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7日 星期一

我的女僕寶貝 (珉鉉) 第七集 (結局) ★




支持我一下給我推推吧 :))))


 


我的完美小女僕


一個金髮穿著女裝的學生走在校園
而這裡既不是女校也不是男女混校而是男校?!!!!!!


...............



" 真的你說了 你說了 " 珉豪
" 不可能.... 你一定是聽錯了啦!!!!!! " 鐘鉉
" 真的!!!! 那你記得昨晚發生甚麼事嗎???? " 珉豪
" 甚麼ㄚ..... " 鐘鉉突然腦袋裡閃過珉豪親了自己的畫面
" 甚麼都沒有 全部都不記得額 " 鐘鉉緊張的說著
" 一定有~ 你都緊張的冒汗了 " 珉豪
" 哈哈哈哈 沒...沒沒沒沒有喇 " 鐘鉉
" 金鐘鉉其實你有點喜歡我對不對 " 珉豪
" 誰..誰.. 誰喜歡你阿 整天只會虐待我 欺負我 我還要工作不知道環了幾年才可以還清的債 " 鐘鉉
" 那你到底要怎樣才會喜歡我嗎! " 珉豪
" 為甚麼是我要喜歡你 不是你喜歡我阿! " 鐘鉉
" 你真的看不出來嗎? " 珉豪
" 要看的出甚麼 " 鐘鉉
" .... " 珉豪甚麼都沒說只是霸道的吻著鐘鉉
" ..... " 鐘鉉突然心跳有加速的感覺 可是很快的就推開珉豪


啪!


" 崔珉豪原來你喜歡人都是用這種爛手法 你怎麼可以把愛情想的這麼低俗呀! " 鐘鉉
" 虧我還以為你和傳言的一點都不一樣 虧我曾經為你平反這種傳言 結果今天呢 我很失望 是我把你想的太好了 錢我會還完 但我覺得我無法和你這種人當朋友 " 鐘鉉沒有表情的走出基範的家門
" 恩~? 鐘鉉  hey 鐘鉉哥  你要去哪阿? " 溫流和泰民剛走回來愈到鐘鉉
" 我要回去了 再見! " 鐘鉉
" 蛤?! 甚麼東西 ㄟ 鐘鉉哥 !!!  " 泰民
" 鐘鉉他.... 是不是和人吵架呀.... " 溫流
" 金鐘鉉!!!! " 珉豪追了出來
" 恩?! 崔珉豪 鐘鉉怎麼了? " 溫流
"
!@(!@#$%^&*( " 珉豪簡短的說著剛剛發生的事
" 哇靠~ 崔珉豪 你很爛耶!!! 你死定了 這次真的完蛋啦 鐘鉉哥很忌諱這種的.... " 泰民
" 對不起 我也沒時間多說 我要去找鐘鉉了 掰 " 珉豪跑出去追鐘鉉
" 這次.....好像發生大事囉 " 溫流
" 唉~~我們炸雞也飛了 ~ " 泰民嘆了口氣 (( 妮可:都甚麼時間還想著吃 泰:甘你屁事阿! 妮: oh~ sorry....


....街道上....


" ....... " 鐘鉉心理非常複雜


" 乎..乎... 金鐘鉉!!!! " 珉豪在後面喊著鐘鉉
" ... " 鐘鉉二話不說馬上用跑的享甩掉珉豪


可惜不過多久馬上被追到了


" 金鐘鉉!!! " 珉豪抓著鐘鉉的手臂
" 你還想怎樣!!我告訴你 我現在心情都快要煩死呃! 就算你剛剛的行為很討厭!!!可是心裡和頭腦想的不一樣 全部都 全部都不一樣 我討厭你 崔珉豪 我討厭你  我求求你走開!! 求你.... 嗚~~ " 鐘鉉幾乎是用盡力氣大喊之後就蹲下來大哭
" ....... " 珉豪從來沒看過這樣的鐘鉉所以完全被嚇到愣在那裡
" ...... 對不起 " 珉豪
" 我現在不想和你說話 " 鐘鉉低著頭留著眼淚快步走掉


-----珉豪家-----


鐘鉉又是掃地 拖地 擦窗戶  整理房間得 一股腦ㄦ的把自己處於忙碌狀態
珉豪在旁默默的幫著鐘鉉


每次在珉豪想開口和鐘鉉說話時 都被鍾鉉故意忽略掉


晚餐時 鐘鉉也只是煮好放在桌上就要回房間


" 你不吃嗎?! " 珉豪
" .......  " 鐘鉉頭抬也沒抬就走掉了
" 唉...... " 珉豪


鐘鉉把自己的東西全部都搬到書房 坐在書桌前寫著日記


今天... 心情複雜就像在十字路口周圍都是車卻只有自己站在中央一樣無助


" 我根本都搞不清楚我喜不喜歡了.... 崔珉豪 我該原不原諒你... " 鐘鉉


-----隔天早上-----


" 這個...給你冰敷眼睛 " 珉豪看著鐘鉉因為哭泣很水腫的眼睛
" ..... " 鐘鉉只是接過冰毛巾甚麼話也沒說
" 多吃一點這個 可以保護眼睛 " 珉豪把魚乾油給了鍾鉉
" 還有 這個是早餐 " 珉豪又拿了早餐
" 還有 對.... " 珉豪還沒講完就被鍾鉉打斷了
" 如果是要說對不起 對不起 我不想聽 " 鐘鉉
" 就算你 不想聽 我是想講 對不起 真的 " 珉豪講完就走出了家門去上學
" 唉.... 煩! " 鐘鉉弄了一會ㄦ也走出門準備走路去上學
" 那個....鐘鉉...坐車上學 " 司機
" 不用了... 我想自己走路去 " 鐘鉉
" 額... 少爺說 他不會再出現你面前 你就坐車上學吧 " 司機
" 那他人呢? " 鐘鉉
" 少爺剛剛自己走路去上學了 " 司機
" 摁... 我知道了 .... " 鐘鉉乖乖坐上車


-----學校-----


" 亨!!! 那死崔珉豪怎麼還不來 " 基範火冒三丈的看著教室門口
" 基範哥 不要生氣 不要生氣  齁~ 消消氣 " 泰民
" 喔! 鐘鉉來了 " 溫流
" 鐘鉉~~ 可惡那死崔珉豪人呢? " 基範馬上衝過去
" 他還沒到嗎?! " 鐘鉉
" 就是還沒才這樣問你呀 ~  我今天一定要收拾他! " 基範
" 可是他剛剛很早就出門走路來學校拉 " 鐘鉉
" 呿~ 腳短才走這麼慢! " 基範
" 據我所知 他腳好像比你長 " 溫流
" 你掂掂喇 (台) " 基範
" .... " 溫流嘟著嘴巴
" ㄟ 你們知道嗎?老師剛剛說 崔珉豪又轉班勒 " 同學A
" 蛤?! 他不是剛轉來 " 同學B
" 對呀 不知道發生甚麼事 " 同學A
" 會不會是和鐘鉉有關阿? " 同學B
" 你們兩個很三八耶 人家再那邊還在這邊一直講 " 同學C
" 她轉班了? " 泰民
" 俗辣! 呿~~~ " 基範
" 唉~~ 我要讀書了 安靜點 " 鐘鉉


上課期間.....


" 唉.... " 鐘鉉並沒有在讀書而是一直在放空


" ㄟ~ 金鐘鉉~ " 珉豪
" 唉呦 不要吵啦 " 鐘鉉
" 金鐘鉉! 金鐘鉉! " 珉豪
" ㄟ 你真的好吵~~ " 鐘鉉
" 金鐘鉉~~~ " 珉豪
" 幹嘛啦~~ " 鐘鉉
" ㄌㄩㄝ~~ 耍你的 哈哈哈 " 珉豪


鐘鉉想著之前的事


" 金鐘鉉~ 金鐘鉉! " 老師
" 蛤? " 鐘鉉
" 你今天怎麼了 一點都不像你 認真一點! " 老師
" 是~ " 鐘鉉
" 搞甚麼!! 金鐘鉉 認真一點 " 鐘鉉打著自己


下課後....


" ㄟㄟㄟ 鐘鉉~ 我們因應各校學生交流的話劇主角臨時受傷 你可不可以代替上陣 " 同學A  ((妮可 : 原來男校也這樣玩的
" 蛤?我? 為甚麼? 而且不是別校女生去演嗎? " 鐘鉉
" 已經來不及啦 學校要我們想辦法 而你很符合阿 可愛嬌小又這麼 ...萌... " 同學A
" 哇~~ 鐘鉉你就答應吧 還不錯耶 " 基範
" 黑呀黑呀 " 泰民和溫流
" 蛤.... 喔 好..好..好吧 " 鐘鉉
" 哇~~ 謝謝  今天放學要來排練喔 " 同學A
" 喔..喔... 好~ " 鐘鉉
" 聽說他們演的是...白雪公主女僕版 而且還是半劇情半搞笑的  " 泰民
" 哇 == 出來搞笑的呀 " 基範
" ...... 早知道就不要答應了.... 唉~ " 鐘鉉
" 沒辦法 誰叫你嘴快 " 基範
" 你自己要我答應的耶! " 鐘鉉
" 好好好 我錯了~~~ " 基範


鐘鉉放學後如約去排練


-----禮堂-----


" 哇~~ 鐘鉉你超可愛的 " 同學A
" 當王子幸福死了 " 同學B
" 啊 鐘鉉忘了跟你說 為了...能更表達出戲劇的樣子是真親喔! " 同學C
" 蛤?! " 鐘鉉
" 放心啦~ 你長這麼可愛 別的學校只會覺得你是女生而已 " 同學D
" (懵) " 鐘鉉


" ..... " 因為有遮蔽物的阻擋下一個男生看著禮堂的鐘鉉勾起了嘴角微微的笑了



...排練結束...


" 謝謝啦鐘鉉 要你再短短一天背完所有台詞 還要跟我們排戲 " 同學A
" 呵呵 沒關係啦 我也覺得很好玩哪 " 鐘鉉
" 明天早上中午晚上再加緊排練 後天就要公演了哪 " 同學A
" 恩~ 我會努力的 " 鐘鉉
" 鐘鉉謝謝你了 真的!!!! " 同學A
" 呵呵 我先回家拉 掰掰~~ " 鐘鉉
" 摁~~ 掰掰 " 同學A


" 唉~~ 肚子好餓  可是也好累... 算了 晚餐別吃回家洗洗澡就睡覺吧 " 鐘鉉


-----珉豪家-----


" 啊 對齁 我都忘記跟他說了  摁? 雖然昨天擦過地不過..地板好乾淨 " 鐘鉉
" 難道是他擦的媽?! " 鐘鉉
" 恩~~ 好香喔 " 鐘鉉聞到了很香的味道才看到桌上有晚餐
" 是.....剛煮好的麵..... " 鐘鉉
" 這個是... " 鐘鉉看到旁邊的紙條


就算再討厭我不想看到我
我還是很想和你說聲對不起
我的幼稚造成對你的傷害 真的對不起...
謝謝你讓我在這之中學到多少我曾經的無知
今天無意知道了你去參加話劇的排練也準備在後天演出
知道你可能晚餐沒吃煮了麵 雖然可能不是很好吃但也請吃一點吧 對身體好    珉豪留


" 天哪.... 我真的覺得自己真壞... " 鐘鉉眼眶含著淚
" 明明不會煮飯還硬煮......其實...你...真的對我很好吧 " 鐘鉉
" 恩~ 天哪 還真的煮的很好... 不是不會煮嗎 " 鐘鉉吃著麵


不過他不知道在他吃著這好吃的湯麵之前不知道已經到掉多少被煮壞的麵


" 明天...明天...真的要原諒你... " 鐘鉉覺得心暖呼呼的看著珉豪的房間


-----隔天早上-----


" 哇~ 鐘鉉你好早喔 " 同學A
" 我想早點來被一下台詞順便自己 可以先排練一下 " 鐘鉉
" 哇~天哪 資優生果然做甚麼都是最努力也最讚的 " 同學A
" 呵呵 沒有喇~~~ " 鐘鉉
.
.
.
.
" ㄟ~~ 為甚麼中午金鐘鉉人又不見了? " 基範
" 去排演啦 " 泰民
" 真是的搞的人一頓飯也不能好好吃 " 基範
" 沒辦法~~ " 溫劉


" 喔~ 鐘鉉哥回來了 " 泰民
" 鐘鉉要吃中餐嗎? " 基範
" 不要 我好累 我要休息 " 鐘鉉趴在桌上


" 唉~~~ " 基範


.
.
.


噹噹噹~~


" 摁?! 午休結束啦... " 鐘鉉揉著眼睛
" 甚麼午休結束都放學了 " 基範
" 真的假的?! " 鐘鉉
" 好險下午的課不是正課 " 基範
" 唉乎 我怎麼搞的呀 啊 現在已經幾點了 我該去排練了 基範先這樣了 掰掰 " 鐘鉉抓著自己的包包就跑走了
" ㄟ~ 鐘鉉~ 金鐘鉉~~ " 基範


-----禮堂-----


" 對不起 我遲到了 對不起~~ " 鐘鉉
" 唉呦 沒關係啦~~ " 同學A
" 快點快點 " 同學B


.
.
.


" 謝謝~~ 明天加油喔!!!!  大家明天一起加油 " 同學ABC
" 加油~ " 鐘鉉
" 掰掰~~~ " 同學們


" 好累.... " 鐘鉉抿著發白的嘴唇走回家


-----珉豪家-----


" 頭好像.... " 鐘鉉一開門走進家裡不到幾部眼前就一片黑昏蹦的一聲倒在地上


" 發生甚麼事了? " 珉豪馬上衝出房間
" 金鐘鉉!!!!!!!!!! " 珉豪抱起鍾鉉


.
.
.


-----醫院-----


" 請問金鐘鉉現在到底怎樣了? " 珉豪
" 他只是血糖過低 我們限在這位打上加入葡萄糖的點滴 過一下就會醒來了 如果可以也可以幫她拿點吃的 " 護士
" 喔.... 好 謝謝 " 珉豪聽完才放下了心走進病房
" 傻瓜! 也不會照顧自己 笨蛋! " 珉豪看著鐘鉉
" 對了 我現在先去媽那裏 叫媽煮點粥還是甚麼的好了 " 珉豪馬上走出病房


.
.
.


" 恩...額...摁... " 鐘鉉緩緩的張開眼睛
" 這...裡是.... " 鐘鉉
" 鐘鉉~ 你醒啦 還好嗎? 還會不會覺得頭暈暈的 還是甚麼的? " 珉豪剛走進病房就看到鍾鉉醒了過來
" 珉豪!? 我在醫院? 為什麼? " 鐘鉉
" 我才要問為什麼~ 你知道你突然昏倒我會很擔心你嗎?! 還有你今天到底有沒有正常吃東西阿 " 珉豪
" 蛤.. 我... 早餐好像沒吃 中午就直接睡了 晚上因為趕著排練所以也沒吃... " 鐘鉉
" 我的天哪 你幹麻這麼努力 你就已經夠瘦了 你還甚麼東西都不吃 當然會昏倒阿!!! 你真是的 " 珉豪
" 好嗎... 對不起啦 ~ " 鐘鉉
" 你應該對自己說對不起 不要跟我說 ~ ..... 要不要吃點東西? " 珉豪才緩下因為擔心而生氣的心情
" 好哇~ " 鐘鉉
" 我這裡有點瘦肉粥 來 我餵你吃 " 珉豪
" 不用喇 我自己來~ " 鐘鉉想要搶走湯匙
" 吵死了 我說我餵就我餵! " 珉豪
" 好嗎!!! " 鐘鉉
" 來 ~ 啊! " 珉豪
" 啊~~ 摁~ 好吃呢 " 鐘鉉
" 好吃就好 下次在因為這樣昏倒你就死定了 " 珉豪
" 好嗎~~  珉豪你的手 為什麼都是水泡? " 鐘鉉看到珉豪的手
" 沒事啦 沒事啦 ~ " 珉豪趕緊收手
" 你不說 我就不原諒你了! " 鐘鉉
" 昨天....幫你煮麵時.... 弄傷的.. " 珉豪
" 你真是的!!! 快點去和護士拿一點藥來擦! " 鐘鉉
" 可不可以 你幫我擦~ " 珉豪
" 受不了你 我現在好了 那我們回家再擦藥 ~ " 鐘鉉
" 摁~~~ " 珉豪像小孩一樣乖乖的聽話
" 呵呵~ " 鐘鉉看到珉豪這樣狠燦爛的笑著
" ....... " 珉豪沒講話的看著鐘鉉
" 怎麼啦? " 鐘鉉
" 沒有~ 那是你第一次這樣對我笑著 " 珉豪
" 因為很可愛阿 " 鐘鉉露著牙齒開心的笑著


-----翌日-----


" 哈哈哈 你這樣包著好好笑 " 鐘鉉看著珉豪的手
" 還不都是你的包紮技術好  " 珉豪
" 呵呵 快點啦 我的話劇表演時間要到了 快點快點~~ " 鐘鉉拉著珉豪的手
" 好喇~~ 很急喔你 " 珉豪


.
.
.
.


....話劇表演....


" 哇~~ 女主角長的好可愛 " 觀眾
" 對阿 穿上女僕裝 也太可愛了吧 " 觀眾
" 啊~ 我美麗的女僕阿 美麗的你怎麼會躺在我的懷抱呢... " 在王子抱著鐘鉉要吻上鍾鉉時
" ....... 怎麼辦 排練時都不敢排到...的吻戲 " 鐘鉉很緊張的看著觀眾
" .... 珉豪...救我.... " 鐘鉉心裡想著
" 金鐘鉉~ " 珉豪一把跳上舞台拉過鍾鉉
" 珉豪?! " 鐘鉉看著珉豪
" .... 金鐘鉉 就算我很自私也好 我沒有辦法看到你和別人接吻 " 珉豪抱著鐘鉉
" 天哪 發生甚麼事阿 " 觀眾
" 珉豪..... " 鐘鉉
" 金鐘鉉 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歡非常非常愛 金鐘鉉  那那個金鐘鉉能不能和崔珉豪 做崔珉豪一個人的女樸公主 " 珉豪在鐘鉉耳邊說著
" 我......... " 鐘鉉臉馬上泛紅
" 那個人才是王子嗎? " 觀眾
" ... " 珉豪緊張的止住呼吸


台下觀眾也很緊張安靜的看著


" 我....願意 " 鐘鉉也在珉豪耳邊說著
" ...... " 鐘鉉和珉豪看著對方吻了下去


" 哇~~~~~  好好看~~  " 台下爆出像打雷般大聲的掌聲


" 阿真的是 可惡那崔珉豪在幹麻阿 " 基範
" 看也知道修成正果 " 溫流
" 啊 你閉嘴啦~~ 我有眼睛會看了 " 基範
" 呿~~~ " 溫流



....話劇表演結束....


-----學校的草地上-----


" 你為甚麼會喜歡我? " 鐘鉉
" 因為你有非常吸引人的魅力 無法取代屬於你金鐘鉉的魅力 " 珉豪
" 真的ㄚ~ " 鐘鉉
" 那我呢? 你怎麼會喜歡答應我? " 珉豪
" 因為..... 這個 " 鐘鉉快速的親了一下珉豪
" 唉呦~~ 你沒講出原因啦 " 珉豪
" 啊就喜歡 是說不出原因的.... " 鐘鉉
" 那不管 賠償我 讓我親一下 " 珉豪
" 變態! " 鐘鉉
" 是男朋友 就不是變態了~~ " 珉豪吻了鍾鉉


.
.
.


咖擦~ (拍照聲)


兩個別的學校的女生走在一起
" ㄟ~ 太妍 我已經可以交出我的攝影作業囉! " Tiffany
" 為甚麼? 你剛剛拍了? 這裡沒甚麼好拍的阿? " 太妍
" no ~ 我剛剛拍到了生活中作美的風景 我也想好名字囉 " Tiffany
" 叫甚麼? " 太妍
" 我的女僕寶貝... " Tiffany
" 甚麼ㄚ 那是甚麼名字阿 你來亂的喔~~ " 太妍
" 哪有 ~ " Tiffany


兩個女高中生有說有笑的走在一起 那份笑的來源就來自我的女僕寶貝....


 


----------------THE END------------------



唉~ 這次因為電腦突然秀逗 = =
害我不能如願發 = =
不好意思 對不起啦~~
所以現在凌晨3:20 我才發文 = =
也希望 下一部小說 與星星的距離 可以受到大家喜愛喔 :)))


謝謝大家支持 也給我個推支持我一下 :)))




--------------------------------------------------------------------------------
帶上即將回歸的少時 做結束



32 則留言:

  1. 頭香欸:))

    第一次^^



    YAYAYA!!

    完美結局^^

    我要灑花XD

    回覆刪除
  2. 推+1

    噢耶~

    我有進步!

    我第3(灑花

    回覆刪除
  3. 推+1:))

    哇!結局真好阿!!!

    期待下部小說喔=)

    回覆刪除
  4. 嗚~

    完結了:)

    但我亂掉了!!

    所以現在也有打與星星的距離???

    Lucifer!!

    喔溺買哪版的呢??

    回覆刪除
  5. 哇~!



    超好看的!!!

    推一個^^

    回覆刪除
  6. 7777777777:D

    推加1喔~^^

    回覆刪除
  7. 閃閃11月不是也要回歸了

    加油真的很好看

    這篇比較長..還是只是我的錯覺

    回覆刪除
  8. 16推!!

    妮可姊姊好棒!!!

    日版路西法!!!~~~

    好想要唷~~

    嘻嘻:)

    期待下一篇小說唷!!

    回覆刪除
  9. 11!♥

    真的很久沒這麼前面耶(是有多久

    妮可姊買了日版LUCIFER!

    是A板嗎?!好好喔~~~

    加油:">

    回覆刪除
  10. 結局寫的真好啊!!!

    妮可我超愛妳寫的小說呢!!!

    妮可妳有去買Lucifer日文版的專輯喔??

    妳買哪一張??

    -

    我期待新的小說喔!!!

    交錯的愛很好看喔!!!

    回覆刪除
  11. 妮可上一篇怎沒回我:((

    最後一集很好看xd



    好意想不到的發展喔:))

    我是在上課時看的欸//我不想活了=))

    結果留言回家留-.-

    手機很難按= =

    感動嗎:))所以短篇是星星???xd

    期待喔~~

    回覆刪除
  12. 小說出囉快去XD

    回覆刪除
  13. 15

    太晚來了ˊˋ

    15ㄝ有禮物嗎:))

    結局<<喜歡:)>>

    回覆刪除
  14. 推一個歐~~

    結局我很喜歡唷~~~

    與星星的距離我會支持的~~~

    回覆刪除
  15. 哇哇哇~

    結局哩~~

    我也好想看那戲ㄛ

    一定很好看:)))

    邊想還要邊流口水 ( 你變態阿((踹

    :))))))

    -

    妮可棒棒

    好愛妳的小說:-*

    推推推:)

    回覆刪除
  16. 倬叆偄叞侇匉佯勱债叕



    如何讓老公一夜-小蟲變大鵰

    如何讓.老婆一夜冷感變蕩婦



    讓你爽yy快.來本站

    http://gg59high.com

    回覆刪除
  17. 哇!!日版Luciferㄋ

    = =太妍她們女生ㄋ去男校?!((好笨的問法:">

    回覆刪除
  18. 期待你的貼貼喔:)

    回覆刪除
  19. 好看好看

    超愛你的小說唷!!

    高興認識你唷!!

    :目(p.s小說每集的有看

    但都有推只是沒寮顏別打我因為懶的流

    :目

    回覆刪除
  20. 推+1

    很好看喔!!

    讚~~

    回覆刪除
  21. 姐姐的結局就是完美:)

    推:)

    回覆刪除
  22. 噢耶~25樓:]

    比上次好:]

    --**--**--**--

    真是太讚了啦!外插少時!

    真是完美的一篇小說:]

    給妮可姊姊一個推:]

    --**--**--**--

    繼續加油噢:]

    回覆刪除
  23. 感動QAQ

    珉豪真是會把妹(?!)蛤~

    把到我家鐘鉉TAT (((別打我

    推+1

    回覆刪除
  24. 妮可你買了?

    日版Lucifer !!

    -----

    結局好好看:)

    雖然沒有完整看過每一集]

    不過很好看:)

    回覆刪除
  25. 妮可太棒了啦!!!!!!!!

    結局令人震撼阿~~~

    妮可果然很厲害壓!

    想像力完全豐富耶><



    -



    真好~~可以買Lucifer日版((流口水

    有錢阿~~~

    妮可什麼的就是美好阿>///<((原諒我抄襲你啊XDD

    推推((真的會不自覺的按下去啊><

    回覆刪除
  26. 喔喔!!不要誤會了!

    我是指......就是美好阿~~

    的抄襲喔~~絕對不是有關小說的超呵!!

    相信我:)))

    回覆刪除
  27. 唉 呀呀

    我好晚來

    對不起

    最近忽然很忙-口-

    修成正果太好了><

    回覆刪除
  28. YO~~

    圓滿結束我好愛XDD

    好幸福!!



    妮可好棒~

    又多一個完結文了哦!!!

    SORRY~

    每次都沒有準時來報到餒~

    回覆刪除
  29. 妮可棒棒!!=)

    推+1

    要繼續創作出許多好看的SHINee小說喔!!

    回覆刪除