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日 星期日

我的女僕寶貝 (珉鉉) 第五集 ★



.我的完美小女僕


一個金髮穿著女裝的學生走在校園
而這裡既不是女校也不是男女混校而是男校?!!!!!!


...............

---晚餐時刻---


" 摁~~ 好吃好吃 " 鐘鉉吃得很開心
" 呵呵呵  你阿 過來 " 珉豪
" 幹嘛? " 鐘鉉
" 叫你過來就是了 沒有要對你幹嘛啦!!! " 珉豪
" 我又沒說什麼 幹嘛自己承認 " 鐘鉉還是靠了過去
" 都吃到鼻子上去了你  " 珉豪拿了一張衛生紙幫鐘鉉擦掉還順手捏了一下
" 呀 ~ 你捏我 可惡 我也要捏回去!!! " 鐘鉉
" 不要~ " 珉豪
" 不管不管 我也要捏 我就是這麼煩的個性 你不給我捏回去 我就一直煩你 " 鐘鉉
" 好拉 給你捏 " 珉豪
" 可惡 報仇你捏我 " 鐘鉉捏了很大力
" 阿~~~ " 珉豪
" 痛了吧~ 活該你惹到我 金鐘鉉了 " 鐘鉉
" 嘶~ 好阿 可惡阿你 看我的 " 珉豪正要報仇時
" 吃你的披薩拉 " 鐘鉉拿起一片披薩塞進珉豪嘴裡
" !#$%^&*() " 珉豪因為整口都是披薩講話全部都含在一起
" 哈哈哈阿 你治不了我的 " 鐘鉉很開心的在旁邊笑著
" 呵 笑起來真的很好看 真的~  以後多笑笑吧 " 珉豪突然很正經的看著鐘鉉
" 幹麻阿~ 我本來就很愛笑阿~ " 鐘鉉
" 不對 是只能笑給我看 " 珉豪
" 為甚麼!!!!! " 鐘鉉
" 因為太好看 怕你搶走阿 " 珉豪
" 你神經病阿 我又不是你的誰~ " 鐘鉉
" 很快就是拉 說了 我喜歡你 真的!!!! "珉豪
"吃你的披薩拉!!! 每次都胡言亂語 " 於是珉豪又被塞了一口披薩
" 內心 : 幹麻突然講這個阿 害我剛剛好緊張 " 鐘鉉
" 內心 : 真的 越了解 就越會陷入屬於你的魅力 不是嗎? " 珉豪
" 你這樣還挺可愛的 ~ " 鐘鉉
" 那你也試試看好了 " 珉豪也拿了一片塞進鐘鉉嘴巴
" @!#$%^&* " 鐘鉉
" 你這樣好可愛喔 " 珉豪



.
.
.
.


--睡覺時間--


" 睡我房間 ~ " 珉豪
" 不要! " 鐘鉉
" 我又不會對你怎樣 你怕甚麼 " 珉豪
"我不管 我不要 ~ " 鐘鉉
" 那就只好 " 珉豪直接把鍾鉉抱了起來
" ㄚ~~~" 鐘鉉
" 好吵 ~ 吵死了!!!!!!!!!! " 珉豪
" 呀!!!!!!!! 放我下來 你這變態 死變態 " 鐘鉉用力的搥著珉豪


珉豪把鐘鉉丟到床上


" 你想幹嘛! " 鐘鉉
" 不想幹嘛睡你的叫 我把打地鋪就好 " 珉豪
" 蛤? " 鐘鉉
" 說要你睡覺 資優生明天應該不想在課堂上睡著吧 " 珉豪
" 哪有人讓一個根本就是當僕人的人睡床上的道理 " 鐘鉉
" 是貼身秘書 " 珉豪把枕頭和床墊拿了出來鋪在地上
" 有貼身秘書要打掃煮飯韓要受到騷擾 禮拜六還要顧花園嗎? " 鐘鉉
" 我的貼身秘書就事比較多項事情要做 所以薪水比較高不行嗎? " 珉豪
" 一個月多少? " 鐘鉉
" 二十萬 " 珉豪
" 天哪 整整四年兩個月.... " 鐘鉉
" 哇 真的是資優生算數那麼快 " 珉豪
" 這不是幼稚園就應該有的速度嗎? " 鐘鉉一語中傷珉豪
" 哦.... " 珉豪就像是被萬箭穿心一樣 連身上也充滿箭
" 阿 好像小心中傷你了 阿 喔齁齁齁齁 " 鐘鉉笑得非常的令人想打 (請參考HB的Key)
" 唉一估 氣死我了 我要睡了 " 珉豪
" 唉~ 沒意思 ㄟ 我睡下面你睡上面 不然我會覺得很怪 " 鐘鉉
" ㄋㄟ? mo呀? 沒聽到 ~~ " 珉豪躺在地上
" 呀... " 鐘鉉見到珉豪沒反應也就躺在床上閉起眼睛睡著了
.
.
.
.


" .... " 珉豪慢慢把眼睛張開看著鐘鉉
" 呼嚕嚕嚕嚕~ " 鐘鉉小小聲的打呼
" 呵呵 真可愛 還是個愛踢棉被的人阿  到時候感冒 傻瓜 " 珉豪把鐘鉉蓋好棉被也就睡了


.....翌日早晨.....


" 摁~~ 睡得真好 我真是人體鬧鐘 六點就起來了 " 鐘鉉伸個懶腰
" 摁? 人呢? 崔珉豪竟然麼早就跑不見了 真奇怪 " 鐘鉉



---泰民 基範 溫流---


" 呀 什麼呀 今天是他生日今天早上五點才傳簡訊 " 珉豪
" 埃西 你要死阿 一直念的 我就不小心給他忘了阿 " 泰民
" 現在是什麼情況? " 溫流閉著眼睛頭髮還亂糟糟的說著
" 唉一估 等到你們記得天就要崩了 不過為什麼要找他! " 基範指著珉豪
" 你就這麼討厭我嗎? " 珉豪
" 不只討厭 是非常  誰叫你要把鐘鉉帶走 " 基範冷眼的看著珉豪
" 我.... " 珉豪
" 唉一估 基範哥~ 人家崔珉豪現在也喜歡鐘鉉哥阿... " 泰民
" 喜歡是什麼 能當飯吃嗎? 他跟根本不是 像是變態一樣 "  基範
" 好拉好拉 別吵了 基範哥那你做了什麼生日準備 " 泰民
" 將 我有卡片還有禮物 " 基範
" 你卡片太大張了吧 .... " 泰民
" 知道你們一定會忘了 你們記性差死了 所以買了大張的留給你們空位寫 還有阿我在背後貼了超多照片做了一些裝飾 很棒吧 ! " 基範
" 阿 是不錯阿 溫流哥 珉豪哥 一起來寫吧 " 泰民拿著卡片
" 我文筆最差了阿.... " 珉豪
" 埃西 真的很笨耶!  溫流哥~ 李溫流 怎麼還不來~ " 泰民叫著溫流
" ........... " 溫流躺在沙發上睡著了
" 真的 唉~~ 李溫流 起來了阿 還睡 你是豬是不是 " 泰民
" 蛤? 什麼東西 我真的沒睡 沒睡...沒睡.... " 溫流眼睛慢慢又要閉了起來
" 李溫流!!!! " 泰民轉著溫流的耳朵
" 阿~~~ 好拉好拉我醒了拉 " 溫流吃痛的摸著耳朵
" OH MY GOD..... 好可怕 " 珉豪
" 有比你更嗎? " 基範
" ........ " 珉豪
" 唉一估 嘖嘖嘖嘖嘖 " 基範
" 阿 真的是!!! 要不是因為金鐘鉉我早就巴他了 " 珉豪小小聲的說著
" 你看還說喜歡鐘鉉 呿 因為這樣就要巴人 那金鐘鉉豈不是以後會被你家暴來是什麼的 爛人 " 基範
" 唉一估~~ " 基範
" 呼~~~  '' 珉豪努力讓自已消消氣


....鐘鉉....


" 阿~~ 太開心啦 沒有他的一天真是特別開心 哈啊哈哈哈 " 鐘鉉
" 來煮早餐好了 摁~ 吃火腿蛋土司 簡單方便 " 鐘鉉
" 煎蛋蛋...... " 鐘鉉煎著蛋卻覺得意外無聊
" 唉 今天好像有點無聊阿 " 鐘鉉


...............


" 不是這邊拉 崔珉豪 是擺那邊 " 泰民
" 你是豬嗎? 那邊那邊 " 基範
" 阿 知道了拉 我知道 " 珉豪
" 唉 因為金鐘鉉的生日害我還要大老早的爬起來 唉 " 溫流
" 不要再抱怨了 快點快點 " 泰民


.
.
.
.


----晚上----


" 唉~~ 無聊死了 ~~~ " 鐘鉉看著電視


喀喀 (開門聲)


" 摁? 回來了? " 鐘鉉
" 跟我出去吧 " 珉豪一進門看到鐘鉉
" 去哪? " 鐘鉉
" 摁.... 去你很想去的地方  所以換衣服吧 " 珉豪
" 蛤? " 鐘鉉
" 哀呀 快去吧快去快去 " 珉豪
" 搞什麼阿 真奇怪 " 鐘鉉還是乖乖的換了衣服出來
" 走吧 快點 " 珉豪拉著鐘鉉的手快步走出去
" 到底要去哪阿? " 鐘鉉
" 秘密 ㄚ對了他們說要綁上這個 " 珉豪拿起一定寬布
" 誰說? " 鐘鉉
" 啊沒有啦 你快點給我矇住眼睛就是了 " 珉豪
" 你現在是要綁架我吧  " 鐘鉉
" 無言.... " 珉豪
" 對吧!!!! 想說你還有變好一點 結果一樣 哇~~ " 鐘鉉
" 唉西 算了算了 不跟你說了 " 珉豪馬上用布蒙著鐘鉉
" 呀!!! " 鐘鉉


.
.
.
.


" oh ~ 那是他們來了吧 那台車 " 溫流
" 喔當然 我們五個就他家車最大 " 泰民
" 呿~~~~ 先做準備快點 " 基範
" ok " 泰民溫流


" 到了 " 珉豪
" 媽~~~~ " 鐘鉉
" 唉西 你小心點走喔 不然跌到就知道了 " 珉豪開了泰民家的門
" 摁? 好暗 你不會是把我關在倉庫還是甚麼的吧 " 鐘鉉
" 預備 拉!!! " 基範


珉豪馬上把布拿開


蹦!!! (拉炮)


" 祝你生日快樂~ 祝妳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 " 基範拿著蛋糕
" 唉呦 你們....... " 鐘鉉馬上哭成淚人ㄦ
" 生日快樂 金鐘鉉 ~~  快點許願吹蠟燭吧 " 基範
" 摁!!! ....... 呼~~ " 鐘鉉吹了蠟燭
" 哇~~ 鐘鉉哥生日快樂 " 泰民
" 鐘鉉 生日快樂 還有 還有奶油送你 " 溫流馬上把奶油抹在鐘鉉臉上
" 啊~ " 鐘鉉
" 呵呵呵呵呵 " 珉豪
" 我超開心的你們  我自己都忘記今天是我生日了 " 鐘鉉
" 唉我還被以為是要綁架她 " 珉豪嘆氣著
"對不起嘛~~~ " 鐘鉉
" 好啦 我們來開啤酒慶祝吧!!!!!!!! " 泰民


....於是才剛喝沒多久就有人醉了....


" 呀 金基範你真是 不要躺在我身上!!!!!! " 溫流
" 臉好熱 喔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 鐘鉉也開始發著酒瘋
" 溫流哥我們把基範哥 抬到房間去吧  珉豪哥 鐘鉉哥交給你啦 " 泰民和溫流扛著基範
" 摁~ " 珉豪


" 唉西 真重 叫基範哥快點減肥啦 " 泰民和溫流扛著基範走去房間


" 金鐘鉉 我喜歡你 真的 " 珉豪突然看著鐘鉉
" 我知道阿 我也是 喜歡你 呵呵呵呵 " 鐘鉉
" 真的? " 珉豪
" 真的ㄚ 我喜歡珉豪和..大家  " 鐘鉉
" 金鐘鉉 !!! " 珉豪根本沒聽到大家這兩個字 就吻了鐘鉉
" .... " 鐘鉉就這樣乖乖的被珉豪吻著


" oh my god " 溫流在房間外看著眼前的情景
" 噓!!! 算了 我們別吵他們 " 泰民   


---- 下集待續 ----


哈哈 這是新的短篇小說喔 每個禮拜日更文 !!!!!!
因為是第一次打的CP  請大家多多指教以及支持喔:))))



崔珉豪 (17) 要接下爸爸黑道的接班人 殊不知剛好哪天遇上金鐘鉉 讓他起了玩心想逗逗他
金鐘鉉 (17) 因為青梅竹馬的基範和泰民的賭注 換上女裝後 遇見崔珉豪 讓他原本一直很平淡的生活出現改變
金基範 (17) 鐘鉉的青梅竹馬  因為那堵住讓鐘鉉的生活改變而感到愧疚
李溫流 (17) 和泰民感情好到像夫婦 永遠只有炸雞的人
李泰民 (15) 天才資優生  掛著可愛漂亮的外表卻總不時有可怕的想法 非常腹黑的小子



~ 下集預告 ~


....


" 泰民阿 敎敎我啦~ " 珉豪
" 你不是大情聖嗎? 還需我敎? " 泰民
" 是第一次想認真去愛阿 " 珉豪
" 找我就對了 !!!!  不過一堂課 五桶炸雞 " 泰民
" 成交 " 珉豪
" 哇~~~天哪寶貝我愛你!!!!!! " 溫流


......


" 我怎麼可能 !!!! " 鐘鉉
" 真的你說了 你說了 " 珉豪
" 不可能....... " 鐘鉉


" 第一招 好男人!!! " 泰民
" 好男人? " 珉豪
" yes " 泰民


----------
最近對寫小說很無力了
有劇情卻沒動力

給我一個推!!!!!! 
---------------------------------------------------------

請自知之明


----------------------------------------------------

27 則留言:

  1. oh oh....

    沒動力了!!!!!!該怎麼辦呢~~

    -

    對了對了,最近有點忙

    看了你的文章沒辦法留言,對不起阿:P

    -

    原來金鐘鉉是喝酒醉亂語阿XD

    我以為他真的喜歡米諾XD

    -

    金鐘鉉是金基範的XDDDDDDD

    回覆刪除
  2. 不拎好可愛 喝醉酒在講話

    喜歡火花 和大家

    沒聽清楚@@

    好好笑XD





    沒動力了喔...妮可加油加油~~!!!

    會繼續支持唷^﹍﹍﹍^

    回覆刪除
  3. 讚哦~^^

    珉豪呀~加油啦=ˇ=

    哈哈~

    等待第六級啦X)

    Fighting!!!

    回覆刪除
  4. 推+1

    齁~

    頭香阿 QAQ

    回覆刪除
  5. 我猜錯了-ˇ- 是喝醉阿/

    怎麼可以沒動力阿!!

    我可是忠實讀者:((



    我要大哭了喔妮可!!

    不想看我哭的話小說不能停((誰鳥你



    加油吧~給推:d

    回覆刪除
  6. 讚啦~!

    珉豪Fighting!!!

    推一個^^

    回覆刪除
  7. 推+1

    *

    不要洩氣啊~~~~~~~~大家都還在等妳小說呢(!)

    回覆刪除
  8. 讚讚讚讚讚:)

    回覆刪除
  9. 推推阿:))

    加油喔:))

    期待下集!!

    回覆刪除
  10. 怎麼可以親鉉鉉勒...

    好心痛... (犯白癡 =)))

    期待期待下一集唷:)

    -

    推:)

    回覆刪除
  11. PUSH:)

    意猶未盡呀!(字有打錯咩?

    好好看哪~!

    最近要考試了!?

    沒辦法碰電腦了!

    喔逆,我們一起加油喔!

    FIGHTING~

    莎朗黑唷-//

    (電腦課時玩的XD

    回覆刪除
  12. 推推+1

    加油唷~

    回覆刪除
  13. 沈佳宜 怎麼沒想到轉學考



    看過「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電影都知道,

    女主角沈佳宜因為聯考失常而沒有考上理想的學校,

    這樣的故事在現實中常常出現,當時如果有人告訴

    沈佳宜大學轉學考的訊息,也許整個故事就不一樣了。



    學校科系你選對了嗎?

    大學轉學考是你的第二次機會



    為什麼要轉學考?

    ◎唸錯科系苦四年 ◎只丟五份履歷就能找到好工作 ◎上榜率達52%,超好考



    欲知詳細情形可至

    http://www.etkb.com.tw/etkb/hurray.jsp?link=4726

    將會有專人為您回覆



    或電聯、親洽

    TKB數位學堂 內湖館

    臺北市內湖區成功路141號3F(拿坡里pizz樓上三樓)

    (近內湖高中.德安百貨)

    部落格網址:http://tkbtc27.pixnet.net/blog

    TEL(02)5582-7590 0982-646-184

    回覆刪除
  14. 哇嗚~~~

    沒有動力?累了嗎???可以先休息一下下的

    不要太累摟:-*

    -----

    我確定,李溫流純屬打醬油的:))

    有夠混的他,還睡覺= =

    珉豪跟鐘鉉阿~~~好期待~

    回覆刪除
  15. 23推!!

    妮可姊姊千萬不能沒有動力唷!!!

    加加加加加加油!!!!!

    回覆刪除
  16. 哈哈!!真的超好笑的

    尤其是基範和珉豪在鬥嘴的那段><

    整個就很好笑((我瘋了...別理我- -

    推推!!Fighting^^

    回覆刪除
  17. 推啦!讚啦!((瘋了...

    回覆刪除
  18. 親,真的,我每個禮拜都在期待妳的小說呢!

    妳不要沒有動力寫小說呀!

    妳的小說可是我的動力呢!

    親,加油喔!

    Fighting!

    回覆刪除
  19. 妮可加油加油~

    沒動力我幫你打氣打氣 FIGHTING!!~

    雖然我每次都來晚了...SORR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