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5日 星期六

交錯的愛 (SHINee小說) 第一集★





給我個推推 支持我 :)





交錯的愛

.......................


有些人的愛情可以甜甜蜜蜜

可惜老天捉弄 即便坎坷 我心依然只有妳


.......................


-----兩年前的曾經-----


" 你!!!!!! " 珉豪

" 李泰民!!!!!!! " 基範

" 基範!!!!! " 鐘鉉抓著基範

" 我真的從來都沒.... 都沒有....) " 泰民還沒講完就倒在血泊裡

" 泰民!!! " 珉豪衝到泰民身旁

" 崔珉豪 你想死是不是?! " 鐘鉉


砰 ! 砰 ! 的槍聲一直從四周竄起


" 崔珉豪 快走 不然你也會死! " 鐘鉉

" 不要 ~~ 泰民 !!!! " 珉豪被鐘鉉拉走 最後手中只戴走他送給泰民的十字架項鍊

" 嗚~~ 泰..民... " 基範看著泰民流著眼淚

" 寶貝~ 不要哭了 " 鐘鉉抱著基範

" 泰民 .... " 基範無力的倒在鐘鉉懷裡


--------兩年後--------


" 金基範~~ 蹦蹦~~ " 鐘鉉黏在基範一直講著

" 唉額~~ 走開拉很噁心耶!!! " 基範嫌棄的看著鐘鉉


...鐘鉉腦海...


" 哦....容和oppa說有時候撒嬌也是很好用的 " 徐玄想著容和曾經跟她說的話

" 撒嬌?! " 鐘鉉

" 對阿 說撒嬌很可愛 會馬上讓人融化 " 徐玄

" 不是喇 我不是問你撒嬌是什麼! 是怎麼可愛的撒嬌 " 鐘鉉

" 喔...哦....我不是撒嬌那一型的 -口- " 徐玄很穩重的告訴鐘鉉

" 唉呦~~ 我知道喇~~ 你是穩重的姐姐忙內 不過有時候也挺可愛的嘛!! 你就想想看嘛!!! " 鐘鉉

" ....哦...哦...阿!! 有了 水晶最近不是有個撒嬌很可愛嗎?! 大家都在討論阿 " 徐玄想到了水晶的撒嬌方法

" 蛤?! 是什麼是什麼~ " 鐘鉉

" 鐘鉉哥 你不是跟他很親嗎?! " 徐玄

" 拜託~~ 那死丫頭看到我就是又打又踹的唉~~ " 鐘鉉

" 哈哈哈 好喇好喇 就是在 Highkick3 的那個撒嬌 buyi buyi ~~ " 徐玄

" buyi buyi ?! 怎麼做呢?! " 鐘鉉

" 這樣把手握著拳頭放在臉頰邊然後說著buyi buyi~ " 徐玄做出了buyibuyi的樣子給鐘鉉

" 哇~~ 好可愛好可愛!!!! 這樣一定會成功的  徐玄謝謝拉~~ 我先走了 " 鐘鉉

" 鐘鉉哥~~ Good bye~~ " 徐玄揮著手

" 埃西! 不要跟我講英文 我聽不懂 掰~~ " 鐘鉉

" ..... " 徐玄


...回憶結束...


" 基範阿~~ " 鐘鉉突然很正經的看著基範

" 幹嘛? " 基範以為鐘鉉要講什麼正經的事

" ? " 珉豪嘴巴咬著早餐也看著鐘鉉

" 基範........ buyi buyi ~ 跟我交往吧 buyi buyi~~ " 鐘鉉撒嬌著看著基範

" 撲!!!! 咳咳咳咳咳咳咳 " 珉豪一看到鐘鉉那樣馬上吐出早餐

" 喔momomo !!! 你是剛剛頭殼撞壞了呀 " 基範差點沒暈倒

" buyibuyi 不是很可愛嗎?! " 鐘鉉

" 說你頭腦燒壞還差不多! " 珉豪喝著水

" 呀! 崔珉豪你閉嘴 ~ " 鐘鉉

" 我偏不~~~~ " 珉豪

" 呀呀呀!!! 可惡的崔珉豪 你欠揍呀 " 鐘鉉


叩叩~ (敲門聲)


" 請進~~ " 基範

" 孩子們~~~ " 徐玄

" .....哦... 我們好像都和你差不多齁 " 鐘鉉

" 阿~ sorry ~~ 哥哥們(?) 這是上面派下來的任務 " 徐玄發送了任務簡訊給他們

" 為什麼 那麼近不直接給我們看就好 " 基範

" 哦.... 沒有為什麼 ~~ " 徐玄

" 你幹嘛這樣弄徐玄拉 這樣也是很可愛阿 " 珉豪

" 我知道知道!!! 你喜歡的類型都是這種的 " 基範講完馬上閉嘴

" 哦.... " 徐玄尷尬的看著珉豪馬上刷下來的臉

" 這次的任務 ?! " 鐘鉉驚訝的看著這次的任務

" 對的 這次任務是哥哥們因為有些事件兩年後的首次任務 當然因為你們的實力 這次的任務也對我們非常重要 !!!! " 徐玄

" ..... " 三個人互相看著對方

" 我相信哥哥們也知道此次任務的重要性 不過這任務至少還有兩個月的緩衝期 這期間我們得先去觀察環境 " 徐玄

" 到X ?! " 珉豪

" 摁~ 到總部去 風險很大 所以才找上你們 等到確認後 還會有人來後援 上級就是知道你們的能力 才把這安全性極低的任務交給你們 " 徐玄

" 唉~ 又要過這種生活 " 基範

" 反正 有我阿~~ " 鐘鉉

" 今天晚上就要行動! 這期間我就是助理兼翻譯還有指導 " 徐玄

" 哇~~~~ 好棒阿 還會給我們煮飯吧 " 鐘鉉

" impossible ~~ " 徐玄

" 蛤? im im  im 什麼東西呀  什麼意思 " 鐘鉉茫然的看著基範

" 笨蛋!!!! 徐玄說 不可能!!!!!!!!  你英文真的很差勁耶 " 基範

" 喔~~ 是這樣阿 " 鐘鉉

" 現在給你們收拾行李  時間只有一小時 開始! " 徐玄

" 唉一估 ~~ 基範阿 如果在那兩個月裡 我死掉了 你會怎樣?! " 鐘鉉

" 你 很無聊耶  當然是很開心你死了 " 基範

" 唉~ 我內心又受挫了  " 鐘鉉

" 你們真當一小時很多阿 " 珉豪

" ㄚ堆齁 要收拾行李 基範 我們快回去整理 " 鐘鉉拉著基範就跑了

" 呀!~ 金鐘鉉 你放開我拉~ 呀 " 基範

" 呵呵呵呵呵 鐘鉉哥和基範 真的好好笑 " 徐玄

" 呵呵~ 對呀 " 珉豪

" 珉豪阿~  你還不回去收東西嗎? " 徐玄

" 我阿 在兩年前發生那件事後 我的行李一直都是收好好的 " 珉豪

" 珉豪 .... 對不起 我不該提起 " 徐玄有些欠意的說著

" 沒關係的 你又不知道 " 珉豪

" 摁~~ 阿 上面還有事找我 我先走了 " 徐玄

" 摁 ~ 等一下見 " 珉豪


" 阿~~ 蹦蹦阿要不要帶我們兩個的情侶杯?! " 鐘鉉

" 你真的 很噁心耶!!!! 金鐘鉉!!!!!!!!! 你給我離開我一百公尺 " 基範

" 不要拉 我離開你 一公尺 我就很害怕耶 " 鐘鉉

" 我告訴你 不要鬧喔 我是正經的 " 基範

" 好喇~ " 鐘鉉

" 快去收拾東西拉 時間要到了 " 基範

" 是~~~ " 鐘鉉馬上乖乖的去整理自己的行李

" 唉 真是的有時候很煩很愛裝可愛黏人 有時候又挺溫柔穩重的 這人 很怪 " 基範

" 基範 ~~~  我好了 " 鐘鉉

" 走吧~ " 基範


-----S組織-----


" 這是你們的裝備 AK-4  AE-7 ... 等等 " 徐玄拿出一個大箱子

" 哇~ 你真的好細心喔 " 鐘鉉

" 幹嘛 動心喔? " 基範

" 怎麼 你吃醋阿~~ " 鐘鉉

" 你去死啦你 " 基範

" 你們 很吵耶 !!!!!! " 珉豪

" 呿~~ " 鐘鉉嘟著嘴吧


-----X組織-----


" 有動靜 ? " 溫流

" 是的 根據知英和妮可的觀察 S 那邊的舉動不怎麼正常 " 荷拉

" 這樣阿....和上面的匯報過了? " 溫流

" 是的 " 荷拉


" 喔! 有簡訊 ! " 坐在旁邊一個金髮長的很可愛的男生

" 溫流哥~ 是任務呦 ~ 上面的要我們最近都必須觀察所有情況 第一時間保護X " 金髮男生笑笑的看著溫流

" 泰民阿~~ 你怎麼可以笑笑的跟我講阿 " 溫流

" 因為很好玩阿 ~ 呵呵呵 " 泰民

" 傻瓜 這不好玩 知道嗎?! 很危險的 " 溫流

" 反正 溫流哥不是會保護我嗎?! " 泰民

" 是是是 ~~ 會好好保護你的 


-----------下集待續-----------


妮可這次又臨時採煞車

改掉要打的劇情了 (( 與星星的距離 可能會做成我的女僕寶貝的接續

那我會改 就沒有甚麼理由拉

那這次的文風格就是那樣 (( 其實是不會形容xd

cp 採取 鉉key 2min 溫民

其實這個原本想的只是主2min的劇情啦....

被我改了 又加進一些 少時 KARA 的人 哈哈哈哈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啦 :))))  給個推吧 ! 



  



-------------------------------------------------------

帶上即將回歸的少女時代 做結束




42 則留言:

  1. 好看ㄛ!期待下集~

    回覆刪除
  2. 這次走比較組織系列嗎?

    感覺是兩幫人馬!

    感覺好刺激阿~

    不過鐘鉉的英文有待加強= =

    回覆刪除
  3. 很想看有SJ的人 :)))))))))))))))))))))))))))))))) ><

    回覆刪除
  4. 哦哦

    好看拉~!

    推一個^^

    回覆刪除
  5. 搶頭香又失敗...:((

    推推+1~



    其實有時候我都沒收到即時的:((

    不過我每天都會來看看有沒有新文章:))

    加油~大力支持~~~

    妮可的小說真的很好看!!

    回覆刪除
  6. 呵呵!

    鉉的英文不好別怪他了XD

    這次又是什麼風呢?

    這次少時喔膩們超煞的..

    我們就期待喔膩們回歸吧(燦)

    回覆刪除
  7. 不是鉉Key喔(失望)

    其實2min也沒差



    因為都是SHINee

    嘻嘻!!!加油支持你

    推+1

    回覆刪除
  8. 好複雜喔-.-

    妮可我看不懂啦:))

    只看得懂鐘鉉撒嬌太可愛了:-*



    反正key是愛鐘鉉的xd

    回覆刪除
  9. 姐 你在sw裡面你紅了 姐可以去當打SHINee小說的老師了!!!!!!!!!!(事實

    我一直笑= =劇情整個很棒XD

    不過我覺得 很像我的≡冷血動物≡

    冷血動物的文章我暫時先隱藏- / -因為劇情被我羞得怪怪的XD(活該

    這篇文章很像那那個-/-該怎麼講= =

    有無名裡面有小說 好像叫..-/-哦...身體契約?!(我想很久

    身體契約0.0恩對 很像妮可姐也很像我的(廢話 我的靈感是從那來的

    裡面的劇情是 有是一個組織叫做SHINee

    泰民死了 然後泰民又活過來了

    總之0.0..背景音樂很讚XD雖然只有區區幾秒

    可以預料這首歌有多強大了(?

    推囉:))

    回覆刪除
  10. 哈哈:))

    改了改了!!

    這次劇情好酷XD

    回覆刪除
  11. 顆顆~

    老實說我前面看不大懂:))

    但後面我就看懂了:))

    顆顆顆顆顆:)))

    -

    唉唷唷~

    還可以出任務:))))

    好好額~

    keke~

    -

    妮可~

    加油加油

    繼續出八:))

    推推推+1

    :)

    回覆刪除
  12. 17.推22^^





    有點像IRIS:)

    回覆刪除
  13. 推+1:))

    期待下集喔!!

    我喜歡新劇情=)

    回覆刪除
  14. 推一個!!!

    很喜歡這個劇情~~

    期待下一集!!!!

    回覆刪除
  15. 推!!!

    還滿有意境的~

    回覆刪除
  16. 30推!!

    妮可姊姊好棒唷

    好酷的劇情~~

    這次他們是在做探員嗎??

    回覆刪除
  17. 有推唷!讚啦

    回覆刪除
  18. 好久沒來嚕...有啥變嗎0.0a

    回覆刪除
  19. 怎嚜感覺有點神秘)))驚驚

    不過來不賴~



    撒嬌那裡好好笑XD

    好可愛哦~



    2min 溫民

    三角戀?!



    鉉KEY要來繼續鬥嘴麻XDD



    期待下一集哦~



    妮可FIGHTING!!~

    回覆刪除
  20. 這次的劇情都走組織風呢!!!

    鉉Key你們真的很愛鬥嘴呢!!!

    2Min的命運到底會怎樣呢!!!

    為什麼泰民會在溫流哥那:(



    妮可期待下一集喔!!!

    也期待"珉鉉-我的女僕寶貝"

    回覆刪除
  21. 妮可姐姊

    你被我點到名囉!!

    回覆刪除
  22. 噢~我又慢了:[

    31!

    -----------------

    好讚嘎!

    又有好看的小說可以看了0.0

    -----------------

    妮可姊姊 Fighting~

    回覆刪除
  23. 阿~!!!討厭~!!!

    我晚到了~!!!!

    :(

    可是這次的超好看了啦~!!!!

    onni!

    真的很好看!

    我會支持支持啦~!!

    onni!!Fighting!!!

    回覆刪除
  24. 這次他們是特戰?!(啥

    2min2min2min我的2min啊~~

    好像是因為兩年前那個事件之後泰民失意了....

    然後溫流剛好發現他帶回去治療就.....

    好吧我都把劇情講出來了?!

    剛剛看到小說名的時候有嚇到欸~

    想說不打與星星的距離了嗎?!(不

    是說要怎做延續啊?!

    因為我的女僕寶貝是鉉珉

    可是與星星的距離不是鉉key嗎?

    反正我會繼續等的:">

    妮可姐fighting~!

    我的女僕寶貝也繼續出吧:))

    回覆刪除
  25. YO!The Boys不錯ㄝ!這不是重點!

    這次的風格走向組織?!

    很創新ㄝ!

    話說妮可的文在S.W.裡面算是滿有名的ㄝ~~~

    要不要試著拼過高姐阿=))

    SHINee到底要何時回歸阿

    坐在角落畫圈圈.....

    回覆刪除
  26. 哇~咱們高姐可是2min的王道勒~~~

    寫的紋都會讓你很入戲

    自網路上搜尋2min馬上跑出 "2min 契約" 他寫的

    回覆刪除
  27. 謝謝妮可姐啦 ^^

    回覆刪除
  28. 下集~下集~下集~

    回覆刪除
  29. 泰民是不是失意阿?

    不然他怎麼會忘了珉豪QAQ

    推+1

    回覆刪除
  30. 嗚~~我又錯過了

    這次的文不一樣耶

    有組織地說....

    哈哈~~風格差很多耶

    妮可,支持你啦!!!!

    回覆刪除
  31. 不管你改什麼

    我都會來看阿

    因為我是很忠誠(?)的NSL

    感覺好精采~

    回覆刪除
  32. 你好~!

    我是S.W也是SONE也喜歡KARA耶:))

    希望可以做朋友歐~!

    很喜歡你文的風格 很好看歐:)

    回覆刪除
  33. 哇~有我最喜歡的徐玄ㄟ!!!給你拍拍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