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8日 星期六

Ice cream (SHINee小說) 第七集★








請支持我幫我按推推 :)))))))




冰淇淋的戀愛  (Ice cream)


-----------------


最初冰淇淋的相遇


最後屬於我們的愛情


......


-----------------


----溫流&李準----


" 摁...... " 溫流轉了個身 手摸到了李準的身體

" 摁? 甚麼東西阿 " 溫流睜開了眼睛

" 哇~~ 我怎麼睡這裡?我不是已經回家了嗎 " 溫流

" 你昨天可是在沙發睡著了 我就把你抱進房間睡覺囉 " 李準

" 那你為甚麼沒穿衣服 " 溫流

" 我喜歡這樣睡覺阿 " 李準

" 喔...喔~~ 呵呵呵呵 不要理我 呵呵呵呵 " 溫流

" 溫~~ 剛剛是不是想到不該想的地方去ㄚ " 李準

" 我我我才沒有 我只是問問而已 " 溫流

" keke 溫~~ 害羞起來臉真的好可愛 " 李準

" BO一個吧 " 李準BO了一下溫流

" 唉呦.... " 溫流

" 呵呵呵呵 " 李準


.....................


" 恰北北 我們在這 " 鐘鉉揮了揮手

" 呀!!!你找死ㄚ你說我甚麼 " 基範

" 好 ~ 對不起  那我們又快點進行一日女友吧 珉豪你就跟泰民去玩玩逛逛街吧 " 鐘鉉

" 喔...喔 好 " 珉豪

" 那我們去玩拉 泰民要開心喔 " 基範

" 掰掰 ~~~ "鐘鉉拉走了基範

" 你覺得會不會成功? " 基範

" 會拉 我覺得 " 鐘鉉

" 那個 泰民.... " 珉豪

" 摁? " 泰民微微抬起頭看著比他高一點的珉豪

" 我們...我們.... 站著也是站著 邊走邊逛吧... " 珉豪

" 喔~ 好哇..... " 泰民


--------------鐘鉉&基範-------------


" 不知道我們走了,他們氣氛會變得怎樣? " 基範

" 當然是看他們自己造化拉!! 你幹嘛那麼擔心他們?! " 鐘鉉 

" 你不懂喇!!! 泰民就像我弟弟一樣耶! " 基範

" 好好好 ~ 我相信珉豪會處理好的 " 鐘鉉

" 摁~ 今天第一個行程是什麼? " 基範

" 我看一下喔 OH ! 第一站 看電影 " 鐘鉉

" 看電影阿 ~ " 基範

" 哪 電影票! " 鐘鉉拿出兩張電影票

" 恐怖片.....可惡的李泰民!!!! " 基範狠狠的在內心把李泰民祖宗十八代都罵了

" 走吧~ 啊! 等一下幫我買個爆米花和雪碧 " 鐘鉉

" 為什麼! 你不會自己去呀!!! " " 基範

" 你不是女友嗎? 女友幫男友買一下東西會怎樣嗎? " 鐘鉉

" 不是相反嗎? " 基範

" 現在都是女朋友對男友好的時代了 唉呦 我的鼻子阿真的是...." 鐘鉉

" 好喇好喇 去買就是了 " 基範新不情願的走去買

" kekekeke 唉一估 報仇的滋味真好!!!! 哈哈哈哈 " 鐘鉉

" 那可惡的金鐘鉉分明就是報復我呀! 裉! 等到今天過完你就死定了 " 基範握著拳頭

" 拿去 你的爆米花加飲料!!! " 基範狠狠的丟給鐘鉉

" OH~ Thank U  " 鐘鉉

" 嘖嘖~ " 基飯看著鐘鉉

" 好拉好拉 現在時間差不多 快開始了 進去吧 " 鐘鉉故意忽略基飯的表情拉著他的手走進電影廳

" 你會怕看鬼片嗎? " 鐘鉉

" 齁齁齁齁!!!! 你以為我是誰呀! 我可是金基範耶!!!! 哪會怕這種虛假的東西 " 基範把雙手交叉擺在胸口

" 喔~ 不會怕就算了 那就好好欣賞吧 哈 李泰民太懂我了 我最愛看鬼片了 " 鐘鉉

" 齁! 不是因為害怕所以說的吧!!!!! " 基範

" 我倒覺得會害怕的是你吧! " 鐘鉉看了一眼基範

" 呿!!!! 電影要開始了 不跟你爭! " 基範

" 要不要吃爆米花? " 鐘鉉

" 吃你個頭喇!!!!!!!  " 基範

" 呿~ 不吃就算了 " 鐘鉉


----------泰民&珉豪----------


" 要不要吃冰淇淋?! " 珉豪

" 恩....好哇 " 泰民

" 我要..... " 泰民正要說出自己要的口味時

" 給我一個香草一個草莓的 你喜歡吃草莓味的 對吧?! " 珉豪

" 摁~ 是啊!!!!! 你怎麼會知道? " 泰民

" 摁..... 第六感囉 " 珉豪

" 呵呵呵 白癡呀 你又不是女生什麼第六感的 太搞笑了吧 " 泰民被珉豪搞笑發言給逗笑了

" 你可終於笑了 ~ " 珉豪看著泰民

" 恩.... 我本來就很喜歡笑呀 呵... " 泰民

" 你這兩天看起來心情很不好 到底發生什麼事呢? " 珉豪

" 沒有拉 我剛剛不是笑了嗎? " 泰民

" 喔~~  哪!! 草莓的 給你 " 珉豪把甜筒給了泰民

" 謝謝~~ 摁~ 真的很好吃 不過溫流哥的更好吃 " 泰民

" 以後要溫流哥 常常做給你 ~ " 珉豪

" 真的嗎?! 哇~ 太好了 不過這幾天好像都沒看到溫流哥呢 " 泰民

" 他阿~ 交男友去了 ~ 對象不是別人就是你們李準老師阿! " 珉豪

" 哇~ 那李準兄以後死定拉 哈哈哈哈


-------溫流&李準--------


" 寶貝老婆~~ 幫我做午餐~~ " 李準

" 你! 不是好男人啊!  只會使喚人去做午餐的!!!!!! 在說 現在又還沒中午 " 溫流

" 可是我想念你的好手藝了 " 李準

" 你真的都不用去上班齁!!!! " 溫流

" 今天禮拜六呀! " 李準

" 李準老師 你不用上班我要開店吧 " 溫流

" 阿..... 知道了 等一下載你去 " 李準

" 不要 等一下 現在!!!! " 溫流

" 溫~~ 你就那麼喜歡去Sweet 一天這樣下來很辛苦耶 不如在家相夫教子吧 " 李準

" 你自己去找女人生小孩 我可是生不出來! 還有Sweet是我的心血耶!!!! 怎麼可以收掉! " 溫流

" 好好好 ~~ 那我李準的寶貝Sweet的老闆 要不要出發拉!!! " 李準

" 好阿 現在 走吧 " 溫流馬上拿起包包

" 果真非常心急呢!!!! " 李準

" 那是當然阿!!! " 溫流

.

.

.


" 準~ 你要走去哪裡 車不是停在地下室? " 溫流

" 摁... 今天不開車 " 李準

" 蛤?! 你要用走的阿 很遠耶!!!! " 溫流

" 誰說的 哪 你看你的老公這麼很有錢的還有一台重機呢! 騎重機去 " 李準

" 有車不開 你騎機車 -口- " 溫流無言的看著李準

" 溫~~你真的不懂我的心意嗎? " 李準

" 什麼心意? " 溫流

" 當然是要享受情侶之間女友抱著男友然後順著風吹來 哇 多有情懷阿  " 李準想像著那種感覺

" 你當你自己在演 鐵達尼號嗎?  快點拉 " 溫流很冏的看著李準在發瘋

" 呿..... " 李準黯然的癟癟嘴坐上重機

" 唉~ 現實果真的很現實 " 李準

" 你又在說什麼啊? " 溫流也坐上重機帶好安全帽

" 唉~~ 沒事啦 ~ " 李準

" 沒事 那就走吧 " 溫流

" 呿....... " 李準發動了機車


溫流從後照鏡看著李準


" 跟小孩一樣...... 這樣可以了吧! " 溫流坐在後面摟著李準的腰

" 摁 呵呵呵 要抱緊一點 " 李準馬上綻放笑容


溫流 : 其實戀愛也挺簡單的.... 像冰淇淋一樣不論你身在何處他也於何處




---------鐘鉉&基範----------


" 哇!! 鬼要出來了嗎? " 鐘鉉很專注的看著電影完全沒看坐在旁邊硬ㄍㄧㄥ而發冷汗的基範


(突然螢幕出現了鬼!!!!)


" 啊!!!!!!!! " (尖叫聲)


" 啊!!!!!!!!!!!! 啊!!!!!!! 啊!!!!!!!! " 基範瞬間爆出尖叫聲手緊緊抱著鐘鉉


" 啊!!!!!!! 嗚~嗚!!! " 基範因為被嚇到放聲大哭著

" ...... " 大家都注視著鐘鉉和基範

" ㄟ!! 金基範 別哭了拉 很丟臉耶 " 鐘鉉很尷尬的看著大家

" 嗚~~嗚~~ " 基範越哭越大聲

" 基範 我們去外面好了   不好意思 " 鐘鉉很尷尬的趕快把基範帶出電影廳


電影廳外


" 嗚~~嗚~~ " 基範一直哭著

" 我說~ 金基範阿 別哭了 ... 基範阿.... " 鐘鉉不知如何是好的看著基範

" 嗚~ 嗚~ 好可怕 ~ " 基範還是一直哭著

" 埃西 別哭了 什麼都沒有了 " 鐘鉉抱著基範安慰著

" (吸鼻子啜泣的聲音) " 基範

" 乖~ 什麼都沒有拉 " 鐘鉉輕拍著基範的背像是安撫小孩一般


過了一陣子


" 那個真的很可怕耶 " 基範紅著鼻子說著

" 呵呵呵 誰叫你要硬ㄍㄧㄥ " 鐘鉉

" ...... " 基範癟癟嘴

" 你現在紅著鼻子很可愛 像小丑一樣 哈哈哈 " 鐘鉉

" 我哪有我哪有!!!!!!! " 基範

" 這樣不就可愛多了嗎!!! 幹麻每次都裝的恰北北 " 鐘鉉

" 因為小時候都被笑膽小嗎!! 所以就被變成那樣拉 " 基範

" 唉~ 這樣不是很可愛嗎?! 恰北北沒人喜歡 " 鐘鉉

" 你才恰北北勒 " 基範

" 是是是~ 那請問可愛的基範要不要去吃中餐? " 鐘鉉

" 好哇 ~ 哭累了 很餓呢! " 基範

" 真可愛 ~ 走吧 " 鐘鉉摸了摸基範的頭拉著基範的手前往泰民訂的餐廳

" ..... " 基範看著被牽的手臉微微的泛紅 (妮可: 這時候要是有這種溫柔 肯定動心XD)


-----泰民&珉豪-----


" 你在這邊陪我 你女朋友不會吃醋嗎? " 泰民

" 我還沒有追到他呢 " 珉豪

" 啊~ 對齁 你還沒有告白嗎? " 泰民

" 摁~ 快啦 今天!!!! " 珉豪

" 今天?! " 泰民

" 摁~ 約在學校頂樓 陪我一起去好嗎? " 珉豪

" 陪..你... " 泰民

" 我們不是朋友嗎?! 拜託嗎!!! " 珉豪

" 喔 " 泰民

" 那就走吧.... " 珉豪拉著泰民的手走往學校的路

" 原來..... 只是朋友 " 泰民看著被牽的手


-----鐘鉉&基範-----


" 哇~ 果然很貴 " 基範看著餐廳的擺設

" 反正是泰民他們先付完的 到時候賴帳就好 " 鐘鉉

" 齁~ 你很幼稚耶 " 基範

" 我哪裡幼稚 你才幼稚吧!!! 而且還很膽小阿哈哈哈哈 " 鐘鉉

" 呀!!!! 找死喔 " 基範

" 哈哈哈哈 真可愛 " 鐘鉉


-----溫流&李準-----


" 親愛的~ 我肚子好餓了~~~ " 李準

" 哪~ 給你買了充滿愛心的便當 " 溫流

" 買的?! " 李準

" 吃吃看 是買的還是自己做的ㄚ " 溫流

" 摁..... 這麼好吃絕對是老婆做的呀!!! " 李準

" 呵呵 嘴甜! " 溫流


-----泰民&珉豪-----


" 摁? 珉豪哥 沒有人在上面耶? 還沒來嗎? " 泰民

" 來了阿!!! " 珉豪

" 在哪? " 泰民


==== 下集待續 ====



禮拜一出結局喔 然後就有新小說的預告了

 謝謝大家的支持喔:)))







回覆前五名 送上貼貼 :))) 



預覽圖:









請支持我幫我按推推 :)))))))





-------











 



 

42 則留言:

  1. 要結局了!

    捨不得呢!!!

    不知道下及小說是哪種風格的呢?

    期待~~~

    哇屋~

    有貼貼耶...

    一定很多人搶著要-3-

    喔逆,莎朗黑唷!

    回覆刪除
  2. 欸嘿嘿~

    泰民 你就是要被告白的人!!!!!知道麻((大喊~

    好快 禮拜1結局耶~~!

    加油加油((拿彩球

    回覆刪除
  3. 貼貼!!!!!!!先回覆在說

    回覆刪除
  4. 討厭~~~第六名.....

    話說我現在正在吃飯((誰管你啥時吃飯阿

    還配了鹽酥雞!!!!!!!!

    -

    下禮拜一就完結啦((先灑花

    李泰民也喜歡崔珉豪吼XD

    李泰民還不知道崔珉豪要跟他告白的說

    -

    金基範和金鐘鉉也快在一起了吧

    fighting!!!!!!!

    回覆刪除
  5. 我也不愛看鬼片(會怕- -

    看了會睡不著= =



    推一個^^

    回覆刪除
  6. 沒有人噎 好討厭 :((((

    回覆刪除
  7. 唉 好可憐 沒人

    回覆刪除
  8. 8 !!!!!!!!!!!!!!!!!!!!!!!!!!!!!!!!! oa6= ko iowrgeuihfslifjcldscflsdifnv oiarun[ruq

    [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ereouiqroif,mfudlehdofkjweorifihfoisfjkhofs

    siotwqoihtiurjnrklfjodijfkrjifjorjiuhkrhtufgutgiutfuosiostfiwutriowutriwtrwotrow

    trowtrowtrowtrwotrwoooooooooootrrrrrrrrrrrrrrrrrrr7444444444tw

    rrrrrrrrrrrrrrrrrrrrr7wior

    回覆刪除
  9. 好難搶

    哈哈





    頂樓告白!!



    快快快(快什麼!?)(拖椅子過來坐旁邊看)





    要結局了喔

    這篇好可愛喔



    加油~

    回覆刪除
  10. 欸妮可我要抗議了拉:((

    我之前頭香都沒貼貼((大哭



    今天有粉紅了呵呵呵-ˇ-

    下集再來個大大粉紅吧~~



    要結局了0.0好快=)

    還是要鉉k喔♥



    對了你樣式怎麼變圖不存在0.0?

    回覆刪除
  11. 加油出新!!

    推+1:)

    回覆刪除
  12. 呵呵

    好好看:]

    18樓:]

    總算前面一點了:]

    我跟鐘鉉一樣!鬼片超好看:DDDD

    基範下次跟我去看鬼片記得抱抱我阿<飛踢+不要臉+怒罵>

    回覆刪除
  13. 好粉紅喔>///<

    那女生一定是米尼((ㄎㄎㄎ~~



    愛情萌芽啦~~:)))

    推推^^

    妮可加油!!!支持你:>>

    回覆刪除
  14. 大家都好閃阿(((墨鏡.

    呵呵~泰民下一集一定會大哭!!(我猜的拉~)

    小說真棒壹~

    推+1

    回覆刪除
  15. 推+1:))

    真可愛阿!!!

    鉉好溫柔:))

    羨慕KEY麻:))

    期待結局喔!!!

    加油!!

    回覆刪除
  16. 有種可愛的 FU

    哈哈哈XD

    回覆刪除
  17. 20推!!!

    好好看阿!!

    我把基範跟鍾炫看鬼片的那段

    看了好多次呢!!!



    珉豪&泰民不知道會怎樣呢???

    珍基跟李準未免也太粉紅了吧!!

    呵呵`~~妮可姊姊好棒唷!!

    對了!!

    我的小說出第二集了唷!!

    回覆刪除
  18. 麻被嚇哭:)))))))))

    好快又要完結了!!!

    下一篇小說一定也超好看喇:))

    推:)

    回覆刪除
  19. 阿~!!!!

    我好後面喔~!!!!

    鉉範快在一起了~^ˇ^

    其實我也怕看鬼片

    喜歡看.....

    可是怕.....

    XDDDDD

    onni~!fighting!!!!!!!

    支持~~~!!!!

    推一個優~!!

    回覆刪除
  20. 哈哈麻麻意只哭我意只笑結局是都再一起吧哈哈

    回覆刪除
  21. 泰民天真阿!!!不知道就是他XD

    回覆刪除
  22. 哇~期待結局&期待新小說

    可以請妳來我的網志看一下我做的貼貼嗎??

    我第一次做,不知道做的好不好

    如果做不好可以告訴我

    如果好的話你可以幫我推推留言嗎??

    謝謝你

    對了,你網志的歌我常聽到但不知歌名

    妳可以告訴我嗎!?

    我超愛的^^

    回覆刪除
  23. 泰民好無知阿(笑)

    唉呦~越來越甜喇♥

    基範好可愛呢~^^

    一邊大叫+流眼淚還抱著被他嚇到的金鐘炫阿XD

    真的 要是那時候有這種溫柔....呵呵:))

    妮可姊加油挖~繼續打下去吧:">

    還有我的女僕寶貝呢~(你不要對人家要求那麼多)

    回覆刪除
  24. 哇!!!

    2Min要在一起了呢!!!

    頂樓上告白好浪漫喔!!!

    虧珉豪可以想的出來:))



    鉉Key會在一起嗎??

    明天要完結篇了呢!!!

    期待妮可的新小說喔!!!



    妮可Fighting=ˇ=

    回覆刪除
  25. 推推:))

    哎呀~鉉KEY出現了^^

    2MIN也現身:))

    回覆刪除
  26. 哈哈哈哈~

    基範跟我一樣

    明明怕看鬼片

    還要硬ㄍㄧㄥ :)))))



    看電影那段

    好好看~:)

    -

    推推:)

    +1 :)

    -

    好後面捏 :))))

    =))) (自己動作慢怪別人喔-/- :))))))

    回覆刪除
  27. 真的是短篇哦:O

    李準你這情懷XD





    :P

    小說第八集出囉快去:">

    回覆刪除
  28. 我在foxy找SHINee的歌

    竟然發現有這一集的小說耶!!!

    哇~~~~~

    你的小說很有名喲:)

    繼續加油捏:*

    會快快看完的:>

    回覆刪除
  29. 推+1

    齁...

    我後悔了...

    前五名有貼貼QAQ

    各位親的太強了呀.... (唉...是自己遜...

    -

    呵呵:">

    好甜蜜的小倆口

    回覆刪除
  30. 明段考.....

    卻還是來看了:))

    阿,好快完結呀

    真是不真實阿QAQ

    回覆刪除
  31. 看鬼片最精采了XDD

    基範太可愛了~

    金鐘鉉的溫柔不愛慘他才怪XDD(((好像是私心XDD





    珉豪快告白阿~

    我等不及了XDD

    回覆刪除
  32. 妮可開始在做貼貼啦:)

    是用什麼程式做的呀???

    超好看的啦:*

    我也想做做看

    因為覺得用小畫家做都不怎麼有效果

    我想要貼貼可以給我嘛???

    我想要鐘鉉的最後一張

    超可愛的^^

    如果沒辦法的話沒關係

    不能勉強的:)

    回覆刪除
  33. 只有幾個字可以形容

    超好看的

    回覆刪除
  34. PS的全名是什麼呀???

    我想要鐘鉉眼睛旁邊有愛心的那一張

    你有用在旁邊的

    那個大小可以縮小嗎???

    還有呀!!!!

    SHINee唱這首

    超有日本的Feel

    超好聽:) 超愛:*

    越來越棒 給SHINee無線多個讚喲:)

    我也會給妮可無線多個讚喲:")

    回覆刪除
  35. SHINee在日本發的第一張專輯是The First對吧!!!

    妮可這次新發的小說是鐘民喲:*

    一定好看的 雖然我覺得鉉KEY比較配

    不過只要是SHINee一起的都好:*

    妮可加油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