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0日 星期一

Ice cream (SHINee小說) 最終回★



請支持我幫我按推推 :)))))))



冰淇淋的戀愛  (Ice cream)


-----------------


最初冰淇淋的相遇


最後屬於我們的愛情


......


-----------------

-----鐘鉉&基範-----


" 哇~ 果然很貴 " 基範看著餐廳的擺設
" 反正是泰民他們先付完的 到時候賴帳就好 " 鐘鉉
" 齁~ 你很幼稚耶 " 基範
" 我哪裡幼稚 你才幼稚吧!!! 而且還很膽小阿哈哈哈哈 " 鐘鉉
" 呀!!!! 找死喔 " 基範
" 哈哈哈哈 真可愛 " 鐘鉉


-----溫流&李準-----


" 親愛的~ 我肚子好餓了~~~ " 李準
" 哪~ 給你買了充滿愛心的便當 " 溫流
" 買的?! " 李準
" 吃吃看 是買的還是自己做的ㄚ " 溫流
" 摁..... 這麼好吃絕對是老婆做的呀!!! " 李準
" 呵呵 嘴甜! " 溫流


-----泰民&珉豪-----


" 摁? 珉豪哥 沒有人在上面耶? 還沒來嗎? " 泰民
" 來了阿!!! " 珉豪
" 在哪? " 泰民
" 不就在這嗎?~ 我最喜歡的人..... 李泰民 " 珉豪慢慢站在頂樓的圍牆上
" 我??? 等一下 你..你幹麻阿!!!! 很危險耶  下來啦 " 泰民緊張的看著珉豪
" 我 崔珉豪 ~~ 很喜歡~~~ 李泰民 很喜歡很喜歡呦!!!!!! " 珉豪站在圍牆上大喊
" mo呀~  笨蛋~~~ " 泰民看著珉豪笑了
" 李泰民 我現在問你一件事 一定要回答我 " 珉豪
" 什麼 ~ " 泰民
" 李泰民 ~~ 當崔珉豪這大笨蛋的女朋友 好不好~~~~~~  " 珉豪大喊著完全不管只要微微後退一步就會從頂樓摔下去
" 這個白痴!!!! 我答應我答應喇!!!! 不要亂動!!!!! " 泰民心急的狂點著頭
" 有這個回答就夠了! " 珉豪腳突然一滑
" 崔珉豪!!!!!!! " 泰民吃驚的跑了過去


.
.
.
.


" ㄟ!!! 金基範 裝可愛給我看 " 鐘鉉拍著剛吃完午餐的肚子
" 齁~ 你這樣真的很俗耶你~ " 基範擺出了嫌棄加鄙視的樣子
" 唉呦 這叫輕鬆 快點裝可愛 ~ " 鐘鉉
" 你要我裝可愛就裝可愛喔 我可是很強在不是裝可愛那呀哪哪哪得 " 基範學著撒嬌的聲音
" OH !!!! 做的很好呀!!!! " 鐘鉉
" 哪有~ 你們很奇怪 總是喜歡別裝可愛的  就那麼喜歡可愛的的人嗎?! " 基範
" 恩....至少你的可愛很自然 " 鐘鉉
" .....幹麻突然誇獎人家 三八 ~ " 基範手雖然打了下去不過臉上的表情卻顯現的很開心
" 看你現在挺開心的呀 " 鐘鉉看到了基範的表情
" 三八三八三八喇~~ " 基範除了用打的 腳也不慌亂的助勢
" 呀西~ 你真打!!!! 不會原諒你的 有惡魔會來的 " 鐘鉉
" 蹦!!!!  快跑~~~ " 基範自己做出效果音 然後跑走了
" 呀 小傢伙你死定了!!!!!!! " 鐘鉉


.
.
.


" 唉~ 現在珉豪和鐘鉉不知道在做甚麼呢? 竟然不給我來 只跟我答了請假 唉依孤 這兩個人! " 溫流
" 為甚麼是想他們 不是想我 " 李準
" 你很無聊耶 你就在我面前是要怎麼想呀 " 溫流
" 你也可以裝裝樣子說你很想我很愛我呀~~~ " 李準
"-口- 你真的很無聊耶你 閒閒沒事幹喔 " 溫流
" 你怎麼可以這樣說呢 " 李準
" 怎樣我就是這樣說 無聊無聊無聊的人!!!!!! " 溫流
" 你現在是生氣了? " 李準
" 對 因為你很幼稚!!!! 氣死人 亨 ~ " 溫流
" 好 我就是幼稚!!!! 呿~~ " 李準背過頭
" ....... " Sweet裡的客人


.
.
.


" 哇阿~~~ 你這隻恐龍~~~ " 基範
" 啊 真的是~~  我累了~~ " 鐘鉉直接倒在公園的草皮上
" 喂~~ 衣服很難洗耶 " 基範
" 怎麼 ~ 你要幫我洗喔 親愛的女友 " 鐘鉉
" 找死ㄚ " 基範
" 呵呵呵呵呵 " 鐘鉉
" 唉~~ 累死人 " 基範
" 裝可愛給我看 快點跨點 我真的好~~~想看 " 鐘鉉
" 你很怪耶 總是要人裝可愛 你不會有這種闢好吧 大叔! " 基範
" 大叔 ?! 聽著我現在也才22而已耶!!!! " 鐘鉉
" 是是是~ 大叔 不然你先裝可愛給我看 我就裝給你看 然後一起上傳道me2day還有twitter !!!!!! " 基範
" 好ㄚ~ 怕你呀~~~  3 2 1   ki ~~~~ bum呀~~~ " 鐘鉉把手握成拳頭放在臉龐裝出小孩的聲音
" 阿哈哈哈哈阿 太搞笑了  怎麼辦 " 基範拿著手機狂笑
" 끝   換你了 " 鐘鉉
" 鐘鉉哥哥 我超級想念想念你的 " 基範戳著手指頭 (( 請參考少女時代的秀英
" 啊哈哈哈哈 你這叫在搞笑 不過還是很可愛 " 鐘鉉
" 哈哈哈 你太弱了 " 基範
" 是是是 好可愛喔你 從來都沒覺得你這麼可愛 " 鐘鉉
" 幹麻 想和我交往?! " 基範
" 咳咳咳咳咳咳 " 鐘鉉口水給嗆到了
" 哇~ 看來是很喜歡 哈哈哈哈 " 基範
" 你怎麼可以說的這麼直接 " 鐘鉉
" 感覺對了 就直接囉 " 基範
" 感覺對了? " 鐘鉉


.
.
.


" .... " 溫流嘟著嘴賭氣
" 好像真的是我太幼稚了..... " 李準心裡想著想
" 亨..... " 溫流
" 溫流阿~~ 對不起 " 李準輕輕碰著溫流
"亨~~ " 溫流
" 我不敢那麼幼稚了啦 ~~ 對不起 " 李準
" ..... " 溫流
" 對不起真真真真真真的對不起 原諒我啦 溫流~~ " 李準
" 說以後只聽我的 " 溫流
" 我李準以後只聽老婆一個的 !!!! " 李準
" 呵  原諒你~~~ " 溫流


李準:其實愛情就像加在冰淇淋上的小甜點 灑上了就會甜入你心


.
.
.


" 我愛你 " 珉豪抱住泰民
" mo呀~ 嚇死我了 壞蛋 " 泰民槌著珉豪眼框都已經綻出淚滴
" 嘻嘻嘻 " 珉豪
" 臭小子 大壞蛋 笨蛋 傻瓜  真的要嚇死我了 " 泰民
" 對不起嗎~~~  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 很愛 李泰民 " 珉豪抱著泰民
" 摁~ 我也是........ 很愛你 " 泰民


泰民 : 或許現在才是慢慢品嚐的時刻


" 嘻嘻 " 基範
" 笑什麼? " 鐘鉉
" ㄟ 金鐘鉉我們在一起好不好 " 基範
" 蛤?!!!!! " 鐘鉉
" 幹麻不願意阿 " 基範
" 不是ㄚ 只是有點突然而已 " 鐘鉉
" 還有更突然的!!! chu~ " 基範快速的親了一下鐘鉉
" !!!! " 鐘鉉
" 笨蛋~~ " 基範馬上站起來跑走了
" ...... 等一下拉  甚麼時候喜歡上我的? " 鐘鉉抱住基範
" 恩.... 不告訴你 " 基範
" 快說快說 你不說我搔癢你 ~~ 姑嘰咕機 " 鐘鉉
" 啊~~  好啦 在..... 轉角kiss的時候.... 呵呵呵呵 " 基範
" 原來 當初的心碰碰跳 就是動心的感覺 " 鐘鉉心裡想著
" 其實.... 我好像也是 " 鐘鉉
" ㄟ 那裡有再賣冰淇淋!!!! " 基範
" 去買一個來吃嗎?! " 鐘鉉
" 摁摁摁摁摁 " 基範點點頭


....


" 哪~ 給你~~ " 鐘鉉把冰淇淋給了基範
" 我們好像就是這樣認識的 不是嗎?! " 基範
" 摁~ 一切突如其來的 好快.... 好倉促... " 鐘鉉
" 怎麼 不喜歡嗎? " 基範
" 有點耶!!! 我好討厭妮可對2min比較好 " 鐘鉉
" 不然 我們拍照好不好 ? " 基範
" 拍照 ? " 鐘鉉
" 是ㄚ 隔著冰淇淋 的吻 " 基範
" 哇~ 來呀~~~ " 鐘鉉很快的就把嘴唇碰上冰淇淋
" 1 2 3  咖擦 oh " 基範被拍到了嚇一掉的表情
" 嘻嘻 " 原來鐘鉉把整個冰淇淋一口咬掉親上基範


" oh!!! 那不是鐘鉉哥和基範哥嗎? " 泰民
" 對耶!!!! " 珉豪


" 俗話說的好 輸人不輸陣 我也要親親 " 珉豪
" 那好吧 " 泰民閉上眼睛 珉豪正要親上去時
" 你們在幹麻 " 學校警衛
" ....... " 珉豪和泰民
" 兩個情侶在頂樓搞甜甜蜜蜜的 還不回去 " 警衛
" .... 唉 真是!!!! " 珉豪和泰民走下頂樓


" hey ~~ " 鐘鉉
" 你們怎麼在這!!!! " 珉豪
" 警衛是我叫上去的喔 不可以在上面玩親親 " 鐘鉉
" 你怎麼知道 " 珉豪
" 手機定位優~~~ " 基範
" 齁~~ 麻麻你真是~~~ " 泰民
" ㄟ 該結局了吧?! " 鐘鉉
" 對阿 ~~~ 大家一起 끝  ~~~~ " 珉豪泰民基範鐘鉉溫流李準


---片場


" 殺青了~~~" PD
" 謝謝大家 現在是 閃耀的 SHINee ~~ " SHINee
" 這次的偶像搞笑劇會火紅吧!!!!! " 李準
" 當然 有名品idol ~~ " 泰民
" 我知道 有我嗎!!!! " 李準
" 神經病 老公 我們回家去 ~~~ " 基範
" 是~~~~ " 鐘鉉
" 啊~~等等我 麻麻 " 泰民
" 等一下拉 泰民~~ " 珉豪
" 唉依孤 我們SHINee呀~~~ " 溫流
" 親愛~ 還是我們最好了 " 李準
" 三八~~ " 溫流笑了笑
" Ice cream 一定要大發阿~~~ " 李準


==== 結局====

這次走的結局風格不一樣的說


謝謝大家的支持:)))))


與星星的距離 預告


" 從這裡到星星的距離 代表我對基範的愛喔 " 小鉉
" 鐘鉉哥哥真的很愛很愛基範嗎? " 基範
" 真的 " 鐘鉉
" 那不要離開我 絕對 勾勾手 " 基範


......


" 我說 金鐘鉉 ~~ 這是你家?! " 泰民
" yes~~ 很棒吧 親愛的你會喜歡 " 鐘鉉
" 我靠~ 說了 你在教我親愛的你就死定了 我跟你沒甚麼關係蛤!!! " 泰民


拜託給我個推 支持我!!!!!!



----------------------------------------------------------------------------------------


 

41 則留言:

  1. 呵呵

    一口吃掉偷親麻麻(做的好!!!!

    推一個^^

    期待新小說^^

    回覆刪除
  2. 阿...好突然xd

    原來是演戲呵呵~不過現實也是鉉k2min的:))

    原來妮可認識鐘鉉0.0

    介紹一下吧xd

    基範撒嬌那我也點看不懂=))

    恭喜完結了~頭香可是沒貼貼!((妮可該不會討厭我:((



    話說新小說!

    應該會是鉉k吧...看到鐘鉉叫泰民親愛的-ˇ-

    我緊張了0.0

    下個小說拜託要繼續粉紅阿xd

    不會是虐文吧~~~

    回覆刪除
  3. 真好看呢!!要繼續出下去唷!!

    回覆刪除
  4. 搶...





    已經是後面了...(哭)



    2min好耶!!!!!!!!!!!

    回覆刪除
  5. 而且還傻了



    沒登入.... 冏



    哈哈還妮可對2min比較好喔(是融入時事!??)(哈)



    總之



    很可愛



    加油~

    回覆刪除
  6. 推+1:))

    鉉鉉忌妒妮可對2MIN比較好阿!!!

    哈哈哈

    好看~~

    期待"與星星的距離"喔=))

    回覆刪除
  7. keke 我很期待新小說阿~~

    -

    結局了((哭

    快給我五月花((踹

    -

    是說結局好搞笑XDDDD

    還有PD出現XD

    -

    新小說的CP是誰!!!!!!!!

    鉉KEY?!2min?!鉉民?!

    回覆刪除
  8. 結局好棒 超喜歡

    期待你的下一部喔

    在裡面鐘鉉是不是失憶了

    好有feel 哈

    fighting

    回覆刪除
  9. 10樓是我

    忘了登

    回覆刪除
  10. 哇~

    結局了~~

    有種感動的感覺.. (白痴啊你 =))

    妮可棒棒~~

    結局寫的真好~~

    基範鐘鉉~ 要幸福唷~

    珉豪泰民~ 要幸福唷~

    溫流李準~ 要幸福唷~

    :))

    -

    推推推:)

    回覆刪除
  11. 我好討厭妮可對2min比較好:))))))))))))

    這句好笑:))

    回覆刪除
  12. 14:]

    超前

    好看捏~

    ------------

    下個小說超想看妮可姊姊打的虐文:))))))

    呵呵

    加油噢~

    推了

    回覆刪除
  13. 期待新小說!

    新小說的CP是誰啊?

    回覆刪除
  14. !!!!!!

    我太晚來了~!!

    onni對不起啦!!

    可是我還是支持~!

    哀一古~

    鉉範在一起了~~~~~~~

    準溫也在一起~~~

    珉民也在一起~~~~

    一個也不剩...

    大家都有伴了~!

    下一篇我超期待了

    XDDDDDDD

    我喜歡~~

    XDDD

    onni!!! Fighting!!!!!

    回覆刪除
  15. 結局了

    真想一直看下去

    期待你的文

    我會一直期待

    ^ˇ^

    回覆刪除
  16. 真好看 但我不想要民鉉呀

    我只想要鉉Key跟2MIN呀~~!

    我雖然很愛鐘鉉 但不希望麻麻被拔拔欺負了

    回覆刪除
  17. 鉉鉉這種親法很適合你^^



    親寫的真的很好看餒^^

    推+1

    回覆刪除
  18. 21.26推^^



    風格大轉變阿:))

    欸你被金鐘鉉討厭了(踹

    崔珉豪怎麼沒掉下去(再踹

    回覆刪除
  19. 22:D

    YA~殺青!!!XD



    等待新小說咧~~^^

    回覆刪除
  20. 23

    恭喜喔

    妮可姐^^

    回覆刪除
  21. 完結了!

    真的是甜文呢~!

    :)

    看到下即預告有總不好的預感..

    該不會是虐文吧?!

    幸好現在我的心臟夠強了XD

    喔膩FIGHTIND~FIGHTING~

    莎朗黑唷!!(比個大愛心-//

    回覆刪除
  22. 40推!!

    哇~結局好棒呀!!

    呵呵~~

    甜蜜的結局~!!!

    太~~~好看了]

    !!!妮可姊姊好棒 ^^

    回覆刪除
  23. 嗨完結呃恭喜喔

    很戲劇化的完結

    我很喜歡...

    你的文章我有看降...

    我的網智也有小說喔能請你來看一下嗎

    你方便就好

    回覆刪除
  24. 所以完結了?!

    我不要~~~~~~~~~~

    我要翻外翻外翻外拉~((打滾

    -

    阿~

    新小說~

    是鉉民還是鉉key阿

    嗯~

    我糾結了:(((((

    回覆刪除
  25. 推+1

    哇~

    完結篇了

    呵呵:">兩人真可愛♥

    期待新作噢> <

    回覆刪除
  26. 好突然.....結局了-口-

    妮可~OH YA

    考完試了:)))

    結局真是

    出乎意料的!!!!

    非常不同:)))

    -

    期待期待呀:-****

    回覆刪除
  27. 推:)

    沒想到基範還真主動:))

    期待新小說哦:)

    回覆刪除
  28. 好棒^^

    與星星的距離:))

    要和Ice cream一樣棒呦XD

    推-

    回覆刪除
  29. 他們裝可愛那段押!我用想像的就覺得好可愛唷>_<

    有推唷

    期待下一個小說

    回覆刪除
  30. 基範主動了-/-

    鐘鉉真幸福XD"

    OMG~

    珉豪點掉下去的說....

    泰民哪!保護好你家老公阿!!

    OMG~

    準哥!你太幼稚囉!等下溫流把你拋棄了不要說我沒提醒你...

    溫流做的真好阿!

    ------------------------

    "與星星的距離"

    鐘鉉你又要給我劈腿了吼= =+

    小心我代替基範打死你!!

    還有!!

    泰民哪~不要跟鐘鉉混,去跟珉豪唷~

    (態度相差極大)



    推+1

    回覆刪除
  31. 這次的結局像是拍偶像劇的殺青了~~

    讚讚讚 給妳按個讚哈哈哈

    期待新的!!

    回覆刪除
  32. 哇!!!

    這次的結局大大的不一樣呢!!!

    哈哈~

    鉉Key忌妒2Min

    妮可對2Min比較好呢!!!

    -

    "與星星的距離"CP

    是鉉Keyˋ2Min還是鉉民??

    期待下一篇小說喔!!!

    回覆刪除
  33. 不想結局T.T

    話說星星的距離是屬於哪種類型的小說B-)

    我整個期待XDDDDD

    推拉~

    回覆刪除
  34. 真的好好看ㄛ~~

    真是!!!!超級好看呀~~

    回覆刪除
  35. 真的風格完全不同低壓:">

    從頭到尾全都是甜文!

    先小說是鉉民?!不會吧?!

    好吧好吧我還是比較喜歡金氏夫妻咩><

    總之妮可姊要懷挺優:)))))

    回覆刪除
  36. 我愛這結局!!

    好棒耶~

    好好看哈哈XDD



    笑的好開心~

    好幸福耶!!





    """其實愛情就像加在冰淇淋上的小甜點 灑上了就會甜入你心"""

    這句好棒!!~給你一個讚XDD





    好特別的結局方式哦~



    我期待新的小說哦~



    妮可好棒~FIGHTING!!

    愛妳:-*

    回覆刪除
  37. 抱歉喔~太晚來了!

    不過真的想都沒想過,有這樣得結局壓~

    妮可的腦袋果然發達-/-

    我都快笑死了XDD

    尤其是....好像每一段都讓我快笑死了耶~~

    太強了啦!!

    新小說阿~~~大家的最愛♥

    推推阿~~~

    回覆刪除
  38. 我沒找到"與星星的距離"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