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9日 星期日

我的女僕寶貝 (珉鉉) 第六集 ★



支持我一下給我推推吧 :))))



我的完美小女僕


一個金髮穿著女裝的學生走在校園
而這裡既不是女校也不是男女混校而是男校?!!!!!!


...............

" 祝你生日快樂~ 祝妳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 " 基範拿著蛋糕
" 唉呦 你們....... " 鐘鉉馬上哭成淚人ㄦ
" 生日快樂 金鐘鉉 ~~  快點許願吹蠟燭吧 " 基範
" 摁!!! ....... 呼~~ " 鐘鉉吹了蠟燭
" 哇~~ 鐘鉉哥生日快樂 " 泰民
" 鐘鉉 生日快樂 還有 還有奶油送你 " 溫流馬上把奶油抹在鐘鉉臉上
" 啊~ " 鐘鉉
" 呵呵呵呵呵 " 珉豪
" 我超開心的你們  我自己都忘記今天是我生日了 " 鐘鉉
" 唉我還被以為是要綁架她 " 珉豪嘆氣著
"對不起嘛~~~ " 鐘鉉
" 好啦 我們來開啤酒慶祝吧!!!!!!!! " 泰民


....於是才剛喝沒多久就有人醉了....


" 呀 金基範你真是 不要躺在我身上!!!!!! " 溫流
" 臉好熱 喔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 鐘鉉也開始發著酒瘋
" 溫流哥我們把基範哥 抬到房間去吧  珉豪哥 鐘鉉哥交給你啦 " 泰民和溫流扛著基範
" 摁~ " 珉豪


" 唉西 真重 叫基範哥快點減肥啦 " 泰民和溫流扛著基範走去房間


" 金鐘鉉 我喜歡你 真的 " 珉豪突然看著鐘鉉
" 我知道阿 我也是 喜歡你 呵呵呵呵 " 鐘鉉
" 真的? " 珉豪
" 真的ㄚ 我喜歡珉豪和..大家  " 鐘鉉
" 金鐘鉉 !!! " 珉豪根本沒聽到大家這兩個字 就吻了鐘鉉
" .... " 鐘鉉就這樣乖乖的被珉豪吻著


" oh my god " 溫流在房間外看著眼前的情景
" 噓!!! 算了 我們別吵他們 " 泰民  


" 鐘鉉..... " 珉豪捧著鐘鉉的臉
" ..... " 鐘鉉已經閉上眼睛進入了夢鄉


珉豪勾起了嘴角讓鐘鉉的頭靠在自己的肩上


" 我跟你保證崔珉豪百分之百是自己多情了 " 泰民
" 怎麼可能 那鐘鉉怎麼會乖乖的讓珉豪這樣... " 溫流做出KISS的動作
" 肯定是鐘鉉哥喝醉不知道說了甚麼呀 用頭腦想也知道 " 泰民
" 哇~~ 還是親愛的頭腦好 " 溫流
"當然!!!!!! " 泰民


.
.
.
.


-----翌日-----


" 怎麼可能 他昨天真的這樣說了ㄚ" 珉豪
" 跟你說了 絕對!!!!!! 就算沒有基範哥的久 我和鍾鉉哥也認識5年了耶!!! 他絕對不是只有說你 至少在你親她之前 " 泰民
" ..... " 珉豪
" 在說 鐘鉉哥很難追 真的! 你想想看我們讀的是男校 鐘鉉哥又怎麼可愛 鐘鉉哥早就被追走了 " 泰民
" 摁~摁~ " 溫流點點頭
" 啊~~ 說的也是 " 珉豪
" 那.... 泰民阿~ 敎敎我喇!!!!!! " 珉豪
" 唉呦呦呦 你不是大情聖嗎? 還需要我敎?!!! " 泰民
" 齁 ~ 不要虧我喇!! 第一次很想要去愛去保護嗎!!! " 珉豪
" 找我就對了 !!!!  不過一堂課 五桶炸雞 " 泰民
" 成交 " 珉豪
" 哇~~~天哪寶貝我愛你!!!!!! " 溫流
" 好吵..... " 鐘鉉躺在沙發上
" 噓~ 第一招 就是 好男人!!!! " 泰民
" 蛤? 好男人? " 珉豪
" YES 鐘鉉哥非常喜歡人家對他溫柔而且把她照顧的好好的 " 泰民
" 真的媽?! " 珉豪
" 不相信就算啦 " 泰民
" 好好好 那現在應該幹麻? " 珉豪
" 煮早餐 " 溫流
" OH ~ 對對對 " 泰民
" 可是我不會阿..... " 珉豪
" 唉呦 婆婆媽嗎甚麼呀 快去啦 " 泰民把珉豪推進廚房
" 其實是你餓了吧 " 泰民看著溫流
" 對阿 ~~~ " 溫流
" 我也是 哈哈哈哈 " 泰民


.
.
.


" 怎麼用ㄚ " 珉豪
" 啊! 平常中院都有煮火腿蛋吐司嗎!!! 只要煎一煎火腿和蛋就好 哈哈哈哈 我好聰明 " 珉豪
" 先放下火腿和蛋 開火 " 珉豪
" 在他煎熟之前 先去烤土司好了 " 珉豪


.
.
.


" 溫流~~ 你有沒有聞到一股焦味呀 " 泰民
" 沒有阿~ REPLAY REPLAY REPLAY ~ " 溫流顧著唱歌
" OH!!! 換我了 Dance solo " 泰民


.
.
.


" 啊~好了 看起來挺好的 崔珉豪你好優秀 " 珉豪看著眼前一盤黑扁扁的吐司
" 哇ㄙㄟ!!!! 那是甚麼呀? " 溫流走到廚房指著那盤吐司(?)
" 火腿蛋吐司ㄚ!!!!! " 珉豪
" 啊~~這樣嗎~ 恩... 鐘鉉會喜歡呃 哈哈哈哈 我跟泰民出去吃好了 " 溫流馬上離開廚房
" 怎樣嗎? 我覺得挺好的ㄚ " 珉豪
" 哇靠~ 真的假的 " 泰民看著溫流
" 當然阿 所以我們還是出去吃的好!!!! " 溫流
" 為了我的生命 出去好了 走走走 " 泰民拉著溫流一溜煙就跑出家門
" 恩.... " 鐘鉉揉揉眼睛
" 終於起床了~ " 珉豪把吐司放在桌上馬上跑到鐘鉉旁邊
" 恩..... " 鐘鉉微微張開眼睛
" 早安~~~ " 珉豪
" 哇啊~ 你嚇死人 靠那麼近幹麻!!!! " 鐘鉉
" 叫你起床阿,而且我還做了早餐喔 " 珉豪
" 你今天有沒有發燒阿 " 鐘鉉摸了一下自己的頭又摸了一下珉豪的頭
" 嘖.... 沒有耶 " 鐘鉉
" 快點去洗洗臉刷刷牙 然後吃早餐吧!!!! " 珉豪
" 一定是我昨天酒喝太多了 現在我一定是在作夢 " 鐘鉉嘴巴一直念念念的走向浴室
" keke 他一定會感動 絕對~~~ " 珉豪


.
.
.


" 寶貝ㄚ~ 你剛剛跟他說的確定鍾鉉會喜歡那招嗎? " 溫流
' 我怎麼知道 我隨便亂講的  鐘鉉哥從來對愛情沒感覺誰知道他喜歡哪種阿 " 泰民吃著早餐
" 蛤?! 所以你隨便講講的喔 " 溫流
" 當然阿 隨便講講還有炸雞 我很聰明吧!!!! " 泰民
" 哇~~~ 大發阿!!!! " 溫流


.
.
.


" 頭還是有點暈~~ " 鐘鉉打了打頭
" 唉~ 今天肯定太陽打西邊出來了 絕對 " 鐘鉉
" 來吧 快點吃早餐 ~~~ " 珉豪
" 哇塞!!!!!  你這是什麼東西呀!!! 你是要毒死我不成?! " 鐘鉉睜大眼睛看著那團焦黑
" 不會ㄚ 我覺得我做的挺好的 " 珉豪
" ..... 吃吃吃~ 吃完了會早點上西天 去坐好喇!! 我去煮早餐 " 鐘鉉走進廚房
" AH!!!! 我就知道會這樣!!!!!!!! 嗚~嗚~ 基範會殺了我的 " 鐘鉉看著廚房的慘況
" 怎麼了? " 珉豪
" 你...你...你... 出去~~ " 鐘鉉忍住氣
" 好奇怪耶... 怎麼了嗎? " 珉豪想不懂得走了出去
" 唉~ 把油阿甚麼的噴成這樣 好像基範還沒起床 不然屋頂就要被他掀起來了 " 鐘鉉


.
.
.


" 哪~ 吃早餐嘞 " 鐘鉉
" 哇~ 果然手藝真的很好呢 !!! " 珉豪
" 是你太差 火腿蛋吐司 這小學生都會做的早餐 你可以把煎到燒焦 也夠厲害了 " 鐘鉉
" 我問你一個問題喲~ " 珉豪
" 甚麼? " 鐘鉉
" 你記不記得 你昨天說你喜歡我 " 珉豪
" 撲!!!  怎麼可能 " 鐘鉉把果汁噴在珉豪臉上
" 真的你說了 你說了 " 珉豪
" 不可能.... 你一定是聽錯了啦!!!!!! " 鐘鉉
" 真的!!!! 那你記得昨晚發生甚麼事嗎???? " 珉豪
" 甚麼ㄚ..... " 鐘鉉突然腦袋裡閃過珉豪親了自己的畫面
" 甚麼都沒有 全部都不記得額 " 鐘鉉緊張的說著
" 一定有~ 你都緊張的冒汗了 " 珉豪
" 哈哈哈哈 沒...沒沒沒沒有喇 " 鐘鉉
 


---- 下集待續 ----


崔珉豪 (17) 要接下爸爸黑道的接班人 殊不知剛好哪天遇上金鐘鉉 讓他起了玩心想逗逗他
金鐘鉉 (17) 因為青梅竹馬的基範和泰民的賭注 換上女裝後 遇見崔珉豪 讓他原本一直很平淡的生活出現改變
金基範 (17) 鐘鉉的青梅竹馬  因為那堵住讓鐘鉉的生活改變而感到愧疚
李溫流 (17) 和泰民感情好到像夫婦 永遠只有炸雞的人
李泰民 (15) 天才資優生  掛著可愛漂亮的外表卻總不時有可怕的想法 非常腹黑的小子



~ 下集預告 ~


....


" 唉 好無聊喲 ~ " 鐘鉉
.
.
.


" 是不是很期待見到我? " 珉豪
" 你...屁啦~ 甚麼東西呀 ~ " 鐘鉉嘟著嘴
" 嘻嘻嘻 " 珉豪


----------


因為正逢段考期間所以妮可只放了上禮拜打到一半的劇情
抱歉喔~~~ 不過下一集就是結局囉!!!!!!
請親多多支持 ^^



給我一個推!!!!!! 



回複前八名 贈上貼貼 ^^  要拿的要說喔 !!!!!! 

預覽圖 :




---------------------------------------------------------------------------------------------------------------------------------

26 則留言:

  1. 唉 又是沒人的一天

    回覆刪除
  2. 怎麼都沒人嗎!!!!!

    靠!!!!!! 我好想哭!!!!!!!

    回覆刪除
  3. 嗚~

    好想要貼貼!!!

    有沒有8名內呢?

    好期待結局喔~!

    鉉Key大發!

    新生代情侶偶像珉鉉:)

    回覆刪除
  4. 推+1

    要拿貼貼 !!!!!!

    回覆刪除
  5. 加油我期待喔...

    回覆刪除
  6. 哦..= ="

    都悄悄話 看來我是最正常的(踹 .

    既然姐都用這方式來增加無名人數

    那(姦笑)我要教大家韓文B-) (自戀ING B-)

    我就 推喇><

    很快就結局喇 姐辛苦了:))

    回覆刪除
  7. 我的無名不能用耶 ..

    它說已經被變更或移除了-/-

    救我啊~~

    鐘鉉好帥 :">

    回覆刪除
  8. 妮可~~~

    加油喔~

    期待下一集嘿~ :)

    -

    推推推:)

    +1 :)

    回覆刪除
  9. 呵呵:)

    有新鮮的感覺XD

    韓國也玩CP阿~

    哈哈-//

    應該都有吧...

    只能說這讓我們為之瘋狂~

    喔逆貼貼被移除了QAQ

    回覆刪除
  10. 快快快出下集

    超期待,好看

    也要多多來我無名唷!!

    幫忙灌灌水+加宣傳唷

    回覆刪除
  11. 推+1:))

    期待下集喔=))

    回覆刪除
  12. 好快就要結局了 0.0

    真捨不得押!!!!! TAT

    不過新的小說絕對會超級好看的 ^_^

    我有推推了唷! :)

    哈哈!每句話後面都有表情 XD

    回覆刪除
  13. 李泰民你也太壞了吧!!!

    出什麼濫主意給崔珉豪啊!!!

    李珍基也真是的只要有炸機吃就好

    金鐘鉉你真很怕被金基範罵齁~~

    崔珉豪你幹麻要聽忙內說的話呢!!!

    要追不會自己追喔!!!



    好快喔!!!

    下一集就要完結篇了呢!!!

    不過我期待新小說喔!!!

    回覆刪除
  14. 推+1^^

    要結局了嗎?

    ㄎㄎㄎ

    很期待噢~:D

    回覆刪除
  15. 好讚喔~~要完結了:))

    更期待下一篇小說喔:)))

    推推~~持續下去!!!!

    回覆刪除
  16. 19推!!!

    期待結局~~

    嘻嘻:)

    妮可姊姐

    期待下一集小說喔

    回覆刪除
  17. ^^





    唉崔珉豪你真是:))

    回覆刪除
  18. 要結局了0.0

    可是甜甜的好少:((



    下集都結局了來個甜蜜暴增吧xd

    回覆刪除
  19. 妮可阿~~

    怎麼都快完結了QAQ

    不過珉豪這"新好男人"可能做的不太好喔:))

    火腿蛋土司還燒焦:))

    KEY打醬油去了?:))

    溫民那兩隻也差不多:))

    回覆刪除
  20. 哈哈XD

    明明就自己想吃早餐結果較珉豪做XDD

    溫流跟泰民真是的~

    不過珉豪也傻傻的XDD



    我也要吃金鐘鉉做的早餐XDD((揍

    回覆刪除
  21. 噢噢噢!!!

    李泰民這小子.....

    完全腹黑的(笑

    我的溫民壓~~~~(撲

    炸機五桶李珍基你真的太好命了(指!

    小心肥死.....(欸不

    回覆刪除
  22. 我找不到第5集((淚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