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0日 星期日

交錯的愛 (SHINee小說) 第五集★



推推是妮可的動力:)


交錯的愛
.......................

有些人的愛情可以甜甜蜜蜜
可惜老天捉弄 即便坎坷 我心依然只有妳


......................


-----------Forever------------


" 為甚麼你都跟我說了那麼多 我卻還是甚麼都想不起來 " 泰民煩雜的弄亂著自己的頭髮
" 泰民我真的愛你 真的  " 珉豪
" 你真的很愛很愛我嗎? 你怎麼證明你說的全部都是事實 而不是在騙我 " 泰民
" 我..... " 珉豪親吻著泰民
" 唔.... " 泰民睜大眼睛看著這一切的事情
" 我竟然不會厭惡 明明心中還是溫流哥 但是 身體卻好像和自己心是分開的一樣 去附和著他 " 泰民在心裡想著
" 泰 ....... 民 " 溫流推開Forever的門 他此刻只想著要知道泰民的安全 卻一進來就看到這種情況
" 溫流哥 ..... " 泰民馬上推開珉豪
" X " 溫流馬上往珉豪臉上揍了一拳  (( X 是自動消音
" 溫流哥 不要這樣 " 泰民攔住了溫流
" 泰民!!! " 溫流
" 我以前可是S的人呢 現在我卻是X的人 我現在要有多複雜 溫流哥你懂嗎? " 泰民看著溫流
" ...... " 溫流
" 我以前是人家女朋友 現在是溫流哥的女朋友  那我該有多複雜  溫流哥...." 泰民
" 泰民..... " 溫流
" 溫流哥 我也有植入晶片對不對....  " 泰民
" 這......是X的規定 " 溫流
" 所以我會想不起來 都是那個晶片控制的對不對 " 泰民
" 摁 " 溫流點了頭
" 幫我拿掉 " 泰民
" 泰民...... 我做不到.... " 溫流
" 溫流哥 ! " 泰民
" 我自己都不能保證 你會不會離開我 你要我怎麼幫你拿掉 .... " 溫流
" 溫流哥 你真的愛我嗎? " 泰民
" ...... 我知道了  走吧 " 溫流握住泰民的手
" 你贏了 從當初就不是屬於我的勝利 " 溫流只是留下這句話後 就帶著泰民走出了Forever
" ....... " 珉豪


-------------- X -------------


" 現在就拿掉吧 " 泰民
" 現在嗎?  我知道了 " 溫流沒有甚麼表情的點點頭
 
溫流 從以前就對槍這種東西不熟 對打架對紛爭他根本就不會 但確擁有高智商的頭腦
   
.
.
.
.


" 我甚麼時候會醒來呢? 手術後就會醒過來嗎? " 泰民
" 我更想你不要醒過來 會不會就不會離開我 但是我不會 我是醫生呢 " 溫流幫泰民打了麻醉針
" .... " 泰民
" 要看個人的狀況 有些很快就醒的過來 有些要過個一兩天 " 溫流
" 摁 溫流哥 謝謝你 " 泰民過不久後開始慢慢昏昏沉沉的
" 泰民 我多希望你能不要因為這個晶片拿掉 就會忘了我 能不能記住我呢? " 溫流
" 蛤?! 溫..溫流哥 ....你..說.. " 泰民慢慢的眼睛閉了起來


-------------------------------


" 我回來了 " 珉豪
" 崔珉豪 你嚇死我了  你去哪裡ㄚ " 基範
" 我剛剛去見泰民 " 珉豪
" 蛤?! " 鐘鉉
" 泰民要我告訴她以前的一切 " 珉豪
" 他怎麼突然這樣阿? " 基範
" 不知道 而且我剛剛竟然.... " 珉豪
" 怎樣怎樣? " 鐘鉉
" 親了他 ~ " 珉豪
" 哇~~~屋~~ " 基範和鐘鉉
" 還有時間在玩 " 帕尼
" 額.... " 基範
" 帕尼姐 !!! " 珉豪
" 好好好 STOP 所以呢.... 情況怎樣 " 鐘鉉
" 沒有 他還是被那個叫溫流的帶走了 " 珉豪
" 唉 " 基範
" 他們有說到甚麼晶片的 大概跟我們S的一樣 記憶著所有發生的事情 " 珉豪
" 這就是我要說的 .... " 鐘鉉還沒說完


叮咚~ (門鈴)


" 我去開門 " 基範
" Hi ~ 基範 ~ " 俞利
" 哇~ 俞利姐 !! 好久不見餒  可是你怎麼突然跑來找我們 " 基範
" 我是有任務而來 " 俞利
" 蛤? " 基範
" 是我叫俞利姐來的 " 鐘鉉
" why ? " 基範
" 因為 她 ! " 鐘鉉指著帕尼
" 唉呦 你的懂why喔 可是跟帕尼姐有甚麼關係? " 基範
" 嘖! 我還以為可以混久一點 " 帕尼拿著槍指著基範
" 帕尼姐 !!! " 基範
" Shut up !  " 帕尼準備扣下板門時


" 唉~ " 珉豪從背後偷偷敲昏帕尼
" 帕尼姐 怎麼會這樣 " 基範
" 還記得我們S裡面不是有那種短期參予任務的人但不是S的人嗎? " 鐘鉉
" 啊~懂了 " 基範
" 所以俞利姐 麻煩你囉 " 鐘鉉
" 唉~~ 我親愛的帕尼 " 俞利
" 我先回去通知S的人 帕尼近期應該不能再出任務 S一直都很care這種風險的 " 俞利
" 摁 我知道了 俞利姐那帕尼姐就拜託你啦 " 鐘鉉
" 知道了 少三八了 " 俞利帶走了帕尼回S


------------X------------


" 你們就是最近新進的人員吧 " 溫流看著徐玄和太妍
" 是的 " 太妍
" 看過了資料你們實力很好 背景都還不錯 " 溫流
" 你們能力很好給你們當下階級的太吃虧 先從我身邊當起助手開始 " 溫流
" 好的 " 徐玄
" 叫我Onew就可以 X內部不叫本名的 所以你就叫 Taeyeon 而妳就叫 Seohyun " 溫流
" 好了 你們第一樣檢測任務就是等他醒了送他到S的附近 記得要摀住他的眼睛 還有不准使用武力甚麼的 順著他" 溫流拿著泰民的照片
" 是的 Onew " 太妍和徐玄
" 你們可以下去了 " 溫流


.
.
.



叩叩叩 (敲門聲)
 
" 你們是誰? " 泰民看著徐玄和太妍
" 不好意思 我們奉命要帶你去一個地方 " 太妍準備要用布摀住泰民的眼睛時
" 等一下 等一下 .... " 泰民一直說著等一下就像心的最底層有個需要他說出等一下的理由
" 額.... " 泰民東張西望的終於看上了一個心裡還蠻喜歡的東西
" 我可以帶走他嗎? " 泰民手上拿著一本非常厚的東西 外觀白白淨淨的
" 額... 順著他  應該是可以吧 " 徐玄
" 摁 應該可以 " 太妍
" 可以可以 走吧 " 太妍
" 可是我為甚麼要跟你們一起走 " 泰民
" 珉...珉.. 豪呢? " 泰民雖然把晶片拿了下來但是剛術後的他就矽上嬰兒一樣甚麼都沒有 只有內心模糊的記憶
" 我這就帶你去找他 " 徐玄
" 喔....這樣嗎....... " 泰民乖乖的讓徐玄用布矇住眼睛
" 不覺得很怪嗎? " 太妍用唇語和徐玄對話
" 是呀 有原因的吧 先送他回去 在看看 " 徐玄
" 也對 我們現在要做的就是先取得Onew的信任 " 太妍
" 摁 ~ 走吧! " 徐玄


.
.
.
.


" 泰民........ " 溫流看著徐玄和太妍帶著泰民走了
" Onew Boss要你去找他 " 奎利
" 我知道 " 溫流
" 你這次 做錯很多 這錯誤很大呢 " 奎利看著溫流
" 我知道 我甘願 " 溫流
" 是朋友 我挺你 加油! " 奎利
" 摁 " 溫流


---------------------------


// 넌 눈빛으로 ME ME ME ME 내 맘의 대답 YOU YOU YOU YOU // (手機鈴聲)


" 喂~ " 鐘鉉接起手機
" ㄟ 金鐘鉉! " 俞利
" 幹麻? 帕尼姐還好嗎? " 鐘鉉
" 拜託 我是權俞利耶!!! 當然很好呀 " 俞利
" 那就好 " 鐘鉉
" 先在不是講這個喇  剛剛有人跟我說兩年前過世的泰民又回來了 " 俞利
" 蛤? " 鐘鉉
" 反正就是泰民現在在S接受偵查 " 俞利
" 為甚麼? " 鐘鉉
"  我現在也不是很清楚呀 " 俞利
" 我知道了 俞利姐 謝謝你啦 " 鐘鉉
" 摁 ~ 先這樣 我在去看看事情是怎樣 掰~ " 俞利


" 怎麼了? " 基範看著鐘鉉
" 崔珉豪 泰民現在在S " 鐘鉉
" 甚麼?!!!! " 珉豪
" 我們先回去看看情況吧 " 鐘鉉
" 摁~~ " 基範
" 喂! 崔珉豪 你等一下我們拉 " 鐘鉉
" 跑的跟飛的一樣 " 基範
" 好啦 走吧 親愛的 " 鐘鉉摟著基範
" 誰准你摟我啊 " 基範敲了鐘鉉一掌
" 斯~~ " 鐘鉉


-------------X--------------


" 我問你在搞甚麼!!!! " Boss
" 就是您所看到的樣子 " 溫流
" 你是故意要氣我的是不是 ! " Boss
" 爺爺 我很愛他 " 溫流


啪 ! (巴掌聲)


" 誰有你這種孫子 " 溫流的爺爺
" 帶他出去 給他他該有的處罰 " 溫流的爺爺
" 這..... " 奎利
" 幹麻 懷疑呀 ! 還是連你也要 " 溫流的爺爺
" 奎利 沒關係的 " 溫流


奎利帶走了溫流


" 每天給他一百鞭 一星期再帶他回去 " 奎利
" 是 " X的人員


--------------S---------------


" 泰民 ~ 泰民~ " 珉豪
" 摁?  珉豪 !!! " 泰民抱著珉豪
" 你想起我了嗎? " 珉豪很疑惑的看著泰民
" 甚麼想不想阿 你再說甚麼? " 泰民
" 摁? " 珉豪
" 珉豪 泰民想不起他這兩年發生甚麼事 " 俞利
" 果然和那個晶片有關嗎? " 珉豪
" 摁 沒錯  泰民現在的記憶還停留在兩年前的時候 " 俞利
" 那他會想起這兩年發生的事嗎? " 珉豪
" 基本上是不會 但是在好的東西都會有出錯的機率 現在普遍晶片裡的記憶會讓人記起來的機率是 5 % " 俞利
" 這樣ㄚ " 珉豪
" 可是隨著個人意識可能會提高到 20~30 & " 俞利
" 你們再說甚麼呀? " 泰民
" 沒有 沒事了  泰民我真的很愛很愛你 " 珉豪抱著泰民
" 唉~ 可憐我這個單身女人 留你們在這搞甜蜜吧 " 俞利走出了房間
" 他們都圓滿了 我們也該圓滿吧? " 鐘鉉
" 去死 誰要跟你圓滿 " 基範
" 你明明就也愛我 " 鐘鉉
" 誰說的 " 基範
" 3年前有一次我負傷昏睡在病床上 你不是一直說 鐘鉉~鐘鉉~我很需要你 你還不快點給我起來 " 鐘鉉
" 我..我... 那是因為我還需要有人服侍我好不好 " 基範
" 你說謊啦 " 鐘鉉
" 呀 你找死 你敢質疑我 " 基範敲了一下鐘鉉
" 啊... 你真敲呀 " 鐘鉉


" 今天你們就在S吧 " 俞利走出房間看著小兩口   
" 唉~愛打鬧的小倆口 " 俞利
" 甚麼呀 俞利姐 我跟他才沒關係勒 " 基範
" 唉~ 知道了知道了 " 俞利很敷衍的回著基範
" 甚麼嗎! 俞利姐真敷衍 ~ " 基範


.
.
.


.....晚上.....


" 好像累了很久呢 一下就睡了 " 泰民看著珉豪
" 唉.... 閒閒沒事不知道要幹麻... 摁?這裡甚麼時候多了一本這個? " 泰民拿起他從X帶回來的一本厚厚的本子
" 看一下是甚麼吧 " 泰民翻開了那本厚厚的本子
" 摁? 是日記呢! " 泰民
" 今天...是第一天走下病床 傷口還是好痛 外面那些人看起來都好可怕 不過好險認識了醫生 人真溫柔 呵呵 可是我是誰呢? "


.
.
.
.



" 溫流哥..... " 泰民默默的在夜晚裡唸了這三個字



-------------下集待續---------------



今天又更新一集拉 好像也沒很多= =
圖文阿 應該會發的 等鐘鉉的後援會吧!!!!



希望大家支持我 給我個推推喲:)))



-------------------帶著泰民在發呆蹦蹦很可愛的結束


28 則留言:

  1. 可惡電腦剛好當掉- -

    回覆刪除
  2. 呵呵~我頭推

    最乖了我((踹

    每天一百鞭....會死人吧!!

    泰民的記憶應該是會恢復的

    他那過人的智商阿~~

    回覆刪除
  3. 2推!!

    期待下集:)

    回覆刪除
  4. 泰民是否還是記著溫流> <

    哇,妮可

    你進步太多,太掉我胃口了QAQ

    你越來越會抓點

    -

    交錯的愛都更好快的感覺

    回覆刪除
  5. 推一個^^

    恢復記憶了阿

    回覆刪除
  6. 久違的...頭香xd

    這集好像有點鉉k了^^~





    妮可好像跑道2min那了?((或溫民

    很好看~

    不過帕尼那我看不太懂-.-



    她是背叛他們??

    回覆刪除
  7. 我不是頭香:(

    回覆刪除
  8. onni~!!!

    我生病更嚴重啦~!!!

    所以才晚了~~~

    可是好像是前10個啦~!!!

    ^___^

    不用擔心我啦~~!!!

    我會顧好了~!!

    第四集和這輯都有推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撒郎嘿~~~~!!!

    回覆刪除
  9. 泰民恢會記憶了

    崔火花很開心呢!!!

    金基範你真的很不坦率呢!!!

    喜歡鐘鉉就跟他說嘛!!!

    不知道泰民會不會記得溫流哥

    不然溫流哥會很難過的

    每天100鞭鞭子會不會太狠

    -

    我發現我上一篇留言有打錯的地方:-p

    老話一句期待下一篇喔!!!

    回覆刪除
  10. 推+1^^



    欸李泰民你一直想起以前的不該想的事(?)





    :))

    回覆刪除
  11. 推推:)))

    好好看阿=))

    期待下集!!!

    回覆刪除
  12. 推+1

    好精采阿> <

    期待下一集

    -

    祝福我電腦快復活八:((

    整個掛掉刷新..............

    像剛送來新的一樣新:((

    我快瘋了

    -

    還好有小說:)

    回覆刪除
  13. 14&15推~^^

    好棒噢:DD

    繼續加油吧:))

    Fighting!!

    回覆刪除
  14. 呵呵呵~

    想起來了~:))

    顆顆~ :))

    -

    金基範呀 喜歡金鐘鉉就大聲說麻~

    你不要我要喔 :)))) (狂踹 ((=)))

    -

    推推:)

    回覆刪除
  15. 推唷!!

    期待下集 :)))))

    回覆刪除
  16. 好棒喔~~

    雖然有點看不太懂- -

    Sorry><

    我的腦袋不太好0.0

    等待圖文!!!!

    加油^^

    推推推推!!

    回覆刪除
  17. 鐘鉉的後援會?我也要

    圖好笑+1

    回覆刪除
  18. 呀~吊人胃口捏!

    每次看到不拎跟蹦蹦的地方都會笑XD

    回覆刪除
  19. 26推!!

    溫流~~怎麼會每天一百鞭

    哭 :(((



    很圓滿的結束呢!!

    不知道 基範跟鍾鉉最後會變成怎樣

    呵呵~!



    泰民又想起溫流了嘛??

    好心疼溫流喔!!

    回覆刪除
  20. 所謂溫流的日記=ˇ=

    唉一估我也好想看~(欸你

    為什麼要每天一百鞭:(((((((

    好吧是劇情需要=3=

    我可憐的豆腐:((((((心疼死了:(((((

    泰民絕對會想起來的~

    不過總覺得他最後會崩潰:((

    搞不清楚自己愛誰:((

    2min是摯愛♥

    溫民是最愛♥

    不過結局2min吧:">

    回覆刪除
  21. 唉 因為考試都沒上 結果姐爭一大堆 明天又要爭

    真的讓我 太激動了(??!!!

    泰民 不要去回想咩 想我(你不夠格

    太妍和徐玄是間諜齁><!

    好吧 間諜加油(旁觀ING(打

    回覆刪除
  22. 每天一百鞭-口-

    而且還要等一星期-00-

    要死拉~!



    阿哈哈~

    泰民傻了:))

    回覆刪除
  23. ""每天一百鞭""好痛ㄝ~

    乖~琇琇~~~~

    怎麼有好心疼的感覺XDD



    這集有滿滿的感覺~

    好多複雜的心情!!!



    鉉KEY還是無敵阿~

    就這樣鬥嘴一輩子芭!!

    快快答應芭!!~



    我期待第6集了~

    看到不想停下來了XDD



    妮可 GOOD:))

    原諒我每次都延遲好久好久....

    愛你唷:-*

    回覆刪除
  24. 好看好看~但帕尼怎麼會變成那樣~~~~

    回覆刪除
  25. 妳好!!

    我是"韓飯"也是"SHINee迷~"

    我會常來妳這是因為我很喜歡看小說.

    我有推推 推數"45"也有收藏.

    我會留言是因為覺得看了又不留言感覺很怪.

    所以才留言的.

    希望妳不要介意..

    :D

    回覆刪除
  26. 我有推推!

    也有收藏喔!!

    呵呵!!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