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2日 星期六

交錯的愛 (SHINee小說) 第二集★





交錯的愛

.......................


有些人的愛情可以甜甜蜜蜜

可惜老天捉弄 即便坎坷 我心依然只有妳


......................




-----X組織-----



" 有動靜 ? " 溫流

" 是的 根據知英和妮可的觀察 S 那邊的舉動不怎麼正常 " 荷拉

" 這樣阿....和上面的匯報過了? " 溫流

" 是的 " 荷拉

" 喔! 有簡訊 ! " 坐在旁邊一個金髮長的很可愛的男生

" 溫流哥~ 是任務呦 ~ 上面的要我們最近都必須觀察所有情況 第一時間保護X " 金髮男生笑笑的看著溫流

" 泰民阿~~ 你怎麼可以笑笑的跟我講阿 " 溫流

" 因為很好玩阿 ~ 呵呵呵 " 泰民

" 傻瓜 這不好玩 知道嗎?! 很危險的 " 溫流

" 反正 溫流哥不是會保護我嗎?! " 泰民

" 是是是 ~~ 會好好保護你的 " 溫流

" 那....現在是不是應該開始有行動啊? " 荷拉

" ㄚ丟齁 走吧 我可愛的泰民~~ " 溫流

" 等一下等一下 我咬完我最後一口草莓麵包~~ 阿 好了 " 泰民滿口草莓醬

" 阿一估 李泰民你的嘴巴全部都是草莓醬 바보! " 溫流

" 那.... " 泰民嘟著嘴

" 唉額~~ " 溫流拿著衛生紙幫泰民把嘴巴擦乾淨

" 唉呦唉呦! 我要打電話給龍俊亨了 " 荷拉在旁邊看著兩個人

" 那快點打吧~~ 呵呵呵 " 泰民

" 你明明就知道 我這樣的職位上班不能用打電話 " 荷拉瞪著泰民

" kekeke " 泰民


-----X正門-----


" 喂! 你們要去哪? " 知英

" 呀呀呀! 說了幾次要叫姐姐~ " 荷拉

" 唉呦 竟然讓我這個姐姐追你們 我已經老了知不知道!!! 哪~ 上面說了晚上才行動 下午是你們僅存的休閒時光 " 奎利

" 算是還有一點人性呀....那我的助手們呢? " 溫流指著知英和荷拉

" 你們呀.....也是一樣趁下午的時間好好去shopping吧! " 奎利

" wow !!!!!!!! 知英快點Let's GO ! " 荷拉馬上拉著知英衝出去

" 這兩個真的是!! " 溫流笑了一下

" 那我們去Forever好不好? " 泰民

" Forever嗎?! 好阿 走吧 " 溫流牽著泰民正要走出去時

" ㄟㄟㄟㄟㄟ 等一下! 溫流! " 奎利掛掉了電話

" 蛤? 怎麼了? " 溫流

" 你先上來開會一下! 剛剛臨時說的 " 奎利

" 喔..... 泰民你要先等我一下嗎? 還是要先自已去 ? " 溫流

" 沒關係~ 我先自己去 " 泰民笑了一下就自己走了出去

" 幹嘛總是要找我開會~~ " 溫流邊報怨邊走去開會


---------------


" 搞什麼阿? 把我們帶來後就又跑回去說什麼任務臨時有更動 什麼東西阿!! " 基範在旁邊一直碎碎念

" 好好好 親愛的寶貝 息怒息怒~~ " 鐘鉉安撫著基範

" 吵死了 誰是你女朋友什麼東西阿你 ! " 基範

" 唉~ 鐘鉉哥 辛苦你了 " 珉豪拍拍鐘鉉的肩

" 唉~~ 阿 不然我們去那家Forever喝點咖啡吧! " 鐘鉉指著Forever

" 天哪 你會念喔 " 基範驚訝的看著鐘鉉

" ....... 這個程度還可以拉 " 鐘鉉

" 喔~~ 看不出來 哈哈哈哈哈 走吧 我們去forever " 基範

" 還好他還會被你逗笑 因為你的英文程度 噗赤~ " 珉豪

" 笑屁阿! " 鐘鉉


-----Forever-----


" 一杯美式咖啡 一杯拿鐵 一杯卡不奇諾 " 鐘鉉

" 好的 " 店員

" 果然在這種環境下還是比較有休閒舒適的感覺 " 基範選了個靠窗的位置

" 可惜我們這種身分是很難擁有的 " 珉豪

" 是呀~ 趁現在還可以好好享受就享受吧 誰知道這次的任務我們會不會還是活著的 " 鐘鉉

" 你們的咖啡 " 店員

" 謝謝 " 基範

" 所以我們是在這等到徐玄來? " 基範

" 不然能怎辦? " 鐘鉉

" ㄟ 崔珉豪你覺得要怎樣? 崔珉豪! 崔珉豪! 你是看美女看到傻了是不是 " 基範

" 蛤? 沒有...沒有..... " 珉豪看著坐在他們前面桌的泰民

" 看人家的背影也可以看到著迷你很厲害耶 " 鐘鉉

" 不是......不覺得他的身型很像.... " 珉豪

" 泰民? 你傻了是不是! 他已經死了兩年了好不好! 拜託你清醒一點 可不可以! " 基範


" 可是.... " 珉豪

" 其實我也覺得挺像的....不然我去看可以吧! " 鐘鉉起身要走到泰民位子時


溫流從鐘鉉面前走了過去 坐到了泰民的位子上


" oh ~ 你看人家有男友拉! 不要去打擾人家" 基範

" ....... " 珉豪低著頭

" 也許...是我們都想太多啦! 兩年了我們都應該慢慢淡忘掉不是嗎? " 鐘鉉


" 泰民~~~ " 溫流

" 溫流哥~ 你終於來了 我等你很久耶! " 泰民

" 對不起拉 他們講太久廢話很多 " 溫流


" 他也叫泰民耶..... " 鐘鉉坐回位子上

" 同名而已 崔珉豪你不要給我想太多!!!! " 基範

" 我知道我知道!!! " 珉豪

" 不過他們是X的人 " 鐘鉉喝了一口咖啡

" 什麼?!!!! " 基範

" 你怎麼知道的? " 珉豪

" 剛剛那個人從我面前走過去時 他的脖子邊有夠小小的X的亮紫印記 " 鐘鉉

" 那現在該怎樣? 殺了他們? " 基範

" 你傻了阿 這裡是X的地盤耶 " 珉豪

" 不然? 要靜觀? 如果他們是早就發現我們 那到時候我們不就被 " 基範用手在脖子上畫了一刀

" 不是吧 他們要殺我們 早就殺了 不過他們沒有 .... " 鐘鉉

" 所以? " 基範

" 靜觀其變吧 " 鐘鉉

" 拜託 這兩年我們太過於放鬆了 找回我們的組合默契 敏銳 速度 團結 ! " 鐘鉉恢復了隊長的樣子


" 溫流哥~ 你怎麼沒有要殺他們? " 泰民

" 摁....當作忽略忽視囉 " 溫流

" 溫流哥最善良了~ " 泰民

" NONONO~我的泰民更善良! " 溫流摸了摸泰民的頭髮

" 為什麼? " 泰民

" 因為你比我更早就知道他們是S的人 你卻只是在這裡喝著你的草莓牛奶 " 溫流

" 嘻嘻  被發現了 " 泰民

" 呵呵呵 " 溫流寵溺的看著泰民

" 因為我覺得他們心地其實很善良 那就饒過他們吧 " 泰民

" 如果他們就是S故意派來觀察我們的呢? " 溫流

" 反正 溫流哥會保護我 " 泰民

" 不許逃避~ " 溫流故意裝作指責的口氣

" ㄌㄩㄝ~~~~ " 泰民吐著舌頭

" 算了 原諒你 因為太可愛了 " 溫流

" 呵呵呵 " 泰民

" 好了 那我們該準備出任務了 走吧 " 溫流

" 唉~ 走吧 " 泰民戴了墨鏡起了身


" 喂! 他們站起來了 " 基範

" 摁!! " 鐘鉉注視著溫流和泰民


泰民和溫流慢慢走過鐘鉉他們的位置時


" 喂!! 不要總是到X這裡來 知道嗎? 呵 " 泰民突然在珉豪耳邊講了這句話然後就走掉了

" 呀! 你! " 基範拿起槍

" 等一下!!! 不要開槍 !!! " 珉豪

" 你幹嘛? 他剛剛在你耳邊說什麼? " 基範

" 他沒說什麼 也沒有露出什麼敵意 " 珉豪

" X.....的人...實力真的不是蓋的... " 鐘鉉


-----街道上-----


" 泰民~不要玩這麼危險的遊戲 " 溫流

" 我沒玩~ 我只是警告他們而已 " 泰民拿下墨鏡轉過頭對著珉豪鐘鉉和基範笑了一下

" ..... " 因為陽光太亮的關係 珉豪鐘鉉和基範並沒有看清泰民的長相


" ....... " 溫流看著陽光照耀泰民的樣子突然湧出了泰民回消失的感覺

" 泰民! " 溫流馬上牽著泰民

" 怎麼了? " 泰民

" 沒有~ " 溫流把泰民牽的緊緊的像似怕他真的會離開他身邊一樣

" 溫流哥~ 我不會離開你的! " 泰民看破了溫流心裡的不安

" 我愛你 " 溫流吻著泰民

" 我也是 " 泰民摟著溫流的腰

" OH~好刺眼 " 基範

" 不然我們也來一下巴 " 鐘鉉

" 你去死啦 " 基範

" 是泰民!!!!!!! 真得是泰民 " 珉豪激動的說著

" 我不是說過了 " 基範

" 不是 是他!!! 即使是側臉又是被陽光照的看不清但是那張臉我都仔細的愛著看著 絕對是泰民 " 珉豪馬上衝出Foever

" 呀!!!!!! 崔珉豪 " 鐘鉉和基範也隨即衝了出去


-----街道-----


" 泰民!!!! " 珉豪


叭叭叭叭叭 (汽車喇叭聲)


" shit ! " 珉豪看著接連不斷來往的車子

" 崔珉豪 你瘋了是不是 " 基範抓著珉豪

" 瘋子! 我告訴你 你現在代表的是S不是崔珉豪! " 鐘鉉揍了珉豪一拳

" 鐘鉉哥!!!!!! " 珉豪

" 我知道你很愛泰民 非常愛 但是你也不能這麼衝動 而且還是在你根本就不知道他是誰!!!! " 鐘鉉

" 他只是長的像泰民而已 兩年前是你就在你面前子彈直接穿過泰民心臟 從你面前倒下 看到這所有一切的就是崔珉豪 我拜託你 醒一醒好不好 " 基範

" 可是我.... " 珉豪坐在地上

" 唉~ " 鐘鉉看著珉豪


叭叭叭! (汽車喇叭聲)


" 鐘鉉哥~你們在這幹嘛? " 徐玄開著車窗

" 你還問 你就這樣丟下我們耶 " 鐘鉉

" 喔 對不起拉 " 徐玄

" HI 基範 珉豪 鐘鉉 " 太妍和帕尼

" oh! 太妍姐姐 ffany姐姐 " 基範

" 我又多找了兩個助手拉 " 徐玄

" 才怪! 上面派的吧 " 鐘鉉

" 好拉 對拉 來支援你們的  不過珉豪怎麼了? " 徐玄

" 哦... 發生一點點事拉 " 基範

" 喔~~ 好拉 快點上車吧 " 徐玄

.

.

.

.

.


-----晚上-----


" 好了 今天我們要去觀察這裡的地形環境以及X的人力分配 " 徐玄指著一張X的構造藍圖

" OK ! 我們早就準備好了 " 鐘鉉

" 那就出發吧~ " 徐玄

" 太妍姐姐 帕尼姐姐 我們要去另外一邊 " 徐玄

" 到時候有狀況 馬上通知 " 鐘鉉

" OK " 太妍





-----X外部-----


" 這裡.....就是了 " 鐘鉉

" 珉豪你的敏銳度比較高 觀察能力也很好 你去觀察一下 " 基範

" 記住 左上方 有兩個人 右下 四個人 前後 各有多個陷阱 " 鐘鉉頻著良好的記憶說著

" 我知道了 " 珉豪


" 可惡這裡怎麼這麼多陷阱 " 珉豪一步一步小心翼翼的接近X的外部


匡噹噹噹 (東西掉落聲) 


" 誰? " X的人員


砰!砰!砰!砰! (槍聲)


" 呿~ 沒事只是老鼠 " X的人員


" 乎~乎~ " 珉豪又慢慢的接近X的外部


" 溫流哥~ 你覺得晚上他們會不會行動啊? " 泰民

" 摁...或許吧! 還是你已經預知到什麼? " 溫流


泰民所擁有著就是很高的智商以及些許預知能力還有不錯的槍法以及很好的敏銳度


" 摁.....一個男生走了進來但卻是女生受傷 " 泰民

" 這樣阿.... " 溫流

" 泰民.... " 珉豪躲在一個小角落看到了泰民

" 或許那男生長的很帥 哈哈哈 " 泰民

" 你怎麼可以說出比我帥的人呢! " 溫流

" 呵呵呵呵 " 泰民

" 小可愛! " 溫流捏著泰民的鼻子

" 齁~~ 你工作不認真 ! " 泰民

" 都是你害的呀! " 溫流


-----X的外部樹林裡-----


" 珉豪怎麼這麼慢! " 基範

" 可能很困難吧 " 鐘鉉

" 是嗎?! 好擔心他 " 基範

" 擔心我吧~~ 基範阿我都那麼努力了 你可不可以趕快答應和我交往阿 " 鐘鉉

" 不要~ 我才不喜歡你哩 等到我對你有感覺的時候吧 ! " 基範

" 蛤~~~~~ 還要很久呦 " 鐘鉉

" 果然是沒耐心的人 呿~ 不適合! " 基範

" 好喇好拉 對不起拉 基範 我會一直等你 一直追求你到你接受我那天 " 鐘鉉

" 那你慢慢努力吧 " 基範


-----X的外部-----


" 泰民!!! " 珉豪就像是被勾走魂魄一樣走向泰民

" 有人入侵 " X的警報

" 有人入侵了 泰民小心點 " 溫流

" 泰民~~ " 珉豪突然出現在泰民面前


溫流隨即拿出槍往珉豪身上射擊


砰!砰! (槍聲)


" 珉豪小心!!! " 帕尼突然出現把珉豪推開

" 阿! " 帕尼的腳重了槍倒在地上

" 快跑.... " 帕尼對珉豪使了眼色

" ffany姐!! " 珉豪馬上收回心智趕緊小心的離開X

 

--------下集待續--------


今天很晚才發對不起

妮可畢旅很累所以很晚發對不起

不過還是希望 大家可以支持我


明天會發第三集 (( 與星星的距離臨時有狀況!


對不起 也希望大家支持給個推推!







----------------------------------------------------------------------

可愛的SHINee

   




34 則留言:

  1. 雖然頭香沒了!

    但我是頭推!哈哈

    先搶!等等看

    回覆刪除
  2. 第5名被搶了:((

    回覆刪除
  3. 現在是怎樣.......?

    我覺得泰民應該還記得珉豪他們,可是為什麼要裝做不認識呢?

    哎呀!期待下集!!!

    推一個^^

    回覆刪除
  4. 娃~~我前十個ㄟ~

    XDDDDD

    好好看喔!!

    onni先休息一下吧!!!

    Fighting!!!!!!!!

    回覆刪除
  5. 香是我啦~~哈哈

    先搶再去看 再來留一次^^

    珉豪呀~~太想泰民嚕!!!

    哈哈哈XDD

    Key麻麻~~回答一下不拎拔拔嗎^^

    呵呵 :)

    回覆刪除
  6. 這個風格不錯~

    我喜歡= ˇ =

    真好~我也好像去畢旅~~

    我再等一年好了~

    一年之後!哈哈哈哈

    看的懂我的意思嘛??

    一年之後xD

    回覆刪除
  7. 真激動阿你崔珉豪

    可怕喔~~ =))

    雖然是泰民

    但也要有個警覺心吧?!

    小心一點喇

    -

    顆顆顆

    入戲太深=))

    -

    推推推:)

    回覆刪除
  8. 好看!

    下面的動圖示他們去遊樂園的吧!

    KEY心裡想的話:很壞的老公跟兒子 竟然把我推去在完第二次 真是氣死了!

    XD

    回覆刪除
  9. 你們畢旅了喔

    好快喔= =''

    我們要在12~1月那才去畢旅ㄝ...

    你們北部人畢旅都去哪 ?

    回覆刪除
  10. 推推~~

    期待下一集!!!!

    加油囉~~

    回覆刪除
  11. 推+1

    泰民哪~~~

    是失憶這套咩?

    喔溺畢旅玩得開心咩?

    這對父子明知道Key麻會怕還逼她玩-3-

    嘖嘖..

    少時回歸真的正慘了!!

    回歸舞台一定很精采!!

    回覆刪除
  12. 推推!!!

    帕尼不能有事阿!!!:((



    妮可解姐~~好棒ㄚ!

    期待下一集



    我的小說已經出第七集了唷~~

    回覆刪除
  13. 嘿嘿:">

    一樣好看阿妮可姊~~

    多了懸疑感整個(大拇指

    下面那三張:">

    看了16樓的留言知道意思了=ˇ=

    這兩隻超腹黑的欸....(笑

    我可憐的蹦蹦:))))))

    (好吧我承認其實這樣也蠻爽的XD(遭毆)

    妮可姊有空的話圖文也發一下吧(要求很多這樣

    回覆刪除
  14. 好看好看!!!!

    期待下集喔:))

    回覆刪除
  15. 推 !!

    最後的動圖我看過影片

    基範又被推回去做一次

    其他4個在後面笑得好開心

    加油!!:))

    SHINee

    回覆刪除
  16. 好看~好看~下集下集~

    回覆刪除
  17. 泰民小朋友該不會失意了吧?!

    崔珉豪啊~

    這樣對你還真是一個痛苦啊!!!

    不果我想泰民應該會想起你來吧!!!



    金基範你為什麼不當應金鐘鉉的追求呢!!!

    金鐘鉉你要耐心的等待喔!!!



    The Boys好聽喔!!!

    超愛的:-*



    期待下一集喔!!!

    妮可加油喔!!!

    回覆刪除
  18. 我覺得我冒汗了:))

    回覆刪除
  19. 看這種文真累阿~~

    要紀好多XDD

    但我很有耐心地看完了!!

    結局是謎阿~~難猜><

    -

    最後還放上了SHINee去日本玩的動圖

    揪感心ㄟ~~~推推是我的專長XDD

    回覆刪除
  20. 妮可那張照片好可愛((奔



    我也想要跟他合照:)

    可惜看了會瞎掉xd



    妮可阿我等了好久((

    好好休息吧^^



    基範你就答應吧xd

    回覆刪除
  21. 看到動圖

    就想到範範尖叫好吵<<不

    -

    怎麼感覺,泰民他,有事情?

    真是太令人緊張了阿

    回覆刪除
  22. 真的是很好看 我推了

    不過眼睛痠痠的-//-

    可是我還是把他努力看完 因為太好看了(拍桌

    回覆刪除
  23. YO~

    我又遲來了!!~

    咪壓餒~

    這禮拜我會全部補看完哦!!!!!

    妮可太棒了~

    靈感源源不覺!!



    帕尼中槍了!!~

    珉豪不會有事芭!!!

    緊張緊張!!!!!



    看下一集G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