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3日 星期日

交錯的愛 (SHINee小說) 第三集★




交錯的愛
.......................


有些人的愛情可以甜甜蜜蜜
可惜老天捉弄 即便坎坷 我心依然只有妳


......................


-----X的外部-----


" 泰民!!! " 珉豪就像是被勾走魂魄一樣走向泰民
" 有人入侵 " X的警報
" 有人入侵了 泰民小心點 " 溫流
" 泰民~~ " 珉豪突然出現在泰民面前


溫流隨即拿出槍往珉豪身上射擊


砰!砰! (槍聲)


" 珉豪小心!!! " 帕尼突然出現把珉豪推開
" 阿! " 帕尼的腳重了槍倒在地上
" 快跑.... " 帕尼對珉豪使了眼色
" ffany姐!! " 珉豪馬上收回心智趕緊小心的離開X
" 等一下給我把她帶走 " 溫流指著帕尼
" 還有你們在搞什麼!!!!!! 要是泰民受到一點傷害你們賠的起嗎! " 溫流很生氣的看著X的外部人員
" 對不起 Onew 是我們疏忽 你殺了我們吧 " X的人員
" 你們!!!!! 我告訴你們 要是有第二次發生 你們的頭哪時候會掉落你們自己清楚 " 溫流
" 是 在也不會發生這種事 " X的人員
" 有時間廢話 不會去作自己的職務嗎! " 溫流看著快速離開的X人員
" 泰民~ 沒事吧 還好嗎? " 溫流很擔心的看著泰民
" ...... " 泰民沒有說話
" 泰民~ 泰民 " 溫流
" .....溫流哥 我好像那一幕想起了什麼 " 泰民眼神很空洞的直是著前方
" 泰民 你想起了什麼? " 溫流
" 我不知道 好像... 好像.... 我擋在誰的前面 結果被誰打中 倒在地上 一個男生曾經我好像很愛他 還有 ....還有什麼 啊!!!!! " 泰民蹲下身子抱著自己的頭
" 泰民 你還好嗎?! " 溫流很擔心的看著泰民
" 溫流哥 我的藥..... " 泰民
" 給你 我去拿水 等一下 " 溫流


--------X外部的草叢裡----------


" 珉豪出事了 帕尼姐也出事了 " 鐘鉉表情凝重的看著基範
" 那現在該怎樣? " 基範
" 等一下 等到太妍姐和徐玄也跟我們會合的時候再說 現在決定還太莽撞了 " 鐘鉉
" 唉 真的是~ " 基範煩悶的抓亂頭髮
" 別太擔心了 知道嗎? " 鐘鉉看著基範
" 呿 你要是每天都這麼穩重就好 " 基範
" 搞笑是鬥你開心 " 鐘鉉
" 但是一點都不好笑 " 基範白了一眼鐘鉉


" 珉豪~~ " 太妍
" 太妍姐~ " 珉豪
" 你還好吧?! 帕尼呢? " 太妍
" 帕尼姐 她....為了救我...  " 珉豪
" 天哪 黃美英你... 算了 先回去吧 " 太妍


" 他們回來了!!! " 基範
" 太妍姐 珉豪 ~ " 鐘鉉
" 對不起 " 珉豪
" 你到底怎麼了? 為甚麼會搞成這樣 " 基範
" 對不起...我看到了泰民 真的是泰民 所以就衝了出去 " 珉豪
" 崔珉豪!!!! 你有沒有搞錯啊 不是說了李泰民已經死了嗎! " 基範
" 你有看到他的屍體嗎?! 根本沒看到 我相信他活著 而且是活生生的站在我面前 " 珉豪
" 不要吵了 現在得想辦法 明天得去救出ffany姐姐 " 鐘鉉
" 那現在呢?! " 太妍
" 上車! X的人已經在找我們了 " 徐玄突然把車開進樹林裡
" 快點快點 " 鐘鉉


----------------------------


" 那個人到底是誰..... " 泰民一直在想這個問題
" 跟他有關係嗎?! " 泰民
" 溫流哥!!! 可不可以 多跟我講我以前的事 " 泰民
" 我不知道 你以前是怎樣 我只知道當初你是一個人全身流滿血躺在地上 " 溫流說謊了對著泰民說謊了


其實溫流當初只是因為完成任務後 回來剛好看到泰民
救了原本應該死了的泰民
因為確認泰民已經失去記憶以及相當優越的能力所以加入了X
泰民因為和溫流相處很久自然也成為了情侶
只是他們卻很有默契的從來沒提過泰民的過去
後來溫流追問了事情的一切 知道了泰民過去是S的人以及他以前所有被X調查過的資料
因為知道了一切 因為怕泰民會消失會離開他 所以他選擇閉口當做甚麼事都不知道


" 真的嗎..... " 泰民知道溫流對他有所隱瞞但他也沒有在追問下去
" 泰民 不要再想那麼多了好嗎..... " 溫流抱著泰民
" 對不起 溫流哥 原諒我開始想知道我的過去 " 泰民心裡想著
" 對不起~泰民! 我知道我很自私.... " 溫流心裡也同樣想著


----------------------------


" 泰民...... " 珉豪看著自己的行李裡帶著許多和泰民的合照
" 泰民我真的好想你... " 珉豪
" 唉~看到他這樣也真的很心疼呢! " 鐘鉉
" 我知道阿 我和他怎麼也是一起挺過來的好朋友 " 基範
" 看他這樣又不知道該如何安慰他 " 鐘鉉
" 你顧好你自己就可以了 " 基範看著鐘鉉
" 呿 你就照顧一下我會死喔~~ " 鐘鉉
" 會! 怎樣~~ " 基範
" 哼 不理你了 " 鐘鉉嘟著嘴哼了一聲就走了
" 唉 3 2 1  " 基範看著手錶
" 對不起啦 基範~~~ 不要不理我 " 鐘鉉又跑回來了
" 我就知道 " 基範無奈的看著鐘鉉
" 嘻嘻嘻~~ " 鐘鉉
" 我真的很想打你耶 " 基範
" 那打吧 ~ " 鐘鉉


--------夜晚--------


" 過去的我到底是怎樣..... " 泰民趁溫流睡著時走進溫流放置X人員資料的房間
" 按照英文發音第一個字 T ........T-a-e-m-i-n 找到了 " 泰民正要拿的時候
" 泰民~ 你在幹麻???? " 溫流睡眼惺忪的看著泰民
" 沒..沒有啦 睡不著 走一走而已 我等一下就去睡 " 泰民趕緊把手收回來
" 喔~~ 快點回來睡喔.... " 溫流轉過身時早就不是睡眼惺忪的樣子
" 泰民....你果然開始想找回過去了...... "


----------下集待續------------


今天發很少 ~~
看到有親要我發圖文
其實不是不發 是發了都很麻煩
因為妮可都會收很多圖 但一次太多圖要發上來就很麻煩
不過竟然有親這樣說了 那妮可會考慮發圖文得 ^^
啊! 還有與星星的距離劇情真的到一半全都卡住了
妮可的草稿也全都因為濕掉模糊掉看不清楚了 = =
下禮拜如果沒有發新小說 就是會繼續出交錯的愛 ((禮拜六日都更


說到這裡 還是希望大家支持我的小說喔 :))))))))


給我一個推推 ^^


 ------------------------------------------------------------------------------------
帶著蹦蹦像是在跳The boys 做結束






33 則留言:

  1. 所以泰民是失去記憶摟?!

    哀~如果泰民回覆記憶,又知道他那幾年都在敵人那

    會怎樣???

    推一個^^

    回覆刪除
  2. 8.:)





    李溫流你好壞!!!!!!!

    回覆刪除
  3. 先搶位~!!

    晚看看!

    回覆刪除
  4. 齁~

    李珍基你怎麼可以這樣著

    看的珉豪難過的樣子

    好心疼喔:((

    鉉Key真的可以每一篇都在鬥嘴了

    算了!反正他們就不喜歡這樣

    回覆刪除
  5. 推+1

    期待下一集唷:))

    沒關係妮可姐姐可以慢慢來

    但還是好期待與星星的距離噢> <

    回覆刪除
  6. 9推!!

    雖然很想要泰民快找回過去

    不過這樣牛牛要怎麼辦!!

    不就又要孤單一個人了呢~~~

    回覆刪除
  7. 推+1

    簽+1



    期待期待!



    阿拉拉

    你無名歌的歌名可以跟我說嗎?

    回覆刪除
  8. 推了唷!

    好看唄!呵呵呵!

    回覆刪除
  9. 推+1 :-***

    愛是自私的阿~~~

    蹦蹦真的好像在跳The boys阿XD

    喔膩可以慢慢來我們不急(明明急的跟什麼一樣XD

    重點是自己不要太累喔:)

    莎朗黑唷(抱緊-//

    回覆刪除
  10. 加油啦~永遠支持你喔!!!

    推陳出新喔:))

    ~~~

    好像ㄛ~看你好久們發圖文了

    累了齁!!!幫你按按摩如何阿:))

    ~~

    加油~推+1

    回覆刪除
  11. 喔喔!妮可去看的高姐的遺失的回憶囉~

    看起來滿像的!!!

    這集贊!(是有哪集不好ㄚ!!)

    好久沒看到圖文了~

    我等你!

    回覆刪除
  12. onni~

    因為我感冒了~

    所以晚了一點~

    下次我會準時的~

    ^^

    onni~~Fighting~^^

    回覆刪除
  13. 恩恩~靈感真的會突然消失啊!!!

    妮可加油喔^^



    -



    推推~~全都是因為你:">>>

    回覆刪除
  14. 推推:))

    泰萌失去記憶阿!!!

    期待下集喔=)

    回覆刪除
  15. 好看好看:)

    泰萌萌

    要快快想起來呀~

    加油嘿:))

    -

    推推:)

    回覆刪除
  16. 好看!!讚!!

    推推嚕~~

    鐘鉉好可愛唷~~^0^

    回覆刪除
  17. 蹦蹦可愛shi

    -

    辛苦的妮可

    發圖文累吧QAQ

    沒關係,不要太累了

    -

    泰民,真希望他可以找回記憶

    但是阿,溫流怎麼辦呢QAQ

    回覆刪除
  18. 沒關係

    我英文也很爛=]

    回覆刪除
  19. 我用手機看的!!

    只是還沒回~~



    呵呵呵妮可這次的風格好酷/

    回覆刪除
  20. 推推~

    唉押~~基範跳得比少時還要好(打

    泰民失意了ˊˋ"

    回覆刪除
  21. YO~

    看到溫流對泰民的樣子就好不捨~

    可是看到崔珉豪這樣又好心疼~

    >O< 好兩難哦....

    不過還是偏愛鉉KEY((((私心

    鬥嘴鬥嘴XDD





    妮可發圖文或者小說都好~

    只要不要累壞你自己就好了~

    知道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