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日 星期六

Ice cream (SHINee小說) 第六集 (下)★





請支持我幫我按推推 :)))))))




冰淇淋的戀愛  (Ice cream)


-----------------


最初冰淇淋的相遇


最後屬於我們的愛情


......


-----------------



---- 李準&溫流 ----


叮咚~~~


" 來了來了來了!!!!!! " 李準匆匆忙忙跑來開門

" 幹麻跑那麼急 慢慢來ㄚ " 溫流

" 不行 今天是第一次親愛的來我家耶 " 李準

" 甚麼親愛的嗎!!! 真是的~ " 溫流

" 親愛的就是親愛的 不然叫寶貝?  還是向容和和徐玄一樣  叫溫~~ " 李準

" 甚麼喇~~ 這樣講怪不好意思的 " 溫流臉頰馬上泛紅

" 快點選嗎~~~ 要哪一個? " 李準

" 都可以啦~~~ " 溫流

" 那就較溫~~~ 寶貝好了 哈哈哈哈  那你要怎麼叫我呃? " 李準

" 哦..... 準..準...準.. 準~~ " 溫流

" 好哇!~ 就這樣叫我吧 這樣超可愛的 呵呵呵呵 " 李準

" 你讓我休了一天的假 沒有去Sweet來你家 那要做甚麼? " 溫流

" 當然是培養感情阿~~ " 李準

" 那你怎麼賠我一日營業額阿! " 溫流

" 用愛夠不夠? " 李準

" 摁...... 不夠耶 " 溫流

" 為甚麼~~ " 李準

" 因為比起李準我更愛錢錢 哈哈哈哈哈 " 溫流

" 怎麼可以這樣..... " 李準撒嬌的輕輕捏著溫流

" 呵呵喝 好啦 更愛你可不可以 " 溫流

" 不行 你現在得為了安慰我心受了傷 所以..... "  李準指了指自己的嘴唇

" 你.....親巴掌吧 " 溫流巴了一下李準

" 啊.... " 李準


.........


" 麻麻阿麻麻~ 我和珉豪哥幫你安排好一日女友的日程了 " 泰民很開心得拿著一張紙

" 甚麼ㄚ 幹麻還排好行程阿 " 基範

" ㄟ 我是幫你怕你太尷尬阿~~ " 泰民

" 該死 誰尷尬阿 那...那種幼稚小遊戲誰不會ㄚ 呿~ " 基範

" 這樣阿.... 不需要就算囉  那你就自己想吧 掰 " 泰民正要轉身的時候

" ㄟ 等一下 我參考一下好了 " 基範

" 不是說不要嘛?! 不要就不要 " 泰民

" 知道了啦!!! 李泰民喔! " 基範

"呵呵呵  拿去喇 " 泰民

" 電影....吃飯  逛街 公園散步 燭光晚餐 甜蜜兩人時光  結束  呀~ 這是甚麼東西阿李泰民 " 基範

" 說你笨阿!!!! " 泰民

" 李泰民你好像活的有點久了 " 基範

" 好 ~ SORRY 我錯了 可不可以  這行程阿 是去調查學校五十隊情侶的結果呢 " 泰民

" 那怎麼沒有遊樂園? " 基範

" 那個阿 當然是刪掉阿 你去那邊大概也只玩摩天倫或是旋轉木馬 多浪費錢阿 " 泰民

" 額... 說的也是... " 基範

" 啊~ 這個阿 其實呢 這是已經決定好的行程 我們都幫你們訂好囉 " 泰民

" 真的假的阿 " 基範

" 當然阿 訂了 高級飯店 買了電影票 " 泰民

" 哇 李泰民你終於肯出錢請人了  我太感動了 " 基範

" 當然~~~ 不是   廢話是給你們付啦 我只負責訂而已 哈哈哈哈哈!!! " 泰民

" 李泰民要死你還訂高級飯店 你去死啦 " 基範

" 啊~~ 好啦 對不起啦 哇~~ " 泰民馬上衝出教室

" 呀 李泰民 你給我滾回來給我付錢!!!! " 基範也追了出去


....


" 啊~~~ 崔珉豪 救我 !!!! " 泰民躲在珉豪後面

" 呀 !! 乎~ 崔珉豪讓開 " 基範

" 幹麻阿 你們? " 珉豪被搞糊塗了

" 我只是說 我們幫他們訂的飯店要他們自己付錢阿 " 泰民

" 甚麼ㄚ 當我很有錢是不是ㄚ " 基範

" 就那樣 唉依孤! 泰民阿 沒關係我保護你 " 珉豪

" 要死你們同夥阿!!! " 基範

" 廢話 " 珉豪

" ......唉!! 真是氣死我 啊 心情真鬱卒! " 基範垂著心肝

" kekekeke " 泰民躲在珉豪背後笑著

" 唉~ 真的是!!! 算了 我要回去班上了 " 基範走出了珉豪的教室

" 差點嚇死我 " 泰民擦了擦汗

" 呵呵 你真的很怕他齁 " 珉豪

" 廢話 麻麻超可怕耶 " 泰民

" 還有 要叫我哥~~ 剛剛竟然直接呼我名字 " 珉豪

" 好啦好啦好啦~~ 珉豪....哥~  我錯了 Aing ~ " 泰民把手放在臉龐

"唉呦 太可愛了 真是沒辦法對你生氣 " 珉豪摸了摸泰民的頭

" 珉豪哥~ 對撒嬌沒有抵抗力阿 " 泰民

" 是對你撒嬌沒有抵抗力 太可愛了 " 珉豪

" 呵呵......... " 泰民突然感覺到自己好像臉紅了

" 怎麼 幹麻不說話了? " 珉豪其實有注意到泰民的反應 嘴角都上揚到不行了

" 沒...沒事喇 不過你幹麻笑的這麼燦爛? " 泰民

" 我現在真的很開心 我今天知道呀 我喜歡的人也好像喜歡我呢 " 珉豪

" 哇~ 這樣很好耶! 那你怎麼不去追求他? " 泰民不知道為甚麼講出這句似乎有些失落感

" 摁.... 我慢慢進行拉 我一定會追到他的 " 珉豪

" 他是甚麼樣的人? " 泰民

" 他阿... 呵呵  他呀是個很活潑很開朗很愛撒嬌長的很漂亮而且還是個資優生呢! " 珉豪

" 哇~ 條件還不錯齁~ 應該是長的很漂亮的女生吧 " 泰民

" 摁.... " 珉豪沒有回答

" 額... 要上課了 我先回去了 " 泰民

" 摁~ bye bye " 珉豪現在真的開心到快飛上天去了

" 哀怎麼心失落感這麼嚴重阿 真是的 珉豪哥有喜歡的人不是應該為他高興嗎!!! 李泰民 你真奇怪 " 泰民自言自語的說著


.....


" 怎麼啦你? 剛剛去還不是好好的 現在臉幹麻這樣阿? " 基範看到了泰民

" 唉~~ 我也不知道啦 ~ 好奇怪 ~ " 泰民

" 快說啦 ~ " 基範

" 就.... " 泰民還沒講完上課鐘聲就響了

" 回去再跟你說啦 " 泰民

" 喔~ " 基範


...........


" 今天的課好多 真煩!!! " 基範

" 下午的課就這一節拉 回家!! " 泰民

" 回去要跟我說喔 聽到沒有 " 基範

" 知道啦 走吧~~ " 泰民和基範一起往回家的方向走去





" 呀~ 崔珉豪 站在這幹麻? " 鐘鉉走了過來

" 我在等泰民他們阿 說好一起回去的 " 珉豪

" 他們? 已經回去啦 剛剛才打了招呼 恰北北就還是恰北北 不過那個泰民心情好像不大好 打招呼都沒勁的~ " 鐘鉉

" 回去了? 為甚麼? " 珉豪

" 我怎麼知道 你不會去問問看喔 我要去上課了 該死早知道不要選下午的課 好煩 " 鐘鉉

" 摁~ 真奇怪 回去和泰民MSN問問好了 " 珉豪




---基範&泰民---


" 說吧 你怎了? " 基範

" 麻麻阿 我覺得我有點奇怪耶 我認識珉豪哥根本沒多久 可是心裡總是覺得好奇怪 " 泰民

" 怎樣奇怪 你難道要跟我說你喜歡他? " 基範

" 不知道為甚麼聽到珉豪哥有喜歡的人 心情就很失落 " 泰民

" 完了 李泰民你不會真的喜歡崔珉豪吧.... " 基範

" 唉 不知道啦 不要問了 我要睡了 " 泰民

" 喔...好吧  摁? 泰民你朋友密你MSN 你不會回嗎? " 基範

" 不回 " 泰民


.....


" 趕緊登入MSN " 珉豪用很快的速度開了電腦

" 哇~有上線  " 珉豪


.....


" 泰民 你表姊密你耶 " 基範

" 不要理他 " 泰民

" 泰民 還有學妹密你耶 " 基範

" 不要理他 " 泰民

" 泰民 崔珉豪密你耶 " 基範

" 不要理.... 啊 走開走開 我看 " 泰民馬上從床爬了起來

" 唉 這麼明顯的動作 你真的喜歡她 真的 " 基範在旁邊說著

" 好啦好啦 你走開 我和他聊天 "泰民推走了基範

" 唉 見色忘友 這個!!!! " 基範聳聳肩走掉


MSN


" 泰民~ " 珉豪

" 摁~~ " 泰民

" 今天不是說好一起回去 ?! " 珉豪

" 額... 我我我我忘了啦 對不起 " 泰民

" 鐘鉉哥說有看到你們 " 珉豪

" 喔 對阿.... " 泰民

" 說你心情不好呢 " 珉豪

" 沒有啦 我很好 " 泰民

" 真的嗎? 有事可以跟我說說ㄚ " 珉豪

" 喜歡的人喜歡人 那那個喜歡他的人該怎麼辦? " 泰民

" ? " 珉豪

" 呵呵  沒有啦 沒事 " 泰民

" 泰民阿~ 你真的沒事嗎? 有點奇怪呢 " 珉豪

" 說了 沒事沒事 >ˇ<  " 泰民

" 真的...? " 珉豪

" 摁~~ 珉豪哥 我想先去躺一下了 " 泰民

" 這樣阿.... 那你趕快去休息吧 " 珉豪

" 摁 BYE " 泰民


" 唉~ 泰民怎麼了阿? " 珉豪關掉了視窗思索著

" 幹麻阿 你當你自己是雕像呀 " 鐘鉉回到家看到珉豪的樣子

" 蛤? 沒有阿 泰民到底是怎樣ㄚ? " 珉豪

" 瞧妳這樣看起來像是問著小女友發生甚麼事一樣 " 鐘鉉

" 我是真的喜歡他啊 " 珉豪

" 真的??? " 鐘鉉

" 摁! 第一眼就喜歡了 " 珉豪

" 天哪 你不是對愛情很冷感嗎? " 鐘鉉

" 不知道啦 反正我覺得很亂拉 " 珉豪

" 想那麼多幹麻 明天約出來不就得了 " 鐘鉉

" 怎麼約阿 " 珉豪

" 唉嘻 真的敗給你 明天是我一日女友的日子 你就一起出去我幫你啦 " 鐘鉉

" 啊~ 真的嗎? 謝謝你啦 ~~ " 珉豪

" 摁~~ 甚麼一日女友是一日奴隸 哈阿哈哈哈哈 終於可以報仇了 好爽 崔珉豪 我真的超開心的我 摁? 人呢? " 鐘鉉看了看四周

" 聽他講完報仇之言 我一定會瘋掉 " 珉豪

" 呀!! 可惡的人 " 鐘鉉


............


---隔天早上---


" 李泰民起來啦!!!!!!! " 基範

" 幹麻拉~ 齁 假日耶! 你不是要一日女友快去ㄚ " 泰民

" 金鐘鉉要我帶你出去 " 基範

" 你哪時候這麼聽他的話了? " 泰民

" 不好意思 今天我很難拒絕甚麼好不好! " 基範

" 唉西!!! 煩死了 " 泰民

" 不過 崔珉豪有可能會去喔 " 基範

" 真的阿.... 那 麻麻已覺得 這件還是這件 還是這件 好阿? " 泰民

" 我拜託你 每一件都不錯 我們要遲到了  我可是不想被你衰鬼念 " 基範

" 齁~~ " 泰民


---另一邊---


" 金鐘鉉 你覺得穿甚麼好 我好緊張 " 珉豪

" 你現是要去幹麻告白還是求婚阿 神經病 " 鐘鉉

" 你不懂啦!!! " 珉豪

" 對 我是不懂 但我懂我不想被恰北北罵 " 鐘鉉




----溫流&李準----


" 摁...... " 溫流轉了個身 手摸到了李準的身體

" 摁? 甚麼東西阿 " 溫流睜開了眼睛

" 哇~~ 我怎麼睡這裡?我不是已經回家了嗎 " 溫流

" 你昨天可是在沙發睡著了 我就把你抱進房間睡覺囉 " 李準

" 那你為甚麼沒穿衣服 " 溫流

" 我喜歡這樣睡覺阿 " 李準

" 喔...喔~~ 呵呵呵呵 不要理我 呵呵呵呵 " 溫流

" 溫~~ 剛剛是不是想到不該想的地方去ㄚ " 李準

" 我我我才沒有 我只是問問而已 " 溫流

" keke 溫~~ 害羞起來臉真的好可愛 " 李準

" BO一個吧 " 李準BO了一下溫流

" 唉呦.... " 溫流

" 呵呵呵呵 " 李準


.....................


" 恰北北 我們在這 " 鐘鉉揮了揮手

" 呀!!!你找死ㄚ你說我甚麼 " 基範

" 好 ~ 對不起  那我們又快點進行一日女友吧 珉豪你就跟泰民去玩玩逛逛街吧 " 鐘鉉

" 喔...喔 好 " 珉豪

" 那我們去玩拉 泰民要開心喔 " 基範

" 掰掰 ~~~ "鐘鉉拉走了基範

" 你覺得會不會成功? " 基範

" 會拉 我覺得 " 鐘鉉

" 那個 泰民.... " 珉豪 




 

==== 下集待續 ====


**** 人物介紹

 

李溫流 23歲  Sweet的店長 和珉豪及鐘鉉是好朋友 對小時候的初戀情人一直沒有忘懷


溫: 想不起來了 哥哥你叫什麼名字?!


金鐘鉉 22歲 大四音樂系的高材生 在Sweet裡工作 自從那次在趕著上班的路途中撞到金基範兩人的命運變糾纏在一起


鉉 : 我最近怎麼可以這麼衰阿?!


金基範 22歲 大四舞蹈系的學生 和泰民是好友 在被撞到那次 就和金鐘鉉友吵不完的架 鬧不好的小紛爭


範 : 齁!!! 那個金鐘鉉真的是衰神加禍害


崔珉豪 22歲 大四舞蹈系B班的學生 和鐘鉉溫流是好友 在那一次見到面之後 就被深深吸引了


豪 : 那真的是一見鐘情? 拜託 崔珉豪你好少女


李泰民 20歲 大四舞蹈系的天才資優生 在那次的相遇 慢慢愛上他


泰 : 他幹嘛總是都這樣對我這麼好 心跳好加速 我是不是病了?


李準   26歲  XX大學舞蹈系的老師 外表帶著笑容卻充滿腹黑的人 在小時後有段甜蜜的過去


準 : 唉~ 你忘了我嗎?


================


因為禮拜四發了圖文所以沒出小說

今天出(下) 下禮拜出第七集


還有構思玩新小說囉 ~

暫定名稱是 與星星的距離


希望大家支持拉:)))))))

------------------------------

拜託不要抄襲劇情與格式 (( 我不想每天處理這些回應

拜託好自為之 不要抄襲了 也打出不要抄襲 這樣很諷刺 !!!!







======================================================





===========================














28 則留言:

  1. 推一個^^

    好想知道接下來會有什麼樣的發展

    期待下集啦

    回覆刪除
  2. 我真ㄉ是香香 呵呵

    泰民真ㄉ傻到可以

    珉豪喜歡你呀~~!!

    知道麻- -

    回覆刪除
  3. 姐姐果然還是一級棒:))

    推推:-*

    回覆刪除
  4. 重要時刻!!!!

    就沒了

    好吧我期待~

    第一次段考要到了呀

    好想哭:((

    2MIN阿~依然是甜甜~

    -------------------

    妮可壓~~~~~~~~~:-*

    回覆刪除
  5. 妮可好棒~ 靈感不斷!

    新小說我期待哦:DD





    一日女友會發生什麼是我好期待哦~

    珉豪快告白告白芭!!~

    鉉KEY漸入佳境了XDD





    期待下個禮拜:))

    回覆刪除
  6. 今天貌似是2min??



    說真的我期待的是鉉k阿~~~~~別這樣對我:((

    好啦2min大發-3-



    下次我要小粉紅!!

    回覆刪除
  7. 13~

    推推囉-3-+

    話說~~

    與星星的距離

    我又開始想像了XDDD

    回覆刪除
  8. 終於等到摟:))

    這篇好長-可以一次看好多!!!^^好棒:))

    妮可加油^^

    回覆刪除
  9. 妮可的小說怎麼看都看不膩呢~~

    妮可你少時喜歡徐玄嗎?因為看到那張貼紙

    不管怎樣 大發!!!

    回覆刪除
  10. 推推喔:))

    期待下一集喔!!

    加油:)

    回覆刪除
  11. 好期待珉豪跟泰民的發展><~~~

    加油喔!!^^

    期待下一集~

    回覆刪除
  12. 這篇滿長的 :)))))))))))))))))))))))))))))

    不只2MIN成功



    你悶兩隻也會成功=)))))))))))))

    回覆刪除
  13. 哈哈~!!!有些好好笑呦~!!

    我好喜歡~!!!

    我有拿圖可是有推~!!!

    XDDDDD

    加油~~!!

    onni~fighting~!!!

    回覆刪除
  14. 好期待下一集押!

    我有推了唷!

    回覆刪除
  15. 27推!!

    好棒好棒!!!

    珉豪跟泰民的進展會變的怎樣!!

    而鉉K的一日約會又會怎樣??

    好期待ㄚ

    回覆刪除
  16. PUSH:)

    鉉Key再甜一點吧!?

    昨天忙著看電視都忘了要搶香了XD

    期待下集喔^ ^

    回覆刪除
  17. 阿一古~

    李~~~~~~~準>///<

    回覆刪除
  18. 好好喔~

    可以當一日女友耶~

    捰也要~~ :))) (踹飛~

    唉唷唉唷~

    好想看下一集喔~ > ˇ <

    妮可要快快出唷:)

    -

    推推推+1 :)

    回覆刪除
  19. 我脫離神七了OAO(差的遠

    回覆刪除
  20. 唷唷唷~~

    噢~~~基範尼超可愛的啦

    狗狗不要亂講話!我們家基範一點都不恰

    回覆刪除
  21. 妮可解解!!!

    http://www.wretch.cc/blog/rrr200492000/12705405

    我出小說了

    這是人物簡介!!!

    有控可以幫我看看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