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6日 星期一

我的女僕寶貝 (珉鉉) 第四集 ★



請多多幫我推推與支持

我的完美小女僕


一個金髮穿著女裝的學生走在校園
而這裡既不是女校也不是男女混校而是男校?!!!!!!


...............


---二年x班---


" 又是機車班導的課 唉~ 苦逼阿 " 泰民
" 好啦好啦 不要抱怨拉 " 溫流
" 不會ㄚ 我覺得挺好的 " 鐘鉉
" 那是你 資優生 " 基範
" 咳咳 我們班有人轉進來 是大家都知道的珉豪同學 " 導師
" 哇~~ " (鼓掌)
" 來到我們班上 行為 紀律都要給我做到好 " 導師
" 恩 " 珉豪
" 你昨天打架? " 導師
" 沒有阿 " 珉豪
' 臉上瘀青哪來的? " 導師
" 老師 是我造成的 " 鐘鉉
" 玩鬧適可而止 知道嗎 " 導師看到是鐘鉉就沒說甚麼了
"幹麻幫她? " 基範
" 真的事我用的阿 拿鬧鐘丟他 " 鐘鉉
" 挖~~ 真假阿!!! " 泰民
" 真的 " 珉豪
" 哈哈哈 活該惹到我們家金鐘鉉了 " 基範在旁邊大笑
" 金基範 !!!!! " 導師
" oh..... 對不起 " 基範
" 我幫你祈福 炸雞炸雞炸雞炸雞 " 溫流對著珉豪
" ...... " 珉豪
" 呵呵呵 不好意思 " 泰民弄走了溫流
" 看來其實他們都挺活潑的... 除了那個金基範對我還是很防備外... " 珉豪心理想著
" 噓 李泰民 ~ 安靜點 我要上課 " 鐘鉉
" 呿... " 泰民停止了和溫流的玩鬧
" 他那麼愛上課? " 珉豪
" 鐘鉉哥嗎.... 非常愛讀書阿  總是跟我爭校排第一的 哇哈哈哈哈 " 泰民
" 校排第一.... " 珉豪
" 對阿 唉呦你大概是最後一名吧 哈哈哈 " 泰民
" ...... " 珉豪
" 對不起啦~~ " 泰民
" 那你呢? " 珉豪
" 我? 如果鐘鉉哥讓位一下的話 我應該是第一的 " 泰民
" 看不出來.... " 珉豪
" 呀~ 甚麼壓 至少你看的出來我年輕吧!!!! " 泰民
" 我了我了 你炫耀你童顏 ~ 珉豪
" 才不是哩 人家我真的是很年輕的 比你年輕兩歲!!!! " 泰民
" 真的? " 珉豪
" 真的 !!!! 我是跳級生 " 泰民
" 這麼厲害?! " 珉豪
" 廢話 多多跟我看齊好不好 " 泰民


.
.
.
.


噹噹噹~~ (放學)


" 哇哈啊哈哈哈 珉豪哥你真的好好笑 " 泰民
" 對吧 !! " 珉豪
" 李泰民 你怎麼和崔珉豪變的這麼好? " 基範
" 沒有阿 珉豪哥挺好相處的阿 雖然之前看起來跩跩很討人厭 不過相處起來挺不錯的 " 泰民
" 不可以搶走泰民 " 溫流抱著泰民
" 幹嘛啦? " 泰民
" 我喜歡你阿 " 溫流笑笑的看著泰民
" 真的齁 很喜歡我齁 眼睛閉起來我親一個 " 泰民
" 好~ " 溫流把眼睛閉起來
" 送你禮物 趴! " 泰民打了一下溫流
" 呀西~ 李泰民~~~ " 溫流
" 好好好 你們兩個情侶滾一邊去拉 " 基範
" 呵呵呵呵 " 鐘鉉在旁邊笑著
" 放學了 回去吧 " 珉豪對著鐘鉉說著
" 我今天想帶他出去玩阿~ " 基範
" .... " 珉豪看了一下泰民
" 阿~ 基範哥不是說要帶我去看電影嗎? 我的電影票買好了阿 快來不及了 剩十分鐘耶 走拉走拉 " 泰民拉著基範
" 蛤? " 基範
" 李泰民你沒說過啊? " 溫流
" 唉呦 反正走就是了 " 泰民拖走了基範和溫流
" ㄟ基範~~ " 鐘鉉
" 知道了 鐘鉉哥我是為你好 " 泰民轉了頭用眼神表達話語
" 蛤? " 鐘鉉
" 他說是為你好~~ " 珉豪
" 你又知道 把我丟給你是對我不好吧 " 鐘鉉
" 算了算了 ~ 走拉 回去 ~ " 珉豪
" 呿~~~ " 鐘鉉不滿的嘟著嘴
" 今天不是坐車 是騎腳踏車 " 珉豪
" 腳踏車 ?? " 鐘鉉
" 摁~  泰民說你喜歡腳踏車代步 更喜歡被人家載 因為不會累 " 珉豪
" 你對他做我身家調查阿 " 鐘鉉
" 算是吧 " 珉豪
" 變態 " 鐘鉉
" 你知道你對我講十句話內就會一句緹到我是變態嗎? " 珉豪
" 事實阿!!!!! " 鐘鉉
" 阿~ 懶得跟你吵 上車~ " 珉豪
" 不要給你載多奇怪阿 " 鐘鉉
" 你要是在廢話 小心我真的當一回變態給你看 " 珉豪
" ..... " 鐘鉉抓緊衣服坐到腳踏車後座上
" 哇阿~~ 你不能正常一點上來嗎 都要翻車了 " 珉豪
" 那是你的問題!!!! " 鐘鉉
" 唉算了 " 珉豪輕易的就踩動了腳踏車
" ㄟ~ 你好胖喔 " 珉豪故意跟鐘鉉這樣說著
" 哪有 我才沒有勒~ 我....沒比你胖 " 鐘鉉
" 廢話 你比我矮阿 ~ " 珉豪
" ..... 你竟然嘲笑我!! "鐘鉉
" 哈!哈!哈!哈! " 珉豪
" 呀!!! 去死啦你 " 鐘鉉打了一下珉豪
" 你這樣比較像在撒嬌吧 ~ " 珉豪
" ....你這變態 " 鐘鉉
" 你看你又講一次了!!!!  我看以後得罰你 講我一次變態就可以親一次 " 珉豪
" 你這變...... " 鐘鉉講到一半就住嘴了
" 變什麼啊? " 珉豪
" 變個魔術拉 吵死了 " 鐘鉉
" 呵呵呵呵 " 珉豪
" .... " 原本沒有笑容的鐘鉉也被自己的話語笑了


.
.
.
.


---珉豪家---


" 今天不用煮了~ 我訂了披薩那些的 " 珉豪
" 喔~~ 那我去擦地 " 鐘鉉
" 我幫你 " 珉豪
" 不用了 你去坐好 誰知道你這變態又想幹嘛  OH MY GOD !!! " 鐘鉉因為手拿著水桶 嘴巴張得大大的
" 你剛剛說什麼啊? 變態對吧? " 珉豪
" 沒有沒有...沒有 " 鐘鉉搖著頭很心虛的講著
" 我剛剛說了 講一次變態就要親一次對吧 " 珉豪慢慢靠近鐘鉉其實只是想嚇嚇他
" 阿.... 潑死你 " 鐘鉉馬上舉起水桶用水潑向珉豪
" 撲~~ 咳咳~~ 呀~~ 你死定了 " 珉豪
" 阿~~~ " 鐘鉉馬上跑走
" 哇阿~ " 因為地板都是水鐘鉉沒踩穩正要滑倒時
" 小心!!! " 珉豪抱住鐘鉉
" 哦.... " 鐘鉉張著眼睛眨巴眨巴的看著珉豪 臉瞬間紅了
" 還好吧? 沒受傷吧? " 珉豪
" 沒...沒.....沒事啦 " 鐘鉉
" 沒事就好 小心一點~ " 珉豪
" 喔~ 好拉 呵呵呵 " 鐘鉉傻笑著
" 呵 真可愛 " 珉豪
" 哪有用可愛形容男生的 " 鐘鉉
" 有阿 你就是用可愛形容的 " 珉豪
" ..... " 鐘鉉臉又紅了
" 你是吃蘋果長大的嗎? 怎麼這麼容易臉紅 哈哈哈 " 珉豪
" 呀~ 不要捉弄我 " 鐘鉉打了一下珉豪
" 就說了你這樣比較像撒嬌 " 珉豪
" 你真的要挨揍阿 " 鐘鉉
" 好好好 不鬧你  我們趕快把這裡擦一擦 可以去吃晚餐囉 ~ " 珉豪
" 你要幫我 好吧 也可以  反正我省時間又省力嘛!!! " 鐘鉉
" 好~~~ 我擦地 " 珉豪
" fighting~~~ " 鐘鉉


.
.
.
.
---晚餐時刻---


" 摁~~ 好吃好吃 " 鐘鉉吃得很開心
" 呵呵呵  你阿 過來 " 珉豪
" 幹嘛? " 鐘鉉
" 叫你過來就是了 沒有要對你幹嘛啦!!! " 珉豪
" 我又沒說什麼 幹嘛自己承認 " 鐘鉉還是靠了過去
" 都吃到鼻子上去了你  " 珉豪拿了一張衛生紙幫鐘鉉擦掉還順手捏了一下
" 呀 ~ 你捏我 可惡 我也要捏回去!!! " 鐘鉉
" 不要~ " 珉豪
" 不管不管 我也要捏 我就是這麼煩的個性 你不給我捏回去 我就一直煩你 " 鐘鉉
" 好拉 給你捏 " 珉豪
" 可惡 報仇你捏我 " 鐘鉉捏了很大力
" 阿~~~ " 珉豪
" 痛了吧~ 活該你惹到我 金鐘鉉了 " 鐘鉉
" 嘶~ 好阿 可惡阿你 看我的 " 珉豪正要報仇時
" 吃你的披薩拉 " 鐘鉉拿起一片披薩塞進珉豪嘴裡
" !#$%^&*() " 珉豪因為整口都是披薩講話全部都含在一起
" 哈哈哈阿 你治不了我的 " 鐘鉉很開心的在旁邊笑著
" 呵 笑起來真的很好看 真的~  以後多笑笑吧 " 珉豪突然很正經的看著鐘鉉
" 幹麻阿~ 我本來就很愛笑阿~ " 鐘鉉
" 不對 是只能笑給我看 " 珉豪
" 為甚麼!!!!! " 鐘鉉
" 因為太好看 怕你搶走阿 " 珉豪
" 你神經病阿 我又不是你的誰~ " 鐘鉉
" 很快就是拉 說了 我喜歡你 真的!!!! "珉豪
"吃你的披薩拉!!! 每次都胡言亂語 " 於是珉豪又被塞了一口披薩
" 內心 : 幹麻突然講這個阿 害我剛剛好緊張 " 鐘鉉
" 內心 : 真的 越了解 就越會陷入屬於你的魅力 不是嗎? " 珉豪
" 你這樣還挺可愛的 ~ " 鐘鉉
" 那你也試試看好了 " 珉豪也拿了一片塞進鐘鉉嘴巴
" @!#$%^&* " 鐘鉉
" 你這樣好可愛喔 " 珉豪



.
.
.
.


--睡覺時間--


" 睡我房間 ~ " 珉豪
" 不要! " 鐘鉉
" 我又不會對你怎樣 你怕甚麼 " 珉豪
"我不管 我不要 ~ " 鐘鉉
" 那就只好 " 珉豪直接把鍾鉉抱了起來
" ㄚ~~~" 鐘鉉



---- 下集待續 ----


哈哈 這是新的短篇小說喔 每個禮拜日更文 !!!!!!
因為是第一次打的CP  請大家多多指教以及支持喔:))))



崔珉豪 (17) 要接下爸爸黑道的接班人 殊不知剛好哪天遇上金鐘鉉 讓他起了玩心想逗逗他
金鐘鉉 (17) 因為青梅竹馬的基範和泰民的賭注 換上女裝後 遇見崔珉豪 讓他原本一直很平淡的生活出現改變
金基範 (17) 鐘鉉的青梅竹馬  因為那堵住讓鐘鉉的生活改變而感到愧疚
李溫流 (17) 和泰民感情好到像夫婦 永遠只有炸雞的人
李泰民 (15) 天才資優生  掛著可愛漂亮的外表卻總不時有可怕的想法 非常腹黑的小子



~ 下集預告 ~


" 金鐘鉉 我喜歡你 真的 " 珉豪
" 我知道阿 我也是 喜歡你 呵呵呵呵 " 鐘鉉
" 真的? " 珉豪


....


" 泰民阿 敎敎我啦~ " 珉豪
" 你不是大情聖嗎? 還需我敎? " 泰民
" 是第一次想認真去愛阿 " 珉豪
" 找我就對了 !!!!  不過一堂課 五桶炸雞 " 泰民
" 成交 " 珉豪
" 哇~~~天哪寶貝我愛你!!!!!! " 溫流
 


----------
對不起喔 昨天妮可發燒感冒了
所以沒發 對不起 ~~~


給我一個推!!!!




-------

1. 不要抄襲劇情 please










30 則留言:

  1. 2樓也要送我嗎= ="

    推推頭香也我欸~~!!

    超好看的啦~

    他們兩個還真好笑XD

    回覆刪除
  2. 妮可~

    我知道你很愛跌倒的梗:))

    阿~這一對:))

    真是越來越可愛了怎麼辦QAQ

    回覆刪除
  3. 首圖完全不像minho:))

    害我想說怎麼首圖放一個漂亮姐姐:))

    好看^^

    回覆刪除
  4. 發燒喔!!!!!!!

    有好點嗎???

    回覆刪除
  5. 推推推=))

    我好像越來越愛這對CP了(!?)

    但鉉K還是第一啦:))

    期待下集喔!!



    感冒了嗎??

    祝早日康復喔:))

    回覆刪除
  6. 推一個^^

    怎麼辦我越來越愛珉鉉了(?!)

    這對越來越可愛了呢~!

    回覆刪除
  7. 唉呦喂~

    小倆口演哪招啊XD

    不過很甜蜜啦!哈哈

    希望你身體快點好喔!!

    我們需要健康的妮可^^

    回覆刪除
  8. 有推唷!

    哈哈哈

    從頭笑到尾啦!((好誇張唷0.0

    回覆刪除
  9. 妮可要好好照顧身體喔:)

    -

    呵呵~

    珉鉉大發呢:)

    溫民你們小倆口不要在那恩愛

    珉鉉下禮拜就會在一起了吧:D

    那基範要去找誰呢:(

    -

    李泰民對你老公真好啊!

    跟崔情聖要了5桶炸雞XD~

    回覆刪除
  10. 看來這篇是溫民和珉鉉啊~~

    那麻麻要和誰配?Infinite的XD

    回覆刪除
  11. 好看:))))

    阿~~~~~

    好想快點看下一級啊!

    要告白了要告白了!(眼睛遮住(?

    回覆刪除
  12. 越來越高朝了:>>

    當然,也越來越期待了><

    哈~~推推八^^

    回覆刪除
  13. 期待~~>0<

    下一集的劇情應該

    很有趣!!!

    回覆刪除
  14. 預告鐘鉉說的怎麼好像是玩笑:))



    哈哈妮可一天到晚玩跌倒:))

    誰到妮可手上一天都會跌個10次吧xd

    回覆刪除
  15. 倶呉儿丵剉伿卒偈呛兑



    如何讓老公一夜-小蟲變大鵰

    如何讓.老婆一夜冷感變蕩婦



    讓你爽yy快.來本站

    http://gg59high.com

    回覆刪除
  16. 哈哈哈

    被塞披薩 :))

    哇哈哈~

    期待下一集唷:)

    快快出唷:)

    -

    推推推+1:)

    -

    妮可要好照顧自己唷

    不要讓感冒更嚴重喔

    :)

    回覆刪除
  17. " 我幫你祈福 炸雞炸雞炸雞炸雞 " 溫流對著珉豪



    ↑光看這句用想像的 就覺得溫牛牛好可愛ㄝ >▽< XD







    加油˙加油^^

    期待下篇小說



    祝你早日康復 0.0

    回覆刪除
  18. 珉豪很像一直被泰民虧呢~

    哈哈!!真好看阿

    溫流好可愛唷!!!直接把泰民抱住呢



    真期待

    最後鉉k會變成怎樣ㄚ???



    話說妮可解解最近怎變的較晚發呢

    我也正再學寫小說耶!!! 只是還沒打在無名上

    改天再請妮可姊姊

    幫我給個意見唷~~

    回覆刪除
  19. 珉鉉阿!~

    那是喔膩的簽名咩?

    好厲害喔~

    BO~

    回覆刪除
  20. 挖 給你按個讚^^

    珉豪都一直在請教泰民~~

    雖然沒配在一起

    但這樣感覺也蠻好的^^

    回覆刪除
  21. 妮可生病好點了麻??!

    好擔心耶~

    生病不PO文沒關係的:))

    快快好起來最重要!!







    我真的是鬥嘴控XDD

    鬥嘴畫面超愛看的XDD





    其實這對CP也不賴XD

    感覺他們最近也挺好的XDD

    回覆刪除
  22. XD泰民要好好對待牛牛阿:))

    變態就親一下~那我..會說很多次 珉豪歐爸會猛親我(想像ING

    5堂5統炸機 不夠0.0..

    我會5堂10統炸機 不要太多 會壞掉的XD

    我有推推:-*

    回覆刪除
  23. 我知道不是鉉K啦

    只是他們以前是什麼關係??

    以後又會變的怎樣而已??

    回覆刪除
  24. 可是我真的不小的啥是 四次元唉0.0

    回覆刪除
  25. 越來越期待下一集的劇情了

    Fighting!

    回覆刪除
  26. 好久沒看了喲:P

    一直說要看都忘記 sorry捏:)

    最後一張的簽名是妮可的嗎???

    越來越甜蜜了 好愛噢♥

    其實珉鉉真的也不錯嘛:D

    最高的配最矮的 哈哈

    雖然是實話 但也不要講出來嘛 哈哈 :))

    繼續加油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