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9日 星期六

交錯的愛 (SHINee小說) 第四集★



推推是妮可的動力來源:)


交錯的愛
.......................

有些人的愛情可以甜甜蜜蜜
可惜老天捉弄 即便坎坷 我心依然只有妳


......................


----------------------------


" 泰民...... " 珉豪看著自己的行李裡帶著許多和泰民的合照
" 泰民我真的好想你... " 珉豪
" 唉~看到他這樣也真的很心疼呢! " 鐘鉉
" 我知道阿 我和他怎麼也是一起挺過來的好朋友 " 基範
" 看他這樣又不知道該如何安慰他 " 鐘鉉
" 你顧好你自己就可以了 " 基範看著鐘鉉
" 呿 你就照顧一下我會死喔~~ " 鐘鉉
" 會! 怎樣~~ " 基範
" 哼 不理你了 " 鐘鉉嘟著嘴哼了一聲就走了
" 唉 3 2 1  " 基範看著手錶
" 對不起啦 基範~~~ 不要不理我 " 鐘鉉又跑回來了
" 我就知道 " 基範無奈的看著鐘鉉
" 嘻嘻嘻~~ " 鐘鉉
" 我真的很想打你耶 " 基範
" 那打吧 ~ " 鐘鉉


--------夜晚--------


" 過去的我到底是怎樣..... " 泰民趁溫流睡著時走進溫流放置X人員資料的房間
" 按照英文發音第一個字 T ........T-a-e-m-i-n 找到了 " 泰民正要拿的時候
" 泰民~ 你在幹麻???? " 溫流睡眼惺忪的看著泰民
" 沒..沒有啦 睡不著 走一走而已 我等一下就去睡 " 泰民趕緊把手收回來
" 喔~~ 快點回來睡喔.... " 溫流轉過身時早就不是睡眼惺忪的樣子
" 泰民....你果然開始想找回過去了...... " 溫流
" 溫流哥 ~ " 泰民走了過來
" 泰民阿~ 走吧 去睡吧 " 溫流轉了過去笑笑的看著泰民
" 摁~ " 泰民也甜甜的笑了


----------翌日 ----------


" 昨天那些事到底在搞什麼!!! " boss
" 對不起 Boss 是我的疏失我沒有教導好他們 " 溫流
" Onew 我看重你的能力 要知道我這次原諒你 下次就是人頭落地了 " Boss
" 是 謝謝Boss " 溫流
" 下去 " Boss


-------------------------


" 今天就要去救出帕尼姐姐,當然這次的風險性,大家都知道,所以我希望大家都可以做到好 " 鐘鉉
" 我們這次分三組  太妍姐姐和徐玄一組  珉豪你自己一組 我和基範一組 " 鐘鉉
" 為甚麼他只有一個人一組 " 基範指著珉豪
" 因為我想跟你一組就這樣 " 鐘鉉
" ..... 好一個 假公濟私呀 算了 ~ " 珉豪
" 現在他們反而是白天比較少人 晚上比較多人監視著  所以我們現在就出發吧 " 鐘鉉
" ok " 基範


---------X---------


" 珉豪 和我們會先進去 太妍姐和徐玄你們就小心一點知道嗎? " 鐘鉉
" 知道了 那個是我們的專業  一切都要小心 ~ " 太妍
" OK 進去吧 " 鐘鉉


.
.
.
.


十分鐘後



" 唉 可憐ㄚ 長得這麼正 還被弄成這樣 " X的人員A
" 能怎樣反正他都是X的人了 " X的人員B
" 唉~~~ " X的人員A


喀! (敲擊聲)


" 兩個廢物 " 珉豪穿成X的人員的衣服
" 帕尼姐 ~ " 珉豪馬上解開帕尼的身上的繩子
" ........ " 帕尼
" 可惡 " 珉豪
" 放下他 " 泰民拿著槍指著珉豪
" ...... " 珉豪放下帕尼
" S的人都很厲害嗎 可以直接混進來了 " 泰民
" 泰民.... " 珉豪轉過身
" 我可以讓你帶她走 但是我有條件 " 泰民
" 甚麼條件? " 珉豪
" 告訴我 所有以前的是 你都知道吧 " 泰民
" 什麼 ? " 珉豪
" 我說你知道我過去的事吧 跟我講全部 我就讓你帶她走 " 泰民
" 好 ~ " 珉豪


.
.
.


" 帕尼姐 ~ " 基範看到了帕尼
" 基範 小聲一點  ..... 不對 珉豪來過 " 鐘鉉
" 蛤? " 基範
" 你們在幹麻!! " X的人員
" 啊 沒有啦 他剛剛一直在掙脫 結果就這樣了 我馬上把它弄好 " 鐘鉉
" 搞甚麼東西阿  等一下! 你們我怎麼沒看過 " X的人員
" 喔~ 我們是新進的人員 " 基範
" 是嗎?! 算了 給我好好顧好 聽到沒 " X的人員
" 是 " 鐘鉉


" 乎~ " 基範看著那個人走了之後 呼了一口氣
" 我們快點先把帕尼姐帶走 珉豪那邊我們在想辦法聯繫 " 鐘鉉抱起帕尼
" OK " 基範


---------Forever--------


" 說吧 " 泰民
" 唉 ~  記得這個嗎? 這個紫水晶十字架項鍊 " 珉豪
" 這........... " 泰民看著項鍊
" 這個是你從小就帶著的項鍊 說是有魔力吧 呵呵 " 珉豪
" 可以借我一下嗎? " 泰民
" 這本來就是屬於你的 " 珉豪把項鍊給了泰民
" 這個項鍊 這個項鍊 ......  " 泰民腦海出了很多個畫面卻一直像是電視雜訊般 明明就要看到哪個結果卻又馬上斷掉
" 我和你是情侶 曾經很相愛的人 我們還有基範 鐘鉉哥 太妍姐姐 帕尼姐姐 徐玄....等等的 都很要好  !#$%^&*(!@&* " 珉豪開始敘述著過去


-----------X-----------
 
" 你說什麼 你們在搞什麼!!!!!! 白癡嗎 " 溫流
" 對不起 " X的人員
" Taemin 呢? 這不是他在管的範圍嗎 " 溫流
" Taemin 不見了 聯絡不到  也找不到 " X的人員
" 你說什麼!!!!!! " 溫流
" 對不起 我馬上找出 Taemin 在哪 " X的人員
" 快去呀 還在這幹麻 " 溫流
" 是 " X的人員
" 泰民到底在哪阿 " 溫流馬上拿出手機打給泰民
" 為甚麼沒接 對了 定位 ....... Forever ?! " 溫流


-------- 鐘鉉&基範---------


" 摁.... " 帕尼
" 帕尼姐 你醒了嗎? " 基範
" ......... 我沒事 " 帕尼看著基範幾秒之後才開口
" 沒事就好了 " 基範
" ...... " 鐘鉉一直看著帕尼
" 怎麼了嗎? " 帕尼
" 沒事 休息吧 " 鐘鉉
" 喔~~ 好 " 帕尼
" 你幹麻阿? " 基範
" 沒事 我出去一下 寶貝想吃什麼? " 鐘鉉
" 誰准你叫我寶貝的 滾 " 基範
" 呵呵 " 鐘鉉走到了陽台
" 喂~ 幫我聯絡道 Yuri  我這裡需要他 " 鐘鉉
" 對~ 今天晚上 " 鐘鉉
" ok 謝啦 " 鐘鉉



-----------Forever------------


" 為甚麼你都跟我說了那麼多 我卻還是甚麼都想不起來 " 泰民煩雜的弄亂著自己的頭髮
" 泰民我真的愛你 真的  " 珉豪
" 你真的很愛很愛我嗎? 你怎麼證明你說的全部都是事實 而不是在騙我 " 泰民
" 我..... " 珉豪親吻著泰民
" 唔.... " 泰民睜大眼睛看著這一切的事情
" 我竟然不會厭惡 明明心中還是溫流哥 但是 身體卻好像和自己心是分開的一樣 去附和著他 " 泰民在心裡想著
" 泰 ....... 民 " 溫流推開Forever的門 他此刻只想著要知道泰民的安全 卻一進來就看到這種情況
" 溫流哥 ..... " 泰民馬上推開珉豪



--------下集待續-------


今天更的少一直忙著堂姊的訂婚事情
非常對不起 !!!!
明天會更長文的
還有如果明天後援會圖都出來的話 我可能會發圖文(釜山花火大會 or 名古屋con)


還是請大家支持一下 幫我按個推推  謝謝 !!!


 

----------------------------------------------------------------------------------
帶上可愛的泰民 結束
好可愛喔他 :)








26 則留言:

  1. 泰民快想起來吧

    不厭惡就代表了.......

    泰民快想起來吧(激動-/-

    推一個^^

    1??

    回覆刪除
  2. 快想起來吧~~~珉豪這樣做應該有幫助吧XDD

    鐘鉉他們還真聰明 混進去^^

    那邊的人好笨:">

    推+1

    回覆刪除
  3. 妮可原諒我太慢回了:((

    那個帕尼...被用成怎樣嗎0.0?



    泰民那個是對基範講敬語的xd

    基範鐘鉉的粉紅呢~~

    回覆刪除
  4. 泰民阿~

    快想起來吧~~~~~

    你都不厭惡了

    那就快快快想起來啦!!

    快瘋了 =)))

    -

    推推推:)

    回覆刪除
  5. 推+1

    泰民要趕快想起來喔!!:-***

    回覆刪除
  6. 加油囉~支持

    推+1

    回覆刪除
  7. 快想起來吧!

    基範快答應他吧!

    快呀.你們倆.....

    超激動:>

    推+1

    回覆刪除
  8. ㄊㄨㄟ+1~

    讚哦~~:DD

    回覆刪除
  9. 推+1^______^



    李泰民發揮你那聰明的腦袋吧(?)



    yo小說第十集出囉快去XD

    回覆刪除
  10. 泰民

    無辜喔~

    看到那張臉想處罰他都下不了手:(



    阿唷~

    有玄機OAO

    怕尼姐姐...

    ㄎㄎㄎ~((邪笑

    回覆刪除
  11. 15樓17推:">

    泰民哪快想起來吧~~

    我都快急死喇我...

    為什麼會想不起來呢~~

    喪失記憶後...

    該不會僅存的一點點微薄的記憶是被溫流刪掉了?!(不吧

    妮可姊的堂姐要訂婚?!

    對了妮可姊你是幾歲壓...

    李泰民好可愛♥(無限中的無限溺愛模式

    回覆刪除
  12. 推推推=)

    泰萌快快想起來阿!!!!

    那麼可愛阿:))

    期待下集囉:))

    回覆刪除
  13. 你的動圖做的好好喔~

    可以教我嗎?





    回訪喔~~

    回覆刪除
  14. 樓上是我



    往了登.....

    回覆刪除
  15. 李泰民你快點想哪來啦!!!

    齁~金基範你為什麼都不答應鐘鉉呢!!!

    帕妮姐怎麼了??

    期待明天喔!!!

    回覆刪除
  16. 25推!!

    好好看阿!!~~

    妮可姊姊棒



    最後一張圖

    好可愛唷!

    呵呵 ^^

    回覆刪除
  17. 看到那張圖....真的被電暈了>///<



    看妮可這麼忙,怎麼好意思催文呢!!

    妮可辛苦囉!!!

    你的小說真的讓人很興奮捏~~

    加油喔!!

    推推~~~~

    回覆刪除
  18. 推+1

    妮可~我來了QAQ

    昨天忘記留這篇了> <

    是說越來越期待之後這三角戀

    回覆刪除
  19. 阿(嘶吼叫)我..我..我看到快罵髒話了 太好看了XD

    推!!!泰民 趕快想起來吧 想不起我來可以講更多給你聽(你又懂啥?

    回覆刪除
  20. YO~

    李泰民快想起來阿(((激動!!!

    我都快急死了XDD



    帕尼沒事芭?!

    溫流看到那一幕會是什麼反應?!!



    我等不及了!!!!!!

    金基範快答應金鐘鉉芭XDD





    來去看下一集下一集 G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