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日 星期六

Ice cream (SHINee小說) 第二集★





請支持我幫我按推推 :)))))))




冰淇淋的戀愛  (Ice cream)


-----------------


最初冰淇淋的相遇


最後屬於我們的愛情


......


-----------------






--店內


" 真的非常不好意思喔 " 溫流

" 算了 " 基範穿的剛烘好的衣服 吹著頭髮

" 你等一下 盡量修理他吧 " 溫流

" 呵 你不會阻止我啊? " 基範

" 當然不會 那是他自己犯錯的 " 溫流

" 有意思 可以做做朋友~~  我叫金基範 今年大四舞蹈系的 " 基範

" 呵呵 我還比你大呢 我剛畢業一年而已 我叫李溫流 " 溫流

" 泰民 我好了 " 基範走了出去

" 哦... 基範哥好了 " 泰民看了一下鐘鉉

" 呵 就你了 你完蛋了 " 基範才剛要捲起手的袖子時

" 阿~~ 基範哥 快點又要遲到了拉 我忘記我們這節也有課了  快點快點 " 泰民突然大叫 馬上把基範架走

" 等一下 我還沒修理他 等一下 " 基範就這樣被泰民架了出去

" 很不好意思 等你們下課時 我會再給你補償的 " 溫流

" 呀~~ " 基範

" 喔乎~~ " 鐘鉉喘了口氣

" 你拉 都是你 到底在搞啥阿 " 溫流

" 唉 我已經不知到了拉 不要再講了 " 鐘鉉

.

.

.

.

--音四A--


" 今天因為還要迎接一批新生嘛!! 所以教室在整修 今天如果想練習的人就到舞蹈系的舊練習室去吧 不想練習的今天就原地解散 慶祝快畢業嘛!! " 老師

" WOW 老師明理~拉  YES "

" 唉 才不要那麼早回去 當然要崔珉豪多累一點 " 鐘鉉走向舞蹈系的舊教室


鐘鉉打開了舊教室的門


" 哇~  " 鐘鉉走進去就看到一大面鏡子

" 好像很久沒跳過舞了呢 " 鐘鉉站在鏡子面前


鐘鉉拿起ipod播了歌 開始在鏡子面前跳舞


-練習室裡的小房間


" 麻~ 是不是有人在播歌阿 " 泰民

" 這裡是舊練習室耶 誰會來 在說我們不是鎖住門了嗎?! " 基範

" 有拉 還有腳步聲呢 " 泰民

" 好拉 出去看可以了吧  " 基範和泰民走了出去


" 可以的 我可以的 " 鐘鉉

" 麻~ 是中午那個金鐘鉉 " 泰民

" 噓 " 基範看著鐘鉉

" 剩最後的轉圈了 " 鐘鉉想轉一個圈時 因為腳痛到不行跌坐在地上

" 還是不行嗎?! " 鐘鉉躺在地上

" 不會跳舞幹嘛要跳 不是學音樂的 " 泰民

" 不 泰民他是會跳舞的 他是有底子 只是他的腳... " 基範看著鐘鉉的腳

" 算了 當初就知道的事實幹嘛在自欺欺人 阿 嘶~~~  " 鐘鉉原本想起身 但是因為腳馬上出現腫痛的情況又坐了下來

" ㄟ 你!!! 不要逞強了 " 基範走了出去

" 麻~ 你幹嘛阿 " 泰民

" 你們...!! " 鐘鉉

" 幹嘛勉強自己阿 " 基範

" 你又不懂 " 鐘鉉

" 我是在關心你 你看你這隻腳 " 基範

" 不用你管 " 鐘鉉

" 我們是關心你耶 " 泰民

" 跳舞開心嗎? 快樂嗎? " 鐘鉉

" 當然啊 " 基範和泰民

" 我也曾經快樂過 直到剛剛也是 " 鐘鉉低下頭

" 怎麼了嗎? " 泰民

" 沒事 我的手機在那 幫我直接按2打給溫流哥 " 鐘鉉

" 喔 好 " 泰民

" 哀呀 為什麼想不起來 可惡 以前開始跳舞時 媽媽講過 阿~~ 可惡 早知道那時候要好好聽的 " 基範

" 不是很討厭我 幹嘛現在又對我好? " 鐘鉉

" 我不是那種人好不好 那先是以後再報仇也可以 今天就當作初識的禮物 " 基範

" 喂 ~ " 泰民

" 金鐘鉉 你幹啥? " 溫流

" oh 接通了 ~ " 泰民把手機給了溫流

" 溫流哥 珉豪回去了沒? " 鐘鉉

" 回來啦 幹嘛? " 溫流

" 我的腳又...." 鐘鉉

" 腳? 呀 金鐘鉉你又怎樣啦?! " 溫流

" 隨便來一個人吧 快點 " 鐘鉉掛掉手機

" 講話頗酷呀你 " 基範

" 知道就好 " 鐘鉉

" ㄟ 你的腳真的沒怎樣嗎? 都跟象腿一樣了 " 泰民

" 沒事沒事的 " 鐘鉉笑了笑

.

.

.


" 金鐘鉉!!!!!!! " 珉豪跑進了練習室

" 你是要殺人喔 叫成這樣 " 鐘鉉

" 你的腳 ~ 我看 ..... 跳舞了?! " 珉豪

" 摁 突然很想再跳一次 " 鐘鉉

" 你找死嗎?! 你也不想想幾個月前... " 珉豪

" 珉豪 可不可以不要在這講這種事 背我回去吧 " 鐘鉉

" 我知道了 上來吧  拜託你們幫忙拿一下鐘鉉的東西喔 " 珉豪背著鐘鉉

" 喔喔喔 好~ " 泰民拿起鐘鉉的包包

" 看樣子好像不是第一次這樣耶 感覺他很熟練 " 基範

" 恩 好像是吧.... " 泰民看著珉豪

" 你再看什麼 ? " 基範

" 阿 沒事 " 泰民


---Sweet---


" 溫流哥~ " 珉豪

" 金鐘鉉你到底怎樣喇 ?! " 溫流

" 他..去跳舞了 " 珉豪

" 跳舞?!!!!!! 醫生不是說過你的腳近期都不能這樣子嗎! " 溫流

" 唉 我先帶他進去躺在床上休息一下 順便給他吃藥 " 珉豪

" 摁 " 溫流


.

.

.


" 那個 溫流哥吧?! 這是金鐘鉉的包包 " 泰民把包包拿給溫流

" 喔~~ 謝謝你~~~ " 溫流

" 那個...我這人真的是超愛好奇的 所以我超好奇金鐘鉉的事的 " 基範

" 他阿~~ 半年前有一次跳舞的時候去弄傷的 現在腳雖然是好好的可以走路 但是要到好好跳舞的程度還是不行的 " 溫流沒有多想就講了出來

" 可憐哪~~~ " 泰民

" 唉 ~~  那個白癡 " 珉豪走了出來

" 他還好吧? " 溫流

" 腳腫得跟電線桿一樣了 " 珉豪

" 給他吃藥了吧?! " 溫流

" 當然啊~ " 珉豪

" 阿 過這麼久 才想到 你們好 我叫珉豪 " 珉豪向基範和泰民打了招呼

" HI 我是基範 " 基範

" 你好~~ 我叫 李泰...泰..民 " 泰民看著珉豪有點羞澀的講著

" 李泰民 你講話幹嘛結巴啊? " 基範

" 我不能講話講到跳針喔 " 泰民

" 哦..呵呵呵 " 珉豪看著泰民

" 那兩個在彆扭啥阿 " 溫流翻了個白眼

" 哈哈哈 溫流哥 你超好笑的 " 基範笑得很開心

" 真的嗎?!!! 你真的覺得我很好笑嗎 哇嗚 金鐘鉉和崔珉豪每次在我講笑話時都不理我 呿~~ " 溫流

" 那溫流哥 快點講一個來聽聽吧 " 基範

" 那來個猜謎好了 請問約翰是誰生的? " 溫流

" 約翰 ? 約翰? 誰生的阿.... " 基範

" 不知道吧 答案阿 是花~~ " 溫流

" 花? 為什麼? " 基範

" 哈哈 因為花生醬(John)阿  哈哈哈哈 " 溫流

" 阿~~哈哈哈哈哈 " 基範開始大笑

" 你很內向嗎? " 泰民

" 還好~ 熟了之後就很開放 哈哈 不知道要聊什麼呢 泰民你...最近看什麼電影阿? " 珉豪

" 呵呵 好像和女生初次談話一樣 哈哈 我阿 最近看了[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超好看的 " 泰民

" 我也看了 很好看呢 " 珉豪

" 對ㄚ對阿~~ 我很喜歡呢 " 泰民

" 哈哈哈 溫流哥你實在太好笑了 " 基範

" 哇~~ 果然我終於找到懂我的人了 哈哈哈哈 " 溫流


叮鈴鈴~~


" 歡迎光臨 " 溫流和珉豪很有默契的同時講了

" oh my gosh 我hold不住了 " 泰民一看到那個人馬上躲在珉豪背後

" on my god  !!!!!!! " 基範

" 原來剛剛翹一節課 出來吃甜食阿 " 李準

" 哦.... " 基範

" 阿 那個資優生李泰民勒 " 李準

" 在那裡 " 基範馬上把泰民拉出來

" 人家說 好朋友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嘛!!! " 基範

" 那我是福還是難呢? " 李準

" 老師你想聽真話 還是假話? " 泰民

" 真 " 李準

" 難 " 泰民很果斷的講

" 哈哈 我喜歡 吃冰淇淋嗎?! 我很愛吃 就留下來陪我吃吧 " 李準

" 喔 可以阿~~ " 基範


泰民馬上坐在位子上


" 準兄~~ 我要吃草莓口味的喔 " 泰民

" 變的還真快ㄚ " 李準

" 本來就是這樣的 " 基範

" 呵呵 那準備點餐了嗎?! " 溫流很開心的笑著

" 摁 那就三球草莓三球香草吧  哦... " 李準突然很安靜的看著溫流

" 怎麼了嗎? " 溫流

" 沒有 你笑起來很像我的情人 呵呵呵呵 不過他有點胖胖的而已 " 李準

" 呵呵呵 這樣阿~~ 那就多多享受我的笑容吧 哈哈哈 " 溫流

" 呵呵呵呵 " 李準  

" ..... " 珉豪看著泰民傻笑

" 你花癡喔 !!!!! 幹嘛看著泰民一直笑 跟變態一樣 " 溫流

" 我哪有阿 " 珉豪

" 要不要我調監視器給你看 那邊剛好一台直接對準你耶 " 溫流

" 算了 不要 " 珉豪

" 既然那個老師 剛剛提到情人 那就來個酸酸甜甜的粉吧 " 溫流灑了一些自製的粉狀物

" 好了 崔珉豪你要當花癡可以 不要擋路拉 " 溫流端起冰淇淋

" 就跟你說我不是花癡 " 珉豪

" 將將 好好享用吧 " 溫流

" 哇~~ " 泰民很開心的馬上挖了一口來吃

" 超級好吃的  " 泰民

" 呵呵 喜歡就好 " 溫流

" 我說李準老師 你到底是要吃還是要看店長?! " 基飯看著李準

" 可是......真的好像 不過溫流以前可是胖胖的呢 呵呵 " 李準

" 哇!!!!!!! 準兄 ~ 你認是溫流哥啊? " 泰民

" 當然認識阿 他就是我說的那個情人阿 " 李準

" WOW ~ 李準老師 不要說我對你不好  溫流哥~~~ " 基範叫著溫流

" 幹嘛? " 溫流轉過身

" 真的就是他?! " 李準

" 摁 ~ 李溫流 對吧?! " 基範

" 真的是!!!!! 溫流~~ " 李準馬上跑過去抱住溫流

" 等..等.等一下 怎麼了阿 " 溫流被李準突然抱住他嚇著了

" 溫流 ~~~ 我終於又可以遇見你了 " 李準

" 蛤? " 李準

" 我是李準阿~ 忘了嗎?! 說要嫁給我的人 既然真的忘了 " 李準

" 哥哥?! 不會吧 一點都不像阿 現在帥多了呢..... " 溫流


==== 下集待續 ====


**** 人物介紹

 

李溫流 23歲  Sweet的店長 和珉豪及鐘鉉是好朋友 對小時候的初戀情人一直沒有忘懷


溫: 想不起來了 哥哥你叫什麼名字?!


金鐘鉉 22歲 大四音樂系的高材生 在Sweet裡工作 自從那次在趕著上班的路途中撞到金基範兩人的命運變糾纏在一起


鉉 : 我最近怎麼可以這麼衰阿?!


金基範 22歲 大四舞蹈系的學生 和泰民是好友 在被撞到那次 就和金鐘鉉友吵不完的架 鬧不好的小紛爭


範 : 齁!!! 那個金鐘鉉真的是衰神加禍害


崔珉豪 22歲 大四舞蹈系B班的學生 和鐘鉉溫流是好友 在那一次見到面之後 就被深深吸引了


豪 : 那真的是一見鐘情? 拜託 崔珉豪你好少女


李泰民 20歲 大四舞蹈系的天才資優生 在那次的相遇 慢慢愛上他


泰 : 他幹嘛總是都這樣對我這麼好 心跳好加速 我是不是病了?


李準   26歲  XX大學舞蹈系的老師 外表帶著笑容卻充滿腹黑的人 在小時後有段甜蜜的過去


準 : 唉~ 你忘了我嗎?




明天沒有意外 會發另一個短篇小說((或許拉 也有可能我越想越嗨XD 的第一集 (( cp是爆點XDDDD

阿~ 忘了說 Ice cream 是一個短篇小說喔 !!!!! 

keke


妮可平常都要上到九點晚上弄一弄根本沒多少時間可以打

所以都是短文居多了 非常抱歉抱歉抱歉!!!!!!

 '



幫我按個推吧~~~










49 則留言:

  1. 原來是第2~~~

    第一次地2欸!

    好前面喔^^

    開心開心:-*

    回覆刪除
  2. 我的香辣!!!

    我踩我踩我踩踩踩

    QAQQQQ

    回覆刪除
  3. 那些年!雖然我沒看但好想看!

    好前面^^

    繼續加油喔(^_^)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頭香!!!!

    我很興奮的看完整篇文章><

    會不會等基範跟溫流他們混熟了之後

    基範仗著溫流讓李準不敢擋掉他們咧!~

    哈哈

    看來泰民是被珉豪電到了XD

    回覆刪除
  5. 哈哈哈哈

    李準終於和溫流相見了嘛

    突然覺得好感動XD

    -

    崔珉豪犯花痴了xD

    我知道他在看李泰民:">

    -

    這應該是個甜文吧?!

    Oh~我希望是甜文

    -

    我有推推>"<

    回覆刪除


  6. 明明就是長篇小說=3=

    話說 鉉鉉的腳˙˙"我幫她承擔好了-3-

    我還曾經跳舞跳到昏倒 就要飛上天空了XD

    可惜的是妍羅網把我退貨了XDD

    歐逆 你可以去發書了:>

    歐逆是S.W.所以會有很多S.W.會買你的書

    我幫妳出版 但如果賣好的錢很多你要分我4分之3點9(這啥..?!)

    回覆刪除
  7. 棒!

    推一個^^

    有錯字



    " 我知道了 上來吧 拜託你們幫忙拿一下鐘鉉的東西喔 " 珉豪背著珉豪

    改成

    " 我知道了 上來吧 拜託你們幫忙拿一下鐘鉉的東西喔 " 珉豪背著鐘鉉



    " 蛤? " 李準

    改成

    " 蛤? " 溫流

    回覆刪除
  8. 我好棒喔

    猜中了:))

    禮物:))

    回覆刪除
  9. 沒想到 Ice cream 是短文耶~

    好看好看阿~

    不知道鉉Key什麼時候要產生火花?(!)

    其實這句怪怪的XDDD

    "產生火花"XDDD

    不知道下集小說是哪種風格?

    回覆刪除
  10. cp是跟誰咧?

    不會把HyunKey拆開吧>Q<?

    崔珉豪4花痴xd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都出來了哈哈哈

    回覆刪除
  11. 好看好看~~

    因為某些關係而又晚了...

    總之,下次我要第一!

    Nicole加油~~讓我們看到精采的結局!

    回覆刪除
  12. 哦哦…所以妮可平常有上加強班到九點囉?!

    哇哇!!牛牛的冰淇淋都好精緻啊!!

    回覆刪除
  13. 讚拉 期待喔:))

    回覆刪除
  14. 呼呼~

    我也好想看"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離題了...

    屋!!!是准溫捏!!

    害我更期待了^^

    回覆刪除
  15. 大家都沒有發現嗎錯誤嗎?

    哈哈~我很厲害吧~

    好啦~~真的好好看哦!!

    期待下一篇~~

    回覆刪除
  16. 妮可很 fashtion喔XD

    一直Hold:)))





    欸如果我拼錯不要糾正我xd

    李準跟奶牛!!!!!? 呵呵呵=ˇ=



    鐘鉉不浪漫~:>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回覆刪除
  17. 好好看 :)

    鐘鉉的腿腫的像電線杆..

    好難想像喔 :))

    推推 =]

    回覆刪除
  18. 好看:)



    期待下一集~

    回覆刪除
  19. 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 我也有去看 真的超好看XD

    期待下集:-*推+1

    回覆刪除




  20. 蛤~為啥是短篇



    要加長啦><

    回覆刪除
  21. 看一下貼在文章上面ㄉ圖片



    那張圖片有11之腳ㄝ!!



    泰民和鐘鉉那邊多ㄌ一隻腳!!



    那ㄍ人是誰??

    回覆刪除
  22. 期待下一集喔

    推推^˙^

    回覆刪除
  23. 推了歐~

    好好看耶:)

    喜歡歐:)

    SHINee大發xD

    回覆刪除
  24. 棒棒棒~!!!

    推推~!!

    支持到底~

    ㄎㄎ~

    回覆刪除
  25. 推唷!讚!!!!!

    回覆刪除
  26. 奇怪~

    為啥那張圖多了兩隻腳??

    在鉉下面泰民下面溫流上面珉豪上面??

    還是我看錯??

    回覆刪除
  27. 32推!!

    好看好看

    我也好想吃溫流

    特製的冰淇淋呢!!!

    呵呵~

    回覆刪除
  28. 原來是李準和溫流押~~ 0.0 ((感到意外意外





    期待 :)

    回覆刪除
  29. 阿一古~

    我們鐘鉉把拔的腳阿~QAQ((秀秀

    話說歐逆阿~

    這次玉豆腐沒上演拉~

    HAHAHA~

    所以要變準流了?!

    回覆刪除
  30. 哈哈哈:))

    好好看喔=))

    這集好好笑!!

    期待下集阿!!

    回覆刪除
  31. 好看好看:)

    推+1:)

    回覆刪除
  32. 哇!!!

    那些年都出來了呢!!!

    我有去看喔!!!

    真的很好看呢!!!

    -

    李泰民ˋ崔民豪

    你們兩互相喜歡就說嘛!!!

    金鐘鉉腳受傷還跳舞

    真是受不了你

    準溫出來了呢!!!

    李準先生你真激動啊!!!

    -

    期待下一集跟另一篇小說喔!!!

    回覆刪除
  33. 38.44推^^



    呵呵是短篇嗎那就來個快轉先讓我看結局吧(奔

    回覆刪除
  34. 可不可以幫我宣傳一下~

    現在正在徵人~

    Nicole也可以選喔~^^

    http://www.wretch.cc/blog/ali2973493sj/34692747

    謝謝你~

    回覆刪除
  35. 應景個屁ㄚ你XD

    '

    還那些年ㄌㄟ~



    要不順便來個翻滾吧阿信...XD

    回覆刪除
  36. 越來越期待了捏><

    說實在,其實你寫短篇小說比較有爆點耶!

    就是吊人胃口啦!!

    下一集~~推推^^

    回覆刪除
  37. ++++1 嗯~更新的很快 ^^

    回覆刪除
  38. 推+1

    好看的押> <

    裡面的劇情 我hold不住了 " 泰民 好可愛又好好笑阿:)))

    -

    哀...最近很少用電腦...看來頭香還是離我好遠阿QQ

    回覆刪除
  39. 金鐘鉉阿~~~

    真是的,想到他受傷就心疼

    XDD



    溫流的笑話我真的笑了

    哈哈XD我笑點很低XDD





    連""那些年""都出現了~

    妮可讚拉!!!

    回覆刪除
  40. 讚啦!!!

    2min好可愛啦~~~~~

    李準和溫流相認囉!!!!!

    下集下集~~~~~

    回覆刪除
  41. 我是新來的喔

    妮可姊姊你好呀

    請問一下喔

    最上面那張照片

    鐘鉉下面那雙腿是誰的啊

    有五張臉卻有六雙腿

    毛毛的啊

    回覆刪除
  42. 我竟然錯過這個= =

    看到一半一直笑倒:))

    他們說話方式太好笑了辣:))

    回覆刪除
  43. 圖怪怪的 怎多一個 下半身0.0?

    回覆刪除
  44. 泰民把手機給了溫流

    ???????

    +1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