉉你找死阿 " 溫流
" 哈哈哈哈 ~ " 鐘鉉
" ㄟ 珉豪你騎我的腳踏車 " 鐘鉉
" ㄚ我的勒? " 珉豪
" 給泰民騎阿~ 你覺得我像是可以騎嗎? "  鐘鉉
" 那你給誰載 ? " 珉豪
" 廢話當然是你阿 " 鐘鉉
" 你們快點好不好 " 基範
" 麻麻我載你吧 珉豪哥你帶路囉 " 泰民
" 摁 ~~ 走吧 " 珉豪


.
.
.


" 阿 我們現在要幹嘛? " 溫流
" GO 前往吃飯地點 ~ " 李準
" 這麼早? " 溫流
" 不然我們去一個地方 " 李準
" 去哪? " 溫流
" 秘密~~~  " 李準
" 齁!!!  ~~ " 溫流
" 快點拉 走吧 " 李準拉著溫流走出Sweet


.
.
.
----鐘鉉&珉豪-----


" 哇 珉豪哥你家好大 " 泰民
" 租金很貴阿 " 鐘鉉
" 浴室在哪? " 基範
" 在那 " 鐘鉉
" 哇~~ 這是你的房間嗎? " 泰民指了指
" 對阿~~ " 珉豪
" 我要進去參觀!!!!!!!!! " 泰民正要開門跑進去
" 等一下 等我一下喔 " 珉豪馬上衝進房間整理
" 哈哈哈 白癡 " 鐘鉉
" 那鐘鉉哥你的房間我要參觀 " 泰民
" 隨便你~~ " 鐘鉉打開自己的房門
" 哇ㄙㄟ 這麼多禮物誰給的阿 " 泰民
" 系上的女生囉 " 鐘鉉
" 看不出來 這麼多人愛耶 " 泰民
" 什麼阿 我很多人追的 知道沒 呵呵呵 " 鐘鉉
" 哈哈 白癡 不過整理得很乾淨 女生會愛的 " 泰民
" 好了 " 珉豪走了出來
" YA ~~ " 泰民馬上衝了進去
" 不錯阿 也很乾淨 禮物也收很多齁 " 泰民
" 呵呵 是阿  我們幾乎三餐都是他們包辦 " 珉豪
" 哈哈 真好 " 泰民
" 李泰民 ~~~ 幫我拿浴巾  " 基範
" 浴巾在這 " 鐘鉉
" 那鐘鉉哥你順便拿去給麻麻吧 " 泰民
" 蛤 唉~ 好吧 " 鐘鉉 


叩叩叩


" 拿給我吧 " 基範開了一小小縫
" 你開那麼小是要給誰阿 " 鐘鉉
" 為啥是你 " 基範
" 順便得 " 鐘鉉
" 快點給我吧 " 基範
" 開太小我擠不進去阿 " 鐘鉉
" 不要 我才不要被看光光 " 基範
" 沒興趣好不好 " 鐘鉉一把擠進毛巾時沒站好直接摔進去浴室
" 哇~~~~ " 鐘鉉&基範


蹦~


" 怎麼了啊? " 泰民
" 去看看吧 " 珉豪

" OH !!!! 天哪 你們兩個...... " 泰民指著基範和鐘鉉
: 泰民 不要看好了 " 珉豪捂著泰民的眼精

" 額..... " 鐘鉉



==== 下集待續 ====


**** 人物介紹
 
李溫流 23歲  Sweet的店長 和珉豪及鐘鉉是好朋友 對小時候的初戀情人一直沒有忘懷


溫: 想不起來了 哥哥你叫什麼名字?!


金鐘鉉 22歲 大四音樂系的高材生 在Sweet裡工作 自從那次在趕著上班的路途中撞到金基範兩人的命運變糾纏在一起


鉉 : 我最近怎麼可以這麼衰阿?!


金基範 22歲 大四舞蹈系的學生 和泰民是好友 在被撞到那次 就和金鐘鉉友吵不完的架 鬧不好的小紛爭


範 : 齁!!! 那個金鐘鉉真的是衰神加禍害


崔珉豪 22歲 大四舞蹈系B班的學生 和鐘鉉溫流是好友 在那一次見到面之後 就被深深吸引了


豪 : 那真的是一見鐘情? 拜託 崔珉豪你好少女


李泰民 20歲 大四舞蹈系的天才資優生 在那次的相遇 慢慢愛上他


泰 : 他幹嘛總是都這樣對我這麼好 心跳好加速 我是不是病了?


李準   26歲  XX大學舞蹈系的老師 外表帶著笑容卻充滿腹黑的人 在小時後有段甜蜜的過去


準 : 唉~ 你忘了我嗎?


================


好了 禮拜六在更文~  謝謝大家支持囉:))))))))))



32 則留言:

  1. 妮可你真辛苦~

    一天發兩篇唉!

    先搶囉

    回覆刪除
  2. 挖~我有是頭香ㄟ!!!

    看來這篇是基範的受難時代阿...

    一直在出事= =

    等第五集囉~

    回覆刪除
  3. 香香~飛了

    不過我是推推的頭香!!!!xDD

    麻麻這集好可憐...

    鐘鉉阿...婀....我講不出話來了

    回覆刪除
  4. 頭香!!



    親我超支持你的小說的喔~:"))

    回覆刪除
  5. keke~

    我才剛在回你即時你就發了XD

    -

    哈哈~~每次都在重要的地方停止(指)

    我會期待第五集的

    -

    我可以想像金基範掉進去垃圾桶裡的樣子XD

    一定很好笑:))

    是金鐘鉉害金基範掉進去的

    -

    我有推推:">

    回覆刪除
  6. 原來我沒搶到-/-



    還是推一個!!

    回覆刪除
  7. 推一個^^

    麻麻被看光光了(憋笑



    辛苦哩~!

    回覆刪除
  8. 推推~~

    期待下集喔=))

    好好看阿!!

    回覆刪除
  9. 一定是 Chu ~ :))



    基範鐘鉉 你們注定好的啦 :)))))))))))))









    nuna 辛苦了~~!!!!

    回覆刪除
  10. 哈哈哈~!!!笑死我了~~

    XDDDDD

    好好看呦~!

    寶貝掉進垃圾桶裡~~

    我可想像~~~~~((噗~!!

    /

    我的天ㄚ~

    寶貝被看光光了~~

    XDDDD

    我真期待第五集的到來~~~

    XDDDDD

    加油優~~!!

    支持到底~~:)

    辛苦了~~~~

    nuna姐~~((ㄎㄎ~第一次叫~有點不慣~~XDD

    回覆刪除
  11. 我們的妮可阿(你說誰的?!

    這樣太拼了辣

    小心呀: )

    不過阿

    鐘鉉和基範上被子一定是仇家:))

    發生這麼多事:))

    回覆刪除
  12. Key麻麻我不是故意要笑的ㄡ-/-(憋笑..

    回覆刪除
  13. 推推推~

    唉唷~

    好好優~

    可以看麻麻洗澡說( 你變態阿 (踹飛

    哈哈哈:)))))

    回覆刪除
  14. 基範真倒楣押!

    鐘鉉真是的~

    阿~基範麻麻跟鐘鉉拔拔在...((想歪了

    (憋笑中...)

    阿哈哈哈((不小心笑出來了!

    回覆刪除
  15. 棒棒棒喜歡看你打的鉉key 文

    Hate 珉鉉啦XD ((沒任何意思 XD

    鉉key繼續粉紅下去吧

    回覆刪除
  16. 哈~

    好玩的來了:))))((T飛

    回覆刪除
  17. 哇哇哇~

    都來不及反應就又發了(擦汗

    但那麼快就發還是好高興呀(踹

    等等再慢慢看

    先把上集看完= =

    別踹我阿....我看比較慢

    回覆刪除
  18. 19.哇哈哈我又來晚了不過這次再第一頁哦B)



    ㄎ李泰民那是18禁畫面只有我們能看的XD(遮眼

    回覆刪除
  19. 推~阿娘為阿

    珉豪又太偷吃萌萌的豆腐XD

    金鐘鉉好幼稚XD跟我差不多XDDD(智商不到1..)

    話說~鐘鉉拿毛巾給基範那段

    真的是...不敢...想...想....想像!!!!!!!!!!!!!!!!!!!!!!!!!!!

    回覆刪除
  20. 恨死我媽了

    最近都不太讓我用電腦

    只有看都沒有留言

    抱歉囉!!

    回覆刪除
  21. 羞羞辣XD

    喔逆我好想你阿-//-

    回覆刪除
  22. kkk~每次都在第一頁!keke((瘋狂自戀中

    回覆刪除
  23. 基範被鐘鉉害慘了=))

    回覆刪除
  24. ㄏㄏ衰神魔力阿~哈哈

    回覆刪除
  25. (憋笑-/-...Key你別罵偶:[)

    歡喜冤家...

    我想當金鐘鉉...

    麻麻素偶的~

    妮可姊姊辛苦哩:]

    回覆刪除
  26. 我猜...是鐘鉉上基範下>///<

    兒童不宜阿!!

    好笑又好看捏^^

    推推~~

    回覆刪除
  27. 哈哈又是色色的小說嗎 =))

    回覆刪除
  28. 歐逆阿~~~~

    人家好想見見你欸~

    可不可以去找你阿~:)))))))))))

    回覆刪除
  29. 挖!!

    金基範是怎樣~

    災難不斷XDD



    跌進垃圾桶我笑的好累XDD(((我好壞



    浴室浴室之後呢~~~~

    快看下一集去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